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1 [捷昌驱动吧] 四千多手压单,这对现在半死不活的捷昌就是座不 股友5R12I60805 03-0403-04 10:15
- 40 2 [ST华谊吧] 着急啥?啥时候放量见底过? 人生会更好 03-0403-04 10:15
- 273 1 [太辰光吧] 建仓买进! 富元一 03-0403-04 10:15
- 66 2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反弹,就逃出来! 谈古论今xs 03-0403-04 10:15
- 77 2 [重庆钢铁吧] 打仗需要钢铁呀,怎么还跌啊?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3-0403-04 10:15
- 480 7 [保力新3吧] 从3月1日起,一般账户是不是买不到老三板股票了 冷眼则清1 03-0303-04 10:15
- 64 0 [熵基科技吧] 要补缺就爽快点 随机风 03-0403-04 10:15
- 39 0 [观想科技吧] 看看今天能不能修复 柠檬柠的寻觅记 03-0403-04 10:15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放我出去吧我不要赚钱了 涨停一夜暴富 03-0403-04 10:15
- 31 0 [胜利股份吧] 来都来了走什么呀 金银广进地戴沐白 03-0403-04 10:15
- 42 0 [红星发展吧] 早上骗走我筹码 柔情似水的魏靖娴 03-0403-04 10:15
- 37 0 [工业富联吧] 快跑 生动的付晟艳 03-0403-04 10:15
- 60 0 [比亚迪吧] 真有大技术,主力资金能让你们来抄底?早就车门 鹰大纪伯常 03-0403-04 10:15
- 168 0 [厦门钨业吧] 我钉子户,主要要有眼光的,不会有错的。低开就 选择不能错 03-0403-04 10:15
- 25 0 [通源石油吧] 油气股可不是胡乱炒作,继续做多! 股友bZ2BxA 03-0403-04 10:15
- 45 0 [高乐股份吧] 这是要奔十块去了 慎心之时 03-0403-04 10:15
- 40 0 [司太立吧] 不会吧,跌成狗了 生活甜甜 03-0403-04 10:15
- 32 0 [金风科技吧] 30的本,什么时候能回本,今天又加仓了 万事为富的苏星河 03-0403-04 10:15
- 43 1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里面散户太多,涨不了的 刘玥啊 03-0403-04 10:15
- 114 4 [国际实业吧] 我真的昨天进来,今天就给我按在深水,10点就打 股友Z91917937q 03-0403-04 10:15
- 73 1 [博云新材吧] 跌麻木了,不想卖了 风生于地 03-0403-04 10:15
- 268 6 [ST金鸿吧] 今天本来想进的 走了又没走 03-0303-04 10:15
- 116 0 [宏盛华源吧] $宏盛华源(SH601096)$ 冯日轩咔咔 03-0403-04 10:15
- 26 0 [网宿科技吧] 最垃圾的股票 耐心哥 03-0403-04 10:15
- 36 0 [新潮能源吧] 压不住就别压了。。当心被吃掉啊。。 上海山东人 03-0403-04 10:15
- 49 0 [利通电子吧] 别卖了,别卖了让他拉拉要站前排等明天 股友i72953e277 03-0403-04 10:15
- 37 0 [江波龙吧] 大家打电话给董秘,要求学习百魏存储公司2个月 一路红加油 03-0403-04 10:15
- 64 0 [奥瑞许科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奥瑞许科技资讯 03-0403-04 10:15
- 47 0 [万达信息吧] 强势股已经把昨天跌的涨回来了,要跟趋势走,而 主力嗦 03-0403-04 10:15
- 47 0 [ST汇洲吧] 情绪还是没到位,大家心里还是没有太大的波动, 股鸟人 03-0403-04 10:15
- 30 0 [陕西黑猫吧] 千万不要追科技股 黑金悟空 03-0403-04 10:15
- 53 0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是秋雅结婚吗? EdisonChen 03-0403-04 10:15
- 52 0 [百利电气吧] 你今天别想骗我了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3-0403-04 10:15
- 33 0 [仕佳光子吧] 为什么不行,因为你是木工,你是最棒的拉几 股友0600t82n30 03-0403-04 10:15
- 45 1 [润泽科技吧] 三天不破前高,五日线压制,可以跑了 刘牛六六 03-0403-04 10:15
- 32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 蚊子哟 03-0403-04 10:15
- 45 1 [老百姓吧] 老乡买多点,下午买进跌到14元好补仓 金银亨通地兰陵王 03-0403-04 10:15
- 65 1 [盐湖股份吧] 原油上涨,那些矿石提炼成本上涨,海外运输回来 简胜之道 03-0403-04 10:15
- 101 2 [美锦能源吧] 京城,真正的氢能源龙头,昨天美股普拉格暴涨, 竹林晚风 03-0403-04 10:15
- 291 6 [石油ETF国泰吧] 集合竞价来的,一进来就吃大面,外围石油都在涨 披红戴花666 03-0403-04 10:15
- 88 3 [海油工程吧] 有本事按跌停 严谨地鸳鸯 03-0403-04 10:15
- 133 6 [永泰能源吧] 本博在高位提醒快跑,结果傻多不信,现在还是那 神州股神研究中心 03-0403-04 10:15
- 686 12 [中国船舶吧] 观点 股友90p2O09092 03-0303-04 10:15
- 55 0 [中公教育吧] 还不开始?我以上车,请开始表演 无影飞狐 03-0403-04 10:15
