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IFBH吧] 截至2025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的年度业绩公告 IFBH资讯 02-2602-27 09:28
- 40 0 [太辰光吧] 昨天流入的2.8亿,今天威力来了 成熟的凌亦皓 02-2702-27 09:28
- 49 0 [启明信息吧] 散户是安心拿住了,坐等起飞的人呢,出来走两部 a1b2cu 02-2702-27 09:28
- 54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必破9 股友t89996D593 02-2702-27 09:28
- 62 0 [美利云吧] 越跌越买美利云必有厚报... 命中注定终须有 02-2702-27 09:2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理由了,受外围大跌影响 细水长流xyz 02-2702-27 09:28
- 53 1 [汉缆股份吧] 谁竞价水下跑的哈哈哈 股友H9156M5363 02-2702-27 09:28
- 465 1 [腾讯控股吧] 考虑要不要重新上车 月明泛轻舟 02-2702-27 09:28
- 46 1 [富瑞特装吧] 能不能突破11,走势太憋屈了 想去澳门玩晒冷 02-2702-27 09:28
- 63 2 [美利云吧] 英伟达跌成这样,你今天还能行? 精准bb 02-2702-27 09:28
- 37 1 [会通股份吧] 每天都像狗一样的趴着 股友552v622M83 02-2702-27 09:28
- 31 1 [A50期指吧] A50继续下探? 等雾散时枕风眠 02-2702-27 09:28
- 95 5 [小米集团-W吧] 诋毁小米的大多都是格力那边来的水军 九十卖美的 02-2702-27 09:28
- 149 3 [钒钛股份吧] 上次减一千股第二天就涨停昨天卖了三千股,来吧 幸运的开心果 02-2702-27 09:28
- 76 4 [众泰汽车吧] 周五又是一个震荡行情,你也可以理解为蓄力洗盘 股友58989u069H 02-2602-27 09:28
- 52 0 [长安汽车吧] 想当年广汇汽车业绩还可以,跌着跌着退市,长安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02-2702-27 09:28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倒车接人 拾财小能手 02-2702-27 09:28
- 52 1 [北京君正吧] 这是涨两天,跌两天吗?……… 勇敢的潘轶8 02-2702-27 09:28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别人跌,他非不升,个性 股友013598f2P5 02-2702-27 09:28
- 28 0 [仕佳光子吧] 永远的坑死人了 股友RdcAhh 02-2702-27 09:28
- 340 2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天真的霍珹 02-2702-27 09:28
- 103 4 [楚天龙吧] 给个机会再往下砸还有九万准备分批再加仓 天道酬膳 02-2702-27 09:28
- 71 1 [福莱特吧] 今天继续暴跌,剔除msc,里面的资金被动砸盘, 玖月鹰起 02-2702-27 09:28
- 418 2 [一致B吧] 这个B股一般投资者可以买吗? 非法唱歌 01-2602-27 09:28
- 36 0 [弘信电子吧] 从来没让人意外 有凝聚力地小红豆 02-2702-27 09:28
- 4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连泡菜的脚趾头都不如 账户已注销 02-2702-27 09:28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大盘回调,东华软蛋大概率微跌3毛。 股友8d0610R199 02-2702-27 09:28
- 46 0 [兆易创新吧] 跟跌不跟涨,毋庸置疑 AI曙光 02-2702-27 09:28
- 45 0 [联特科技吧] 涨没你的事跌每次不拉丝垃圾 瓦瓦白武士 02-2702-27 09:28
- 46 0 [通源石油吧] 周末,大漂亮不表态,危险 日暮碧云 02-2702-27 09:28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gg 立讯涨停 02-2702-27 09:28
- 54 0 [南宁百货吧] 竞价没量,今天大概率织布,没有大跌风险,逢低 一卖就跌买就涨 02-2702-27 09:28
- 38 0 [金正大吧] 8年了,人气第十了,第一次感觉那么兴奋 金正大翻十倍 02-2702-27 09:28
- 34 0 [赛微电子吧] 不破不立,好好好 股友LITvOk 02-2702-27 09:28
- 214 8 [天际股份吧] 期货碳酸锂大跌,天际今天废了 股友I08hJ34F531 02-2702-27 09:28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松发是你祖宗,你就是和土立土及!!!!! 中船恶心人 02-2602-27 09:28
- 829 7 [沃森生物吧] 1222~就是我上一轮看空的位置,“大桥,弹尽, dage陈近南 02-2502-27 09:28
- 33 0 [浙文互联吧] 万手哥出手了 每天一碗鱼杂汤 02-2702-27 09:28
- 52 0 [七匹狼吧] 消费今天起,加银行buff,小狼飞一下 再见老六 02-2702-27 09:28
- 303 0 [光庭信息吧] 华为新概念,AI新应用 吸血魔兽英雄传 02-2702-27 09:28
- 68 0 [旗天科技吧] 我回来了,祝大家早日开上大奔,在奋斗的路上我 广东0759 02-2702-27 09:28
- 41 0 [山西汾酒吧] 破160,到140去了 没事看看盘 02-2702-27 09:28
- 144 1 [麦迪科技吧] 未来2周最重要提示:如果跌穿14.57元,哪怕1分 又见财富来 02-2702-27 09:28
- 140 6 [东方精工吧] 17.01我等你 股友e2k9985160 02-2602-27 09:28
