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铖昌科技吧] 跌吧跌吧,每个跌停我买一手,只当定投了哈哈哈 沃伦清平 03-0303-04 09:56
- 51 0 [星网宇达吧] 你怎么这样恶心 京AG6018 03-0403-04 09:56
- 49 0 [保龄宝吧] 这个庄太凶、狠、恶!不敢碰这个股。 股友fw5Rpg 03-0403-04 09:56
- 30 0 [华银电力吧] 没买到,少赚4000 自然的李延春 03-0403-04 09:56
- 40 0 [康美药业吧] 套住了,回不了本,你还不如直接退市算了。 股友l002190c28 03-0403-04 09:56
- 29 0 [酒鬼酒吧] 真的白酒 永远不追涨杀跌 03-0403-04 09:56
- 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要去关注点数,现在只能关注成交量,观望和猜 股友1056Yw5567 03-0403-04 09:56
- 27 0 [数码视讯吧] 买买买 马丁未 03-0403-04 09:56
- 105 1 [福达股份吧] 我去,福达洗盘洗得这么暴力吗! 南疆牛气 03-0403-04 09:56
- 64 1 [展鹏科技吧] 跌到小散哇哇叫呀! 股友8755Y5o306 03-0403-04 09:56
- 31 0 [洋河股份吧] 每天享受新低 杨观澜 03-0403-04 09:56
- 70 0 [ST易联众吧] 真特么怂到家了,破7.5再看吧 奋发的苗涛 03-0403-04 09:56
- 37 0 [安通控股吧] 雄安雄安 oMrl 03-0403-04 09:56
- 43 0 [大庆华科吧] 赶紧买吧,马上就突破了 我爱写字画画念诗 03-0403-04 09:56
- 48 0 [特变电工吧] 大盘要崩 中本聪马主 03-0403-04 09:56
- 26 0 [XD中国石吧] 油价上涨,利好其他能源电力 基民OVCUYC 03-0403-04 09:56
- 44 0 [蓝色光标吧] 下降趋势 股友162o9v8329 03-0403-04 09:56
- 71 1 [维维股份吧] 农发都扳了,你五个点不行吗? 韩锋子 03-0403-04 09:56
- 86 2 [广聚能源吧] 今天可能地天板,信不信由你 东财网友7891513602420360 03-0403-04 09:56
- 80 1 [恒立液压吧] 看不懂了?? 诚实的卢霄11 03-0403-04 09:56
- 53 1 [合盛硅业吧] 前两天唱多那些大神怎么没声音了 谨慎的庄婕 03-0403-04 09:56
- 87 1 [深桑达A吧] 这就是央企担当,不履行郑智责任 主诉追击 03-0403-04 09:56
- 164 1 [诺德新生活混合A吧] 投资逆向布局,说的是这两天能进?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3-0303-04 09:56
- 24 0 [中油资本吧] 这东西还不行呢 太阳的光辉999 03-0403-04 09:56
- 21 0 [XD中国石吧] Hahahaha 熊市骑牛唱牛歌 03-0403-04 09:56
- 53 0 [*ST启环吧] 的屁股 股友1515772H9A 03-0403-04 09:56
- 42 0 [长江证券吧] 真难道不是 绝对的甜风 03-0403-04 09:56
- 72 0 [固德威吧] 大牛股!!!去年30多搞过,时间证明你是对的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3-0403-04 09:56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跳 股友9UD7001709 03-0403-04 09:56
- 50 0 [同庆楼吧] 到这办婚礼天天得绿 股友6770n691d1 03-0403-04 09:56
- 42 0 [梦网科技吧] 跑 幸运召唤师luck 03-0403-04 09:56
- 47 0 [深科技吧] 今年一季报应该很炸裂啊 QSQSQS 03-0403-04 09:56
- 44 1 [捷成股份吧] 跌了40,至少涨6个点,拿好了 久炼成刚 03-0403-04 09:56
- 147 2 [*ST雅博吧] 早上好,老规矩,先点赞关注报道支持一下 龙叔观市 03-0403-04 09:56
- 38 0 [海格通信吧] …… 为了小目标而努力 03-0403-04 09:56
- 124 0 [通鼎互联吧] 我跑了,你可以涨 金鑫凯 03-0403-04 09:56
- 64 0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公真萎 yong168yong 03-0403-04 09:56
- 44 0 [恒生指数吧] 伊朗称完全控制霍尔木兹海峡十多艘油轮被炮弹击 AMAYA 03-0403-04 09:56
- 49 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缺口必须补上 繁华是金 03-0403-04 09:56
- 120 1 [软件ETF易方达吧] 搞不清楚,一个软件,前面几个塞了三四个金融证 股友51Y31w1326 03-0403-04 09:56
- 82 2 [卧龙电驱吧] 嗯?卧龙今天有点带头大哥的气质! 新手村的股神 03-0403-04 09:56
- 716 5 [新研股份吧] 笑死了,自己蚂自己的 忍住不进去 03-0303-04 09:56
- 37 0 [南京港吧] 哎,可以跳海了这次 广东发财哥 03-0403-04 09:56
- 43 0 [易点天下吧] …… 先导智能的汪汪队 03-0403-04 09:56
- 37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不能格局!还是高开低走! 天水降临 03-0403-04 09:56
