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寿仙谷吧] 藏红花不靠谱,如果是中药品类,大概率有点行情 日新月异财源滚滚 03-0403-04 10:18
- 56 1 [鼎捷转债吧] 同期转债天准也没怎么跌这么狠这是肿么了小婕婕 炒股养家赚大钱 03-0403-04 10:18
- 409 6 [上汽集团吧] 多的不说,维持对上汽2026年跌破1500亿市值的判 基民AK实话实说 03-0303-04 10:18
- 68 2 [香山股份吧] 现在一堆人看跌,之前高位不看跌,都跌到36.7了 风险与你同在 03-0303-04 10:18
- 147 1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这基金经理啥也不是,这基当时买还是配份,幸好 金银纳福de千手柱间 02-2703-04 10:18
- 24 0 [航天智装吧] 四方股份佰维存储神农种业 秀外慧中的韩佳玉 03-0403-04 10:18
- 46 0 [美盈森吧] 走了,烂股 n6527137837185947220 03-0403-04 10:18
- 47 0 [创力集团吧] 快跌吧 再也不碰宝塔了 03-0403-04 10:18
- 29 0 [石油ETF国泰吧] 准备走跌停连板了 每天都来财来 03-0403-04 10:18
- 33 0 [亿纬锂能吧] 这货涨一点就砸盘,就是不让涨 自悠然1919 03-0403-04 10:18
- 39 1 [洪兴股份吧] 我是怎么做到精心挑选的 冷若冰霜的苏玄玫 03-0403-04 10:18
- 73 2 [*ST万方吧] 你的好兄弟正平随你同行还有精伦,你走的不孤单 宏图大将军 03-0403-04 10:18
- 123 4 [中粮糖业吧] 果然尾盘拉升非奸即盗。受教了 逝水年华0 03-0403-04 10:18
- 55 1 [北方国际吧] 先冲过13元5! 股友1wHhs31667 03-0403-04 10:18
- 32 0 [金瑞矿业吧] 还有,全仓入手 股友6l7517501M 03-0403-04 10:18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还是天孚啊,中际不能像天孚大涨一轮吗,不会真 股友2667yH2222 03-0403-04 10:18
- 32 0 [山子高科吧] 4.38入了 股友93663Wx093 03-0403-04 10:18
- 62 0 [汽轮科技吧] 要改名了!快快脱离海联讯吧! n657313489504298 03-0403-04 10:18
- 54 0 [海欣食品吧] 垃圾 火金豆豆 03-0403-04 10:18
- 42 0 [均普智能吧] 这货跌跌不休哇,人家跌了都有反弹,这货连反弹 WxXuelang 03-0403-04 10:18
- 76 1 [美康生物吧] 去年8月至今一直下跌,现在在历史底部。 古评家 03-0403-04 10:18
- 56 2 [渤海化学吧] 人家几个涨停板都没你跌的多 股友n77106t912 03-0403-04 10:18
- 49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你现在买点阿里股票,救他一命吧 沪嘉农业 03-0403-04 10:18
- 35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什么时候反攻啊 股友68a3x55125 03-0403-04 10:18
- 98 3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能否拉个涨停哦 察雅张公子 03-0403-04 10:18
- 102 2 [孚能科技吧] 目前看来8.3是比较理想的价位,高于这个价位就 亿买九涨 03-0403-04 10:18
- 37 0 [国星光电吧] 无语了简直 李不同 03-0403-04 10:18
- 40 0 [中远海发吧] 机构疯狂融券,疯狂砸小散,在跌个20-30%慢慢接 追梦的路上123 03-0403-04 10:18
- 30 0 [大众公用吧] 标准答案都写前边走势里了,每次都是A杀 优雅淡然的柳梦香 03-0403-04 10:18
- 79 0 [硕世生物吧] ,了吗 股友i55l086105 03-0403-04 10:18
- 67 0 [迅游科技吧] 为啥迅游想抓紧让法院强制执行,连仲裁都等不及 文艺路一哥 03-0403-04 10:18
- 45 0 [杭电股份吧] 好了买进去了可以拉上去了,坐上车了 慕予Jason 03-0403-04 10:18
- 37 0 [七匹狼吧] 8.51100000 Rh大赌徒 03-0403-04 10:18
- 57 0 [广联航空吧] 形势一片大好昨天机构认购股份说明不是利好 老鹰割小鸡 03-0403-04 10:18
- 31 0 [航天发展吧] 跌的时候猛跌涨的时候不涨 股友322950g55m 03-0403-04 10:18
- 50 1 [博实股份吧] 主力真是个 股友8831f2o150 03-0403-04 10:18
- 43 1 [招商南油吧] 全部中军都倒地了!明天也是大概低开 lyzk2005 03-0403-04 10:18
- 86 2 [杰瑞股份吧] 我都搞不懂了,你到底是跟谁走的?跌了跟了紧紧 股友1209t077p9 03-0403-04 10:18
- 60 1 [金杯电工吧] 电网设备板块大把的涨停,啥时候轮到你呀 股友t695780V29 03-0403-04 10:18
- 99 3 [宝新能源吧] 这么弱,还没到时间 大道至简1369 03-0403-04 10:18
- 44 0 [海普瑞吧] 开年到现在天天跌 财神独爱独生子 03-0403-04 10:18
- 64 0 [浩云科技吧] 上涨如拉纤,等一会下落赛火箭。。。 武当老周 03-0403-04 10:18
- 2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没有反弹。 猛猛涨一波 03-0403-04 10:18
