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燃油吧] 空起来 无求无欲 03-0403-04 09:51
- 58 0 [新金路吧] 章源钨业都快涨停了,这个还没红呢,下回就得买 李平凡罪了 03-0403-04 09:51
- 48 0 [乐普医疗吧] 快点下来,等你? 亏本的散户 03-0403-04 09:51
- 39 0 [口子窖吧] 今天又是新低 股友3O8170Y579 03-0403-04 09:51
- 91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跌的最多,涨得最少,是不是你们公司的宗旨 金金小铺子 03-0403-04 09:51
- 50 0 [永鼎股份吧] 别慌套了就打T,别低抛高吸,不愿意T跌就定投 永定河右堤路 03-0403-04 09:51
- 33 0 [恒瑞医药吧] 的确给药明提鞋都不配 盼晟楠带帽的冤种 03-0403-04 09:51
- 58 2 [中泰股份吧] 靠开盘那么点量打了个地板也是无语没挂跌停买 努力的严茜松 03-0403-04 09:51
- 46 1 [紫光国微吧] 走势出奇的奇怪 鱼七姐姐 03-0403-04 09:51
- 65 1 [邮储银行吧] 奔着4块去了,千万别买 乐万家1237582 03-0403-04 09:51
- 45 1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跳空高开当天回补缺口。今天又来个跳空低开 对不起烤肠 03-0403-04 09:51
- 70 2 [南玻A吧] 差不多了 小明亮晶晶 03-0403-04 09:51
- 82 4 [科瑞技术吧] 31卖出 lionhai 03-0403-04 09:51
- 76 2 [酒鬼酒吧] 吓不到我,死拿 没有我买不崩的股 03-0403-04 09:51
- 118 2 [东方甄选吧] 一年以后再。拜拜 基民5176w73y39 03-0403-04 09:51
- 90 1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建仓!2026.03.04 谣言止于智者的 03-0403-04 09:51
- 291 10 [芯联集成-U吧] 搂着芯联睡大觉 财富自由SGD2026 03-0403-04 09:51
- 98 4 [中国银河吧] 明天看你的了 三月买油气 03-0303-04 09:51
- 97 2 [华胜天成吧] 3131十年铁顶!观点不变 终极审畔追日逐梦 03-0303-04 09:51
- 36 0 [内蒙一机吧] 太立及了 孤泳者冰海 03-0403-04 09:51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800p38M503 03-0403-04 09:51
- 42 0 [北京科锐吧] 看出来了板块强的时候小弟涨停这么多助攻下老庄 无所为而无不为 03-0403-04 09:51
- 39 0 [*ST中迪吧] 我知道,一会一些会预判的,又要开始出来预判今 无影顿河 03-0403-04 09:51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昨天买的 楠小姐 03-0403-04 09:51
- 36 0 [奥飞娱乐吧] 这是个死羊羔子 股友EaVS1J 03-0403-04 09:51
- 35 0 [茂化实华吧] 明天五块以下抄底 黄悟空 03-0403-04 09:51
- 46 0 [航新科技吧] 看来只能是修飞机的,永远在地面,都不随飞机上 哥无奈 03-0403-04 09:51
- 58 0 [信息发展吧] 跌停吧,别墨迹了 平静的爱因斯坦 03-0403-04 09:51
- 33 0 [XD重庆燃吧] 赶紧跌停,别硬撑着 勇敢无畏的欧祺荣 03-0403-04 09:51
- 28 0 [江钨装备吧] 这个斜率,可以 股友7353X18f58 03-0403-04 09:51
- 29 0 [喜相逢集团吧] 今天跌的多全是昨天涨的好的 德林最多五毛 03-0403-04 09:51
- 36 0 [XD中国联吧] …… 张雄你好 03-0403-04 09:51
- 43 0 [格灵深瞳吧] 人工智能应用公司港股的开始了,别忘了都是在前 末班车r 03-0403-04 09:51
- 549 6 [通源石油吧] 20厘米缩量T字板!对场外的菜菜们很不友好哈! 点石成金手指 03-0303-04 09:51
- 51 0 [新天绿能吧] 老股民告诉你,这股这几年就是这么烂过来的,但 一切都会过去7 03-0403-04 09:51
- 216 0 [富维股份吧] 【聚焦两会】全国两会是什么会?重点学习! 富维股份 03-0403-04 09:51
- 50 0 [柏诚股份吧] 这是完蛋玩意 股友kx51898786 03-0403-04 09:51
- 31 0 [ST洲际吧] 总感觉不涨到20不会掉下来 股友O91398y166 03-0403-04 09:51
- 27 0 [神农种业吧] 上的去 桃桃麻薯 03-0403-04 09:51
- 31 0 [通光线缆吧] 牛逼,涨停了,还好没放弃。 xubou 03-0403-04 09:51
- 47 1 [流金科技吧] 要是强势今天得涨15个点以上否则就是下跌中的反 古月方正18厘米 03-0403-04 09:51
- 55 2 [ST亚光吧] 优胜劣汰,重新选择,寻找强势股 从远古走来 03-0403-04 09:51
- 100 3 [三祥科技吧] 油价爆涨,再打一周,油运不出来,有钱也买不到 股友CW30900366 03-0403-04 09:51
