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1 [今世缘吧] 跌破三十元再买了。 西门村夫 02-2702-27 09:28
- 47 0 [诚迈科技吧] 请ST吧这样还能让小散回点血 股友6O0630931n 02-2702-27 09:28
- 42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竞价不错。感觉今天可以收红。 功课要多做 02-2702-27 09:28
- 35 0 [焦煤吧] 大概在850至1000附近震荡,到每个月月底收鱼 平庸平墉 02-2702-27 09:28
- 31 0 [深中华A吧] 极品垃圾 股友1837137Cp7 02-2702-27 09:28
- 41 0 [九洲集团吧] 又跌,7.3元压力位 股友2370k92l79 02-2702-27 09:28
- 72 1 [海航控股吧] 主要看分红 庞氏不是骗局000 02-2702-27 09:28
- 229 0 [国投智能吧] 量化很幽默? 天天涨夜夜涨 02-2702-27 09:28
- 47 0 [顺景科技吧] 距离年报还有4个交易日,涨跌随意 ST炼金术士 02-2702-27 09:28
- 34 0 [天下秀吧] 天下秀天天跌 股友K6DPZh 02-2702-27 09:28
- 40 0 [ST嘉应吧] 一个公司千万不要混成魔鬼,到那时候就没人信你 海纳百源 02-2702-27 09:28
- 140 2 [英唐智控吧] 涨停板后一直横盘,等待一个涨停突破,存储板块 观潮听风888 02-2702-27 09:28
- 270 0 [北京科锐吧] $北京科锐(SZ002350)$ 股市夜市 02-2702-27 09:28
- 274 0 [云计算吧] 27日 |盘前必读·财经热点前瞻 领航书生 02-2702-27 09:28
- 47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你还是跌? 包赚爆赚 02-2702-27 09:28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低开高走 股友18K509u739 02-2702-27 09:2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开市就开始扣钱 tjnwuloutjku 02-2702-27 09:28
- 52 1 [方正科技吧] 的方正我一买就碰到减持 妩媚动人的严玺昭 02-2702-27 09:28
- 62 1 [梦网科技吧] 兄弟们,如果我现在0.00%就走,会不会又走在了 幸运召唤师luck 02-2702-27 09:28
- 413 1 [蓝箭电子吧] 董秘您好,新一代高性能TOLT封装功率器件优势在 蓝箭电子股友 02-2502-27 09:28
- 111 1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广发基金客服电话:95105828、020-83936999 海鸥财源不断 02-2602-27 09:28
- 551 3 [科陆电子吧] 智能电网概念股叠加业绩稳定,科陆电子6月底前 股友PP8kFV 02-2602-27 09:28
- 36 0 [腾讯控股吧] 今天要破5 沉毅果决88888 02-2702-27 09:28
- 37 0 [宏桥控股吧] 大跌吧 股友9g98318e59 02-2702-27 09:28
- 61 0 [峨眉山A吧] 今天涨停了 白银一筐 02-2702-27 09:28
- 49 0 [海能达吧] 开盘直线下跌,最少1个点以上 还是太年轻阿 02-2702-27 09:28
- 68 0 [宏盛华源吧] 3月20日开始减持,慌什么? 宽心的刘哥1 02-2702-27 09:28
- 177 3 [中国卫星吧] 周末回收火箭,今天不论怎么跳,下午必涨停 纯真质朴的谷小白 02-2702-27 09:28
- 44 1 [航天机电吧] 什么名字不好取,取个名字叫鸡店? 善良的李靖娴 02-2702-27 09:28
- 316 3 [优必选吧] 港股通韭菜一直接。一毛钱反弹也不给啊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2-2702-27 09:28
- 111 2 [金种子酒吧] 药厂卖了,有人收。这厂如果卖了,会有人要吗? 股友P107010h28 02-2602-27 09:28
- 145 2 [R华信控1吧] 转板会击活重组欲望吗 见利就走0725 02-2602-27 09:28
- 39 0 [*ST中迪吧] 11.10100000 Rh大赌徒 02-2702-27 09:28
- 60 0 [广电电气吧] 跟跌不跟涨 花开富贵to 02-2702-27 09:28
- 38 0 [红相股份吧] …… A冲出江湖 02-2702-27 09:28
- 45 0 [英伟达吧] 现在的AI就是惊弓之鸟,稍微有点消息就跌 o0Oo0O 02-2702-27 09:28
- 36 0 [嘉美包装吧] 继续跌停 浪千层 02-2702-27 09:28
- 64 0 [新五丰吧] 生猪2603要破10000大关了,底部快到了 金融巨鱷 02-2702-27 09:28
- 31 0 [碳酸锂吧] 明显诱空 镇58424 02-2702-27 09:28
- 49 1 [网宿科技吧] 天天玩竞价弱转强,天天高开低走!!我nm!天天 堇年0808 02-2702-27 09:28
- 67 1 [ST洲际吧] 我擦,没核?砸啊,韭菜们,不砸没性价比啊。 独特气质888 02-2702-27 09:28
- 80 3 [春晖智控吧] 今天至少低开五个点 股友R4ZFWM 02-2702-27 09:28
- 3359 19 [包钢股份吧] 2月26涨停复盘,英伟达系列全面开花,关注大雕 大雕带你飞 02-2602-27 09:28
- 41 0 [特发信息吧] 继续吹赶紧买今天地天 小韭789 02-2702-27 09:28
- 260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·定价买入 杨晋钧 02-2702-27 09:28
- 43 0 [三全食品吧] 昨天11.59进 达州十三 02-2702-27 09:28
