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2 [太辰光吧] 建仓中! 股友12F376327K 03-0403-04 10:16
- 43 1 [盛屯矿业吧] 已经沦为垃圾股了! 龙城愚公 03-0403-04 10:16
- 65 3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打起来不用吃药吗 神地爆天星 03-0403-04 10:16
- 126 0 [招商南油吧] $招商南油(SH601975)$ 努力栗色 03-0403-04 10:16
- 51 0 [埃斯顿吧] 让空头再释放一下情绪吧 Day3d5N79 03-0403-04 10:16
- 36 0 [新易盛吧] 去天孚阿。中新就是小孩那桌。 股友02638AW227 03-0403-04 10:16
- 33 0 [ST京蓝吧] 恭喜今天3.61抢到的朋友 好来w 03-0403-04 10:16
- 44 0 [海峡股份吧] 这个股是拉人的,不是拉货的,跌死韭菜们 股友91t72530t5 03-0403-04 10:16
- 45 0 [西部材料吧] 怪不得叫西部材料,公司偷悄悄有锡的业务是吧, 老貔貅 03-0403-04 10:16
- 85 4 [国际复材吧] 14.5今天能回本吗 基民B0ZuXR 03-0403-04 10:16
- 52 1 [新洁能吧] 不跌已经不错了,看看外围都水深火热了 今年翻两翻 03-0403-04 10:16
- 60 1 [锦龙股份吧] 死虫子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3-0403-04 10:16
- 35 1 [中科环保吧] 感谢大哥,先t了 股友56167G796T 03-0403-04 10:16
- 72 2 [一心堂吧] 啊翔,你被人家玩弄了,你知道吗 不急不急出手必胜 03-0403-04 10:16
- 154 2 [华锐5吧] 投资华锐是个重大失误!!! 激愤的毕琮 03-0303-04 10:16
- 73 3 [国航远洋吧] 必须封涨停 saxophonefr 03-0303-04 10:16
- 89 1 [新天地吧] 16的本,还要跌多少啊? 基民y0IMgZ 03-0303-04 10:16
- 252 0 [松发股份吧] 看来分歧完了 股友C730618i31 03-0403-04 10:16
- 36 0 [泰嘉股份吧] 不及预期了,今天华为线这么猛 登上龙虎榜 03-0403-04 10:16
- 41 0 [海立股份吧] 好宝宝,再加加油行么,25进的,多多少少少亏点 基友147 03-0403-04 10:16
- 46 0 [蜀道装备吧] 太牛了,太牛了啊 掀起你的头盖骨丨 03-0403-04 10:16
- 46 0 [绿联科技吧] 大盘逆子非绿联莫属 泥的评论婶核仲 03-0403-04 10:16
- 39 0 [宁波海运吧] 跌停板出货 经纶生财地李蝶 03-0403-04 10:16
- 32 0 [XD国泰海吧] 融资增量,散户集中营 股友539N83V512 03-0403-04 10:16
- 60 0 [九阳股份吧] 狠 股友aAUL6Y 03-0403-04 10:16
- 36 0 [中国石化吧] 这不会又是在接谁吧 股友15r566i937 03-0403-04 10:16
- 30 0 [沪银吧] 现货白银日内大涨4.00%,现报85.30美元/盎司。 杰恩助手 03-0403-04 10:16
- 26 0 [北投科技吧] 半死不活的 成熟的韩光耀 03-0403-04 10:16
- 38 1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一战,妻离子散 每天都来财来 03-0403-04 10:16
- 52 1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10个点今天回个三四个点不行吗 股友U695r03073 03-0403-04 10:16
- 74 2 [比亚迪吧] 为了你,连江波龙都错过了。你最好有颠覆性技术 股友lN22265888 03-0403-04 10:16
- 61 3 [聚飞光电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只买龙头其余不问 03-0403-04 10:16
- 86 1 [悦达投资吧] 估计要ST 江西58哥 03-0403-04 10:16
- 61 2 [国晟科技吧] 这样还不强吗? 塔山在哪里 03-0403-04 10:16
- 622 29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那个周昭一直说是黄金坑,现在跌成这样,这明明 大方的周睿博 02-2403-04 10:16
- 49 0 [福晶科技吧] 防止大涨不妨大跌 账户已注销 03-0403-04 10:16
- 42 0 [城投控股吧] 无量反弹都是耍流氓 家财亨通得好运 03-0403-04 10:16
- 57 0 [齐心集团吧] 没有反弹的下跌,全部是庄家刻意打压的下跌,没 沙里有金 03-0403-04 10:16
- 38 0 [博雅生物吧] 建议大家把庄托“一顿分析”、“涨停好”、“牛 基民5q50662n52 03-0403-04 10:16
- 65 0 [国安股份吧] 主力出货五天了 哦豁飘了 03-0403-04 10:16
- 63 0 [深天马A吧] 这能涨多少 温文尔雅的陈王子 03-0403-04 10:16
- 35 0 [国际实业吧] 随便砸加油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3-0403-04 10:16
- 26 0 [再升科技吧] 跌没志气,跌没了希望,去铺路去! 你我同行 03-0403-04 10:16
- 57 0 [国盛证券吧] 15.88翻倍入等板 那谁的助理 03-0403-04 10:16
- 74 1 [金正大吧] 能不能涨停,兄弟们 剑开天门徐凤年 03-0403-04 10:16
