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3 [舍得酒业吧] 今年有机会上70吗 慷慨的范靖滨 03-0203-02 09:58
- 157 3 [领益智造吧] 群里都看空,我放心了,下周涨停概率机大 股友c101P67821 03-0103-02 09:58
- 126 4 [国邦医药吧] 国邦的原料药有利好打仗的吗 小爱丫 02-2803-02 09:58
- 48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年涨幅还是负的 梭哈了你随意 03-0203-02 09:58
- 30 0 [拓维信息吧] 明明看好了西部和平潭,手贱来这里。 魏静洢 03-0203-02 09:58
- 82 0 [中材节能吧] 这股没有价值, 坚毅不拔的岳姝柏 03-0203-02 09:58
- 40 0 [海陆重工吧] 这时不进还待何时 股友SqzADv5013 03-0203-02 09:58
- 36 0 [中泰股份吧] 看银行板块就是意志的表现,这种环境下向下概率 股友95Mi115392 03-0203-02 09:58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说有军工的兄弟麻烦拉一下啊,这跌幅自选第一 股友22ZRok 03-0203-02 09:58
- 32 0 [中直股份吧] 板块倒数 执着的向前冲 03-0203-02 09:58
- 26 0 [网宿科技吧] 不放量,绝对不能买,不放量说明周五的还没有走 本月翻倍了吗 03-0203-02 09:58
- 35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这个价位大概可能也许是最低价了吧,最 股友1PyE蜗牛牛 03-0203-02 09:58
- 34 0 [世昌股份吧] 一连亏五周家有矿也亏不起啊 股友0PC6210308 03-0203-02 09:58
- 58 1 [合肥城建吧] 卖掉了,一会低位再接回来 股友VLGO4p 03-0203-02 09:58
- 73 2 [中稀有色吧] 40多买过卖了,看着他一路上涨 股友z6x0628135 03-0203-02 09:58
- 149 2 [钒钛股份吧] 中东,俄乌的战火和钒钛钢铁没有多大的关系?难 益美登 03-0203-02 09:58
- 179 2 [中航沈飞吧] 必须高开套人,等会就回落呢,不信试试看 大发如意地孙膑 03-0203-02 09:58
- 67 3 [冰山冷热吧] 军工+液冷 财富专属金钥匙 03-0203-02 09:58
- 99 1 [水星家纺吧] 放心,还能涨回去 花开发财的苏星河 02-2703-02 09:58
- 95 1 [永杉锂业吧] 这是什么垃圾。。。 朱瑾花 02-0903-02 09:58
- 27 0 [欧菲光吧] 垃圾 AL牵牛 03-0203-02 09:58
- 27 0 [法本信息吧] 疯狂杀跌 股友Z2q0759851 03-0203-02 09:58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空仓,比较合适。 广西南宁人o 03-0203-02 09:58
- 29 0 [*ST雅博吧] 这只票即将涨停,抓紧上车! 没钱买蜡笔啦 03-0203-02 09:58
- 52 0 [先达股份吧] 垃圾几天涨的一天砸回去,借外围砸盘 红火火美 03-0203-02 09:58
- 33 0 [黄河旋风吧] 就是利好出货,去年3块,现在9块多。不卖你卖谁 东宫皇 03-0203-02 09:58
- 38 0 [昂利康吧] 又被套一次。 不赚钱bu割肉 03-0203-02 09:58
- 41 0 [杭氧股份吧] 煤改气迫在眉睫,涨停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3-0203-02 09:58
- 109 2 [深科技吧] 今天必拉涨停 深沉的阿拉蕾 03-0203-02 09:58
- 135 2 [昆船智能吧] 太逗了,庄托都这么明显了???明显是托的帖子 股友AfsQnF 03-0203-02 09:58
- 89 1 [商汤-W吧] 这个是隐蔽军工。 独爱见手青888 03-0203-02 09:58
- 67 1 [爱施德吧] 卧槽,这货是个啥? 豆蔻的隐士 03-0203-02 09:58
- 39 1 [国盛证券吧] 还要砸啊我丢 征信炒股 03-0203-02 09:58
- 75 0 [新里程吧] 翻个倍,能坑你啥? 打虎将李忠 03-0103-02 09:58
- 638 4 [高澜股份吧] 高澜股份2026年液冷产能比2025年增加6倍。目前 大海的风 03-0103-02 09:58
- 123 1 [吉林高速吧] 还是建议三元附近出一部分,这样就比较灵活,跌 一十十一 02-2703-02 09:58
- 141 5 [农业银行吧] 明天拉回6.7? 可转债之间 02-1203-02 09:58
- 76 0 [正川股份吧] 机会来了今天杀出恐慌 知行合一定要冷静 03-0203-02 09:58
- 36 0 [天奇股份吧] 阿奇你真的很离谱你知道吗? 新手有光环 03-0203-02 09:58
- 33 0 [无线传媒吧] 加油 股友cOtcEZ 03-0203-02 09:58
- 32 0 [弘元绿能吧] 下跌趋势,补仓就是继续入坑 威震天168 03-0203-02 09:58
- 36 0 [北斗星通吧] 真的是小弟 股友7i0592g173 03-0203-02 09:58
- 43 0 [财富趋势吧] 一个私企老板占比大不可能让他做大 猎狐888 03-0203-02 09:58
- 59 0 [明志科技吧] 利好电池板块!电池科技突破会把石油价格打成骨 汇聚八方来巨财 03-0203-02 09:58
- 29 0 [嘉美包装吧] 这只股票希望跌的人太多了!包括嘉美本身得各大 和蔼可亲的梅睿博 03-0203-02 09:58
- 31 0 [中国海油吧] 3912卖。 股友7l061195T8 03-0203-02 09:58
- 52 0 [锌业股份吧] 散户和游资都不玩了,装家自己拉升没有人接盘你 双麒麟 03-0203-02 09:58
