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嘉泽新能吧] 龙狗12,你还在骗 账户已注销 03-0203-02 10:59
- 116 1 [*ST长投吧] 大盘都快翻红了,你动都不动一下 静静地等候 03-0203-02 10:59
- 107 2 [丰元股份吧] 难怪不涨,丰元的矿产在东中, 大白菜加韭菜花 03-0203-02 10:59
- 99 0 [炼石航空吧] 想多了[大笑] 盘股论金 03-0203-02 10:59
- 45 0 [蓝色光标吧] 涨5毛跌1.3元,垃圾到极致,跌这久了还是跌 股友o50659A019 03-0203-02 10:59
- 52 1 [金证股份吧] 创新低了 丶往事随风2002 03-0203-02 10:59
- 51 1 [酒ETF鹏华吧] 白酒未来大长啊。韭菜们抓紧抄底。把白酒拉上来 基民157N9Q2270 03-0203-02 10:59
- 47 2 [沪锡吧] 拉起来了,这么强的龙头你们空就是送钱 股友2M77A09772 03-0203-02 10:59
- 60 1 [先导智能吧] 58进场涨到62没出,跌到了现在等着慢慢涨吧,在 嘎嘎D710c25680 03-0203-02 10:59
- 52 1 [*ST金科吧] 战争起,房地产一文不值! 谁与争锋888888 03-0203-02 10:59
- 72 2 [冠盛股份吧] 别忘了现在还在回购期 非专业性股民 03-0203-02 10:59
- 480 3 [华天科技吧] 啊呜二口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3-0203-02 10:59
- 34 0 [卫星ETF富国吧] 进来了套上了该 打脸专业户 03-0203-02 10:59
- 49 0 [航天发展吧] 这是杂毛 南风知我意HH 03-0203-02 10:59
- 52 0 [海格通信吧] 垃圾 橘子汽水好喝 03-0203-02 10:59
- 46 0 [利通电子吧] 手上的股只有你是好的,逻辑够硬 逃顶专家9528 03-0203-02 10:59
- 49 0 [太极实业吧] 走,下跌,趋势了 拼搏股市 03-0203-02 10:59
- 60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彻底玩完了,只有沽空一条路了。否则远离 价值投机者 03-0203-02 10:59
- 61 1 [ST应急吧] 主力搞亏损的捷强装备,应急没人敢拉,黑庄盯着 股友13Q69N9655 03-0203-02 10:59
- 106 4 [长飞光纤吧] 这股是小盘股? 谦虚谨慎的曹思妮 03-0203-02 10:59
- 149 3 [合力科技吧] 14.2是庄家的底线 当生8888888 03-0203-02 10:59
- 63 2 [福斯特吧] 中来强的可怕,你个渣渣! 飞黄生财地唐晨 03-0203-02 10:59
- 28 0 [沪锡吧] 砸了4万,又拉起来2万,太牛逼了 AAABBBCC 03-0203-02 10:59
- 54 0 [昆药集团吧] 股市涨的时候,公司躺在地下,股市跌的时候,公 中国股市老韭菜 03-0203-02 10:59
- 32 0 [嘉美包装吧] 快点破军线,让我死了这条心。我在负八等你。 红了点难模 03-0203-02 10:59
- 41 0 [凯因科技吧] 在下一个平台,20见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3-0203-02 10:59
- 93 0 [安奈儿吧] 资金也没有怎么流出,怎么就下来这么多 没裤头子 03-0203-02 10:59
- 26 0 [豆一吧] 波动越来越大了, 顺手牵羊2024 03-0203-02 10:59
- 50 0 [西陇科学吧] 垃圾永远改变不了 专心的华亚特 03-0203-02 10:59
- 75 0 [华电能源吧] 调整不到位坚决不买入持续关注 眼光决定财富 03-0203-02 10:59
- 24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石化行情启动,落后产能出清,龙头份额提升 悠闲的兰 03-0203-02 10:59
- 40 1 [连城数控吧] 今天够喝一壶的 陈晚秋789 03-0203-02 10:59
- 91 3 [多氟多吧] 32的时候回本了没走跌成这样 股友79898o7O56 03-0203-02 10:59
- 87 1 [华神科技吧] 专治各种不服 胡蜂界大师兄 02-2803-02 10:59
- 35 0 [招商南油吧] 你越不敢买,他越能涨 黑号ysuiji 03-0203-02 10:5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战争来了首先要有资金!资金为王! 朝气蓬勃的戎耀4 03-0203-02 10:59
- 53 0 [东方钽业吧] 贵金属也是避险的 股友1FZ6056507 03-0203-02 10:59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接下来的几个月就看谁能熬得住啦 一个幸福的人 03-0203-02 10:59
- 38 0 [海欣食品吧] 看这成交量,真的是GO都不理。又是一个垃圾穷庄 未来丶1 03-0203-02 10:59
- 191 0 [汇丰亚洲债券BC类-美元吧] 汇丰亚洲债券基金1月月报 基金资讯 03-0203-02 10:59
- 72 0 [瑞安房地产吧] 截至2026年2月28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 瑞安房地产资讯 03-0203-02 10:59
- 75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哎,这么长时间都没跟上节奏,说明之前只是运气 基民65Ki6R 03-0203-02 10:59
- 57 1 [立讯精密吧] 存储涨价导致消费电子没预期了 三三狗 03-0203-02 10:59
- 215 1 [悦达投资吧] 算了,最纯正的甲醇都不涨,少亏点就是赚钱 股友597LO69766 03-0203-02 10:59
- 40 0 [云知声吧] 太差劲了,赶快跑吧 股友d0QRME 03-0203-02 10:59