- 42 0 [顺景科技吧] 这帮人是真烦人啊,直接在股吧刷屏了 股友vY59281691 02-2702-27 09:28
- 47 0 [厦门钨业吧] 今天钨钢又涨3.4万,你不跌一点吧 股友5510993XW1 02-2702-27 09:28
- 98 0 [广合科技吧] 昨晚英伟达大跌,其他几个pcb集合竞价也在跟跌 股友71A71830R6 02-2702-27 09:28
- 37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本月最后一天交易,大阴线格局定了,今天能有反 笑哈哈的迎春花儿 02-2702-27 09:28
- 35 0 [焦煤吧] 跟着主力吃肉,爽 一定红方才硬 02-2702-27 09:28
- 42 1 [长春高新吧] 笑不活 股友wGkftl 02-2702-27 09:28
- 85 3 [聚星科技吧] 明天十来个点有的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2-2602-27 09:28
- 33 0 [嘉美包装吧] 抢了 塔山见 02-2702-27 09:28
- 55 0 [易天股份吧] 昨天10个点都没卖,真是 股友890lZ76237 02-2702-27 09:28
- 45 0 [盐湖股份吧] 底吸的机会可以的好票不怕跌 大A红裤衩 02-2702-27 09:28
- 61 1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去的倒大霉了 龙渊出鞘 02-2702-27 09:28
- 246 5 [R汇车1吧] 继续卖出,坐等0.01再回来! 高高山顶凉凉寒风 02-2702-27 09:28
- 226 4 [山东玻纤吧] 英伟达暴跌,都懂了吧 股友U138306v12 02-2702-27 09:28
- 90 1 [慈星股份吧] 骗子公司全靠玩重组忽悠散户 快乐的盛羽君1 02-2702-27 09:28
- 65 0 [杭州热电吧] 204年低空经济,2025年深海,2026年电力。必翻 废铁炒股 02-2702-27 09:28
- 45 0 [风语筑吧] 永远喊不醒装睡的人。接盘侠白白给别人发红包。 刚强的南 02-2702-27 09:28
- 38 0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跌停,下午收盘买 股友65a2W35065 02-2702-27 09:28
- 42 0 [银河电子吧] 毛哥:天天如此,一天下来涨下来,不如竞合价捂 中国小宝88888 02-2702-27 09:28
- 45 0 [格尔软件吧] 咋回事? 一年做两波 02-2702-27 09:28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该票今天继续受大盘影响下跌,漫漫雄途就此打开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2-2702-27 09:28
- 94 1 [浙江龙盛吧] 润土跌停天崩开局 乾之九五 02-2702-27 09:28
- 56 4 [阿里巴巴-W吧] 中国对标google的公司,垃圾成这样 股友v21537332F 02-2702-27 09:28
- 50 0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又是暴跌的一天,两天涨的不够今天一天跌的 西裤男孩 02-2702-27 09:28
- 46 0 [锐新科技吧] 幻想多板的哭了没? 火星上的海水 02-2702-27 09:28
- 56 0 [中电港吧] 跑吧 恒宝宝 02-2702-27 09:28
- 226 2 [中国天楹吧] 中国天楹:000035中国天楹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狂野财投 02-2702-27 09:28
- 106 1 [凯撒旅业吧] 粗看一眼,个人认为这股短线有机会了。不构成投 AKingTotheSun 02-2702-27 09:28
- 65 0 [科大讯飞吧] 高位减持,低位增持,只是为私利,不是为了市值 股友3fyLQR 02-2702-27 09:28
- 40 0 [上汽集团吧] 今天该来护盘了吧 半城伴相思丶 02-2702-27 09:28
- 77 0 [百济神州吧] 1500万抛盘,把4000亿市值打下去2个点,也就是8 淡定的李言秋 02-2702-27 09:28
- 51 0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,大跌开始 股友007393f50a 02-2702-27 09:28
- 91 2 [汇顶科技吧] 权威:按照常理明天绝对开盘涨停,至少7个板, 股友CTGtba 02-2602-27 09:28
- 35 0 [喜相逢集团吧] 不着急。等待补仓机会。大跌大买,小跌小买。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2-2702-27 09:28
- 49 0 [恒邦股份吧] 低开震荡下行 古董野山参 02-2702-27 09:28
- 44 0 [四方精创吧] 干 有创造力de道奇 02-2702-27 09:28
- 50 0 [上证50ETF华夏吧] 今天50出来护盘了吧,总该轮动了吧 牛市狙击手特哥 02-2702-27 09:28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想买的买,不要忽悠别人 腼腆羞涩的哥念茜 02-2702-27 09:28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垃圾,新年被你搞得乌烟瘴气四天 绿毛毛绿 02-2702-27 09:28
- 126 3 [金正大吧] 完了完了不是一字了 有锂走遍天下呀 02-2702-27 09:28
- 39 1 [儒意电影吧] 股价在2600点牛逼 骑着骆驼去兜风 02-2702-27 09:28
- 65 1 [博云新材吧] 快跑,今天肯定大跌 时刻盯着 02-2702-27 09:28
- 116 2 [淳中科技吧] 涨的时候一点不跟涨,跌的时候一次没拉下 股友86909Z6O91 02-2702-27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