- 84 1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持仓没有中国海油了? 被迫做了股东 03-0203-02 09:58
- 97 1 [大位科技吧] 开盘就跑,进了航天彩虹,舒服啊。赚了十几个点 手可摘星陈8 03-0203-02 09:58
- 683 3 [亨通光电吧] 玩不了一点 买上就全仓 03-0203-02 09:58
- 862 12 [上证指数吧] 外围扰动下,A股明天怎么走? 财小盈 03-0103-02 09:58
- 519 9 [湖南黄金吧] 怕风险的你们可以小减仓以防万一 剑客陈 02-2703-02 09:58
- 249 4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永远不会给你早知道什么时候拉升,只有潜伏 老克拉10773 02-2503-02 09:58
- 42 0 [天佑德酒吧] 这些年,酒这东西,茅台五粮液都不行,这种就更 我就是主力1688 03-0203-02 09:58
- 53 0 [*ST康佳A吧] 爵士蓝谷 账户已注销 03-0203-02 09:58
- 36 0 [*ST沐邦吧] 要绿,这家伙 天意泡泡 03-0203-02 09:58
- 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4500点差不多 耕战天下 03-0203-02 09:58
- 50 0 [大唐发电吧] 这个股票一直看好,迟早起飞 股友x07621K093 03-0203-02 09:58
- 32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不补了,就这样吧,放他个半年,我就不信它能跌 博学多才的魏清平 03-0203-02 09:58
- 29 0 [恒生指数吧] 14597能再来一次吗? 主线又不相信 03-0203-02 09:58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你今天不四字开头才见怪了。全世界做空的标的。 乐于助人的颜隆 03-0203-02 09:58
- 25 0 [招商南油吧] 直接高开的,怕什么,现在冲就行了。 文静秀气的柳清平 03-0203-02 09:58
- 749 8 [欧陆通吧] 被恶心到了,正常不应该跌7个点吗 俏皮的乔泽红 02-2503-02 09:58
- 41 0 [合富中国吧] 别追,一定要高抛低吸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3-0203-02 09:58
- 122 0 [研奥股份吧] 你的板块就你在跌 大音希声的雪雁 03-0203-02 09:58
- 58 0 [成都路桥吧] 留下的发财,感谢主力,让我解套 温和友善的楚云3 03-0203-02 09:58
- 47 0 [港股通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这股看不懂,天天下行一点点 股友83728Kg262 03-0203-02 09:58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市盈率300/只要没业绩就是跌,找到机会就是跌, robot52088 03-0203-02 09:58
- 51 0 [立达信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懂得珍惜得肯尼士 03-0203-02 09:58
- 53 0 [尔康制药吧] 300447 战神3505 03-0203-02 09:58
- 18 0 [古麒绒材吧] 21是他的归宿 施主别走还有肉 03-0203-02 09:58
- 39 0 [遥望科技吧] 再跌2030个点你受的了不 股友Q922F85820 03-0203-02 09:58
- 35 0 [汇绿生态吧] 一卖就涨停气死了。下一个中际旭创?? 破解量化 03-0203-02 09:58
- 78 2 [奥瑞德吧] 第四个帐户开始扫货 专业猎庄 03-0203-02 09:58
- 133 3 [洪涛3吧] 星期一买不到了100个涨停起步 优质韭菜炒鸡蛋 03-0103-02 09:58
- 153 3 [*ST中岩吧] 手里有这个股票的出来报个数呗。太安静 金牛座的座牛金 03-0103-02 09:58
- 30 0 [京东方A吧] 拉高出货了……哈哈哈哈 俏丽的余徐佳蕾 03-0203-02 09:58
- 37 0 [航天电器吧] 卖啦就拉. 股友T137H16979 03-0203-02 09:58
- 55 0 [沪金吧] 就这种“核爆”级别的事件,才涨这点?多头了? 明动故丰 03-0203-02 09:58
- 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等恒星科技的操盘主力使光光的时候就是我们入场 A绞肉机 03-0203-02 09:58
- 38 0 [冠城新材吧] 这拖单,还要砸 股友679n6Q6117 03-0203-02 09:58
- 46 0 [中大力德吧] 拉机, 织网捕鱼 03-0203-02 09:58
- 38 0 [融创中国吧] 破新低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3-0203-02 09:58
- 64 0 [中科海讯吧] 没人说话吗 下笔的剑圣 03-0203-02 09:58
- 42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一开始倒车接人没敢进 金水来财888 03-0203-02 09:58
- 35 0 [烽火通信吧] 这么大盘子三个板?这是有啥利好 披甲小卒 03-0203-02 09:58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公募基金节后密集调研,能源、有色金属等领域 IPO参考 03-0203-02 09:58
- 69 0 [*ST棒杰吧] 今天快速下跌, 股友m5MZdl 03-0203-02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