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内蒙一机吧] 地面兵装故事开讲啦,战斗进入地面状态,看看机 股友882962t11Q 03-0403-04 10:18
- 22 0 [韩国KOSPI吧] 多杀多开始了。 基民YZmVah 03-0403-04 10:18
- 27 0 [券商概念吧] 苟队又偷偷捡尸了 一如既往的喜欢 03-0403-04 10:18
- 47 1 [天孚通信吧] 主力只要不卖,分分钟就涨了。。。。。 糕手小猫 03-0403-04 10:18
- 68 2 [大连重工吧] 业绩造假公司也没这个走势, mpp9811 03-0403-04 10:18
- 42 1 [昆仑万维吧] 快跑没有量 股友76039ce566 03-0403-04 10:18
- 56 2 [蓝色光标吧] 龙头改反攻了 股友W0675082g0 03-0403-04 10:18
- 58 1 [恒力石化吧] 如果不喜欢就卖掉它。如果喜欢它在它跌的时候就 南京私募牛哥 03-0403-04 10:18
- 89 2 [德美化工吧] 两个跌停,莫名其妙 滴滴大富翁 03-0403-04 10:18
- 72 1 [宁德时代吧] 你干嘛?????好好的反转又往下走了 wintsl 03-0403-04 10:18
- 6524 45 [XD中远海吧] 汇丰对中远海控评级减持,目标价11元 一万点真的不是梦 03-0303-04 10:18
- 329 2 [贝达药业吧] 主力大哥,别跌了吧,再跌要到我成本线了,我不 丁蟹做空 03-0303-04 10:18
- 34 0 [三联锻造吧] 买你不后悔,三哥 梁山水泊中路 03-0403-04 10:18
- 22 0 [深证成指吧] 跌3涨0.5,鉴定下跌中继,找散户接盘 中国平安10年粉丝 03-0403-04 10:18
- 39 0 [TCL中环吧] 一定是个假光伏,这么好的题材让你给着踏了,11.5 靠谱系数 03-0403-04 10:18
- 52 0 [保隆科技吧] 朱莉我超思尼祖 基民64stmC 03-0403-04 10:18
- 38 0 [爱旭股份吧] 等一波主升 迪哈鲁特 03-0403-04 10:18
- 27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企稳了吗 东北霖哥 03-0403-04 10:18
- 53 0 [华润双鹤吧] 是不是财务造假啊,要不然也不至于这样吧。 刚进场小白 03-0403-04 10:18
- 45 0 [英唐智控吧] 形态很难看,巨形猿辅顶,主力不怕丢筹码 峰谷点兵 03-0403-04 10:18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应该可以收红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03-0403-04 10:18
- 40 0 [长城汽车吧] 买了这货的有何感受,我真的看它天天头疼 小杰哥0287 03-0403-04 10:18
- 33 0 [宝丰能源吧] 一两年只有一个涨停不够你一次折腾的! 牛牛南栾 03-0403-04 10:18
- 33 0 [千方科技吧] 梦里吃屁,几人欢喜几人愁 黎活明 03-0403-04 10:18
- 44 1 [证券ETF东财吧] 拉什么都不会拉证券了 券商雄起 03-0403-04 10:18
- 41 0 [杭电股份吧] 白云板了,赶紧跟上 老巴可能不太菲特 03-0403-04 10:18
- 37 0 [XD中远海吧] 我挂了15.3给我下来 可否許我再少年 03-0403-04 10:18
- 66 0 [KBR科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KBR科技资讯 03-0403-04 10:18
- 50 0 [California BanCorp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 California BanCo资讯 03-0403-04 10:18
- 41 0 [创新医疗吧] 继续加 lionhai 03-0403-04 10:18
- 26 0 [中信证券吧] 全仓买入券商 伪装好难 03-0403-04 10:18
- 34 0 [南京港吧] 涨停封板开开合合困难的,跌停封板坚定不移的, 股友Q7207Y0680 03-0403-04 10:18
- 29 0 [洋河股份吧] 50必破 一直发财喵 03-0403-04 10:18
- 59 1 [ST洲际吧] 今天不跑,明天一字跌停 人民南路花开富贵 03-0403-04 10:18
- 41 1 [圣邦股份吧] 跌幅超板块,涨幅落板块 招财州鹤de说不得 03-0403-04 10:18
- 36 1 [神农种业吧] 买在了尖尖上 忘了A 03-0403-04 10:18
- 65 0 [KBR科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KBR科技资讯 03-0403-04 10:18
- 45 0 [精华制药吧] 泻药都吃了别忍了早点泻 老庄破位把盘洗 03-0403-04 10:18
- 39 0 [中远海特吧] 还好昨天跑了,躲过一劫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3-0403-04 10:18
- 37 0 [中国卫星吧] 横久必跌 基民322fy83158 03-0403-04 10:18
- 32 0 [朗科科技吧] 尿性就是准备向下,难道今天反了? 富可富贵地柳栖梧 03-0403-04 10:18
- 41 0 [宏盛华源吧] 666 股友D06165q351 03-0403-04 10:18
- 38 0 [*ST正平吧] 风吹鹤唳,草木皆兵……… ST凤凰 03-0403-04 10:18
- 37 1 [保变电气吧] 卖早了 向上的潘卓婷 03-0403-04 10:18
