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盛和资源吧] 全场你最牛,稀土中的败类就是盛和资源 股友jJDDOk 03-0203-02 10:58
- 81 2 [万通发展吧] 星宿老仙,神通广大,法力无边,给我上上上!! 股友0c1282N781 03-0203-02 10:58
- 51 1 [赛微电子吧] 没想到,今天意外的很坚挺 godbatistuta31 03-0203-02 10:58
- 54 1 [TCL中环吧] 还的是人家德业牛逼啊!你亏了那么多,老板要不 随手涨 03-0203-02 10:58
- 113 5 [科大讯飞吧] 车老师出来走两步,先看100后看200,什么时候到 灵动机敏的卢蓓鸿 03-0203-02 10:58
- 41 0 [中航成飞吧] ,又套了很多人。 tuangang 03-0203-02 10:58
- 79 0 [华胜天成吧] 光在追涨了,给华胜忘了,可惜 五更日记 03-0203-02 10:58
- 51 0 [古井贡酒吧] 等膝盖斩75以下满仓 远方的大绿木 03-0203-02 10:58
- 63 0 [亚星锚链吧] 早上开盘14.3卖三分之二13.7低吸三分之二回去在 小师妹涅槃重生 03-0203-02 10:58
- 64 0 [金字火腿吧] 高仓吃火腿,眼泪横着流 牧羊人阿伦达 03-0203-02 10:58
- 39 0 [新易盛吧] 技术性反抽。出出出出 B3000 03-0203-02 10:58
- 102 0 [ST云网吧] 洗盘。...好票可以上车。 静海2024 03-0203-02 10:58
- 52 0 [吉林化纤吧] 自选里跌的最多的吉林华债 魅力的曾朗瑛 03-0203-02 10:58
- 54 1 [天银机电吧] 走了,算了,一个垃圾 股友0805l98y01 03-0203-02 10:58
- 81 1 [凌玮科技吧] 卖不完的大单撤了撤了 平凡少年5fnww4 03-0203-02 10:58
- 350 8 [三七互娱吧] 28买入一直没动,现在这样不敢拿了?大佬们确定 股友GrbqUd 03-0203-02 10:58
- 45 0 [航天电子吧] 不管战争和平,不管大盘多好,这货每天就拉一下 股友131u89836F 03-0203-02 10:58
- 236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$标普油气ETF嘉实(SZ159518)$ 小草sallylee 03-0203-02 10:58
- 39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这么多买入惨了。没有港股通,这股票死了 逍遥狼007 03-0203-02 10:58
- 47 0 [中证银行吧] 今天不会再绿了,抄底! 股友j79pUR 03-0203-02 10:58
- 46 0 [三花智控吧] 51.9建仓的 富序无隅 03-0203-02 10:58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就跌到这里,跌不下去了 股友5Z809q6776 03-0203-02 10:58
- 76 0 [诺力股份吧] 2请哪位在互动平台上问一下,2万台东南亚的物流 天行健133 03-0203-02 10:58
- 99 3 [视觉中国吧] 过年到现在为什么这么跌啊 股友08Q89P8226 03-0203-02 10:58
- 342 1 [宁夏建材吧] 唱多忽悠人也要动动脑子,宁夏到伊朗8000公里 恒心的舒思源 03-0203-02 10:58
- 78 0 [中海油服吧] 今天主力资金的真正进攻方向是石油,并不是黄金 股友661y25f328 03-0203-02 10:58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到收盘就各种利好席卷而来,更有一些鬼怪,不 厂长是我表妹 03-0203-02 10:58
- 37 0 [网宿科技吧] 给华胜提鞋都不配的玩意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3-0203-02 10:58
- 36 0 [博纳影业吧] 晦气 股友183598GL53 03-0203-02 10:58
- 70 2 [晶科能源吧] 这不是晶科的调整,而是整个光伏板块的调整,想 Steven_2017 03-0203-02 10:58
- 147 7 [湖南天雁吧] 10块的本,还需2个涨停啊,加油 空空而来 03-0203-02 10:58
- 52 0 [小商品城吧] 一地鸡毛 黑老大 03-0203-02 10:58
- 48 0 [大位科技吧] 过于拉几 股海无涯难回首 03-0203-02 10:58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涨停板! 南宁二代战神 03-0203-02 10:58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别喊华胜了,,,涨不涨你看他跟他有关系吗?? 加勒比海鸥 03-0203-02 10:58
- 318 0 [粤高速B吧] 结合回购 业绩 分红 行业景气度 行业高度竞争 股友6x07r95590 03-0203-02 10:58
- 73 0 [华中数控吧] 你也是军工概念加油冲 燕十三的刀 03-0203-02 10:58
- 56 0 [百洋医药吧] 20我来接 福禄祥泰 03-0203-02 10:58
- 38 0 [华策影视吧] 春节后最低处 名威利 03-0203-02 10:58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都去买萝卜啦,这货没人要 东东洋 03-0203-02 10:58
- 42 0 [东材科技吧] 小弟圣泉要做大哥了 基民OO7UFK 03-0203-02 10:58
- 53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不大跌了 股友7HG6227950 03-0203-02 10:58
- 175 11 [洋河股份吧] 一堆怂货唱空洋河,放心吧股价再低他们也不敢买 qianxia3549 03-0203-02 10:58