- 64 1 [中兴通讯吧] 快公布年报了,还是这样要死不活,公布出来是给 股友z6W3Dx 03-0403-04 10:18
- 48 1 [中国海油吧] 放心好了今天会拉起来的。明天应该还有机会。周 股友9271w3U167 03-0403-04 10:18
- 130 3 [恒瑞医药吧] 市值万亿的医药股,恒瑞是其中之一,时间问题而 股友2XYS3C 03-0403-04 10:18
- 44 1 [中国海防吧] 散户砸了比主力还历害 股友050N56P655 03-0403-04 10:18
- 123 5 [浙文互联吧] 最高点入手,昨天出的,今天就涨了,这垃圾我真 股友26O359Q799 03-0403-04 10:18
- 66 3 [华林证券吧] 加油!来个涨停板 阿尔法量化 03-0403-04 10:18
- 237 12 [航天发展吧] 34块的回本变得遥遥无期了 股友9802K62u18 03-0403-04 10:18
- 66 1 [梅雁吉祥吧] 今日买入40手 少年空空 03-0403-04 10:18
- 778 5 [京投发展吧] 明天能不能吃点肉 卡积米 03-0203-04 10:18
- 54 0 [比亚迪吧] 看样子,明天有一碗大面 股市是骗人的 03-0403-04 10:18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弱死了 鱼香豆腐 03-0403-04 10:18
- 29 0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收绿 乐于助人的范澄14 03-0403-04 10:18
- 38 0 [御银股份吧] 啊,买啥跌啥 股友8620OF3023 03-0403-04 10:18
- 55 0 [天齐锂业吧] 继续向上冲不要跳水 股友qWvWjJ 03-0403-04 10:18
- 42 0 [泰山石油吧] 多洗洗也好,有利于后期的封板 股友9Daa2u 03-0403-04 10:18
- 40 0 [良信股份吧] 坏啦!又双叒叕盈利啦 牛市小铃铛 03-0403-04 10:18
- 176 0 [金新农吧] 跌停板的已经大赚3个点了 股友6z1L010657 03-0403-04 10:18
- 75 0 [四方股份吧] 买就是了 轩昂的万嶂 03-0403-04 10:18
- 31 0 [雪人集团吧] 所属所有概念都泓,md股价跌真没天理 股友9061359G5u 03-0403-04 10:18
- 56 1 [大智慧吧] 大忽悠垃圾中的极品。 气宇不凡的锐瞳1 03-0403-04 10:18
- 47 1 [江西铜业吧] 水下低点没加仓,现在还能加吗? 温柔娴静的常姐姐 03-0403-04 10:18
- 111 1 [赛福天吧] @妙想 基民E7217562z0 03-0403-04 10:18
- 43 1 [信维通信吧] 跌的时候要当第一,反弹怎么就装死啊兄弟 空谷乌龙 03-0403-04 10:18
- 51 1 [中海油服吧] 新接手的不行啊 股友H789031Q37 03-0403-04 10:18
- 46 1 [永辉超市吧] 昨天就你一个红,今天你就不争气 股友1k1891u076 03-0403-04 10:18
- 48 1 [广和通吧] 广和通垃圾股自从买了你天天跌!垃圾 股友00827QJ898 03-0403-04 10:18
- 41 1 [甲醇吧] 回调到2400抄底,看有没有机会上车 为赢取戏 03-0403-04 10:18
- 83 4 [朗科科技吧] 昨天那个阑起250还预测,今天会继续暴跌,真是 平安喜乐的我 03-0403-04 10:1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强大,人民幸福,为中国加油! 兔子640860 03-0403-04 10:18
- 36 0 [晶盛机电吧] 跑不过板块我想放弃你了 fjdnfmmc 03-0403-04 10:18
- 33 0 [招商轮船吧] 三个跌停差不多 股友563P70V155 03-0403-04 10:18
- 42 0 [电科蓝天吧] 这股散户多不,昨天补了点 渔翁6666 03-0403-04 10:18
- 49 0 [XD康普顿吧] 真的 追梦人322 03-0403-04 10:18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,称王了 股友7ox8370897 03-0403-04 10:18
- 37 0 [宝丰能源吧] 速度跌停,别墨迹 富有多谋de李白 03-0403-04 10:18
- 35 0 [蓝色光标吧] 下跌趋势还在,耐心等等 基民35Q5329T51 03-0403-04 10:18
- 32 0 [节能环境吧] 越t越高,成天倒t 小飞肥牛o 03-0403-04 10:18
- 31 0 [港股通科技ETF国联安吧] 今天会不会有反弹?? 大小盘通吃 03-0403-04 10:18
- 40 0 [普利特吧] 垃圾,走了 在一期 03-0403-04 10:18
- 42 0 [A50期指吧] @特为您老李 艳冠芳的见月9 03-0403-04 10:18
- 51 1 [盈方微吧] 昨天卖掉今天就涨 心有慌呀心又累 03-0403-04 10:18
- 239 3 [韩国KOSPI吧] 继续熔断,资金该回恒科了,直接a杀没有双顶 招财钵满地明世隐 03-0403-04 10:18
- 111 1 [京东方A吧] 天天有大买盘,股价始终原地打转,无语! 股友16a627873L 03-0403-04 10:18
- 207 6 [中鼎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里涨3倍5倍8倍10倍的时候它只涨了1倍 早上要管住手 03-0303-04 10:18
- 32 0 [中超控股吧] 跌起来呼呼砸,板块今天疯了,你又装死? 有激情的浪天林9 03-0403-04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