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2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盘子小,拉到15 冷静两下 03-0403-04 10:19
- 49 1 [百川股份吧] 这是一只机构扎堆的股票,收盘涨停吧,机构正在 科技前沿报道 03-0403-04 10:19
- 54 1 [中国太保吧] 07年上市,募资290.32亿,这么多年过去了,市值 海参伯格 03-0403-04 10:19
- 34 0 [利尔达吧] 太极吧拉胯了,量跟不上,市商又一直在砸盘,又 华哥66668888888 03-0403-04 10:19
- 41 0 [欢乐家吧] 趋势报废努力白搭.板块不行个股遭殃 不猜涨跌只跟随 03-0403-04 10:19
- 41 0 [云天化吧] 五日线都上不去 人生如梦qaz 03-0403-04 10:1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航天ai真的无敌了跟跌不跟反弹,作孽 我要涨涨涨涨阿 03-0403-04 10:19
- 55 0 [中海达吧] 垃圾烂 股友yniint 03-0403-04 10:19
- 43 0 [天佑德酒吧] 低位,看得到涨停吗。天天翻红就是股民的阿弥陀 gedashi 03-0403-04 10:19
- 268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$华宝油气LOF(SZ162411)$ 二手哥 03-0403-04 10:19
- 136 0 [华金资本吧] 汇金通!电网设备底部!冲 万马奔腾发财 03-0403-04 10:19
- 33 0 [润泽科技吧] 盘口都是小单,主力没起床 嘉里豪 03-0403-04 10:19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全部解放套牢盘,估计借着战争都吓出去了。现在 以便以谢呐 03-0403-04 10:19
- 33 0 [XD中国石吧] 超低看到80 站岗警卫队 03-0403-04 10:19
- 75 0 [北方国际吧] 春节开盘一路红包,节节高升,已过13第一目标位 心有胡杨 03-0403-04 10:19
- 37 1 [大众公用吧] 先把昨天港股百分之60的涨幅补上 n142839135898b2f 03-0403-04 10:19
- 187 2 [原油吧] 新华社德黑兰3月3日电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3日报 财运利市的司徒笑 03-0403-04 10:19
- 170 4 [天珑5吧] 明天要下跌了 股友8M189Z1130 03-0303-04 10:19
- 6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我看你们还挺乐观,是不是都觉得有机会 虎味椰子球 03-0403-04 10:19
- 49 0 [国晟科技吧] 我来吃16.20兄弟们别卖 股友31L7i21263 03-0403-04 10:19
- 170 0 [国药一致吧] 整数关口就放这么几个沙包啊 广告过后更加精彩 03-0403-04 10:19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继续躺的一天 小柚子高启强 03-0403-04 10:19
- 41 0 [金牛化工吧] 换手上去碾压科技线,我们要走主升,不走轮动 基民650a2815Q1 03-0403-04 10:19
- 54 0 [建设工业吧] 怎么卖不完的? 慈利ikun 03-0403-04 10:19
- 37 0 [甲醇吧] 补跌还没到位,一开盘又得跌100点不止 股友70gy003871 03-0403-04 10:19
- 61 0 [农产品吧] 到底在跌什么! 高贵的南瓜 03-0403-04 10:19
- 56 0 [吉鑫科技吧] 排名直接上升1700多名,但还是稳如泰山 超绝一手 03-0403-04 10:19
- 96 1 [中泰股份吧] 机构在跌停板买入中泰股份,已经拉了十几个点, yzj558586 03-0403-04 10:19
- 46 1 [贝肯能源吧] 14.9全仓入的,准备拿半个月,别坑我啊 股友373891F8X5 03-0403-04 10:19
- 76 2 [*ST中迪吧] 刚刚开板怎么又封板了 乐观豁达的听松 03-0403-04 10:19
- 80 2 [航天机电吧] 人家航天动力昨天跌停,今天也差不多涨停了,你 像花红 03-0403-04 10:19
- 90 3 [弘元绿能吧] 22块左右是不是可以开始建仓了 赚点菜钱666 03-0403-04 10:19
- 46 1 [中证1000ETF南方吧] 2026-03-03认亏离场,反手做空 深海打鱼 03-0303-04 10:19
- 316 9 [云南锗业吧] 被迫离场! DeepHunt 03-0303-04 10:19
- 47 0 [王府井吧] 翘嘴鱼们还很活跃嘛,证明老王这口井口粮挺多! 白饭暴击16棍 03-0403-04 10:19
- 74 0 [海川智能吧] 海川智能3月4日快速反弹 海川智能资讯 03-0403-04 10:19
- 44 0 [中钨高新吧] 开盘把我洗出去了, 活泼的牛马 03-0403-04 10:19
- 116 1 [西大门吧] 请问这个是什么机霸票,那么能跌 哈哈佩奇 03-0403-04 10:19
- 360 5 [石油ETF景顺吧] 相信今天能翻红 马海铭 03-0403-04 10:19
- 108 3 [浦东建设吧] 这种价格买必套,什么不怕!告诉别人买入的,是 东风呼呼吹 03-0403-04 10:19
- 56 0 [天壕能源吧] 删除自选了,今天天壕能源即使拉上去,想想拖着 持股20万 03-0403-04 10:1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跌途中千万别抄底了! 梦柯股ETF 03-0403-04 10:18
- 59 0 [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吧] $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$超越昨天 基民rotP05 03-0403-04 10:18
