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1 [五粮液吧] 关注辉煌科技,国脉科技,圣阳股份,通达股份, 股友ZkYVN1 03-0403-04 10:16
- 48 1 [博雅生物吧] 怎么做空他 只缘身在安世中 03-0403-04 10:16
- 45 0 [海尔智家吧] 年报不及预期吗? 股友083W162O70 03-0403-04 10:16
- 38 0 [特瑞斯吧] 国际油价还在涨,你在油气股中涨最少,价格低, 偏相虎山行 03-0403-04 10:16
- 32 0 [凤凰航运吧] .真是有意思 股友6716e717p2 03-0403-04 10:16
- 24 0 [和顺石油吧] 就这货跌停了 股友G2Q1091617 03-0403-04 10:16
- 61 1 [西部黄金吧] 割肉了 来财来财来旺财 03-0403-04 10:16
- 87 1 [*ST华闻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?!红个两三个点这么难? 股海588 03-0403-04 10:16
- 64 2 [英力股份吧] 年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?怎么看着像是主力在出逃 金猴来财 03-0403-04 10:16
- 165 5 [龙洲股份吧] 还好我喜欢集合竞价就卖出去,不然就难受了 威威一笑 03-0403-04 10:16
- 57 1 [向日葵吧] 重新搞了商业航天的并购重组不香吗 股友8973192U3K 03-0403-04 10:16
- 40 0 [国晟科技吧] 鑫多多带领我们上塔山 神机的大寒 03-0403-04 10:16
- 43 0 [金固股份吧] 跌的快,反弹慢, 付家一方全对 03-0403-04 10:16
- 47 0 [中天科技吧] 29.50很难过去吗 股友F2553T5620 03-0403-04 10:16
- 34 0 [海油工程吧] 大股东还没增值呢跌到6块左右。 爱学习得宙斯 03-0403-04 10:16
- 81 0 [锡装股份吧] 我卖完就红? 股友l55578d360 03-0403-04 10:16
- 55 0 [华润双鹤吧] 5天跌的不多,但很恶心 股友G23151961f 03-0403-04 10:16
- 47 0 [益诺思吧] 还有五千多万的融资资金在等待捡便宜,快点砸, 东山再起卷土重来 03-0403-04 10:16
- 31 0 [永鼎股份吧] 好歹减持风险是释放完了 股友uNNr87 03-0403-04 10:16
- 691 2 [合众思壮吧] 合众思壮:北斗实战核心标的,堪比启动期中国卫 高风亮节的南枝2 03-0403-04 10:16
- 68 1 [华润材料吧] 才七块多!这么不值钱 有自信的苏研 03-0403-04 10:16
- 126 5 [华工科技吧] 这次是真的创新高了,卖不卖呢? 深藏身与名的冲哥 03-0403-04 10:16
- 57 1 [中远海特吧] 来个地天板 擒牛灭熊 03-0403-04 10:16
- 49 0 [胜利股份吧] 做龙头不行吗,做龙头不好吗 龙帅要回本 03-0403-04 10:16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每次买这个都亏钱 顽强的韭 03-0403-04 10:16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板块红了三个点 家里蹲真恶心 03-0403-04 10:16
- 256 0 [长春燃气吧] 不卖,等跌停吗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3-0403-04 10:16
- 49 0 [安达维尔吧] 还没跑的抓紧跑,没有的千万别买。 好事连绵888 03-0403-04 10:16
- 59 0 [红豆股份吧] 股民用脚投票表决通过了2.14最低平仓线也快了。 股友6o1009c0211 03-0403-04 10:16
- 57 0 [浪潮软件吧] 粗生你看看板块 股友2I70658Y71 03-0403-04 10:16
- 44 0 [长城汽车吧] 这以后是不是上不了20了,这个家伙咋天天往下掉 梦境的游人 03-0403-04 10:16
- 58 0 [中简科技吧] 世界一动荡才知道国产替代进口有多么重要! 喔组宗 03-0403-04 10:16
- 53 0 [金盘科技吧] 5日线强压,短线止盈跑路,多谢主力午饭钱 ζ脑瓜锈逗ξ 03-0403-04 10:16
- 40 0 [海峡股份吧] 别涨了,头晕目眩 买个冒险球 03-0403-04 10:16
- 33 0 [东莞控股吧] 小韭菜们,破位了。割了吗?哥来收点带血的筹码 财大8848 03-0403-04 10:16
- 38 0 [华映科技吧] 后面的韭菜不要进来了,这股真的很不好,庄家又 千年大慈寺 03-0403-04 10:16
- 92 0 [平安瑞兴1年持有混合C吧] 感觉问题不大,不会一直调整下去的。$平安瑞兴1 东东西西哦 03-0403-04 10:16
- 29 0 [灿能电力吧] 涨涨涨停 平和宁静的宋曦慧 03-0403-04 10:16
- 29 0 [甲醇吧] 交易所还是考虑了散户利益的,限制仓位,避免小 姬飞燕重出江湖 03-0403-04 10:16
- 123 1 [东瑞股份吧] 25年底国家统计局数据全国能繁母猪存栏数3900万 kaiguojiangjun 03-0403-04 10:16
- 53 2 [再升科技吧] 还再生,一脸子衰样 了無痕 03-0403-04 10:16
- 49 1 [金诚信吧] 韭菜们你们捐了多少 敲木鱼去了 03-0403-04 10:16
- 52 0 [神火股份吧] 你是龙头,为啥连南山都跑不过 老板加肉 03-0403-04 10:1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几个小盘股涨几十个点了.南京熊猫十五五脑机接 小红红 03-0403-04 10:16
