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3 [众泰汽车吧] 还是得夸,你今天比赛力斯牛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3-0403-04 10:19
- 214 1 [贵州轮胎吧] 农机火遍全球,农业轮胎有未来从南美的咖啡园到 股友7887M380Z9 03-0403-04 10:19
- 256 10 [中锐股份吧] 真想去把中锐的桌子掀了,有3.8多的本吗 挣钱买黄金 03-0303-04 10:19
- 41 0 [共达电声吧] 买这个股就是浪费行情 旺财百倍哥 03-0403-04 10:19
- 40 0 [乾照光电吧] 这个概念是光通、军工、卫星概念,把握好,冲向 一片绿叶非韭菜 03-0403-04 10:19
- 42 0 [兴通股份吧] 特朗普的话我不信也做不到,老庄头继续杂毛吧 股市薅毛手 03-0403-04 10:19
- 49 0 [风华高科吧] 诱多啊,这股玩废了 t22345678 03-0403-04 10:19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杂货铺 富可利市地卜鹰 03-0403-04 10:19
- 32 0 [双良节能吧] 如果十点半左右不启动上午就这样了 SpaceX_马斯克 03-0403-04 10:19
- 41 0 [金牛化工吧] 打板资金进了三个多亿,出了1.5亿。 阿豪发家 03-0403-04 10:19
- 93 1 [中国西电吧] 涨停涨停,我虽然没有买西电但我全仓保变,保变 啊啊啊秦 03-0403-04 10:19
- 53 1 [小熊电器吧] 感谢小熊,让我昨天少亏了大几千 一拉三回头 03-0403-04 10:19
- 77 2 [思源电气吧] 2026年的核心就是一句话,中国缺算力,美国缺电 股友zLYDSr 03-0403-04 10:19
- 76 2 [上海电气吧] 东方电气已经超过上海电气了,成为电气龙头 luo拉本来 03-0403-04 10:19
- 90 2 [大位科技吧] 跟着拓维走的,早上看着豫能暴涨,想着大位也跟 植物人太空人 03-0403-04 10:19
- 312 1 [建滔集团吧] 化工业务2025上半年收入占比26.8%,按产品拆分 没法说就不说 03-0403-04 10:19
- 48 0 [宏工科技吧] 今天就你跌垃圾一坨 股市大向盘 03-0403-04 10:19
- 42 0 [华金资本吧] 想突破底部还有九九八十一难,肯定会在行情结束 买的都翻倍 03-0403-04 10:19
- 53 0 [中国核建吧] 11必破无疑,时间问题! 蜂腰的江崴 03-0403-04 10:19
- 110 1 [瑞芯微吧] 大家谁从这个票获利了啊? 股友169p915p69 03-0403-04 10:19
- 45 1 [航宇微吧] 标准小散 股友w750288l92 03-0403-04 10:19
- 170 2 [凯撒旅业吧] 到底没?我要补仓了 赌红绿 03-0403-04 10:19
- 65 2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很多资金来避险,然后今天全出了回去了 Nudbf25GK 03-0403-04 10:19
- 29 0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要做良心主力 有礼貌的花梦星17 03-0403-04 10:19
- 41 0 [华灿光电吧] 都是光电,为啥这鸟股就这鸟性 阿飞lee 03-0403-04 10:19
- 21 0 [众诚科技吧] 大盘都红了你在干什么 炒股赚赌资 03-0403-04 10:19
- 39 0 [华工科技吧] 24号80卖飞了哭晕在厕所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3-0403-04 10:19
- 47 0 [华大九天吧] ,跌的时候比板块狠,涨得时候跟个怂货一样 欣喜de小美女 03-0403-04 10:19
- 33 0 [中国交建吧] 买了交建,十倍子造的孽你就算还清了 犀利睿智的栖砚5 03-0403-04 10:19
- 37 0 [宏景科技吧] 好票就是这样,马上收回失地 多文钵满得尔泰 03-0403-04 10:19
- 41 0 [雪人集团吧] 可控核聚变跟氢能源4-5个涨停了,你不涨停一下 股友73586D2o62 03-0403-04 10:19
- 41 0 [兆易创新吧] 来个反包 基民81589pa133 03-0403-04 10:19
- 267 34 [豫能控股吧] 豫能控股,电力+算力之王 飓风2022 03-0403-04 10:19
- 67 2 [兆易创新吧] 德子涨停了 睡着了梦里啥都有 03-0403-04 10:19
- 73 1 [璞泰来吧] 请珍惜手里不足到30元的筹码,璞泰来可能会冲向 潇洒不羁的素锦6 03-0403-04 10:19
- 67 3 [万丰奥威吧] 真是无语了,莲,你太让全部支持你的股民失望了 从头再来015 03-0403-04 10:19
- 75 3 [凤凰航运吧] 昨天卖了神农买了你亏惨了 股市阿牛哥哥 03-0403-04 10:19
- 87 2 [亚钾国际吧] 坐稳扶好 芝麻开花步步涨 03-0403-04 10:19
- 68 3 [汉缆股份吧] 自选关注 善待007 01-1603-04 10:19
- 34 0 [湖南黄金吧] 拿住了兄弟们龙一稳的 股友8871701hv8 03-0403-04 10:19
- 35 0 [云天化吧] 一直涨不过兴发啊 坚决的耿昊祥 03-0403-04 10:19
- 45 0 [*ST瑞和吧] 大胆抄底,这股跌下来可以买,狗托一群在贴吧唱 远大的左苍溟2 03-0403-04 10:19
- 139 3 [XD中远海吧] 你们猜下,今天会不会地天板 黄老实 03-0403-04 10:19
- 577 10 [双塔食品吧] 明天你得率先涨停哦 人性的博弈啊 03-0303-04 10:19
- 89 0 [王府井吧] 跟跌不跟涨,可以走了 st辉丰退 03-0403-04 10:19
