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3 [中国电影吧] 是不是有雷啊,要退市了?春节以后就一直喋喋不 轻快的董杰 03-0203-02 10:29
- 122 2 [国盾量子吧] 国际冲突事件更凸显了量子保密通信的重要性和紧 股友00917f680O 03-0203-02 10:29
- 85 2 [金达莱吧] 永远涨不过指数跌起来倒是比指数还狠,能选到这 晨曦中的早晨 03-0203-02 10:29
- 66 2 [省广集团吧] 年前吹省广的,年后得哭的老惨了吧 炒股如悟道 03-0203-02 10:29
- 1453 7 [五粮液吧] 自己吓唬自己,你们这些人!我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飞黄钵满地令狐冲 03-0203-02 10:29
- 110 3 [锋龙股份吧] 今天买进去会被套嘛 股友80N9536q27 03-0203-02 10:29
- 62 0 [龙磁科技吧] 94? 镇定的西门麦克 03-0203-02 10:29
- 33 0 [通鼎互联吧] 又奔板去了吗?让后明天就比手速呗! 翡翠高雅的张三丰 03-0203-02 10:29
- 57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这个日经还挺好,隔壁日经都快八个点溢价了 大A马奎斯 03-0203-02 10:29
- 57 1 [爱尔眼科吧] 何时是个头 俞翼虎 03-0203-02 10:29
- 59 0 [康盛股份吧] 目前连T都没法做了,走下坡路 套主力的小散户 03-0203-02 10:29
- 135 4 [美瑞新材吧] 这是跟着石油涨价的,坚定点,万华都反包2个点 上影之王 03-0203-02 10:29
- 75 2 [青岛银行吧] 国际原油冲高回落,资金肯定往银行这方面走 有自信的柳杭1 03-0203-02 10:29
- 105 0 [华强科技吧] 核防护龙头看捷强装备,这个是边角料 我把私房钱藏股市 03-0203-02 10:29
- 48 0 [拓日新能吧] 都快撤吧!跌破五日线了 股友5u7886892Z 03-0203-02 10:29
- 62 0 [长鸿高科吧] 你都没涨过,何来今日大跌,垃圾,你啥也不是 叱诧风云168 03-0203-02 10:29
- 21 0 [小米集团-WR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无良企业必然结局 股友R7ckyc 03-0203-02 10:29
- 68 0 [贵州茅台吧] 你不跌停我都看不起你 基民8372wK6296 03-0203-02 10:29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国际房价在上涨散户在卖 西安娱乐 03-0203-02 10:29
- 59 0 [章源钨业吧] 一顿买一顿卖,成本只低了1毛钱。 魂牵梦萦话西游 03-0203-02 10:29
- 52 0 [中国巨石吧] 好家伙 刚正不阿的林兰芳 03-0203-02 10:29
- 55 0 [恒为科技吧] 该股基金面良好,资金连续买入,后市可期 白云山之颠 03-0203-02 10:29
- 3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做个人吧,反弹到5500 股勇者 03-0203-02 10:29
- 46 0 [宏达电子吧] 好弱 坚强不屈的叨叨妹 03-0203-02 10:29
- 47 0 [晶澳科技吧] 牛比,还有嘴硬头铁的啊 信仰重新崛起 03-0203-02 10:29
- 42 0 [中粮科工吧] 该股节后上升通道己关闭,要等到秋天才有行情。 股友z8dvY1 03-0203-02 10:29
- 118 0 [中程3吧] 不懂问豆包,这个怎么样 股海淘金1234500 03-0203-02 10:29
- 59 2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涨停嘛 紫气的祁瑾 03-0203-02 10:29
- 67 2 [中天科技吧] 开始跑路 自信的何淼洋 03-0203-02 10:29
- 63 2 [京东方A吧] 哪些喜欢在多空看盘里选择看涨的? guo1203 03-0203-02 10:29
- 59 1 [微盘股吧] 来一波急跌,后面就是春播行情 股市大金主 03-0203-02 10:29
- 52 1 [波长光电吧] 还有救吗 基民0u67730O52 03-0203-02 10:29
- 73 2 [中国平安吧] 护盘不得选平安,砸盘喜欢它。建议各权重指数剔 老登2026s 03-0203-02 10:29
- 49 1 [恒生指数吧] 预计还要绿。目前只是开始。 广西南宁人o 03-0203-02 10:29
- 166 4 [宝泰隆吧] 连续一字涨停板,煤化工龙头 吉吉1234 03-0203-02 10:29
- 84 1 [保利发展吧] 明天记得打出子弹,跌了加,涨了追,共同拉上8 a股神仙哥哥 03-0103-02 10:29
- 80 0 [五芳斋吧] 这走势 CIhocyooo611 03-0203-02 10:29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太惨了啊! 诚恳地琵琶 03-0203-02 10:29
- 36 0 [潮宏基吧] 冲 秃鹰飞去 03-0203-02 10:29
- 2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快跌吧 合家的辛嵘 03-0203-02 10:29
- 39 0 [大位科技吧] 快去华胜 端庄大气的陈芸菲 03-0203-02 10:29
- 43 0 [中兵红箭吧] 这换手率 莫与愚者争辩 03-0203-02 10:29
- 58 0 [石大胜华吧] 底部放量怕什么,中线可持有 向阳花木123 03-0203-02 10:29
- 42 0 [航天发展吧] 资金咋今天流入龙头那么多啊,量化主力怎么不来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3-0203-02 10:29
