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1 [中文在线吧] 好票不怕拿,相信易中天 我是管理人员 03-0203-02 11:23
- 492 1 [雅运股份吧] 雅运股份盘中创历史新高 雅运股份资讯 03-0203-02 11:23
- 44 0 [凯添燃气吧] 去年6月19日欠我的涨停,今天能不能还回来? 低智商炒股 03-0203-02 11:23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意思吧,就是不跌 苹果iPhoneiOS 03-0203-02 11:23
- 48 0 [三峡能源吧] 拉高减仓,成本又降了点。 割是个传说 03-0203-02 11:23
- 48 0 [双环传动吧] 有本事跌停,一股不卖 高效的章洋潇 03-0203-02 11:23
- 59 2 [信维通信吧] 这是人能干的事情吗? 开心吧2015 03-0203-02 11:23
- 52 1 [生益电子吧] 拉吉胜宏都红一个点了.. 包容的司马翼扬 03-0203-02 11:23
- 96 3 [焦煤吧] 1066加仓10手 o散户中的霸主o 03-0203-02 11:23
- 68 0 [铜陵有色吧] 真弱 豪迈奔放的严严茜 03-0203-02 11:23
- 56 0 [凌云股份吧] 锅气通病,混日子 钱来之则安之 03-0203-02 11:23
- 77 1 [中国稀土吧] 走了主力你们自己玩太坏了 足智多谋的乔港 03-0203-02 11:23
- 54 1 [盛路通信吧] 把我骗进来,擦,大盘红了你套我 经纶钵满的晓彤 03-0203-02 11:23
- 127 5 [中科曙光吧] 散户还在大量买!想涨!还早着呢!!!!! 豪迈奔放的千隅6 03-0203-02 11:23
- 64 2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买入一部分 股友231qD58715 03-0203-02 11:23
- 39 0 [天合光能吧] 研发比别人多。毛利比别人高怎么最后亏的还比别 冬冬冬冬冬冬 03-0203-02 11:23
- 60 0 [万华化学吧] 必创历史新高 犇163 03-0203-02 11:23
- 40 0 [青岛金王吧] 垃圾股 股友G5631z7567 03-0203-02 11:2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银行跳水,指数至少跌2个点,看着吧,一贯 原神无敌 03-0203-02 11:23
- 43 0 [玲珑轮胎吧] 一阴穿三线 基民7673c1260P 03-0203-02 11:23
- 43 0 [天合光能吧] 兄弟们紧急砸盘 买入就是顶 03-0203-02 11:23
- 169 1 [会稽山吧] 大过年的..刚来的那个什么总..这样跌跌跌.还有 股友2VJ7KO 03-0203-02 11:23
- 81 1 [丸美生物吧] 真正大醋!!!深垃圾 呀咩哒啦 03-0203-02 11:23
- 90 2 [华信永道吧] 可以加仓了吧 三千万操盘手 03-0203-02 11:23
- 73 1 [中航高科吧] 流入5000万居然绿了! 有魄力的叶桐18 03-0203-02 11:23
- 155 1 [雷科防务吧] 2026-03-02A股午间速览指数表现•沪指:4174.06 胜哥指南 03-0203-02 11:23
- 848 3 [爱美客吧] 困境-转折-修复-反转-确认 与企业共同成长 02-2803-02 11:23
- 203 1 [中欧周期优选混合发起C吧] 节前埋伏资源板块果然没白等!假期那会儿外盘金 松间拾禄 02-2603-02 11:23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指期货清一色都是做空,这个做空工具好啊 福达长安向天阳 03-0203-02 11:23
- 126 0 [汽轮科技吧] 逻辑是要避险,但是也有偷鸡资金买入,主要看今 战吧888 03-0203-02 11:23
- 46 0 [赛微电子吧] 先补两手,就等主力诱多下杀,不跌不涨。 阔条面面 03-0203-02 11:23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是洗盘,是技术性调整,今天超大单卖出比例16% 兴高采烈的唐兰芳 03-0203-02 11:23
- 44 0 [森源电气吧] 算力!用电设备 以主力一起砸 03-0203-02 11:23
- 68 1 [中证白酒吧] 破了2024年918最低点了,有点意思。 基民71a51Q5989 03-0203-02 11:23
- 207 7 [中威电子吧] 希望主力狠狠的砸,让我们捡点便宜 勇攀高峰de向问天 02-2703-02 11:23
- 36 0 [旅游及景区吧] 旅游板块犯了天条了一直跌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03-0203-02 11:23
- 46 0 [东材科技吧] 坚定持股不要畏惧盘中波动 基民90kwZC 03-0203-02 11:23
- 68 0 [包钢股份吧] 前途无量。我进来就看中他的钍基熔盐堆,可供核 爱在深秋之魂 03-0203-02 11:23
- 50 0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油油神 03-0203-02 11:23
- 44 0 [金证股份吧] 好家伙,放量大跌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3-0203-02 11:23
- 50 0 [顺网科技吧] 洗盘吸筹 股友00w131B080 03-0203-02 11:23
- 33 0 [中远海发吧] a股越来越强港股越来越弱 maayaayane 03-0203-02 11:23
- 258 0 [苏垦农发吧] 自信建仓苏垦农发 陪跑天团 03-0203-02 11:23
- 96 1 [优彩资源吧] 今日连板起 年年斗金de殷野王 03-0203-02 11:23
- 76 0 [中兴通讯吧] 上午开盘买了点深圳能源,中兴还没跌到位,先不 芦小兵8588 03-0203-02 11:23