- 62 1 [第一创业吧] 板块该起一波了 n786313585075622 03-0203-02 10:59
- 112 4 [ST亚光吧] 亚光翻倍是必然的 迅捷的苗古力娜扎 03-0203-02 10:59
- 3751 13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资本:后续将披露估值提升计划年度评估报告 五矿资本资讯 02-1303-02 10:59
- 48 0 [XD海油发吧] 中东打仗油价爆涨 股友63570tZ653 03-0203-02 10:59
- 39 0 [航天动力吧] 服了 只争朝夕的方凝5 03-0203-02 10:59
- 302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磨底行情,收个小红蛋就知足 汀兰岸芷 03-0203-02 10:59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金正大 股友78380k37n3 03-0203-02 10:59
- 43 0 [申万宏源吧] 这就是出担当的时刻了怎么还不做为 n400613411918748 03-0203-02 10:59
- 54 0 [ST中路吧] 这股票犯天条了吗? 股市资深老炮灰 03-0203-02 10:59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别听这些人吹,下跌通道是一定的,早跑早止损。 股友283It69075 03-0203-02 10:59
- 71 2 [海南华铁吧] 为什么总是买到那种指数拉升买的不动,指数下跌 善良的章可严 03-0203-02 10:59
- 37 0 [天海防务吧] 天天这么玩开心吗 大家叫我大聪明 03-0203-02 10:59
- 94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石化现在机会很明确,产能出清、需求回升,龙头 股友9582 03-0203-02 10:59
- 42 0 [ST亚光吧] 太弱了,外面航天火箭很多涨停了! 财神大宝贝 03-0203-02 10:59
- 76 0 [赛力斯吧] 当时110卖的,现在来看看,黑子还是哪些黑子, 搞个什么名字 03-0203-02 10:59
- 54 1 [中来股份吧] //@真的玩构发财了T:10.83追的撤了撤了不买了!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3-0203-02 10:59
- 131 2 [雅化集团吧] 怎么跌下去的,还得怎么涨上来,非洲的锂矿石当 股友O8m1391625 03-0203-02 10:59
- 60 0 [航母概念吧] 主要是无人机,如果买点中国的无人机和毫米波雷 深圳四郎 03-0203-02 10:59
- 4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几分钟就涨停了 股友9i73d25183 03-0203-02 10:59
- 29 0 [一致魔芋吧] 神仙也救不了 八戒爱炒股 03-0203-02 10:59
- 271 3 [红宝丽吧] 明天高开高走,受战争影响环氧丙烷龙头这波应在 众木成森4 03-0103-02 10:59
- 2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变白酒了? Bloody 03-0203-02 10:59
- 35 0 [金正大吧] [想一下][想一下][想一下] 胡里牛汤 03-0203-02 10:59
- 56 0 [德展健康吧] 这跌的过份了 大王叫我来巡山yy 03-0203-02 10:59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现在看游资还是更认可华胜 可行性方案 03-0203-02 10:59
- 46 0 [航天长峰吧] 杂毛还好我那会卖飞了五千股,手机还有呢 火金豆豆 03-0203-02 10:59
- 76 2 [莲花控股吧] 大盘都要红啦 稳步获利no1 03-0203-02 10:59
- 223 1 [天融信吧] 股东人数太多,而且不够集中,关键是郑,还一直 愿赌服输188 03-0203-02 10:59
- 272 4 [江海股份吧] 从中东看全球备战加强,江海扩产提效增速。 牛股摇蓝 03-0203-02 10:59
- 394 4 [苏州天脉吧] 起飞咯 吉祥止止百福具臻 02-2703-02 10:59
- 40 0 [兄弟科技吧] 是兄弟就来坎我 股友6i789932H8 03-0203-02 10:59
- 48 0 [獐子岛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 无心的符号 03-0203-02 10:59
- 43 0 [北证50吧] 暴跌啊 专业打债人 03-0203-02 10:59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起不来,没有买盘,只有卖,尾盘还得往下 平衡心 03-0203-02 10:59
- 46 0 [宝丰能源吧] 涨不涨停的也无所谓吧,反正这周应该不会太差劲 壹加壹亿 03-0203-02 10:59
- 42 0 [三峡能源吧] 大涨了两天可以跑了,可以跑了 买茶叶的韭菜 03-0203-02 10:59
- 174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万亿市值带你飞 跌停板的兄弟 03-0203-02 10:59
- 67 0 [顺威股份吧] 马上发工资了,又可以加仓了买买买 羊中的狼 03-0203-02 10:59
- 45 0 [新劲刚吧] 每天同一个套路,恶心 股友1150fO1898 03-0203-02 10:59
- 44 1 [今世缘吧] 白酒把指数砸下来,其它板块把指数拉起来,白酒 股友sDgaVX 03-0203-02 10:59
- 221 3 [三羊马吧] 爽踢 T飞起 03-0203-02 10:59
- 78 0 [哈森股份吧] 太牛了 无敌韭菜草根 03-0203-02 10:59
- 41 0 [汉得信息吧] 冲 凹凸曼拔韭菜 03-0203-02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