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天通股份吧] 闹着玩?昨天进去的资金呢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3-0403-04 10:16
- 58 0 [宁德时代吧] 昨天套了一批 股友2203262MA2 03-0403-04 10:16
- 3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事实证明低估有价值下跌有底。 俊毅财富 03-0403-04 10:16
- 57 0 [大为股份吧] 真强啊,能涨停 股友73pK653125 03-0403-04 10:16
- 63 0 [豫能控股吧] 有个好消息:主力大部分锁仓了所以没啥换手率, 热心的朱茜2 03-0403-04 10:16
- 43 0 [海兰信吧] 禄存高照通天阶 凤栖黄河山外山 03-0403-04 10:16
- 41 0 [龙建股份吧] 完蛋了,破了近半年的最低点4.09了 勇敢坚毅的董琪风 03-0403-04 10:16
- 42 1 [合富中国吧] 今天有机会涨停吗?这垃圾 自在的666 03-0403-04 10:16
- 117 1 [顺威股份吧] 含泪补仓。。。 市一拿破轮二值 03-0403-04 10:16
- 75 0 [Shift4 Payment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hift4 Payments 资讯 03-0403-04 10:16
- 55 0 [光明乳业吧] 跌一个点一个月都回不来 君自2024解套 03-0403-04 10:16
- 54 0 [麦迪科技吧] 看好就拿着,不看好就走 柚子你姥姥 03-0403-04 10:16
- 34 0 [北京科锐吧] 北京科锐明日创历史新高 股友qRGzCW 03-0403-04 10:16
- 55 0 [Clear Secure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lear Secure Inc资讯 03-0403-04 10:16
- 54 0 [Clear Secure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lear Secure Inc资讯 03-0403-04 10:16
- 50 0 [California Ban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alifornia BanCo资讯 03-0403-04 10:16
- 50 0 [有研硅吧] 有本事涨停,我就信了 主力都成万元户1 03-0403-04 10:16
- 29 0 [江波龙吧] 感谢百维大哥的打赏 务实得石榴 03-0403-04 10:16
- 52 0 [泰格医药吧] 天天跌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3-0403-04 10:16
- 57 0 [龙蟠科技吧] 跌的时候使劲跌,涨的时候不涨 TTT准 03-0403-04 10:16
- 182 4 [ST洲际吧] 跑的都是散户,明天继续封板后可能炸板,然后再 股友l76X199785 03-0403-04 10:16
- 71 1 [豫能控股吧] 难以释怀啊难以释怀 st的神 03-0403-04 10:16
- 55 1 [*ST万方吧] 真郁闷,出不去,能不能放我出去啊??? 花开满斗得火舞 03-0303-04 10:16
- 83 0 [新华文轩吧] 好奇这种票你们怎么选出来的 股友7618y03r89 03-0403-04 10:16
- 56 0 [华鲁恒升吧] 上阿 基民YcIvdo 03-0403-04 10:16
- 28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又是一样的配方一样的走势冲高回落 一片红叶满山红 03-0403-04 10:16
- 87 0 [特发信息吧] 18.50一堆暗盘资金接货,不然这8000万的流出, 小年轻爱股 03-0403-04 10:16
- 43 0 [洛凯股份吧] 来个2000万就可以封板 股友85U67682r1 03-0403-04 10:16
- 73 0 [龙光集团吧] 这也太快了,都来不及挂单就落下来了。听说过急 墨默无声 03-0403-04 10:16
- 42 0 [和邦生物吧] 可以T 细心的薛赫12 03-0403-04 10:16
- 87 0 [江山欧派吧] 卖了的,赚了的,感谢你们短期获利了,请你们不 故人青山来 03-0403-04 10:16
- 47 0 [湖南黄金吧] 居然低开9个点,让人意外 股友V55088Y919 03-0403-04 10:16
- 50 0 [石油ETF国泰吧] 大家都去买原油LOF 每天做成一次T 03-0403-04 10:16
- 49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还我血汗钱! 哎呦喂1314 03-0403-04 10:16
- 47 1 [中国太保吧] 造了什么孽 股友77x5L60180 03-0403-04 10:16
- 83 1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要护盘了 点石腾达地丘处机 03-0403-04 10:16
- 1027 8 [ST晨鸣吧] 公司今天回答提问再次验证,摘帽条件不需要最近 小明明在股海 03-0303-04 10:16
- 84 2 [豫能控股吧] 明天的油得有大分歧了,那这个标的就绕不开了 西紅柿 03-0303-04 10:16
- 231 2 [赣粤高速吧] 绿绿菜地一点红。沪市现在就剩下二百多家红盘股 堆金满堂de风清扬 03-0303-04 10:16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对得起我 北南星 03-0403-04 10:16
- 28 0 [迈瑞医疗吧] 之前我讲这种龙头股就是!所以呢怒人早已亏麻! 复利逻辑推行者 03-0403-04 10:16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什么车都比长安好 股友5oT5707062 03-0403-04 10:16
