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太平洋吧] 机会难得抓紧补仓。 江河为百谷王者其善下之 03-0403-04 09:56
- 405 3 [粤桂股份吧] 老己希望我没补在半山腰,已经没有子弹 J大红RED 03-0403-04 09:56
- 29 0 [聚飞光电吧] 再来一波破9.89 一剑直达天庭 03-0403-04 09:56
- 32 0 [赤天化吧] ,水下割肉 永远金生水起 03-0403-04 09:56
- 40 0 [XD中远海吧] 隔壁轮船翻倍了才跌停,你昨天涨停都不是居然这 股友6288381l7c 03-0403-04 09:56
- 46 0 [中国银行吧] 换了个行长,垮的这么厉害 富贵在金 03-0403-04 09:56
- 35 0 [喜相逢集团吧] 港股这个是每天来个100%涨幅么 钱多多123456789 03-0403-04 09:56
- 45 0 [元创股份吧] 好!加油,上!上!上! 独立地比尔 03-0403-04 09:56
- 57 0 [北方铜业吧] 抄底成功,等待拉升! 割了又长的韭菜姐 03-0403-04 09:56
- 46 1 [XD中国石吧] 手贱,卖掉了又买回来 股友3DKqLK3575 03-0403-04 09:56
- 58 1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发套了兄弟们怎么看? 超跑赢股好人生 03-0403-04 09:56
- 155 4 [XD中国石吧] 我进早了13.4晚两分钟跌停进就爽了 中华盛顿 03-0403-04 09:56
- 66 0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公用又又又涨停了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03-0403-04 09:56
- 80 2 [中国国航吧] 跌下来我就可以进了,我在七块五等你。 多_看_少_动 03-0403-04 09:56
- 147 4 [双杰电气吧] 今宵难忘 | 岁岁月圆花常好,年年华灯醉流光 双杰电气 03-0303-04 09:56
- 55 0 [*ST中迪吧] 主力吃爽了这波,操盘手可以 ST不满仓 03-0403-04 09:56
- 41 0 [志特新材吧] 麻烦董秘回答提问时用明确的语言回答,扣紧所问 财源为富de珮柔 03-0403-04 09:56
- 35 0 [隆基绿能吧] 爱旭3个点了,你要加油呀 快乐天使啦啦啦 03-0403-04 09:56
- 32 0 [广汇能源吧] 一日游 所持股一路飙升 03-0403-04 09:56
- 61 0 [康耐视吧] 矩子科技对标 招财牛猫猫 03-0403-04 09:56
- 40 0 [金瑞矿业吧] 下杀到水下来 股友K1M8218321 03-0403-04 09:56
- 69 0 [福鞍股份吧] 就这? 龙年8号的吉祥二宝 03-0403-04 09:56
- 47 0 [通达股份吧] 真是不如汉缆 梦三财 03-0403-04 09:56
- 33 0 [富瑞特装吧] 恶庄啊, 渣渣辉438 03-0403-04 09:56
- 47 1 [特变电工吧] 十点半涨停 足智多谋的盛菡 03-0403-04 09:56
- 67 1 [三花智控吧] 看看卧龙 股友330685Lk80 03-0403-04 09:56
- 218 8 [湖南白银吧] 这个位置要不要加仓 股友1E635k9099 03-0403-04 09:56
- 64 2 [大位科技吧] 大哥,要求不高,今天大盘这个d样子,你保持住 小剑神 03-0403-04 09:56
- 67 2 [中信海直吧] 三傻的老大还是宗申,中信是垃圾小弟 股友cspkl9 03-0403-04 09:56
- 135 3 [麦格米特吧] 粉丝还有谁不服我的预判? 炼金天尊归来了 03-0403-04 09:56
- 100 3 [供销大集吧] 以前是在一个平台磨几天再下,现在是每天下一个 股友1Y2072K933 03-0403-04 09:56
- 242 2 [兴通股份吧] 据伊朗法尔斯通讯社3日报道,伊朗伊斯兰革命卫 天边的流云520 03-0403-04 09:56
- 466 4 [徐工机械吧] CONEXPO 2026快讯 | 第十一次相约拉斯维加斯, 徐工机械 03-0303-04 09:56
- 98 2 [司南导航吧] 买二百股 清水明风铃铛 03-0303-04 09:56
- 50 0 [华电辽能吧] 废雾一个 一卖就涨卧龙 03-0403-04 09:56
- 40 0 [山东墨龙吧] 你们都在跑,等一下量化游资也要跑了不可能自己 又是白干了 03-0403-04 09:56
- 47 0 [视觉中国吧] 往死跌、涨就这么点。fw 誉满的冯澜 03-0403-04 09:56
- 96 1 [石油ETF国泰吧] 牢牢盯死8个点吗? 只想稳稳的收益啊 03-0403-04 09:56
- 73 4 [川宁生物吧] 唱多的沟托,你们唱的这杀猪盘怎么越唱越跌啊, 股友G3HfM7 03-0303-04 09:56
- 75 1 [中国海油吧] 我清仓了,留着的继续发财 小散尔乙 03-0303-04 09:56
- 47 0 [士兰微吧] 今天要是后面绿了就要笑死人了 并不快乐 03-0403-04 09:56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废材天天跌 我是达文西 03-0403-04 09:56
- 25 0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不可能涨停 股友06059Pd877 03-0403-04 09:56
- 37 0 [航发控制吧] 真tm垃圾 股友w807r22651 03-0403-04 09:56
- 30 0 [通光线缆吧] 主力太狠了,卖飞了 股友qgBhQ2 03-0403-04 09:56