- 56 0 [湘电股份吧] 早盘的走势,还以为今天你雄起了,骗人! 跟上主力节奏99 03-0203-02 11:23
- 52 0 [骏鼎达吧] 会跌不会涨的垃圾!!! 日理万机de爱莱塔 03-0203-02 11:23
- 63 0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大盘放量,行情结束可以休息了!拜拜了等 股友Vl3mfj 03-0203-02 11:23
- 40 0 [盟固利吧] 24不能轻易破,破了就露了 默吃1234567 03-0203-02 11:23
- 56 0 [抚顺特钢吧] 拉回均线,收盘8块 生龙活虎的唐昀棋 03-0203-02 11:23
- 69 0 [信达证券吧] 是不是好久没见过18了 股友92w701F358 03-0203-02 11:23
- 39 0 [珠海冠宇吧] 涨不积极,跌很积极。这个操守。。。 Q666 03-0203-02 11:23
- 38 0 [湖南黄金吧] 活埋了 顺为起势2026 03-0203-02 11:23
- 34 0 [蓝色光标吧] 准备跌停榜吗? 股友B7h6y0 03-0203-02 11:23
- 184 0 [航天彩虹吧] 2026年2—3月美伊冲突中,无人机成为绝对核心战 股海淘金岁月 03-0203-02 11:23
- 82 1 [东方精工吧] 大盘都起来了,你还死了一样,大盘大涨你不涨, 风浪尖上的牛 03-0203-02 11:23
- 57 0 [同庆楼吧] 垃圾避三平安基金还在恶意砸盘,看看锦江酒店依 js8888882847 03-0203-02 11:23
- 64 1 [柳药集团吧] 柳药集团怎么遇到什么事情都跌呀? 安利稳健价值增长 03-0203-02 11:23
- 102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A吧] 周末美伊冲突升级,美以发起“史诗怒火”行动, 敢作敢当的余寄琴 03-0203-02 11:23
- 38 0 [润泽科技吧] 滞涨,跑了。 雨中休闲2015 03-0203-02 11:23
- 28 0 [玻璃吧] 在诱多 股友9316d2K922 03-0203-02 11:23
- 45 0 [海峡创新吧] 能不能不看592那张鬼脸自己有点尿性!想撒多远 心想事成28478 03-0203-02 11:23
- 78 1 [ST亚光吧] 下午开盘上冲9元,大家稳住…… 股友k5710B0639 03-0203-02 11:23
- 113 1 [大商股份吧] 这图形是宣告破位大跌的信号嘛下跌空间巨大啊11 虫马虫义great 03-0203-02 11:23
- 103 2 [济民健康吧] 买这个烂票肠子都悔青了 股友31193yv921 03-0203-02 11:23
- 357 12 [博纳影业吧] 劝诫新手不要碰,情绪已经到了极致的对立。而且 资本没有眼泪 03-0103-02 11:23
- 246 1 [中电港吧] 作为国企,是否要承担稳定股价的责任,在国家强 中电港股友 02-0503-02 11:23
- 35 0 [神剑股份吧] 今天,确实666这过山车 新奇的乔日轩 03-0203-02 11:23
- 59 0 [融发核电吧] 急拉缓跌 困笼里的酸橙 03-0203-02 11:23
- 44 0 [招商轮船吧] 龙头海油南油老二,这货老三还不畏手畏脚 水下抄底王 03-0203-02 11:23
- 58 1 [联检科技吧] 今天不破20,说明还有希望,要是下午破20了,那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3-0203-02 11:23
- 44 0 [豪威集团吧] 泄洪啦 江苏评家万宝 03-0203-02 11:23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还好早上卖了7成仓位 低调1990 03-0203-02 11:23
- 56 0 [璞泰来吧] 美伊干仗不是有利于新能源吗?璞太怎么还是一如 股海小久 03-0203-02 11:23
- 36 0 [软件ETF汇添富吧] 垃圾 股友598026M7t1 03-0203-02 11:23
- 50 0 [北证50吧] 广厦环能,还有机会,科力涨停,同为油服广厦要 集祥之星 03-0203-02 11:23
- 63 1 [嘉美包装吧] 世界首富吹起来 不吹票没人来接 03-0203-02 11:23
- 92 3 [中国软件吧] 52的本,买完一直跌 孤岑听风 03-0203-02 11:23
- 1391 0 [黄金/美元吧] 20260302(周一)金银:“金银代币”指数——即 叙事经济学 03-0203-02 11:23
- 76 0 [博威合金吧] 年后可能有问题,股价异常下跌 文韬武略de唯美 03-0203-02 11:23
- 49 0 [沧州明珠吧] 熟悉的旋律,下午回落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3-0203-02 11:23
- 5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我从来没有怕,现在回本了也不出 股友296y9Q7198 03-0203-02 11:23
- 60 0 [中烟香港吧] 阿拉伯水烟听说过吗 叶山房5616 03-0203-02 11:23
- 55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陈茂波在吗?昨天说的什么,还清楚吗? DUKEYT 03-0203-02 11:23
- 1049 30 [赛力斯吧] 那个摇摇不领先的公司总是用饱和打击来进行市场 赚个小目标就销户 02-2003-02 11:23
- 43 0 [先导智能吧] 这就是啦啦,赶紧走吧 卡号覅娿 03-0203-02 11:23
- 58 0 [蓝丰生化吧] 烂丰被仁智反超,太见了 盘中观势 03-0203-02 11:23
- 86 0 [武商集团吧] 伊朗危机引发百货和零售板块今天大跌的原因!原 算法之以德服人 03-0203-02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