- 47 0 [九鼎新材吧] 这是什么拉ji啊!一直绿的 华而不实hong 03-0203-02 10:58
- 71 0 [中源协和吧] 就这走势,下午得跌停了 股往金来任我行 03-0203-02 10:58
- 35 0 [宁波海运吧] 涨停吧因为你拉几 随机风 03-0203-02 10:58
- 83 0 [皇台酒业吧] 早上9.15竞价跌停一看就知道今天要大跌杀人了, 大富大贵的毛不易 03-0203-02 10:58
- 39 0 [湖南白银吧] 快点掉吧,掉到12 账户已注销 03-0203-02 10:58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你看看你老大华胜天成都七个点了开的还不如你呢 股友09301n7U22 03-0203-02 10:58
- 30 0 [银行Ⅱ吧] 无形的。。 东方沐淋潹澄宝 03-0203-02 10:58
- 39 0 [凯因科技吧] 总算大跌了,破21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3-0203-02 10:58
- 49 0 [*ST雅博吧] 散户跟进来的太多了。要洗下盘。派发下筹码才好 大方的潘菡 03-0203-02 10:58
- 41 0 [三峡能源吧] 减了一点,去加仓其它跌的了。子弹有限。 割是个传说 03-0203-02 10:58
- 101 1 [航宇微吧] 卫星芯片军工电子一体化龙头,唯一一体化 航宇微超级芯片算力航天一体化 03-0203-02 10:58
- 145 1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科比消费好,恒科虽然波动大,但是赚钱的,消 投资聚宝盆 02-2703-02 10:58
- 93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石化表现强势,出口好转、内需回暖,多重利 小龙虾呀丶 03-0203-02 10:58
- 45 0 [红宝丽吧] 太弱了,本来以为是老鸭头,走了 心是基本盘 03-0203-02 10:58
- 42 0 [美邦股份吧] 估计没啥波动了,应该是都跑完了。耐心等下一波 基民075P6701k0 03-0203-02 10:58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17加仓 有远见的乔潇8 03-0203-02 10:58
- 48 0 [卫星通信吧] 冲高回落了太多了吧 股友0691587lv0 03-0203-02 10:58
- 72 3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现在还能买吗 基民0312II6806 03-0203-02 10:58
- 63 1 [中国铝业吧] 铝价大涨,不管新能源、机器人、AI基建、电力电 基民Yr2bog 03-0203-02 10:58
- 83 1 [博云新材吧] 放量下跌后面是什么,关机不看了,太可怕了 股友InQIub 03-0203-02 10:58
- 46 1 [三只松鼠吧] 这个票不能融券做空吧? 股神韭菲特0822 03-0203-02 10:58
- 77 1 [联创股份吧] 都别买,砸下去多好,拿点便宜的筹码 鸿运当头红222 03-0203-02 10:58
- 78 1 [仁智股份吧] 前3季度亏损2200万,年报利润950万。差额3100万 有耐心的孟鸿15 03-0203-02 10:58
- 72 2 [R东方1吧] 马上转运! 仙人抚我顶898 02-1603-02 10:58
- 68 0 [福鞍股份吧] 跑吧挖坑股 平静的2B的钟淳蓓 03-0203-02 10:58
- 48 0 [新奥股份吧] 果然是高看你了 进击的小格子 03-0203-02 10:58
- 70 0 [风语筑吧] 大家还记的上周五下面一堆拖单在下面,这就是盘 股友gNeuch 03-0203-02 10:58
- 41 0 [联创光电吧] 坑散户 观沧海312 03-0203-02 10:58
- 36 0 [协鑫集成吧] 垃圾 股友a15906p080 03-0203-02 10:58
- 1170 0 [山东墨龙吧] 美伊冲突继续,油气、海运板块大涨,山东墨龙港 山东墨龙资讯 03-0203-02 10:58
- 37 0 [神剑股份吧] 狠狠砸,砸砸砸 买啥唼喋 03-0203-02 10:58
- 64 0 [山煤国际吧] 补仓补在高点幸运的是不是最高点运气还不错,期 乘风破浪的龙猫 03-0203-02 10:58
- 66 2 [昊志机电吧] 装上卫星就是火箭,装上炸药就是导弹!航空航天 坚毅de小枇杷 03-0203-02 10:58
- 4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小黄鱼冲冲冲 股友163H33v389 03-0203-02 10:58
- 45 0 [亿利达吧] 还是老怂样,微涨大跌\, 理性的陈伟涛 03-0203-02 10:58
- 55 1 [赣能股份吧] 最近看不懂了,到底继续持有吗?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3-0203-02 10:58
- 56 1 [法本信息吧] 大盘快红了,别装狗哦。 基民HwZ0JR 03-0203-02 10:58
- 57 1 [沃森生物吧] 5天就一亿,这还有15亿融资盘,慢慢玩死散户 深水塘 03-0203-02 10:58
- 97 2 [华天科技吧] 除非有特殊情况。要不然今天就这样了,不用看了 菜鸟飞碟 03-0203-02 10:58
- 42 1 [星辉娱乐吧] 5.5见 细心的兰博7 03-0203-02 10:58
- 72 2 [*ST海利吧] 退市吧,退市吧。只有原始股东挣钱了。 大发成章de亚瑟 03-0203-02 10:58
- 54 0 [恒为科技吧] 就等华胜封板了 胖子86013 03-0203-02 10:58
- 58 0 [中润光学吧] 必破100元。 万物生金 03-0203-02 10:58
- 90 0 [睿创微纳吧] 这个基金持仓比例很高,做多资金未必愿意来拉。 阿玛忒啦斯 03-0203-02 10:58
- 42 0 [中科星图吧] 又是量化 多财斗金地李寻欢 03-0203-0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