- 27 0 [深证成指吧] 谁懂那种大盘狂拉,账户不涨反跌的感觉,而且是 有志气的dd 03-0403-04 10:16
- 57 0 [明阳电路吧] 沪电胜宏全部爆拉了 只做人气超短 03-0403-04 10:16
- 75 1 [重庆钢铁吧] 1.52一1.60间振动 孤舟扬帆渡血海 03-0403-04 10:16
- 49 1 [海天味业吧] 大盘要起来了,你可以大胆的跌了 轻松的文柏 03-0403-04 10:16
- 73 1 [桃李面包吧] 这几面包表现相当好了,其它基本都大跌,面包真 一怒枸杞 03-0403-04 10:16
- 46 1 [酒鬼酒吧] 怎么这么差,上面不互盘吗 坚决的黎晨光 03-0403-04 10:16
- 79 2 [福莱特吧] 请问贵司是否有近期退市的安排? 基民MYO3dR 03-0403-04 10:16
- 71 2 [飞龙股份吧] 35.68不突破坚决不出手!! 做股票一辈子520 03-0403-04 10:16
- 145 5 [中泰股份吧] 谁来解释一下 小马哥3423 03-0403-04 10:16
- 124 5 [邮储银行吧] 砸开了是真狠啊!生怕散户挣到钱。 牛气冲天大牛哥 03-0403-04 10:16
- 62 1 [汇量科技吧] 下探完毕,今天收腹上映 THqW北上 03-0403-04 10:16
- 141 1 [期权吧] 碳沽13000买了10张280会不会涨到1万啊 缘起心空 03-0403-04 10:16
- 56 1 [英伟达吧] 大家不要买这个股票,这是美国人的股票。 股友6376d61q36 03-0403-04 10:16
- 236 1 [三维通信吧] 华为杨超斌:6G标准化工作已正式启动 青春启航7987 03-0403-04 10:16
- 37 0 [隆基绿能吧] 故意压着不涨得 股友773wD12775 03-0403-04 10:16
- 38 0 [白云电器吧] 冲涨停 股友0LOm2I 03-0403-04 10:16
- 58 0 [潍柴重机吧] 这几天做t成功,小卖小加 一定赚到400w 03-0403-04 10:16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地天板了 坚强不屈的付孜源 03-0403-04 10:16
- 38 0 [美团-W吧] 美团还是有钱,花20亿买了个抄袭浏览器 加饭谢谢 03-0403-04 10:16
- 69 0 [锌业股份吧] 7.06补 短线聚焦A 03-0403-04 10:16
- 35 0 [嘉美包装吧] 哪位大神能说下接下来的走势完全没头绪,一路跌 股友7pZ8555706 03-0403-04 10:16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网兄弟们梭哈了,大盘又开始暴力反弹了上涨了 Moon股圈交流 03-0403-04 10:16
- 44 0 [精达股份吧] $精达股份(SH600577)$ 早卖晚买爽歪歪 03-0403-04 10:16
- 65 0 [三星电气吧] 新人报道,两会买进来了,想看看银发经济有没有 机灵聪慧的逸飞5 03-0403-04 10:16
- 48 0 [巴西ETF华夏吧] 20日线都破了。。。按理说该卖了吧。。。但是买 真的老散户 03-0403-04 10:16
- 58 1 [飞龙股份吧] 这股票能涨到60多呢 股友fq98825189 03-0403-04 10:16
- 106 3 [天府文旅吧] 4.60买进去了。完全是运气 小学股民 03-0403-04 10:16
- 77 2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奔着破7了 童鱼晋SRT低级托 03-0403-04 10:16
- 29 0 [科润智控吧] 亿能灿能都创新高,科润还是洼地…… 贝焦堵图 03-0403-04 10:16
- 57 0 [松芝股份吧] 明天择机加满相信松芝股份储能电池热管理合作大 风来了你在哪 03-0403-04 10:16
- 39 0 [天娱数科吧] 东北货, 误入歧A 03-0403-04 10:16
- 35 0 [立讯精密吧] 没有钱看好他了。 谦虚之小山竹 03-0403-04 10:1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股持续下跌是基本面增收不增利、资金极致分 雄文忧天 03-0403-04 10:16
- 36 0 [龙江交通吧] 业绩暴跌,即将暴跌,速速出逃 晨嘎嘎 03-0403-04 10:16
- 43 0 [海科新源吧] 看看别家,再看看你。心累 头硬韭菜 03-0403-04 10:16
- 56 0 [安路科技吧] 抄底,再赚一波。 泡股二十年 03-0403-04 10:16
- 39 0 [江西铜业吧] 怎么这么弱,c 股友3t232Q3611 03-0403-04 10:16
- 59 0 [先进数通吧] 主力成本15.97 MLBZ123456 03-0403-04 10:16
- 50 1 [中国中免吧] 买了三次亏了三次,这次再亏拉黑此股,挣不了这 股海常赢客 03-0403-04 10:16
- 389 3 [晓程科技吧] 冲呀,油气炸了,该我们了冲了。 独孤狗剑 03-0403-04 10:16
- 64 1 [杭钢股份吧] 包钢上了,你也不敢动,华胜天成上了也不敢跟, 永远满仓的心 03-0403-04 10:16
- 51 1 [甲醇吧] 这是在给空单跑路的机会!今天再不跑,就跑不掉 股友51318P590a 03-0403-04 10:16
- 59 2 [重庆钢铁吧] 昨天送了件王老吉给操盘手,今天必红! 谦虚的水雪想16 03-0403-04 10:16
- 55 1 [獐子岛吧] 还是不行没量 只因玩基 03-0403-04 10:16
- 684 9 [中国卫星吧] 找央企航天军工龙头股买,因为这些既有航天军工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3-0203-04 10:16
- 100 2 [博雷顿吧] 无人矿卡加速驶入商业化快车道 暴涨2026z 02-2803-04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