- 55 0 [完美世界吧] 弱反弹,好无聊 股友155c929Q12 03-0403-04 09:56
- 460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炒完昊天来京城机电,子公司船用、集装箱用和站 股友3501h08U23 03-0403-04 09:56
- 666 4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赶紧涨停!当好带头大哥,为其他油气类基金做好 乱世黄金 03-0403-04 09:56
- 38 0 [统一股份吧] $统一股份(SH600506)$ 无量的下雨天 03-0403-04 09:56
- 94 0 [华大智造吧] 有重大事项没公布是不是散户也能索赔?请问董秘 AI大忍 03-0403-04 09:56
- 32 0 [深圳华强吧] 都跌破银行贷款线了,银行该催收了。 超级美凌格9417 03-0403-04 09:56
- 46 0 [大众交通吧] 垃圾 基民62q2072x98 03-0403-04 09:56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翻红吧,人心思红 慧眼识股2016 03-0403-04 09:56
- 39 0 [高新兴吧] 跌起来像涨起来涨勾熊 股友31193yv921 03-0403-04 09:56
- 39 0 [雪人集团吧] 被洗出去了 WRT李 03-0403-04 09:56
- 46 0 [建新股份吧] 闰土都涨停了,你个 有点看脸色 03-0403-04 09:56
- 30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离谱 闲散的冷静 03-0403-04 09:56
- 45 0 [鹏鼎控股吧] 红起来可好 一铱泓 03-0403-04 09:56
- 58 0 [新天然气吧] 错杀就错杀吧哪些卖气的本来就不应该涨反而应该 黑脸包公公 03-0403-04 09:56
- 37 0 [石油ETF国泰吧] 涨停的时候没它,跌的时候跌停最快,玛德 专注的白皓轩 03-0403-04 09:5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3000家个股上涨,情绪回暖了今天! 赵子颖 03-0403-04 09:56
- 32 1 [国航远洋吧] 石油都没怎么跌,你跌成苟 平常心215 03-0403-04 09:56
- 53 0 [晨光新材吧] 给机会不抛等待何时 股友PnK6Tb 03-0403-04 09:56
- 44 0 [永辉超市吧] 狗永辉,该死 股仙张总 03-0403-04 09:56
- 46 0 [海南海药吧] 注意挖坑了 股友3112T200C1 03-0403-04 09:56
- 77 0 [武汉凡谷吧] 集合竞价的涨停谁弄得,真琐 战鼓敲起来 03-0403-04 09:56
- 47 0 [佛燃能源吧] 挂多了笼子价格没成交mad 小意定 03-0403-04 09:56
- 39 0 [广聚能源吧] 果然,年线的压力是很大的,还得要底部沉淀一段 大度的文芝蔓 03-0403-04 09:56
- 51 0 [中粮家佳康吧] 赚四个点溜了溜了 甜蜜小金豆 03-0403-04 09:56
- 49 0 [上海新阳吧] 今天不绿 股友W5200k6768 03-0403-04 09:56
- 64 2 [TCL智家吧] 明天继续跌!你不跌我不舒服!TCL智家专业跌! TCL特能垃 03-0303-04 09:56
- 124 2 [创益通吧] 战略性申购中邮消费升级灵活配置混合A、南方国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3-0203-04 09:56
- 51 0 [航新科技吧] 烂股永远都是烂股 金银来财的黄忠 03-0403-04 09:56
- 74 0 [东航物流吧] 60日均线要站稳啊 经纶成金de洪七公 03-0403-04 09:56
- 60 0 [天下秀吧] 2天跌12个点,我真想秀你一嘴 广西佬 03-0403-04 09:56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在涨,没事儿,一会拉红盘 蛟龙德庆 03-0403-04 09:56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垃圾股,早点退市嘛,只跌不涨 股友5383R0N892 03-0403-04 09:56
- 46 0 [欣旺达吧] 能不能占上5日线 Mnjjdb 03-0403-04 09:56
- 69 0 [AI人工智能ETF平安吧] 6666666老子没话说 股友13303H087i 03-0403-04 09:56
- 38 0 [通光线缆吧] 双杰电气国产变压器企业满负荷生产订单爆满业绩 财经解密 03-0403-04 09:56
- 63 0 [南方精工吧] 就涨这么点?吧 迅捷的杨芝蔓 03-0403-04 09:56
- 41 1 [立讯精密吧] 典型的恶意做空 zgq0057729139 03-0403-04 09:56
- 74 1 [海特高新吧] 趁反弹赶紧跑,等被立案就完犊子了。 高手在于境界 03-0403-04 09:56
- 93 2 [工业富联吧] 感觉妇联最近要起来了 涨停的爸爸 03-0403-04 09:56
- 84 3 [雅戈尔吧] 你们是来这里躲的吗 小东君养鹅日记 03-0403-04 09:56
- 88 3 [珈伟新能吧] 昨天挣钱不走安逸了!今天反而亏钱操 喜欢玩周期 03-0403-04 09:56
- 3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因为打仗多头了几天。可能要空头一点了。 股友1l80a61326 03-0403-04 09:56
- 38 0 [首华燃气吧] 昨天的预感还是准这里,挨过的毒打没白挨,昨天 懒得不行了 03-0403-04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