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2 [神农种业吧] 干掉9.2 阿云宝 03-0403-04 09:52
- 93 4 [ST京蓝吧] 希望能在炸板,让我们进去 股友1R1399083g 03-0403-04 09:52
- 34 0 [雷迪克吧] 人家都是4.5个点的修复。你这是啥德行 股友8p28M22629 03-0403-04 09:52
- 45 0 [海峡股份吧] 五年后再来看吧 甲壳虫717 03-0403-04 09:52
- 26 0 [XD中国石吧] 也不行嘛 热心得史努比 03-0403-04 09:52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有雷啊?服 炒股不给钱 03-0403-04 09:52
- 34 0 [光线传媒吧] 全网跌的最凶,反弹倒数第一,也就这个烂或了 梭哈操底就是干 03-0403-04 09:52
- 46 0 [株冶集团吧] 昨天不卖今天上攻抢着卖。昨天早上呢 诚实的亮云静15 03-0403-04 09:52
- 34 0 [科大讯飞吧] 徒有其名 股友vy3tBR 03-0403-04 09:52
- 50 0 [ST达华吧] 成交量100万都没有,这么搞 天美美5676 03-0403-04 09:52
- 33 0 [泸州老窖吧] 大单砸,小单进亏10个点都打不住了 白酒尚能饭否 03-0403-04 09:52
- 40 0 [中远海科吧] 永远这个熊样儿! 小邋遢0 03-0403-04 09:52
- 39 0 [新锦动力吧] 布伦特还在攀升!原油必90 三千恒久远 03-0403-04 09:52
- 64 1 [岩山科技吧] 老规矩,开盘拉上去,然后开始一天的横盘 墨辰星 03-0403-04 09:52
- 96 0 [闰土股份吧] 全卖了但是感觉会连板 铁面无私的袁羽梅 03-0403-04 09:52
- 84 2 [拓维信息吧] 38.99对子了先跑了后面转强再接 稳健的温翔云 03-0403-04 09:52
- 90 3 [长信科技吧] 美伊战争对俄乌战争:走势可以参考 长信科技涨到80元 03-0403-04 09:52
- 344 9 [兖矿能源吧] 刚才犹豫了下还是减仓20手,在20块减的,空头有 改变你的人生自由 03-0303-04 09:52
- 47 0 [果麦文化吧] 感觉还不是底,这票的庄琐得很 i罗罗汤马西 03-0403-04 09:52
- 53 0 [中谷物流吧] 成交量上来了。 路人甲上 03-0403-04 09:52
- 48 0 [天禾股份吧] 秀儿,你又拖板块后腿 丰年穰穰 03-0403-04 09:52
- 26 0 [水羊股份吧] 机会失去就没加仓理由 丨888888 03-0403-04 09:52
- 44 0 [博雷顿吧] 起飞了这是怎么了? 暴涨2026z 03-0403-04 09:52
- 102 1 [北部湾港吧] 我的看法,不停的洗盘,待会可能直线拉涨停,补 精准_出击 03-0403-04 09:52
- 76 1 [川发龙蟒吧] 还是太乐观了大家,资金一直在流出,怎么能吹的 發發發發發發8888 03-0403-04 09:52
- 56 1 [三变科技吧] 犹犹豫豫,就错过 西江湾路 03-0403-04 09:52
- 68 1 [泰达股份吧] 今天完犊子了 天津泰叔 03-0403-04 09:52
- 124 2 [兆驰股份吧] 服了九块六抄底抄到半山腰 吃肉潇洒哥 03-0303-04 09:52
- 60 0 [科力远吧] 电池板块涨这么多,你咋不咋的………… 实力雄厚的柚子 03-0403-04 09:52
- 52 0 [罗牛山吧] 生猪掉价了,你会怎么啊 有魄力的雁花秋0 03-0403-04 09:52
- 41 0 [同有科技吧] 跌多涨少,垃圾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3-0403-04 09:52
- 41 0 [博思软件吧] 反弹结束,快撤 乐观的罗思源1 03-0403-04 09:52
- 269 0 [吉华集团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不加仓了,祝吉华的朋友们今天都 江上一鹤 03-0403-04 09:52
- 76 0 [金智科技吧] 石油热度过了,就是电了吧 股友809m5198r9 03-0403-04 09:52
- 40 0 [黄河旋风吧] 四个点T做好,感谢主力 股友3m8898596z 03-0403-04 09:52
- 33 0 [XD中国石吧] 能源替代只有氢能源 股友9795p82Z95 03-0403-04 09:52
- 58 0 [渤海汽车吧] 汽车板块拉红,渤海汽车脸不要不要滴了 玲珑剔透的丁飞文 03-0403-04 09:52
- 54 1 [中牧股份吧] 主力除了做差价,还能干点正事吗 粤海拾荒人 03-0403-04 09:52
- 89 1 [三德科技吧] 都在反弹,你在跌,也确实比较难看 股友31598d58e3 03-0403-04 09:52
- 498 5 [特变电工吧] 全仓了 智慧的豆豆 03-0403-04 09:52
- 103 3 [荃银高科吧] 庆幸昨天清仓了 跑出印度园区 03-0403-04 09:52
- 45 0 [南京港吧] 昨天跑的笑死 股友859e3c2903 03-0403-04 09:52
- 37 0 [石油ETF国泰吧] 整个板块上不去,不要想了 把五万还我 03-0403-04 09:52
- 29 0 [工业金属吧] 唉,一直出货 棕熊布菲特 03-0403-04 09:52
- 47 0 [金钼股份吧] 追上钨业行不 周末各种利好出尽 03-0403-04 09:52
