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1 [生物医药吧] 看得脑壳疼 想个昵称叫什么 03-0203-02 11:29
- 166 3 [会通股份吧] 原油大涨,塑料也会暴涨,原材料成本上升,对于 股友937AW82378 03-0203-02 11:29
- 293 21 [*ST金科吧] 是否卖出股票和是否套牢没有关系,是和次日是否 西若 02-2803-02 11:29
- 398 3 [双乐股份吧] 总股本才1个亿,净资产16.5,整整跌了一年半, 西红柿子番茄子 02-2703-02 11:29
- 48 0 [新易盛吧] 新一轮上涨开启 胡杨涅槃 03-0203-02 11:29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易中天,哎 Ronjia19759288 03-0203-02 11:29
- 40 0 [美锦能源吧] 一个 股友187302iL39 03-0203-02 11:29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半天成交2万亿的主力这顿肉吃的肥啊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3-0203-02 11:29
- 138 3 [紫金矿业吧] 这股才是航天,在起飞降落之间反反复复,是我国 多财成章的无崖子 03-0203-02 11:29
- 59 1 [桐昆股份吧] 横盘很久了,该涨了主力 爱吃辣椒炒肉的 03-0203-02 11:29
- 109 7 [PVC吧] 真难做,一开空又上去了,在补2手不动了坚持空 股友123E90t573 03-0203-02 11:29
- 81 0 [*ST海利吧] 旧庄家基本没有筹码可以砸盘了,张海明现在配合 股友203Va65093 03-0203-02 11:29
- 35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缺德呗,跌起来没完。 许XX 03-0203-02 11:29
- 41 0 [首都在线吧] 好,坐等跳水 南山深圳湾 03-0203-02 11:29
- 45 0 [铜陵有色吧] 这玩个锤子 睡不醒的某某 03-0203-02 11:29
- 64 1 [省广集团吧] 重仓亏惨了 股友882821YE60 03-0203-02 11:29
- 72 1 [中际旭创吧] 大小龟可以过来唱空了,一唱空就大涨,欢迎 如影随行16 03-0203-02 11:29
- 84 2 [太安堂3吧] 成本0.4山腰上买的当时7元卖智光电器换了这货, 三把斧888 03-0203-02 11:29
- 72 1 [金正大吧] 买早了,没撤回来,看明天涨停 成交天下朋友 03-0203-02 11:29
- 78 2 [国晟科技吧] 上不去了,哎!早知道开盘卖了,不亏那么多 股友19020p67A1 03-0203-02 11:29
- 80 1 [莱茵生物吧] 收盘价7.78 大道至简wang 03-0203-02 11:29
- 85 3 [阳光股份吧] 抄一点,建个底仓 兔待株守 03-0203-02 11:29
- 67 2 [ST易购吧] 要不主动退市试试?? 年年富贵地韦小宝 03-0203-02 11:29
- 82 1 [沪光股份吧] 抄底了吗 红棉红棉股份 03-0203-02 11:29
- 48 0 [科力尔吧] 千万不敢买,年线低下了,会正当几年几个月,, 股友65TC713812 03-0203-02 11:29
- 31 0 [H20世茂3吧] 175077: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未能按期支付 H20世茂3资讯 03-0203-02 11:29
- 77 0 [远方信息吧] 就他么亏损那点烂事翻来覆去的公告可怕别人不知 金牛力 03-0203-02 11:29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A所谓的价投资都是真实的吗?十买十输,不买 MARS 03-0203-02 11:29
- 46 1 [天孚通信吧] 387没舍得出,妈的 yhq_jean 03-0203-02 11:29
- 118 1 [*ST赛为吧] 同样的第六感觉预感:明天将暴涨! 股友qk62082852 03-0203-02 11:29
- 154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越往下跌,越是要大胆的吃进,越吃越跌,越跌越 割是个传说 03-0203-02 11:29
- 62 0 [智明达吧] 准备一阴穿四阳。。。。。。幸好早上买的不多 呆子才每天炒股 03-0203-02 11:29
- 147 5 [北斗星通吧] 2月10日开盘45.01买进的,早几天43割肉了。今天 请称呼我为万手哥 03-0203-02 11:29
- 129 3 [诺德股份吧] 我是学生我不玩了把钱还我 股友91Q06Y5617 03-0203-02 11:29
- 33 0 [H19世茂3吧] 155391: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未能按期支付 H19世茂3资讯 03-0203-02 11:29
- 53 0 [京北方吧] 这个炸毛概念太多,没有一个是正宗的,今天看了 笑眯眯de赛拉 03-0203-02 11:29
- 38 0 [招商南油吧] 跑了14亿!进了12亿! 前前程似锦 03-0203-02 11:29
- 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期待累种天天直播,这样股票才能天天暴跌。 皋人1966 03-0203-02 11:29
- 53 0 [康强电子吧] 弱强马上要变傻强了 股友t003686l70 03-0203-02 11:29
- 34 0 [甲醇吧] 看样子下午要封板 保护本金永远第一 03-0203-02 11:29
- 46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走势与以往不同 股友bc8UPn 03-0203-02 11:29
- 25 0 [烧碱吧] 破2000就看空 努力的袁全 03-0203-02 11:29