- 44 1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到36块了,加油砸 股友8E323I7561 03-0203-02 10:29
- 92 2 [绿地控股吧] 现在明显是大涨前的试盘(控盘已经接近70%),正 股民2888282sgvvy 03-0203-02 10:29
- 128 1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为什么不分红? 温馨的杰西 02-2703-02 10:29
- 42 0 [利亚德吧] 保本跑了 大A韭菜头 03-0203-02 10:29
- 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是为什么 狂风卷云 03-0203-02 10:29
- 42 0 [拓维信息吧] 跑 我要辞职炒股 03-0203-02 10:29
- 47 0 [柳工吧] 强大的业绩,不怕风吹雨打。 华年的高筠 03-0203-02 10:29
- 36 0 [ST中路吧] 啥拉机 足智成金地哥帅 03-0203-02 10:29
- 28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一日游,跑 适者生存之ETF 03-0203-02 10:29
- 28 0 [延江股份吧] 冲吧,小江 追高是狗啊喂 03-0203-02 10:29
- 46 0 [华如科技吧] 今天强的超乎预期啊 大流氓 03-0203-02 10:29
- 67 1 [信质集团吧] 机器人跌成植物人咯 保本之鹿 03-0203-02 10:29
- 54 1 [盐津铺子吧] 啥情况?要倒?变现跑路? 婀娜的戚全 03-0203-02 10:29
- 124 3 [玲珑轮胎吧] 尾盘加仓了,不知道对不对!瑟瑟发抖 只买轮胎 02-2603-02 10:29
- 53 0 [世盟股份吧] 赌徒心理,自己玩死了自己,不停补仓,自有资金 有赚就跑管住手 03-0203-02 10:29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这周必破4块3.6等进场 大风筝飞起来 03-0203-02 10:29
- 31 0 [杭电股份吧] 空方没子弹了? 幽默的李思源1 03-0203-02 10:29
- 36 0 [天孚通信吧] 蜂拥而至 Alice081 03-0203-02 10:29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形态不错,都拿好了准备高抛 优雅的文茁 03-0203-02 10:29
- 51 0 [聚飞光电吧] 两笔清仓。再见聚飞光电! 小滿为赢 03-0203-02 10:29
- 29 0 [博雅生物吧] 今天不破21.83,那明天肯定破,惯用伎俩,让散 买博雅毁一生 03-0203-02 10:29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就看这个了 错过了就没有了 03-0203-02 10:29
- 59 1 [妙可蓝多吧] 这种票抱有幻想现在福气了吧,下一步21 沉默多头还是空头 03-0203-02 10:29
- 59 1 [苏豪弘业吧] 上周就说了不死也得脱成皮,果然成真了。 盯紧回购才上车 03-0203-02 10:29
- 59 0 [派林生物吧] 14元支撑稳固,缩量企稳 金卡的康拉德 03-0203-02 10:29
- 44 1 [杉杉股份吧] 欲哭无泪,大伙买个绳子,和我一起找树 股友总妖20 03-0203-02 10:29
- 62 0 [力量钻石吧] 唉,我为啥要瞎卖啊,把这么低位的优质股卖飞了 创新药主力院长 03-0203-02 10:29
- 2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1.900重仓增仓翻倍入 那谁的助理 03-0203-02 10:29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基金分红返回到银行卡,是从基金净值中提取的。 海星港 03-0203-02 10:29
- 42 0 [吉林化纤吧] 下面还有大托单,继续跌!哈哈哈还好跑了 股市吃肉喝酒 03-0203-02 10:29
- 38 0 [四方精创吧] 稳定币就是一个坑,大饼,动荡年代,还不如看得 弟兄们给我顶住 03-0203-02 10:29
- 38 0 [永辉超市吧] 公司任你飞任你涨,无关了。 要坚持但不能固执 03-0203-02 10:29
- 24 0 [博纳影业吧] 抄底 倾国倾城的李茁 03-0203-02 10:29
- 48 1 [视觉中国吧] 绝望,年前买的你,一路跌 myoyoj 03-0203-02 10:29
- 94 3 [锐新科技吧] 今天有人在22以下买到了吗 Eden_Zhang 03-0203-02 10:29
- 515 11 [星辰科技吧] 北交所最正宗的火箭回收股 游遍全中国 02-1003-02 10:29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正常洗盘而已,不慌,跟上节奏,继续低吸!!! 家财发财地关羽 03-0203-02 10:29
- 52 0 [宇信科技吧] 垃圾本来就不肯涨的,风格就是套一批,吃几天。 小小苦韭菜 03-0203-02 10:29
- 54 0 [乐歌股份吧] 外边都反弹了跌的痛快反弹无力还有的跌12再来 账户已注销 03-0203-02 10:29
- 46 0 [创世纪吧] 为了增发,为了圈钱跌的敛都不要了。 看了就说说4671 03-0203-02 10:29
- 43 0 [海兰信吧] 量化太强了,当头一棒 爱吹牛逼才牛逼 03-0203-02 10:29
- 46 0 [中国石化吧] 绿吧,真是受不了你了!! 有远见的俞泳6 03-0203-02 10:29
- 46 0 [*ST亿晶吧] @亿晶光电干 股友657961A85Y 03-0203-02 10:29
- 34 0 [英力特吧] 真狠 股友108227F27U 03-0203-02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