- 194 1 [秦川机床吧] 机床行业的老国企大多数都垮掉了,只剩下几家, 股友327636E0W5 03-0403-04 10:18
- 220 3 [百利电气吧] 百利电气也是有特高压的。干嘛不拉呢 管住手冇心 03-0403-04 10:18
- 70 2 [宁德时代吧] 能学学比亚迪拆股吗?这么贵我玩不起呀 基民sc1zGn 03-0403-04 10:18
- 108 3 [海航控股吧] 全市场放量下跌有人卖就意味着有接盘的昨天3万 aa无人知晓 03-0403-04 10:18
- 82 2 [博瑞传播吧] 涨的时候比浙文互联差,跌的时候,你看看从高位 赚个小目标7777 03-0403-04 10:18
- 43 0 [海欣食品吧] 你个怂货 火金豆豆 03-0403-04 10:18
- 36 0 [大众公用吧] 昨天以为港股会追上我们,最高100%,真的好厉害 慷慨的司马芝菲1 03-0403-04 10:18
- 43 0 [金盘科技吧] 隔壁的中国西电,伊戈尔都涨超7%了咧! 踮起脚尖吻太阳 03-0403-04 10:18
- 23 0 [财经评论吧] 分析公司:霍尔木兹海峡关闭致沙特石油储存快速 杰恩助手 03-0403-04 10:18
- 47 0 [昂利康吧] 也没什么卖单啊就是不给涨 finn枫 03-0403-04 10:18
- 44 0 [稳健医疗吧] 稳健医疗医用产品山口中东 林煜城 03-0403-04 10:18
- 64 0 [思源电气吧] 服了,真服了,虽然只剩200股底仓,也不得不感 股友6065217mO7 03-0403-04 10:18
- 238 0 [洪兴股份吧] 一模一样的走势 雪山一支蒿 03-0403-04 10:18
- 32 0 [招商南油吧] 卖在最低点了 股对人生 03-0403-04 10:18
- 64 1 [太辰光吧] 昨天跟跌天孚通信、致尚科技,今天跟跌新易成盛 挽住牛股的手 03-0403-04 10:18
- 53 1 [豫光金铅吧] 这货色比期货都不如。白银期货涨十几个点,它只 股友1073ke3958 03-0403-04 10:18
- 111 3 [石化油服吧] 成本三块了,吃不到50%是不会走的。 A股里的小学徒 03-0403-04 10:18
- 193 4 [美邦服饰吧] 感谢老庄砸盘,1.8以下已满仓,剩下就交给时间 jacky_杰 03-0403-04 10:18
- 50 2 [甲醇吧] 跌破2400加油 无求无欲 03-0403-04 10:18
- 175 3 [江苏新能吧] 为啥每天都是这种曲线有没有大手子解读一下 股友7rtLbb 03-0403-04 10:18
- 371 8 [韩建河山吧] 装要筹码了,你们还卖 追梦赤子心赴数 03-0403-04 10:18
- 578 3 [永和股份吧] 幸亏昨天都卖完了,否则今天吃一大亏,不买了宁 做给别人看 03-0303-04 10:18
- 23 0 [证券Ⅱ吧] $证券Ⅱ(BK0473)$ 宏图有余得金锁 03-0403-04 10:18
- 3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海光给中心镇tm弱 涨一点就拿不住 03-0403-04 10:18
- 45 0 [鲁抗医药吧] 牵着不走,打着倒退! 冬亚其火 03-0403-04 10:18
- 62 0 [KBR科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KBR科技资讯 03-0403-04 10:18
- 48 0 [华菱线缆吧] 太陌生了,我先t了 股友M978y83280 03-0403-04 10:18
- 27 0 [小商品城吧] 逐步卖掉,认输,看不到希望 笑嘻嘻的杨芯蕊5 03-0403-04 10:18
- 33 0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暴涨一个点,明天继续下跌 股友Q922F85820 03-0403-04 10:18
- 56 0 [包钢股份吧] 涨不动啊,昨天跌停今天反包不了怎么唱多的这么 股友28x530U583 03-0403-04 10:18
- 47 0 [美年健康吧] 看看悦心健康你个拉几 冰魂31 03-0403-04 10:18
- 35 0 [源杰科技吧] 等会儿一飞冲天,香阵透长安 股友228781q0x5 03-0403-04 10:18
- 108 4 [文投控股吧] 不要有幻想,肯定破2.13的,不是今天,未来几天 顺利的谷昆 03-0403-04 10:18
- 89 1 [金新农吧] 牛逼真跌停了,我抄底了 股友32559d017o 03-0303-04 10:18
- 40 0 [致尚科技吧] 你涨的好克制啊 MU炳桭 03-0403-04 10:18
- 42 0 [跨境通吧] 涨这么多,明天不活了? 一入股市不见岸 03-0403-04 10:18
- 47 0 [用友网络吧] 抄底有色都能起来7个点 沐浴春风静等花开 03-0403-04 10:18
- 33 0 [长安汽车吧] 主力天天流出, 扬大牛 03-0403-04 10:18
- 53 0 [宁波海运吧] 一个被量化和政策化的股市,哪有集体唱空的市场 独gu求胜 03-0403-04 10:18
- 27 0 [喜相逢集团吧] 说了魔龙和大众资金过来,就是轮到我们了,60% Dream500 03-0403-04 10:18
- 71 3 [中国黄金吧] 跑了的回暖了,没跑的跌停了 静心待涨 03-0403-04 10:18
- 91 1 [申华控股吧] 大单准备跑路兄弟们看看 小白不打板 03-0403-04 10:18
- 99 4 [东方精工吧] 两天跌快10个点,反弹1个点 股友230oi38180 03-0403-04 10:18
- 81 4 [协鑫集成吧] 481挂已成,有木有脑袋挂在裤腰袋上的一起的? 牛气东来6253 03-0403-04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