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斯达半导吧] 牛和尚是一个托来的,外面的兄弟千万不要进来, 沉着的许晨游 03-0403-04 10:18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呼叫万手哥!呼叫万手哥!吃掉31.5的那个2.7万 考拉666 03-0403-04 10:18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好股,昨不涨今不涨,以后慢慢涨 冬天的黄瓜 03-0403-04 10:18
- 57 0 [平安银行吧] 服了,这还能跌。 浩博的伊集院翼 03-0403-04 10:18
- 33 0 [新锦动力吧] 明天下影线行情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3-0403-04 10:18
- 69 0 [中国稀土吧] 在线乞讨。给航天科技一点资金吧。兄弟们求求了 我真溅啊买了你 03-0403-04 10:18
- 45 0 [寿仙谷吧] 你咋就不能雄起一把给兄弟们看看呢? 魂斗罗小小荷叶 03-0403-04 10:18
- 61 1 [青鸟智控吧] 涨了几个月都不够她跌三天的 不做差价就套你 03-0403-04 10:18
- 40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每次打满了都套怪我咯。 逆势而立 03-0403-04 10:18
- 63 1 [三生制药吧] 太狠了,不过不能贪心啊,涨了快十倍,不知道这 热心肠的好人 03-0403-04 10:18
- 80 2 [泰山石油吧] 放进来一堆散户,昨天集中度才不到7,今天就快1 股友808D7783A2 03-0403-04 10:18
- 90 2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开盘送钱来了,没买到,好亏啊 股友q988Z86539 03-0403-04 10:18
- 94 3 [大有能源吧] 为什么卖不出去啊 睿智沉稳的大力士 03-0403-04 10:18
- 54 3 [圣邦股份吧] 做T吧,收盘又是大绿棒 诸葛瑾老吕 03-0403-04 10:18
- 176 11 [大为股份吧] 还好没动,居然有抢筹资金,,,看来这个是底部 博弈论T王 03-0403-04 10:18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恒生上行100%,然后次级折返 逆向和季空间 03-0403-04 10:18
- 37 0 [汇川技术吧] 明天我买一点 孤独南行 03-0403-04 10:18
- 37 0 [五粮液吧] 跌破100我来加20手。 坚决不买杂毛股S 03-0403-04 10:18
- 58 0 [长江电力吧] 电力板块大涨,你哭斤么?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3-0403-04 10:18
- 65 0 [ST棕榈吧] 赚了10个点,到如今亏2个点,目前技术指标是让 衣服要穿红色的 03-0403-04 10:18
- 72 0 [汉威科技吧] 今天科技还可以,有反弹机会。江波龙是老头,还 liguansheng 03-0403-04 10:18
- 136 0 [酒ETF鹏华吧] 和行业战斗,一胜一负。祝套在里面兄弟们好运 战魔李牧1 03-0403-04 10:18
- 41 0 [泰嘉股份吧] 电网设备,华为升腾电源,没人看得上? 离大佬就差个网名 03-0403-04 10:18
- 39 0 [惠博普吧] 昨天融资客跑了不少 n1435867127a8f63 03-0403-04 10:18
- 37 0 [华大基因吧] 为什么它那么垃圾 敬畏股市的勇者 03-0403-04 10:18
- 42 0 [游族网络吧] ,天天压价不让涨 涌泉蜜桔好吃 03-0403-04 10:18
- 62 1 [石化油服吧] 兄弟们,小伞赚了跑就完事了,已经吃差不多,等 元盛nb 03-0403-04 10:18
- 164 3 [中国中药吧] 港股通散户还是很顽强的,不管庄家怎么砸,港股 breeze814008 03-0403-04 10:18
- 41 2 [中科软吧] 18就是你不可逾越的沟,左老登 股友8D66835869 03-0403-04 10:18
- 385 1 [大名城吧] 这价位,绝对没问题 星辰大海勇哥 03-0303-04 10:18
- 316 4 [巨星传奇吧] 老周,你太牛了,股票代码都是她,带我们再冲一 基民118330448 02-2703-04 10:18
- 35 0 [亿能电力吧] 希望亿能、烂能两者都强!恒强!兄弟们都开心! 静心观行情4198 03-0403-04 10:18
- 52 0 [XD上海电吧] 弱得一批,好烦 股友86M0H36073 03-0403-04 10:18
- 72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再跌20点我加仓,不然就装死 有责任心的韩潇0 03-0403-04 10:18
- 46 0 [广誉远吧] 这货怎么天天跌… 乐于助人的严潇12 03-0403-04 10:18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没人玩了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3-0403-04 10:18
- 36 0 [网宿科技吧] 好股都已经收复失地了!自己看看吧! 素雅的雷澔 03-0403-04 10:18
- 53 0 [华润双鹤吧] 真有钱 不拉高怎么出货 03-0403-04 10:18
- 57 0 [新大陆吧] 这也太弱了 梦凡凱 03-0403-04 10:18
- 70 0 [志特新材吧] 股友提问,去年8月的新材料发布会是否属实,如 财源为富de珮柔 03-0403-04 10:18
- 71 0 [天和磁材吧] 跟不上板块的,就是弱势股 xxxgyx 03-0403-04 10:18