- 40 0 [上海石化吧] 逃 合金钢韭菜割不动 03-0403-04 10:19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多晶硅暴跌,你不是应该大涨吗 石阶幽道 03-0403-04 10:19
- 34 0 [沧州明珠吧] 于跪停必须嘎嘎嘎嘎嘎嘎嘎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3-0403-04 10:19
- 1680 0 [ST晨鸣吧] [图片] kxjs88 03-0403-04 10:19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大盘注定会冲高回落。 易村牧童 03-0403-04 10:19
- 50 0 [格林美吧] 今年必须小美变大美 深圳大牛a 03-0403-04 10:19
- 40 0 [兖矿能源吧] 一碗大面,今天有饭吃了 股市是骗人的 03-0403-04 10:19
- 39 0 [高德红外吧] 就问你服不服 风度翩翩的春梅 03-0403-04 10:19
- 60 2 [神农种业吧] 10个点走了,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000709Ff62 03-0403-04 10:19
- 80 5 [章源钨业吧] 无语了,还想着跌停加。。。。结果一点机会没有 门前有颗星 03-0403-04 10:19
- 248 2 [京城股份吧] 家人们先走了,感觉大盘太不对劲了 拿不住就去搬砖啊 03-0403-04 10:19
- 31 0 [航天彩虹吧] 关注军工领涨龙头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3-0403-04 10:19
- 39 0 [有色ETF大成吧] …… 神奇的股票之一 03-0403-04 10:19
- 44 0 [洪兴股份吧] 唯一非石油航运板块跌停的 稻草人炒股专用户 03-0403-04 10:19
- 45 0 [长江电力吧] 挺起来呀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3-0403-04 10:19
- 50 0 [*ST金科吧] 这个股有大股东真想一元退市,不计成本砸,一有 江湖涛涛 03-0403-04 10:19
- 100 0 [云图控股吧] 下来吧,你还没调整完毕 赚钱养猫喵喵喵 03-0403-04 10:19
- 38 0 [沪铜吧] 天天走在被套的路上,我就是一个装在套子里的人 基民t503R16670 03-0403-04 10:19
- 102 3 [兰石重装吧] 为何不点火 股友72E828832a 03-0403-04 10:19
- 100 2 [盛和资源吧] 龙虎榜里面中信建投重庆席位是王无根卖的,提前 般若波w 03-0403-04 10:19
- 226 6 [国际医学吧] 我全仓进了,4.59。 眉清目秀的文小达 03-0303-04 10:19
- 185 2 [纳芯微吧] 港股停牌是补充财务信息,所以纳芯微今天的暴涨 股友qZGf178664 03-0203-04 10:19
- 3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太弱了难起来呀。 大度的盛言秋 03-0403-04 10:19
- 37 0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横盘出货了!大股东减持,叠加板块利好,中 盆满广进地傅红雪 03-0403-04 10:19
- 39 0 [国晟科技吧] 能涨停吗 想翻身的穷小子 03-0403-04 10:19
- 62 0 [晨化股份吧] 一个小小的鳖!你也想赚到钱? 欢快的石顺昊 03-0403-04 10:19
- 26 0 [特变电工吧] 让留下的兄弟们吃个涨停吧感激不尽 流量自由狂 03-0403-04 10:19
- 48 1 [陕天然气吧] 杂毛 最爱满红 03-0403-04 10:19
- 57 1 [ST合力泰吧] 跌了个玉米杆,回来个玉米棒子。 裤兜兜 03-0403-04 10:19
- 53 2 [金凯生科吧] $金凯生科(SZ301509)$ 拔牙齿也赢 03-0403-04 10:19
- 224 3 [华泰股份吧] @妖股之源周师,感恩遇见您,这个原来吃了八个 财多多乐多多 03-0403-04 10:19
- 127 4 [京投发展吧] 今天补跌吗 回本销户8 03-0403-04 10:19
- 56 2 [宏和科技吧] 一想到那个叫今年回本的ts今天看到宏和红了嘴巴 我真没招了qwq 03-0403-04 10:19
- 187 2 [ST百灵吧] 昨天一看就是跌停板洗盘面的,长线的肯定不会干 避免情绪理性分析 03-0403-04 10:19
- 287 5 [豫能控股吧] 这个是龙头首阴吧 好运16888 03-0403-04 10:19
- 149 2 [东方新能吧] 横了一个月,又继续下跌,前面一个月都没有回补 小红实盘 03-0303-04 10:19
- 60 1 [紫光股份吧] 一天跌穿所有支撑 赢一辆小米su7 03-0303-04 10:19
- 38 0 [光电股份吧] 买吧!明天发货哦哦哦哦哦了吗?你要是不会是那 坐等光电三百八 03-0403-04 10:19
- 46 0 [景旺电子吧] 加油 benliou 03-0403-04 10:19
- 45 0 [双良节能吧] 这股会戴帽吗?不敢下手。 韮菜黄中皇 03-0403-04 10:19
- 2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连续七周阴线,的,只有陪葬的份,没有上涨的份 红红流沙 03-0403-04 10:19
- 37 0 [科大讯飞吧] 股价波动大,我反而觉得机会多 空中壹呺 03-0403-04 10:19
- 56 0 [北京银行吧] 前几天不涨,今天补跌了 愉悦的鱼静娴2 03-0403-04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