- 94 0 [中国黄金吧] 黄金反弹日内涨100美元金十数据3月4日讯,现货 杰恩助手 03-0403-04 10:16
- 38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股懂事换人了吗? 基民697Ip35765 03-0403-04 10:16
- 32 0 [电网设备主题吧] 今年翻倍 老弟别说话 03-0403-04 10:16
- 49 0 [卧龙电驱吧] 涨不过板块,跌第一名 爱炒股的仓鼠宝宝 03-0403-04 10:16
- 54 0 [拓普集团吧] 兄弟们慢慢熬吧,拓普被玩坏了,跌起来领跌,涨 宽容的王柏 03-0403-04 10:16
- 213 0 [捷佳伟创吧] 吾日三省持仓 有趣的董昭 03-0403-04 10:16
- 51 0 [东方电气吧] 上板就爆头 股友aVZ38y 03-0403-04 10:16
- 107 0 [东方环宇吧] 穷凶极恶 基民9vDUiE 03-0403-04 10:16
- 91 0 [轻纺城吧] 最后一跌!懂的都懂!! A人人发 03-0403-04 10:16
- 45 0 [国瓷材料吧] 垃圾 中东打工仔 03-0403-04 10:16
- 37 0 [通源石油吧] 还能回到25吗 股友3522C12R73 03-0403-04 10:16
- 67 2 [鲁抗医药吧] 提质增效就是个笑话,符合我对山东鲁抗医药这个 股友xO15187219 03-0403-04 10:16
- 42 1 [捷成股份吧] 弱反弹,还不一定能稳住 四海为家30 03-0403-04 10:16
- 47 2 [上海瀚讯吧] 38.38散吧散吧,都给散户吧 股友63150e306Y 03-0403-04 10:16
- 46 4 [龙江交通吧] 小盘,矿业公司,只有3元多,投资电力,光伏发 闲适的富芝 03-0403-04 10:16
- 99 3 [亚太科技吧] 涨没你份,跌起来还可以 股市深套 03-0403-04 10:16
- 479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【招财早班机】A股重挫科技领跌两会开启,人形 招商基金 03-0403-04 10:16
- 158 0 [新通联吧] 盈利能力略优于行业平均:2025年三季报ROE为4.5 股友0008L0W906 03-0403-04 10:16
- 38 0 [TCL中环吧] 石化能源不行,光伏顶起,太空光伏最安全 牛牛天天牛牛 03-0403-04 10:16
- 41 0 [广安爱众吧] 什么也不是 梦里翔 03-0403-04 10:16
- 171 0 [招商轮船吧] 这个人指定有什么说法,昨天同车金正大给我跌麻 基民0D5d762361 03-0403-04 10:16
- 41 0 [英维克吧] 闭眼买,兄弟们, 李小白略懂 03-0403-04 10:16
- 44 0 [鲁抗医药吧] 一帮孙子天天研究鱼头冲哪个方向,好好查一下吧 喜气洋洋的吕宜仲 03-0403-04 10:16
- 45 0 [海联金汇吧] 臭垃圾 有礼貌的情梦星 03-0403-04 10:16
- 41 0 [常山北明吧] 来个涨停 股友DrSdBd 03-0403-04 10:16
- 60 1 [恒通股份吧] 这货到底属于干啥的, 赤子的夔緸 03-0403-04 10:16
- 50 2 [香农芯创吧] 昨天忍痛割了,今天就反包,啊 亮哥111 03-0403-04 10:16
- 200 3 [东芯股份吧] 从1、2月的业绩反推东芯股份是否业绩也很炸裂? 中正888 03-0403-04 10:16
- 218 5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走势验证紫光股份光模块成色!新华三业绩将 股友76X8q20559 03-0403-04 10:16
- 42 0 [斯达半导吧] 猪 股友9651I8631z 03-0403-04 10:16
- 63 0 [XD中国石吧] 还不出来等明天继续闷杀?海运已经懵了,石油也 科技电力 03-0403-04 10:16
- 33 0 [金风科技吧] 卖飞了 p666888 03-0403-04 10:16
- 43 0 [*ST美丽吧] 3.53的本,有本事给我跌 股友d992d67090 03-0403-04 10:16
- 40 0 [聚飞光电吧] 牛逼 不追高低吸888 03-0403-04 10:16
- 232 0 [百勤油服吧] 港股油气设备股多数走低 百勤油服跌超20% 百勤油服资讯 03-0403-04 10:16
- 62 0 [科力尔吧] 是分文不动,连续跌了20%,你是一点也不含糊… 奔跑的天才 03-0403-04 10:16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部分石油石化股回调 山东墨龙跌超16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403-04 10:16
- 68 1 [*ST正平吧] 老金:“小惠,今晚加班把利空发出去,11点以后 康康小富婆 03-0403-04 10:16
- 479 4 [大众公用吧] 完了早上竟价进来的全仓 基民G96t286713 03-0403-04 10:16
- 191 2 [药明生物吧] 国际大资本拿它的价格都是38块多,回去只是时间 涪江一渔夫 03-0403-04 10:16
- 55 2 [内蒙一机吧] 黄金坑来了 红通通的老韭菜 03-0403-04 10:16
- 84 2 [中国核建吧] 主力一天就把之前一个月营造的走势破坏完了 拒绝网暴从我做起 03-0403-04 10:16
- 50 1 [宁德时代吧] 油价暴涨,电池为何不暴涨?这是个问题。说明国 股友2203262MA2 03-0403-04 10:16
- 256 3 [海宁皮城吧] 海宁皮城:价值重估在即 底部布局正当时 海宁皮草火火火 03-0403-04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