- 166 1 [同有科技吧] 还对这个股抱有幻想的都是什么人?说实话该割早 基民63099P9U07 03-0403-04 10:16
- 213 13 [金正大吧] 家人们你们是持有还是卖掉了ya 弎阿喂 03-0403-04 10:16
- 56 0 [科翔股份吧] 所以这个公司能生产服务器的内存条? 长线选手25 03-0403-04 10:16
- 79 0 [金正大吧] 买在最高点,要是反向操作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妩媚的朱婉 03-0403-04 10:16
- 46 0 [沪锡吧] 追了下,都搞了9000多块。可是昨天亏的惨呐,真 噫吁嚱 03-0403-04 10:16
- 32 0 [航天发展吧] 看看航天动力,你真弱。。。。 爱喝咖啡的小胖喵 03-0403-04 10:16
- 41 0 [沪电股份吧] 嘿嘿嘿! 抛硬币吧 03-0403-04 10:16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从电车来看,无论经济性还是舒适性电动都远超油 勾栏听曲儿吧 03-0403-04 10:16
- 65 0 [大全能源吧] 这股下去了,就真的很难上来了! 无聊的饮用水 03-0403-04 10:16
- 31 0 [吉比特吧] 吉比特这是弱反弹!乖乖咙嘀咚! 股友vEi5Gv 03-0403-04 10:16
- 52 1 [弘信电子吧] 先做个T31.37卖出早盘低吸的,还不信了,这个位 股友p9118998E0 03-0403-04 10:16
- 102 1 [华邦健康吧] 毛发治疗,绝对的朝阳产业 股友ri3Leb 03-0403-04 10:16
- 51 1 [富瑞特装吧] 两天亏15% 倒立洗头哥A 03-0403-04 10:16
- 117 8 [上汽集团吧] 等下我就回家把家里的两台ls9砸了,今后不会再 秋名山股神秋秋 03-0403-04 10:16
- 66 1 [中光防雷吧] 防雷防雷,结果你就是最大的雷 陈年资深韭菜 03-0403-04 10:16
- 305 4 [双鹭药业吧] 受外围突发事件影响,大幅调低今年指数预期,调 双鸟钉子户 03-0303-04 10:16
- 38 0 [中伟新材吧] 截至2026年2月28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中伟新材资讯 03-0403-04 10:16
- 57 0 [光洋股份吧] 打一巴掌给颗糖 股友83d31911a5 03-0403-04 10:16
- 74 0 [银邦股份吧] 换了森源、双杰、保变三个电气股不跟这家伙玩了 股友6710o28e92 03-0403-04 10:16
- 55 0 [视觉中国吧] 缩量少涨,卖盘的少了很多,稍微拉一下就行 拉萨一家亲 03-0403-04 10:16
- 117 0 [证券ETF鹏华吧] 后悔那天没有全卖,留了半仓,业绩这么好,他一 kiss1sunly 03-0403-04 10:16
- 47 0 [东方锆业吧] 牛逼 股友1Y316265N3 03-0403-04 10:16
- 42 0 [ST亚光吧] T它 短线大队长 03-0403-04 10:16
- 51 0 [洽洽食品吧] 嘴硬吊用,该跌还是跌,每天诱人买而已,早就破 友爱的章鸿树 03-0403-04 10:16
- 44 0 [*ST赛为吧] 上午10点左右,当大家都在上涨时,赛为选择大量 清泉的仰菲 03-0403-04 10:16
- 48 0 [上海贝岭吧] 下跌有量,上涨无量,小小的弱反弹。看起来还是 红过艳阳天 03-0403-04 10:16
- 32 0 [步步高吧] 坐等4块抄底,嘿嘿 股友IB0N9O 03-0403-04 10:16
- 41 1 [海南发展吧] 退市股,听劝,下一个东方通 九天之火 03-0403-04 10:16
- 41 1 [仁智股份吧] 老铁别哭,坚持到底,四月你会感谢我的 我在股市扛红旗 03-0403-04 10:16
- 43 1 [老百姓吧] 赶紧退市吧,吃人的公司! 胸怀坦荡de令狐冲 03-0403-04 10:16
- 50 1 [山东墨龙吧] 开盘进场,被套死了吗? 股友8w0907596g 03-0403-04 10:16
- 209 1 [航天发展吧] 平潭发展上仓位,大买点位7%+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3-0403-04 10:16
- 50 1 [北京君正吧] 什么玩意,垃圾 幸福树999999 03-0403-04 10:16
- 60 1 [花园生物吧] 应该对国内WD3要看多,有拉内需动力,电力又便 一叶知秋香 03-0403-04 10:16
- 476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还好上周补了仓,这周的行情都吃到了哈哈 山也听风吖 03-0403-04 10:16
- 122 3 [双杰电气吧] 今天龙头位置被抢了300265和300617更强势,这个 股友xO5lB0 03-0403-04 10:16
- 66 2 [隆基绿能吧] 能源危机,难道光伏还不吃香?? 今融理财 03-0403-04 10:16
- 178 8 [豫光金铅吧] 开盘16.06,我挂的16.08为什么没买到 阿弥陀佛么么哒 03-0403-04 10:16
- 211 5 [远望谷吧] 嘴硬的出来走两圈,早都说了已经到头了,我和这 A散真难 03-0303-04 10:16
- 467 6 [东华能源吧] $东华能源(SZ002221)$ Wyzdqfdc 03-0303-04 10:16
- 117 4 [上证指数吧] 2026年预期上证指数4300到4500点。 A股否极泰来 01-0303-04 10:16
- 41 0 [望变电气吧] 挺不错,就这样沿着均线走吧。别加速 千喜要回本 03-0403-04 10:16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够倒霉 扬大牛 03-0403-04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