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8 [中国核建吧] 给我涨回昨天的9个点!我要解套 喵了咪了 03-0403-04 10:17
- 182 7 [ST洲际吧] 不出意外的话,随时炸板,水下5个点,看到是缘 兴牛仔 03-0403-04 10:17
- 61 1 [欧陆通吧] 看到机会都没钱买 日进斗金涨不停 03-0403-04 10:17
- 159 0 [德展健康吧] 大盘反弹起飞了 骷髅王开大 03-0403-04 10:17
- 29 0 [化工行业ETF易方达吧] 化工也得涨的吧 破晓的净值曲线 03-0403-04 10:17
- 31 0 [小商品城吧] 我梭哈了 股友8QP6265016 03-0403-04 10:17
- 61 0 [恒立液压吧] 最近嵴梁骨折了,起不来了! lonefloater 03-0403-04 10:17
- 42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一波射的舒服呀,这几天一直没动 股友697X837M39 03-0403-04 10:17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天跌了这么多,涨0.3。牛逼!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3-0403-04 10:17
- 37 0 [日出东方吧] 没人玩的票 股友0d8790e097 03-0403-04 10:17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年估计就要st了 热心市民一号 03-0403-04 10:17
- 36 1 [千方科技吧] 继续老配方而已,收盘继续绿色,目标不变9.83到 黎活明 03-0403-04 10:17
- 74 2 [海南高速吧] 同是海南板块,神农种业创新高,你却在创新低, 股友DowyR2 03-0403-04 10:17
- 83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亏的眼泪汪汪的 股友A583996c73 03-0303-04 10:17
- 45 0 [华峰超纤吧] 缺德操盘手不是坏就是蠢 龙在九渊 03-0403-04 10:17
- 43 0 [中国中免吧] 大a就是港股带爆的,快点拉起来,把港股带起来 股友052062HG02 03-0403-04 10:17
- 41 0 [天坛生物吧] 跌的太慢了,给我使劲砸下来,13元开始分批买入 热水烫烫 03-0403-04 10:17
- 53 0 [钛能化学吧] 4真是有病,大盘反弹,还在直线跳水 股友216562z72G 03-0403-04 10:17
- 41 0 [国机重装吧] 我又杀回来了 我是疯子谁怕谁 03-0403-04 10:17
- 30 0 [万通发展吧] 就是压你 捡漏的小白丶 03-0403-04 10:17
- 50 1 [海圣医疗吧] 麻了没有?麻了麻了。。海圣就是做麻醉的 快速的白皓轩 03-0403-04 10:17
- 33 0 [中国太保吧] 牛啊,天天跌,还跌这么狠 股友72eY606262 03-0403-04 10:17
- 33 0 [XD紫金矿吧] 跌的时候大跌,涨没反应 沉毅果决的谷兰芳 03-0403-04 10:17
- 58 0 [信通电子吧] 电网都涨了多少了,能不能跟上一次板块 股友t177576L38 03-0403-04 10:17
- 38 0 [艾力斯吧] 看来散户都被洗掉了 LMTYGG 03-0403-04 10:17
- 27 0 [国科军工吧] 加油国科军工给你发挥了,保家卫国加油 股友VKJLUs 03-0403-04 10:17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290卖飞了,乖乖拉这么快。 谦虚谨慎的邱骏8 03-0403-04 10:17
- 45 1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会五个点收盘 跟随龙头一路生花 03-0403-04 10:17
- 62 3 [金正大吧] 今早2.6出了 未来的天空888 03-0403-04 10:17
- 57 1 [敦煌种业吧] 业绩第一就这熊样唉A股真废了 风度翩翩的沉璧8 03-0403-04 10:17
- 64 2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地天板我说的 五娃合体水上绿 03-0403-04 10:17
- 851 11 [永鼎股份吧] 酒已倒满 南通小板王 03-0403-04 10:17
- 39 0 [海峡股份吧] 涨不起来的股票 看好再慢慢买徒弟 03-0403-04 10:17
- 45 0 [万达信息吧] 我就不相信这走势,里面的资金赚钱,本次交易成 买了个妖猫 03-0403-04 10:17
- 51 0 [浙能电力吧] 控盘水平一流 股友0H0920n903 03-0403-04 10:17
- 45 0 [汉马科技吧] 天天跌跌跟老子 股友WV1FPR 03-0403-04 10:17
- 37 0 [雷科防务吧] 昨天有拉邦进来就知道没有好事 股友168627a33t 03-0403-04 10:17
- 39 0 [中钨高新吧] 涨的时候你是最低的跌的时候你是最高的 股友90572Y865x 03-0403-04 10:17
- 40 0 [宜通世纪吧] 直线 bbq大时代 03-0403-04 10:17
- 45 0 [湖北能源吧] $湖北能源(SZ000883)$ 积极的黄河之水 03-0403-04 10:17
- 257 6 [驰宏锌锗吧] 这是2026年的黑马 西域狼族 03-0403-04 10:17
- 192 12 [万科A吧] 大家本多少,我12,解套无望了 一览众小山 03-0403-04 10:17
- 81 2 [视源股份吧] 跌回25附近是个买点,只能说这么多了 敲蛋的鸡 03-0303-04 10:17
- 48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明天还会跌,今年我就,不怕 T0沐春 03-0403-04 10:17