- 40 0 [乐普医疗吧] 就是一个半扇门里爬出来的地痞流氓一个 东方3994 03-0403-04 10:1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补上地3个缺口25200一线第四缺口24500必有 大雪压青松hommu1 03-0403-04 10:18
- 53 0 [长城证券吧] 太累了,天天都是阴跌,你们玩儿吧,我撤了,祝 向上的祝淼洋 03-0403-04 10:18
- 68 4 [圣邦股份吧] 涨1个点已经用尽了全部力气了,跌7个点毫不费吹 是亞当啊 03-0403-04 10:18
- 43 1 [铜陵有色吧] 敢不敢今天涨停 好奇的凌津艳 03-0403-04 10:18
- 41 1 [浙文互联吧] 冲涨停,你就是绝对龙头 股神韭菜王1 03-0403-04 10:18
- 85 1 [创业环保吧] 港股这二天有异动,这票难道有不为人知的消息 谷海沉浮 03-0403-04 10:18
- 89 0 [元创股份吧] $元创股份(SZ001325)$ 只吃鱼中007 03-0403-04 10:18
- 49 0 [澄星股份吧] 主力入场,冲。闭眼冲 点龙腾海 03-0403-04 10:18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过气龙头,上面60万手套牢盘 勇敢坚毅的杨婉 03-0403-04 10:18
- 54 0 [安控科技吧] 安控科技和三桶油常年做生意相当一部分无钱收成 股友97596oR601 03-0403-04 10:18
- 60 0 [移远通信吧] 理性探讨下,存储的二道贩子由于有库存赚了波大 拯救钱董的那个男人 03-0403-04 10:18
- 25 0 [山东墨龙吧] 早盘没卖,亏钱纯活该啊 日日涨停的发财树 03-0403-04 10:18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卖 希赵轲 03-0403-04 10:18
- 49 0 [*ST亿晶吧] 美丽生态都比你硬多了 niuniumaimaiti 03-0403-04 10:18
- 63 0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,80附近T出一部分,锁住利润! 周哥笔记 03-0403-04 10:18
- 94 1 [中国卫通吧] 百度解释 真相实说 03-0403-04 10:18
- 43 1 [信维通信吧] 看来要横3个月了 多看少动2025 03-0403-04 10:18
- 41 1 [红星发展吧] 加油 板栗山黎明 03-0403-04 10:18
- 241 10 [平潭发展吧] 不要涨停啊,要不然被异动 爱吃葡萄的钟离 03-0403-04 10:18
- 37 1 [泸州老窖吧] 割了吧 股友0nJUli 03-0403-04 10:18
- 220 8 [华锦股份吧] 让你赶紧走你不走,今天又该怨天尤人了。 潜海闲鱼 03-0403-04 10:18
- 158 4 [ST达华吧] 还有几个跌停? 基民200q05N888 03-0403-04 10:18
- 76 1 [可孚医疗吧] 每天都新高,收盘的时候都很差劲 做空赚的快 03-0403-04 10:18
- 134 0 [宁波联合吧] 多空大战 CIhocyooo611 03-0403-04 10:18
- 189 1 [汇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这只鸡太疯狂,跌的多,涨的少。 lrh8 03-0303-04 10:18
- 45 0 [ST金鸿吧] 人气怎么涨了 一手哥EEE 03-0303-04 10:18
- 959 1 [马钢股份吧] 马钢股份:马钢股份证券变动月报表 马钢股份资讯 03-0303-04 10:18
- 1295 14 [XD中远海吧] 进来的散户太多了,还是卖一点稳当,不贪多,贪 聚财童子全职炒股 03-0303-04 10:18
- 35 0 [天壕能源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水下2-3个点 股市搞钱小能手 03-0403-04 10:18
- 26 0 [韩国KOSPI吧] 乖乖,这么猛 潇洒得菠菜 03-0403-04 10:18
- 41 0 [*ST实达吧] 又浪费行情了出生啊出生啊 JiaRan 03-0403-04 10:18
- 47 0 [国晟科技吧] 差不多就行,每天4个5个点,慢慢涨,低调一点, 随缘吧佛系 03-0403-04 10:18
- 40 0 [百达精工吧] 快跌吧求求了我踏马早上割肉了好好好就盯着我这 楠柯先生 03-0403-04 10:18
- 48 0 [中电鑫龙吧] 别人是使劲一起往上,你是苟主力往下拽 努力给小咪买猫条 03-0403-04 10:18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[爱心][爱心] 股友8119kQ7320 03-0403-04 10:18
- 50 1 [宏柏新材吧] 气死了,昨天卖飞了 时来天地皆运力 03-0403-04 10:18
- 122 4 [通宇通讯吧] 兄弟我对你彻底无语了,你真是商业航天所有股最 股友F926106t66 03-0403-04 10:18
- 56 1 [兴业证券吧] 证券拉一下大盘就上去了,主力加油! 广州陈先生 03-0403-04 10:18
- 80 5 [益民集团吧] 早就说了,一天一个新低点,还有人不服吗 坚定唱空者 03-0403-04 10:18
- 134 0 [博时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 股趋势未坏,煤炭值得我关注 蓝蓝养基wxv 03-0403-04 10:18
- 43 0 [中创智领吧] 有河南的老表,去看看公司开门了吗? 环保的沈蓓1 03-0403-04 10:18
- 51 1 [保变电气吧] 对子顶,怕了 股友830039lo81 03-0403-04 10:18
- 72 2 [信维通信吧] 73能到今天 股友576531H9d7 03-0403-04 10:18
- 46 1 [云煤能源吧] 老庄,是要让量化把筹码交出来 温暖的庄逸凡1 03-0403-04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