- 189 4 [善水科技吧] 26.8怎么来的 有进取心的常薇8 03-0203-02 11:29
- 67 0 [百洋医药吧] 年度业绩不如意,主力扎盘 淡定至胜 03-0203-02 11:29
- 46 0 [洋河股份吧] 过年了白酒涨一波 股友31I0512G25 03-0203-02 11:29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等油气分歧,马上两会,华胜还有一波拉伸 股友65228f2N60 03-0203-02 11:29
- 102 4 [南宁百货吧] 今天准备买点做T了!坚持投资焕发青春转型新兴 为焕发青春而投资 03-0203-02 11:29
- 45 0 [王子新材吧] 你跌到底不会反弹点吗 股友aE80rl 03-0203-02 11:29
- 44 0 [中超控股吧] 假军工 难搞呀111 03-0203-02 11:29
- 30 0 [中油资本吧] 给我涨停 n143428393909cc35385 03-0203-02 11:29
- 36 0 [中油资本吧] 牛皮我的宝贝!! 人的贪欲与恐惧 03-0203-02 11:29
- 49 0 [海新能科吧] 卖了水发留了你,呀。 洗不走的小韭菜 03-0203-02 11:29
- 90 2 [招商南油吧] 涨停日内洗盘,这主力实力牛啊 股友72f10z5976 03-0203-02 11:29
- 63 1 [奥赛康吧] 从29一路跌下来,真牛 经纶善贾de李秋水 03-0203-02 11:29
- 66 2 [天奈科技吧] 这怎么比踩雷跌的还多 股指星空 03-0203-02 11:29
- 122 3 [扬杰科技吧] 果然到10日线,早上开盘犹豫了 抓妖记1 03-0203-02 11:29
- 60 0 [西部矿业吧] 世界的矿产都在大涨,你不跟上? yellowchen16 03-0203-02 11:29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就知道会来这一出 er次破5日线必大跌 03-0203-02 11:29
- 56 0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在走熊市。这走势跟在大熊市有啥不一样。一 富贵盈门金 03-0203-02 11:29
- 66 0 [长春燃气吧] 首华百分之二十了你还在洗盘小心 股友13Q69N9655 03-0203-02 11:29
- 59 0 [巨人网络吧] 完美世界才是最近的新进老大,感觉又要创新高了 骑熊赶牛的阿花 03-0203-02 11:29
- 111 3 [永泰能源吧] 1.8没入手,没忍住1.92接 飘渺小兵 03-0203-02 11:29
- 105 1 [天成自控吧] 已经是下降趋势了,到十元左右再仓吧,长线拿着 股友rF13995926 03-0203-02 11:29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兄弟们,易中天最好板块内切换一下,短期天孚涨 十年一倍龙头 03-0203-02 11:29
- 58 0 [金城医药吧] 今天涨这么多,不要命啦? 股友222p5620m1 03-0203-02 11:29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像个老鳖一样龟缩着 渣渣琪 03-0203-02 11:29
- 77 0 [沪电股份吧] 凯格、中富、民爆光电、中英、圣泉,真正的pcb 诛庄圣手 03-0203-02 11:29
- 47 0 [方正电机吧] 机器人企业大额融资频现产业化进程全面提速 倚天屠龙6666 03-0203-02 11:29
- 44 0 [致尚科技吧] 真够垃圾 股友n0WXZh 03-0203-02 11:29
- 62 0 [新金路吧] 6000多点的位置真牛 锋利的水果刀 03-0203-02 11:29
- 64 1 [华胜天成吧] 下午A回水下咯 股友15579I257U 03-0203-02 11:29
- 91 1 [北京科锐吧] 早就说了,有开源的龙虎榜,第二天就是一个字“ 杀手王子 03-0203-02 11:29
- 88 2 [凯美特气吧] 这个庄家太会玩 股友r5227275u2 03-0203-02 11:29
- 81 1 [朗科科技吧] 光头中阳出现了还往下20?!真气人! 舒缓的邱琦 03-0203-02 11:29
- 387 7 [华银电力吧] 伊朗以色列开战了,火电成本上升,避险资金流入 左岸的咖啡2 02-2803-02 11:29
- 80 0 [中国银河吧] 兄弟们看看换手率就知道了,主力筹码并没有减少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3-0203-02 11:29
- 263 0 [金鹤5吧] -98% 我是公子柒 03-0203-02 11:29
- 7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这烂基是要死的架势 基民MMYDGf 03-0203-02 11:29
- 42 0 [中远海控吧] 到收盘大概率压不住。 踏实得赫拉 03-0203-02 11:29
- 50 0 [白银有色吧] 下午还有机会上去吗 前程的昝琼 03-0203-02 11:29
- 57 0 [湘电股份吧] 把人等的急很,你就是不下来 股友0Y838W9295 03-0203-02 11:29
- 65 1 [捷佳伟创吧] 好股天天掉。 股友36726c030F 03-0203-02 11:29
- 122 3 [协鑫集成吧] 为毛每天都是开盘后红一下,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涛小弟 03-0203-02 11:29
- 151 3 [松发股份吧] 所以他为什么st呢 股友地铁 02-2803-02 11:29
- 40 0 [天孚通信吧] 来一个20cm 零点五也是爱 03-0203-02 11:29
- 32 0 [中油资本吧] 手法太脏了。 追求卓越得米老鼠 03-0203-02 11:29
- 45 0 [海油工程吧] 再生能源怎么样?比如生物天然气 朝歌2426 03-0203-02 11:29
- 46 0 [国晟科技吧] 太恶心了 兽医之友 03-0203-02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