- 47 0 [骆驼股份吧] 哦草太刺激 庐州一牛 03-0403-04 10:15
- 24 0 [迈瑞医疗吧] 服了,满屏涨它还在跌。。。。我真是。。。。 股友Cf17223575 03-0403-04 10:15
- 40 0 [首都在线吧] 老天爷,上个五天线就好 股友19131Y19J6 03-0403-04 10:15
- 45 0 [展鹏科技吧] 华如要跌停了!卖电梯的辣急股 轩昂的呼岚 03-0403-04 10:15
- 39 0 [雷科防务吧] 一个月内绝对停不下来。经此一役,大量国家扩军 飞龙在天999999 03-0403-04 10:15
- 50 0 [晨光新材吧] 不得不说,这货已经被宏柏甩在屁股后面了! 五桥之梦 03-0403-04 10:15
- 137 5 [中建环能吧] 从2018年躺平到2026年是不是该挺起来了 dlcongyi53 03-0303-04 10:15
- 28 0 [红枣吧] 进场!!进场!! MW8888888888 03-0403-04 10:15
- 30 0 [中远海发吧] 在跌停出货哦,吸引散户以为地天,疯狂出货 回本路上蹒跚前行 03-0403-04 10:15
- 40 0 [统一股份吧] 你凭什么跌这么多,就凭你涨的最少吗? 牛气滚滚滚滚滚滚 03-0403-04 10:15
- 55 0 [东湖高新吧] 早就说了,笨九了,低吸扬子新材,卓郎智能。昨 股友F9U3919706 03-0403-04 10:15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一坨大 牛股收割 03-0403-04 10:15
- 32 0 [美锦能源吧] 能走的赶紧走吧 童心驭势 03-0403-04 10:15
- 33 0 [XD中国石吧] 这股十年翻十倍,十年后看, 安乐窝 03-0403-04 10:15
- 61 0 [天能重工吧] 融券又出来嘚瑟了,大家干他,往上拉,就是干他 短线之王888888 03-0403-04 10:15
- 45 0 [移远通信吧] 哎,这次杀伤力不行啊?融资盘一点碰到。还是去 拯救钱董的那个男人 03-0403-04 10:15
- 28 0 [江波龙吧] 昨天买的 向上的郑梦香 03-0403-04 10:15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来个涨停吧 懒洋洋美洋洋 03-0403-04 10:15
- 226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伊拉克停止石油开采了,日减产300万桶,今天是 股友EFWMFr 03-0403-04 10:15
- 70 1 [西藏珠峰吧] 在今天早上开市,又有一大批人割肉!成了光荣的 N8T大牛股 03-0403-04 10:15
- 81 1 [鹏欣资源吧] 厉害了 快乐加倍好运连连 03-0403-04 10:15
- 58 2 [惠博普吧] 主力要是有尿性就来个地天板让我瞧瞧 拉个涨停我就跑 03-0403-04 10:15
- 212 2 [招商银行吧] 不做T是真的白玩,昨天涨的今天开盘几分钟就没 拉高出货了 03-0403-04 10:15
- 38 0 [南山铝业吧] 这两天可以新高 满仓红865 03-0403-04 10:15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姨,冲一个板啊! 机灵的余寄琴 03-0403-04 10:15
- 28 0 [雷科防务吧] 跑了,跑了,家人们,等着拉萨拉涨停吗 答案在明天早上 03-0403-04 10:15
- 24 0 [协鑫集成吧] 这股为什么多头空头都这么多?每天神仙打架 能打字的植物人 03-0403-04 10:15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别随意跟风机构做多做空,因为别人能输无数次, 温柔的俞梁冬 03-0403-04 10:15
- 47 0 [新劲刚吧] 加油,今天站上26元! 股友DBdEGz 03-0403-04 10:15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不是大盘好,他估计要4-5个点 股友a08Q613153 03-0403-04 10:15
- 38 0 [荃银高科吧] 这是要绿的节奏啊 股友uflmeV 03-0403-04 10:15
- 57 0 [协鑫集成吧] 我就说啦会上5.2 没事就看盘吧 03-0403-04 10:15
- 23 0 [特变电工吧] 002023 后贝加尔斯克 03-0403-04 10:15
- 29 0 [招商轮船吧] 那些垃圾股涨上天了,没人管。这种正常逻辑炒作 风姿绰约的陶翔云 03-0403-04 10:15
- 29 0 [三联锻造吧] 真牛,做T卖早了,看看还给不给机会买上 强者恒强的土巴哥 03-0403-04 10:15
- 139 0 [豫能控股吧] 金正大卖出,抄底洪兴!豫能继续持有! 复利魔君 03-0403-04 10:15
- 98 0 [黄金/美元吧] 3.4黄金思路分析:黄金周一跳空高开,周二直接 爱玩的风哥 03-0403-04 10:15
- 26 0 [今世缘吧] 年年阴月月阴日阴 魅力的魏晟姣 03-0403-04 10:15
- 50 1 [盈新发展吧] 盘口全红你就这点力度? 来一妙手 03-0403-04 10:15
- 45 2 [MIRXES-B吧] 看不懂啊,谁来讲讲这个票 有没有机会冲V6 03-0403-04 10:15
- 81 3 [MIRXES-B吧] 这种跌法叫雪崩跌法,我们刚好在半山腰,活埋 卖哪个哪个涨 03-0403-04 10:15
- 90 2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啥时候可以买进踢一下呢,亏不少了 股友58Hm738957 03-0403-04 10:15
- 47 1 [中证银行吧] 还好在上周把科技换成银行,没有挨打,还有口汤 倔强的韭菜帝 03-0303-04 10:15
- 28 0 [嘉美包装吧] 随便动 你的佩琪呀 03-0403-04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