- 24 0 [山东墨龙吧] 完蛋了 日日涨停的发财树 03-0403-04 10:17
- 61 0 [华邦健康吧] 今天大反攻,你在墨迹什么? Dickens991 03-0403-04 10:17
- 43 0 [华菱线缆吧] 电力,电网都爆了,多重叠加,你应该更猛的,大 坚守三月卖飞华工 03-0403-04 10:17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[图片] 我要赚1000w 03-0403-04 10:17
- 39 0 [海能技术吧] 看它涨不上去很难受吧?我还有6000手可以持续打 股友117d3087M7 03-0403-04 10:17
- 47 0 [中科创达吧] 此股3月份会跌破60元 金地银河 03-0403-04 10:17
- 30 0 [迈瑞医疗吧] 这反弹量能,估计今天要收到178以下了 股友6O385a7823 03-0403-04 10:17
- 69 3 [*ST准油吧] 快跑,3月6日谈判 股友0w7o288378 03-0403-04 10:17
- 45 1 [洪兴股份吧] 三天跌掉三分之一的股价没有警告? 这很韭菜2017 03-0403-04 10:17
- 85 6 [焦煤吧] 1128空单跑一半,1096跑了一半,剩下格局理论上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3-0403-04 10:17
- 489 9 [上证指数吧] 说了今天普反,绝对跑不掉的,开盘就是很好的买 仙女姐姐呐 03-0403-04 10:17
- 286 4 [凤凰股份吧] 好像李燕是带着资产重新盘活的压力上任的,这个 股友68X863891u 03-0303-04 10:17
- 37 0 [京北方吧] 加仓,天天加仓,就没见你涨 香道的戴岚 03-0403-04 10:17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隔壁的中国西电,伊戈尔都涨超7%了咧! 踮起脚尖吻太阳 03-0403-04 10:17
- 41 0 [博实股份吧] 要的就是你们骂骂咧咧的样子 正北飞 03-0403-04 10:17
- 31 0 [中国天楹吧] 垃圾 刻苦的丝石竹 03-0403-04 10:17
- 49 1 [九丰能源吧] 被三桶油搞下来了 喜欢玩股的小江哥 03-0403-04 10:17
- 75 2 [ST汇洲吧] 两天跌了八个点,一点是一点修复没有,这不是弱 股友3101Ww9680 03-0403-04 10:17
- 131 2 [新美星吧] 此股可以拉黑了 江城子2000 03-0403-04 10:17
- 169 4 [蔚蓝锂芯吧] 只要有没脑子的人出来喊利好明天必跌 请关下灯 03-0403-04 10:17
- 106 3 [昱能科技吧] 啥时候起飞啊 yanqi198566 02-2503-04 10:17
- 42 0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加油 股友7920W6X806 03-0403-04 10:17
- 31 0 [韩国KOSPI吧] 他这样跌8%,基本上今天也就是休市了。 乐于助人的颜隆 03-0403-04 10:17
- 34 0 [XD中远海吧] 打压吸筹白费劲,拉升吃货有希望! 股友eIXwy6 03-0403-04 10:17
- 45 0 [金证股份吧] 没跌投就继续跌,看着太难受了,别表演了 再次行走的荷尔蒙 03-0403-04 10:17
- 34 1 [泸州老窖吧] 跌个不停 迷人的泽泽 03-0403-04 10:17
- 52 0 [XD中远海吧] 主力这么牛我放心了还是安稳当吃息佬好稳稳拿住 送你一朵花花 03-0403-04 10:17
- 44 0 [首开股份吧] 没一点反弹力度 不干杂毛槽 03-0403-04 10:17
- 65 0 [海顺新材吧] 金富科技003018的泡沫远远大于海顺新材300501 股友9d73528m91 03-0403-04 10:17
- 43 0 [天海防务吧] 今天涨的太弱了! 股友6U8R170296 03-0403-04 10:17
- 33 0 [恒瑞医药吧] 走出了退市的感觉 吮指原味张小岛 03-0403-04 10:17
- 55 1 [中国铝业吧] 下午涨停! 淡乐人 03-0403-04 10:17
- 75 1 [中国中免吧] 证监会举报这家,一直几千几千手的出货,怀疑就 开心的范娴乔 03-0403-04 10:17
- 43 1 [中国中车吧] 真变成中国破车了? 韭菜特号 03-0403-04 10:17
- 64 1 [ST惠程吧] 大师想了解下:你们天天挨揍但又不敢买石油吃大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3-0303-04 10:17
- 35 0 [ST京蓝吧] 这个主力,足够善良。 坚决旳谷兰芳 03-0403-04 10:17
- 22 0 [和顺石油吧] 我投降,放我出去 股友70766zh825 03-0403-04 10:17
- 52 0 [平潭发展吧] 热点炒一炒,洲际油气,搞了一票,被震下了哦! 短线今天开妨 03-0403-04 10:17
- 27 0 [航天智装吧] 四方股份佰维存储 秀外慧中的韩佳玉 03-0403-04 10:17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不忽悠继续拉3桶油了! 股友1W2P135527 03-0403-04 10:17
- 39 0 [西部材料吧] 板块倒数第一 股友efgysy 03-0403-04 10:17
- 69 0 [冠城新材吧] 3.21100000 Rh大赌徒 03-0403-04 10:17
- 98 0 [创识科技吧] 是个恶庄 股友17085u5D32 03-0403-04 10:17
- 40 0 [渤海化学吧] 这不得跌停把吧 股友6189eL5109 03-0403-04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