- 41 0 [和而泰吧] 前期暴涨的股票,后期都会跌下去 星辰醉花 03-0403-04 09:56
- 88 2 [天工股份吧] 油气不分化,别的板块没机会 低智商炒股 03-0303-04 09:56
- 143 3 [洲明科技吧] 8.8以上无任何抛压加上创业板20%涨幅(今年翻倍 擒大牛抓妖 03-0303-04 09:56
- 36 0 [*ST东智吧] 怎么不爆仓 专业反向操作666 03-0403-04 09:56
- 55 0 [江波龙吧] 看佰维存储1--2月份公告业绩,炸上天了!太挣钱 清新的卫子彤 03-0403-04 09:56
- 43 0 [华友钴业吧] ,解禁过后还会创新高的! 新新人99 03-0403-04 09:56
- 26 0 [特变电工吧] 电网你最熊 负责的陶伟涛 03-0403-04 09:56
- 32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科技股反弹,这货就跌了,没有增量资金,只能大 alexwxp 03-0403-04 09:56
- 958 0 [新潮能源吧] *ST新潮连收4个涨停板 新潮能源资讯 03-0403-04 09:56
- 73 1 [隆基绿能吧] 来隆基看看,这玩意长不过爱旭呀,隆基破19才好 想要赚钱丶 03-0403-04 09:56
- 42 1 [星辉娱乐吧] 割肉跑吧 股友7P5800F517 03-0403-04 09:56
- 72 2 [城发环境吧] 能源价格上涨利好垃圾发电企业! 独立而坚韧的巴徒 03-0403-04 09:56
- 51 1 [每日互动吧] 就算你绿,我也不离不弃,预期还在,等吧! 基民iEXKDV 03-0403-04 09:56
- 142 7 [烽火电子吧] 割肉离场……有脏东西…… 万倍超哥 03-0403-04 09:56
- 74 2 [裕太微-U吧] 在当时世界形势下,国产替代将成为未来几年科技 股友Z9738R3329 03-0403-04 09:56
- 45 0 [正泰电器吧] 垃圾股跌得多涨得少 n1432045601bd0bf7690 03-0403-04 09:55
- 23 0 [大位科技吧] 完辣山顶补仓 自信满满地国槐 03-0403-04 09:55
- 35 0 [兴发集团吧] 出货走势 英姿飒爽的魏晟姣 03-0403-04 09:55
- 27 0 [证券公司吧] …… 基民a597E99977 03-0403-04 09:55
- 34 0 [保变电气吧] 本还没回来 股友66283K5l21 03-0403-04 09:55
- 26 0 [润泽科技吧] 太弱了,看来早上集合竞价的86可以看到了 哈梅内伊精神永存 03-0403-04 09:55
- 44 0 [重庆港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3H2E515825 03-0403-04 09:55
- 26 0 [中超控股吧] 万手哥,起床干活了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3-0403-04 09:55
- 38 0 [金正大吧] 今天上3块,就还有第二波 望川之上 03-0403-04 09:55
- 44 0 [汉得信息吧] 高位下来了近43%,明抢算了 百岁不百碎 03-0403-04 09:55
- 79 0 [佰维存储吧] 感谢大哥,因为看好有利润一直没走,这几天连续 黄金瞳紫玥77 03-0403-04 09:55
- 70 1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将会继续下探到八元一线,待到恐慌盘杀出, n14096614450eb79 03-0403-04 09:55
- 43 0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这股性必须把散户折磨然后洗的干净才会上蹿 坚信起飞 03-0403-04 09:55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我弃暗投明了,cpo大人 时光曼些巴 03-0403-04 09:55
- 46 0 [杭萧钢构吧] 到底跟什么呀?怎么什么都涨?就你跌 沉着冷静的秦兰芳 03-0403-04 09:55
- 49 0 [株冶集团吧] 昨天加仓是一个错误的选择。今天主力开盘拉高自 余承左 03-0403-04 09:55
- 54 0 [TCL科技吧] 老子走啦。你个。 财运爆涨 03-0403-04 09:55
- 50 0 [航天机电吧] 今天开了会重煮鸡尖 超凡脱俗的苗念茜 03-0403-04 09:55
- 40 0 [美锦能源吧] 请教下,一次显示买一万手,卖一万手,那是一个 基民8391U6W587 03-0403-04 09:55
- 50 0 [*ST尼雅吧] 葡萄酒比高档白酒要走的好。 缘法离明 03-0403-04 09:55
- 44 0 [金龙鱼吧] 刚卖就涨什么玩意 股友38B282170p 03-0403-04 09:55
- 27 0 [特变电工吧] 我第一次买这股,看起来你们是看透它了 小白笑狐狸 03-0403-04 09:55
- 42 0 [亚虹医药-U吧] 在线乞讨。给航天科技一点资金吧。求求了。 我真溅啊买了你 03-0403-04 09:55
- 47 0 [晶盛机电吧] 里面量化基金做T, 喜欢做T的大学生 03-0403-04 09:55
- 41 0 [晶澳科技吧] 上!!! 刚强的何艳 03-0403-04 09:55
- 94 3 [广百股份吧] 其它股没办法买,算了不换股了 股友tHjuE98575 03-0403-04 09:55
- 46 0 [钧达股份吧] 做大哥! 豁达的心态 03-0403-04 09:55
- 41 0 [京沪高铁吧] 牛 快乐X郑 03-0403-04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