- 55 0 [国机重装吧] 快跑 恒宝宝 02-2702-27 09:28
- 45 0 [焦煤吧] 机构手里的狗绳,砸整个黑色系的利器,毕竟原油 专赢国泰中信东证 02-2702-27 09:28
- 36 0 [焦煤吧] 早上不知道哪个大佬清仓了 股友5525q8180Q 02-2702-27 09:28
- 54 0 [当升科技吧] 大概率还要回踩前期低点53附近 富贵多谋得潘乘风 02-2702-27 09:28
- 55 0 [鹏鼎控股吧] 先撤退 可缓缓归 02-2702-27 09:28
- 86 0 [兴业兴和盛债券C吧] 能涨抗跌的,还是债基稳妥点,少操心 知足常乐就美 02-2702-27 09:28
- 394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你走势稳,感觉今年还能继续创新高 包容的魏一一 02-2702-27 09:28
- 41 0 [六国化工吧] 跑吗 色香的步荷 02-2702-27 09:28
- 65 1 [万通发展吧] 涨一点就出来,哪天能不就好了 股友hx5seF5641 02-2702-27 09:28
- 56 1 [广生堂吧] 根据测算,定增价20元多点 我爱东北 02-2702-27 09:28
- 108 2 [三星电气吧] 现在已经不是分时跟着板块,完全高度控盘,突然 三哥做个人吧 02-2602-27 09:28
- 127 3 [金雷股份吧] 下午均价28.51元全部清仓换成了科技股,明天跌 博旭投资 02-2602-27 09:28
- 37 0 [熵基科技吧] 昨天尾盘拉升,为了今天底开! 点石州鹤得苗若兰 02-2702-27 09:28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谁都跑不了 是不是巴菲特来了 02-2702-27 09:28
- 41 0 [航天发展吧] 五日线做T 贪婪的人心 02-2702-27 09:28
- 67 1 [蓝色光标吧] 调整已到位,记住,年营收700亿的龙头标杆股, 恭喜为富地卜鹰 02-2702-27 09:28
- 61 1 [湘财股份吧] 券商从来就是人家手里的控盘工具!指数难看的时 我的职业信赖许继 02-2702-27 09:28
- 74 1 [新华百货吧] 新华主力,救救零售板块吧,别闹了,获利想卖的 万手楼 02-2602-27 09:28
- 52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横盘一到二天然后跌5天,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股友100Y9818P1 02-2702-27 09:28
- 45 0 [鸿特科技吧] 今天又要凉凉了 招财有余de雁若 02-2702-27 09:28
- 44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看样子负5个点起步了,主力真弱 激动的颜蕊 02-2702-27 09:28
- 59 1 [隆基绿能吧] 18.9买的都被套,能回本吗? 富可敌国的李百万 02-2702-27 09:28
- 46 1 [智飞生物吧] 码的,有种别撤单 豪爽泼辣的游逸凡 02-2702-27 09:28
- 42 0 [澜起科技吧] 怂样 光跌不涨 02-2702-27 09:28
- 57 0 [广安爱众吧] 9:21,全仓卖出点成全仓买入了,我的天 东海岛主123 02-2702-27 09:28
- 42 0 [影石创新吧] 一波比一波低,几条滑梯,一直破位补缺口。 醉生梦破 02-2702-27 09:28
- 39 0 [三六零吧] 杂毛 股友Y000256K95 02-2702-27 09:28
- 43 0 [新易盛吧] 科技兴国,定投纳斯达克… 欢乐的颜博888 02-2702-27 09:28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还是那句话他人恐惧我贪婪 打龙王 02-2702-27 09:28
- 42 0 [西部材料吧] 6。这砸的,我还以为你是算力呢 斐然万贯de潘乘风 02-2702-27 09:28
- 40 0 [均胜电子吧] 你真是 金丝雀的金爸爸 02-2702-27 09:28
- 108 0 [ST南新吧] x新一轮下跌要开始了 huangtaiyang 02-2702-27 09:28
- 50 0 [创业慧康吧] 垃圾要是自动扣钱的一天 hhgaoij 02-2702-27 09:28
- 31 0 [隆基绿能吧] 买了聋龟能绿的股民前世都造了什么蘖啊 空军出没 02-2702-27 09:28
- 31 0 [亚泰集团吧] 使劲跌! 股友01v80663X5 02-2702-27 09:28
- 62 0 [通化东宝吧] 向上突破是肯定的,就看它怎么画图 股友q212505O99 02-2702-27 09:28
- 76 1 [外汇吧] 再升值央行都坐不住了 東昇D 02-2702-27 09:28
- 67 1 [大华股份吧] 涨完了应该轮到优质公司涨了 深情的张兰芳 02-2702-27 09:28
- 74 1 [新国都吧] 涨的比谁都慢跌的比谁都快。烂股 基民8P5t307856 02-2602-27 09:28
- 89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C吧] 之前也说了,如果牛市成立的话,只回调到活跃券 指间峰谷 02-2702-27 09:28
- 43 0 [ST亚光吧] 今天江龙船艇最好抄一下,那货反弹起来是真拉 搅事棍子 02-2702-27 09:28
- 43 0 [莲花控股吧] 英伟达带崩烂莲花,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就狠 龙头地雷 02-2702-27 09:28
- 42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又是一碗大面 股友9H1859362m 02-2702-27 09:28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会是啥样 股友301e29h692 02-2702-27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