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铜峰电子吧] 加油,争取反包 大看琼花 03-0403-04 10:16
- 43 0 [三安光电吧] 为什么天天都有人赚钱 机灵的陆禹汐 03-0403-04 10:16
- 41 1 [天奇股份吧] 这个庄太黑了 股友eK80265175 03-0403-04 10:16
- 45 1 [范式智能吧] 把农村平房卖了,加仓,拼了 n508113804640854 03-0403-04 10:16
- 123 0 [华邦健康吧] 转了一圈回来,今天绿盘大胆补仓华邦健康,机会 九原修行 03-0403-04 10:16
- 49 0 [东方锆业吧] 喊一句,空狗不配挣钱! 国之栋梁2026 03-0403-04 10:16
- 42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这个der跟跌不跟涨 股友900O726w96 03-0403-04 10:16
- 54 0 [XD老白干吧] 全都是散户这股票没救了,等着退市吧 股友C51O227751 03-0403-04 10:16
- 43 0 [甲醇吧] 给我擦皮鞋 股友2M77A09772 03-0403-04 10:16
- 39 0 [安泰集团吧] 没个一年上不去 等雾散时枕风眠 03-0403-04 10:16
- 73 1 [中矿资源吧] 还在用乘用车销量不及预期那套打压Lc价格,真是 坚决的跑路 03-0403-04 10:16
- 67 1 [四川美丰吧] 融资增加,继续看好。昨日都是人间清醒看空,就 abc嗯1571 03-0403-04 10:16
- 69 2 [东华能源吧] 航运已经开通,跌停板。但是这个货也不是石油呀 完了完了芭比Q了 03-0403-04 10:16
- 56 2 [邵阳液压吧] 早上割了 跌傻了狗 03-0403-04 10:16
- 86 2 [新奥股份吧] 昨天资金全部活埋 lhz0359 03-0403-04 10:16
- 101 2 [百合花吧] 哪些苟东西在砸盘 图书馆装声控开关 03-0403-04 10:16
- 1344 21 [上证指数吧] 其实,不需要看很多票,只做自己熟悉的票。因为 葫芦大侠侠 02-2703-04 10:16
- 40 0 [光大银行吧] 中东消费光大买的单 紫气東来要发财 03-0403-04 10:16
- 40 0 [光大银行吧] 何意味 钱丢水里不进大a 03-0403-04 10:16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跌成狗了 绿绿有点狠 03-0403-04 10:16
- 44 0 [和而泰吧] 估计破30才能有希望,切莫着急 共同的有云英2 03-0403-04 10:1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起不来最大问题,没有情绪,需要激发人气 文哥3buk6t 03-0403-04 10:16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走了,等补跌再进 基民1ew5880162 03-0403-04 10:16
- 44 0 [光迅科技吧] 今日卖出 给韭菜讲事实 03-0403-04 10:16
- 38 1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反弹了 股友yktDAE 03-0403-04 10:16
- 49 1 [古越龙山吧] 的伊朗打仗你古越龙天天跌什么,就不能涨点 添楷5188 03-0403-04 10:16
- 64 2 [ST兴化吧] 要脸么?金牛化工怎么走路的,你不学 坚强不屈的文全 03-0403-04 10:16
- 56 2 [中国长城吧] 这种走势,一个字,跌!不信等着瞧!垃圾 平和宁静的欧阳婉 03-0403-04 10:16
- 144 2 [德尔玛吧] 建议公司考虑一下,更改公司名称,让投资者能更 德尔玛股友 03-0203-04 10:16
- 272 0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保持平常心,等待市场慢慢走出阴霾 汀兰岸芷 03-0403-04 10:16
- 41 0 [洪兴股份吧] 庄家真狠 上塘路13号小柚子 03-0403-04 10:16
- 50 0 [中交发展吧] 昨天5.4全抛了 好运滚滚来2026 03-0403-04 10:16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啥玩意? 光和影 03-0403-04 10:16
- 44 0 [双良节能吧] 肯定要发展光伏了 严谨的张熙 03-0403-04 10:16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弹就跑,下跌趋势不变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3-0403-04 10:16
- 49 0 [中超控股吧] 拜托主力再次拉升吧,离回本还有很长的距离,拜 娴雅文静的南砚9 03-0403-04 10:16
- 36 0 [中国石化吧] 赶紧跑,特朗普把运油通道打通了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3-0403-04 10:16
- 53 0 [新疆众和吧] 股票名字带铝的涨的都不错! 三石jml 03-0403-04 10:16
- 21 0 [宏景科技吧] 做个T爽歪歪 多文钵满得尔泰 03-0403-04 10:16
- 205 0 [比亚迪吧] 二代刀片电池真的来了 基民DxszPO 03-0403-04 10:16
- 37 0 [金瑞矿业吧] 吃肉的不会在这乱BB 股友167118D62a 03-0403-04 10:16
- 47 0 [中船防务吧] 卖了就涨,买了就跌 股友590W8253M6 03-0403-04 10:16
- 106 1 [*ST亿晶吧] 下跌中继,2.6元附近才安全,重组要到3月11日, 肖亚祥o湖南 03-0403-04 10:16