- 73 0 [凯莱英吧] 死人哪去了 多文高升的珮青 03-0403-04 09:52
- 64 0 [西藏城投吧] 西藏三杰 n169813374185930 03-0403-04 09:52
- 47 0 [国药现代吧] 淅江医药是国药现代的祖宗。 知识的耿薇菱 03-0403-04 09:52
- 50 0 [金盘科技吧] aidc放量了。幸好昨天拿住了 A股波段大师 03-0403-04 09:52
- 43 1 [日出东方吧] 十一的本陪你天荒地老 张烁阳 03-0403-04 09:52
- 76 1 [拓维信息吧] 怎么又变回华胜的小弟了 蓝天的柳寄琴 03-0403-04 09:52
- 48 0 [航天发展吧] 昨天吃个跌停,今天能不能给个涨停 小小小梅子小 03-0403-04 09:52
- 174 3 [湖南白银吧] 17.25的本,激动的都要飞起来了 如茶的祁瑾 03-0403-04 09:52
- 69 2 [儒意电影吧] 本人郑重承诺,不会割肉,但回本就清仓,并永远 鸡排主理人李俊永 03-0403-04 09:52
- 2580 14 [光大证券吧] 请大家浏览浙江一股友剖析光大龙头基因的博文三 丹东老葛54 02-1303-04 09:52
- 38 0 [雪人集团吧] 你没大涨过,跌啥子呢 红烛金光 03-0403-04 09:52
- 44 0 [神剑股份吧] 我挂的11.70没吃上。本来想的今天做T的 宏图积玉的老夫子 03-0403-04 09:52
- 38 0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太弱,真是垃圾,倒霉到家。 股友iUAR3H8891 03-0403-04 09:52
- 53 0 [中信海直吧] 中信海直庄家什么时候再抽疯啊? 同心同德888 03-0403-04 09:52
- 46 0 [温氏股份吧] 反复洗盘,懂吗,物价全部上涨要开始了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3-0403-04 09:52
- 51 0 [盐田港吧] 赶快退市 打黑001 03-0403-04 09:52
- 65 0 [衢州发展吧] 现在看来国资和老黄是一伙的 欢快的韩古力娜扎 03-0403-04 09:52
- 36 0 [农发种业吧] 前女友你咋涨那么好 股友7SV8lH 03-0403-04 09:52
- 53 0 [海康威视吧] 买起来 股友82f636I339 03-0403-04 09:52
- 59 0 [格林精密吧] 弱反弹结束10点后继续大跌 股海2017年 03-0403-04 09:52
- 54 0 [牧原股份吧] 实事求是 飞腾牛 03-0403-04 09:5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干龙头吧 plauge602 03-0403-04 09:52
- 51 0 [XD中远海吧] 今天拉高涨停接下来几天都是涨停,要是跌停接下 诙谐幽默的楚云4 03-0403-04 09:52
- 52 0 [ZipRecruiter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ZipRecruiter Inc资讯 03-0403-04 09:52
- 83 2 [白银有色吧] 股吧这些东西真不是人一天到晚忽悠别人挂隔夜跌 新昌林哥 03-0403-04 09:52
- 137 6 [佛燃能源吧] 我追涨来啦 半吊子股民 03-0303-04 09:52
- 36 0 [嘉美包装吧] 持续关注中!看来今天还没到时候。 红了点难模 03-0403-04 09:52
- 80 0 [中航重机吧] 指数短线到底,先跌为敬的航天航空股应该有机会 疯过输不息 03-0403-04 09:52
- 39 0 [神剑股份吧] 真不如买雷科防务,二选一买了你,这也太弱了吧 只要你涨停 03-0403-04 09:52
- 52 0 [*ST华幸吧] 对此股要彻底失望 勤奋的顾晖15 03-0403-04 09:52
- 60 0 [立讯精密吧] 看指标,这几天都是超卖,前几天横盘好不容易来 耐心的鱼 03-0403-04 09:52
- 29 0 [农发种业吧] 今日涨停已成定局 股票玩的就是情绪 03-0403-04 09:52
- 27 0 [协鑫集成吧] 这个股,烂透了,这一周都会是这样的行情了 打工做小炒 03-0403-04 09:52
- 52 0 [中国稀土吧] 割了就来这出? 远见的鹰258 03-0403-04 09:52
- 49 0 [华贸物流吧] 老登专治各种不服,今天补跌,昨天的涨幅不但还 黄雀肉 03-0403-04 09:52
- 50 0 [恒为科技吧] 上啊 焱焱一路长虹 03-0403-04 09:52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跌停进,今天T了 股友TkJUXG 03-0403-04 09:52
- 73 0 [森麒麟吧] 石油暴涨,做轮胎的原材料也跟着涨,麒麟的生产 多家长期债权人 03-0403-04 09:52
- 99 2 [山西汾酒吧] 白酒不会淘汰。人们心情不好时喝酒解千愁啊 宏图来财得刘禅 03-0303-04 09:52
- 109 4 [中航光电吧] 你是光你是电你是唯一的笑话! 股友w73ShI 03-0303-04 09:52
- 25 0 [XD中远海吧] 的 桑榆的居士 03-0403-04 09:51
- 47 0 [新国都吧] 涨得少跌的也少,担心什么?几天不看,今天买入 股友gmmKdR 03-0403-04 09:51
- 47 0 [儒意电影吧] 看他底部放量,以为反转来了,结果看分时线并没 财源广进8869 03-0403-04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