- 59 1 [益民集团吧] 神棍还在啊? 公平得卡尔文 03-0403-04 10:18
- 71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底仓加满了!!!!! 戮神杀机之恶鬼道 03-0403-04 10:18
- 57 1 [北方国际吧] 这五日线很强啊 双击么么哒 03-0403-04 10:18
- 514 7 [科达利吧] 三月份240-260元 大发满堂地风清扬 02-0903-04 10:18
- 44 0 [中证银行吧] 服了,反弹两天不够一天跌的。。。 股友19653v702A 03-0403-04 10:18
- 37 0 [中国黄金吧] 今天能成功做个差价就行 股友593hA3 03-0403-04 10:18
- 46 0 [晶瑞电材吧] 想菲菜头都割,够黑! 肥虾仔 03-0403-04 10:18
- 31 0 [日经225吧] 现在溢价这么高,进场就是接盘,高于一个点的溢 股友qUSueX 03-0403-04 10:18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7.92入场,期待吃口大鸡腿 股虞我诈 03-0403-04 10:18
- 49 0 [国民技术吧] 不拉起来怎么能拿到更多筹码,是时候表演了 扯淡般的欲望 03-0403-04 10:18
- 44 1 [中光防雷吧] 草割了你就涨 热情的意幽木10 03-0403-04 10:18
- 83 3 [金牛化工吧] 别人甲醇也好绿醇也好比你好的公司一堆!你想靠 股友919686PX57 03-0403-04 10:18
- 71 1 [阿特斯吧] 硬起来啊 常红人生 03-0403-04 10:18
- 319 2 [南威软件吧] 6666,这么搞自家股票 未来总是充满阳光 03-0403-04 10:18
- 636 5 [万里马吧] 有没有见过这么蠢的操作?年前重仓,开年赔了十 叫七七的珂 03-0303-04 10:18
- 1102 2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:截至2月27日最新股东户数15.92万户, 中国稀土资讯 03-0303-04 10:18
- 137 0 [张家港行吧] 猪 n614114237946960 02-0303-04 10:18
- 49 0 [大有能源吧] 现在能入手吗大佬们 股友feTeHB 03-0403-04 10:18
- 47 0 [今世缘吧] 那些科技股业绩好啊,猛干科技 赚钱吃西瓜 03-0403-04 10:18
- 54 0 [会稽山吧] 龙头老大古越还没红呢 股友38w36066e3 03-0403-04 10:18
- 68 0 [湖北能源吧] 庄家实力弱,每次涨不过电力指数。 积极的黄河之水 03-0403-04 10:18
- 40 0 [中国太保吧] 不得到筹码,下跌不止! 天地庄周馬 03-0403-04 10:18
- 41 0 [中钨高新吧] 加油加油冲冲冲 股友7g50772R96 03-0403-04 10:18
- 43 0 [XD中国石吧] 怪自己太不理性。保本走了 吾既是宇宙 03-0403-04 10:18
- 52 1 [长城汽车吧] 跌破20了,底在哪??老魏这是不想玩了吗?? 唐伯猫668 03-0403-04 10:18
- 55 1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卖不完,永远卖不完 股友e20M198556 03-0403-04 10:18
- 153 3 [北部湾港吧] 信我快上车,卖盘已经枯竭 炒股赚学废 03-0403-04 10:18
- 43 1 [南方泵业吧] 下跌中续 涨不涨谁知道 03-0403-04 10:18
- 538 8 [白银有色吧] 现在白银期货在暴力拉升 维加斯孤胆车神 03-0403-04 10:18
- 126 4 [中国黄金吧] 不可能跌停甚至可能小涨 看准吧 03-0403-04 10:18
- 713 2 [新产业吧] 新产业:首次回购股份31.59万股 新产业资讯 03-0303-04 10:18
- 1186 2 [华域汽车吧] 固态电池——未来三足鼎立之势固态电池巨头之争 富可多谋的比比东 01-2403-04 10:18
- 60 0 [威尔高吧] 相信威尔高,相信威尔高未来的发展会更好,坚定 杜康解忧 03-0403-04 10:18
- 38 0 [中芯国际吧] 继续琐发育 慈悲的涨停 03-0403-04 10:18
- 61 0 [ST创意吧] 涨时没你,跌的时候少不了你,绝对有雷 琐碎的莫问离 03-0403-04 10:18
- 66 0 [仁和药业吧] 他都不如st百灵002424, 股友UXvjOD5032 03-0403-04 10:18
- 43 0 [亨通光电吧] 来个大佬拉升下 乐晨努力 03-0403-04 10:18
- 38 0 [中国卫通吧] 跑路跑路,下午跳水接回来 股友e7863P0230 03-0403-04 10:18
- 37 1 [厦门钨业吧] 79.5卖早了, 落袋为安80和100 03-0403-04 10:18
- 74 2 [锡业股份吧] 子公司华联锌铟,你是锡龙头、铟龙头 大A叶鼎之 03-0403-04 10:18
- 53 1 [东华能源吧] 什么玩意?涨停没你,跌停第一名 炒股的小女人 03-0403-04 10:18
- 73 2 [博纳影业吧] 这个股这么垃圾吗,真的是浪费老子时间啊,靠, 股友379ko68300 03-0403-04 10:18
- 88 1 [嘉欣丝绸吧] 就看下午走势如何了 股友2665ne2132 03-0403-04 10:18
- 74 4 [中无人机吧] 今天跌停,可以抄个底 碎哥吃跌停 03-0403-04 10:18
- 47 2 [CS创新药吧] 到底了,主升浪随时启动 投资就是投牛人 03-0303-04 10:18
- 34 0 [中远海能吧] 家底都亏没了 股友2iR6207693 03-0403-04 10:18
- 30 0 [航天彩虹吧] 你一个卖军火的,利润率怎么这么低呀?市值这么 好运常在518 03-0403-04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