- 70 1 [长白山吧] 多日以来都虚晃一枪再套一批,今天剧本还是一样 股市博弈看三碗面 03-0403-04 10:16
- 36 1 [凯龙高科吧] 人家昨天跌的都收回了,这垃圾, 了不起的盘先生 03-0403-04 10:16
- 72 2 [NYMEX原油吧] 抄底原油,看到100! 股友zM6cd1 03-0403-04 10:16
- 39 0 [*ST实达吧] 诱多 股友8252n2890W 03-0403-04 10:16
- 39 0 [浦发银行吧] 妈,什么时间止跌了? 股友180pv35825 03-0403-04 10:16
- 74 0 [川恒股份吧] 看看川金诺……你这什么玩意 放心纵火犯 03-0403-04 10:16
- 60 0 [大唐电信吧] 昨天你跌的最惨 春天的小蜜蜂 03-0403-04 10:16
- 33 0 [盛航股份吧] 人家跌停打下来,都反弹2-3,这边是一分不给 基民90DlFs 03-0403-04 10:16
- 189 6 [英维克吧] 一堆什么98、95的怎么不说话了,想要低价筹码有 股友226ev81392 03-0403-04 10:16
- 346 3 [泸州老窖吧] 买早了十分钟 不要割我m 12-2503-04 10:16
- 41 0 [汇嘉时代吧] 没见过跌的这么过分的,阴跌叠加暴跌 豪放不羁的夏艳娥 03-0403-04 10:16
- 62 0 [天齐锂业吧] 没有量,没戏。。。。 股友G793O36050 03-0403-04 10:16
- 52 0 [赛升药业吧] 人气排名涨了,到底了,别慌,抄底抄底 散户代表 03-0403-04 10:16
- 38 0 [三六零吧] 满仓发财大家明天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3-0403-04 10:16
- 52 0 [环旭电子吧] 板块涨那么好,昨天已经跌停消化出货筹码 诚实的夏轩9 03-0403-04 10:16
- 41 0 [湖南黄金吧] 这怎么走,主力低吸这么多,不会拉的 股友3591077x3t 03-0403-04 10:16
- 88 0 [利亚德吧] 可以关注,比较看好。 大阳考古 03-0403-04 10:16
- 37 0 [泰嘉股份吧] 劝你们快跑 股友8R0i175852 03-0403-04 10:16
- 56 0 [锡业股份吧] 又是版块倒数第一了 大方的纳兰光耀 03-0403-04 10:16
- 53 2 [光大证券吧] 这货能一直跌一个月。。也是流弊 太懒啦 03-0403-04 10:16
- 112 1 [四维图新吧] 今天冲高的机会都没有,一路向下,向下,再向下 有责任心的黎豪17 03-0403-04 10:16
- 43 0 [航天晨光吧] 这个票没有主力吗? 股友305880VV13 03-0403-04 10:16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涨如牛,跌如狗,别买这个,套着的就耗时间不乱 黒礼菔vwm8o8 03-0403-04 10:16
- 31 0 [陕西黑猫吧] 老猪狗玩的真丑陋 我有系统满仓肉 03-0403-04 10:16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千万不要上当 股友9D96A19556 03-0403-04 10:16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数板模式开启 皖彦晋飞 03-0403-04 10:16
- 53 0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经理还没跑路吧 基民C33ssH 03-0403-04 10:16
- 32 0 [江钨装备吧] 哭晕在厕所 股友f2926300W1 03-0403-04 10:16
- 76 0 [光云科技吧] 兄弟,该发力了! 静心观行情4198 03-0403-04 10:16
- 50 1 [邮储银行吧] 重振熊风,去年有段高光时刻,今年也不能落,不 乐万家1237582 03-0403-04 10:16
- 141 1 [江西铜业吧] $江西铜业(SH600362)$ 虹DD 03-0403-04 10:16
- 50 1 [宁波远洋吧] 这是有什么不知道的利空吗? 心花的劳峤 03-0403-04 10:16
- 61 1 [天富能源吧] 你就使劲给老子压盘了,我耗死你 英俊潇洒的砚青9 03-0403-04 10:16
- 46 1 [亚盛集团吧] 卖了大半仓,他娘的还有三层仓 神秘人操盘手 03-0403-04 10:16
- 51 1 [原油吧] 昨晚没开板之前的多头逻辑还存在吗,如果存在, wangli950 03-0403-04 10:16
- 62 1 [永太科技吧] 梭哈!我要验牌!牌没有问题! 股友T9552N3869 03-0403-04 10:16
- 45 1 [冠盛股份吧] 只下不上? 逃顶专家9528 03-0403-04 10:16
- 42 0 [东华能源吧] 公告一出,寸草不生 股友2079x12h63 03-0403-04 10:16
- 42 0 [古井贡酒吧] 3000多个涨的里面都没有你 股友39o732h559 03-0403-04 10:16
- 51 0 [中粮糖业吧] 都在盼黄金坑接盘啊 martinz0716 03-0403-04 10:16
- 68 0 [航天彩虹吧] 雷科防务:AI军工龙头,雷达AI+卫星AI+无人机感 股海淘金岁月 03-0403-04 10:16
- 44 0 [电科蓝天吧] 买少了,昨天也不敢多买 时见称 03-0403-04 10:16
- 49 0 [省广集团吧] l0豆包那么强悍,你这货这么垃圾 八千楼 03-0403-04 10:16
- 27 0 [利欧股份吧] 两个涨停回本,熬吧 雪盈新 03-0403-04 10:16
- 49 0 [招商轮船吧] 大资金确实也太贪了,昨天不卖今天卖,一个亿就 股友60A081X899 03-0403-04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