- 174 6 [广电电气吧] 我卖了大部分,这下子可以拉起来了,大家感谢我 华孤阵风 03-0303-04 09:51
- 58 0 [金达威吧] 正统渣男,还是个羊尾货 sunny17684780 03-0403-04 09:51
- 41 0 [富瑞特装吧] 回到5日线之上 端庄大气的祝卓婷 03-0403-04 09:51
- 32 0 [雷科防务吧] 要地天? 周到的李芝蔓 03-0403-04 09:51
- 28 1 [一品红吧] 苟主力有群,割散户的,百分80的筹码都是它们控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3-0403-04 09:51
- 44 1 [天海防务吧] 涨停?!哈哈 牛姥姥炒牛股 03-0403-04 09:51
- 59 1 [石化油服吧] 30个点,3块钱的时候就买了300股 五彩斑斓的梦 03-0403-04 09:51
- 47 1 [悦心健康吧] 这个感觉有老庄 国色的桑 03-0403-04 09:51
- 55 2 [中油工程吧] 一进来就跌十个点 又傻又蠢的钱多多 03-0403-04 09:51
- 279 7 [通鼎互联吧] 隔夜单跑了 暗恋沸羊羊 03-0403-04 09:51
- 54 1 [银之杰吧] 跌停我得疯掉 我回不了本了 03-0403-04 09:51
- 54 2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反包涨停吗 紫气的喻昇 03-0403-04 09:51
- 62 0 [乐凯胶片吧] 一路跌来差不多到底了 股友2L3G007989 03-0403-04 09:51
- 32 0 [博纳影业吧] 你不是吧,能让姐回点血吗? 亚麻色的阳光 03-0403-04 09:51
- 256 0 [协鑫集成吧] 最新战况1,己建仓二牛:金牛化工,金瑞矿业。2 周哥笔记 03-0403-04 09:51
- 46 0 [利德曼吧] 拜拜了,祝留下发大财 卧底不追高不炒底 03-0403-04 09:51
- 46 0 [航发控制吧] 服了,随便去哪儿不比和你耗着强 股友MX89298005 03-0403-04 09:51
- 51 1 [分众传媒吧] 各位股东,还不跑? 快人快语的梅灏望 03-0403-04 09:51
- 39 1 [川金诺吧] 爽吃 甜梦星黛露 03-0403-04 09:51
- 90 2 [中国铝业吧] 卖了卖了,14.44卖了,这两天坐过山车 换来换去亏成狗 03-0403-04 09:51
- 87 3 [卧龙电驱吧] 昨天收盘割肉的,现在情何以堪 素心向简 03-0403-04 09:51
- 106 2 [*ST中基吧] 已经满仓杀进中鸡,坐等涨停! 山沟股民加强版 03-0403-04 09:51
- 109 3 [海尔智家吧] 加速下跌了,20以下收个底仓, 股友083W162O70 03-0403-04 09:51
- 59 1 [拓维信息吧] v4没发今天补跌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3-0403-04 09:51
- 34 0 [嘉美包装吧] 说不卖就不卖 东方财富云南分富 03-0403-04 09:51
- 53 0 [钒钛股份吧] 跌的时候主力往往是砸盘先锋,没主力还好些 股友237I533C57 03-0403-04 09:51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拖底资金救市了?!好好好,好啊! 赚钱的窍门 03-0403-04 09:51
- 56 0 [陕建股份吧] 下午要跌停板 英雄本质 03-0403-04 09:51
- 35 0 [TCL中环吧] 清仓了永不后悔 靠谱系数 03-0403-04 09:51
- 35 0 [海兰信吧] 你也发布个护航,绝对涨停 跑步进场66666 03-0403-04 09:51
- 44 0 [天舟文化吧] 反弹乏力,快逃命!! 潮来有信 03-0403-04 09:51
- 49 0 [海联金汇吧] 别人涨,你跌。别人跌你跟着跌。你这独立行情走 我爱中国爱大A 03-0403-04 09:51
- 82 0 [登云股份吧] 都红了他还在绿 股友53171x16z0 03-0403-04 09:51
- 42 0 [三峡能源吧] 涨一点就一堆资金跑路,大盘一跌就跟着跌,没啥 深谋远虑的王飞文 03-0403-04 09:51
- 45 0 [罗牛山吧] 盼你涨三五毛,难过登天 富贵州鹤地无崖子 03-0403-04 09:51
- 25 0 [XD中国石吧] 一买就跌,毫无悬念 财源腾达de花木兰 03-0403-04 09:51
- 59 0 [本川智能吧] 冲进来了 股友7p86r53813 03-0403-04 09:51
- 68 0 [中国巨石吧] 涨停,涨停,年报公布前慢牛,先看40 急切的赫嶂 03-0403-04 09:51
- 49 1 [天娱数科吧] 超跌反弹而已 完美回踩三八线 03-0403-04 09:51
- 113 1 [长江电力吧] 啊啊啊,设定了26.49,差3分没有买到 皮皮爱股 03-0403-04 09:51
- 49 0 [广电运通吧] 拉几大盘涨不跟着涨? 超凡脱俗的祝锦鹏 03-0403-04 09:51
- 30 0 [华阳转债吧] 我不动了,大不了113兑换,也就在亏10% 吉小鸟 03-0403-04 09:51
- 41 0 [中航沈飞吧] 看你还装到什么时候? 股友87p219d792 03-0403-04 09:51
- 61 0 [锦盛新材吧] 锦盛新材3月4日快速上涨 锦盛新材资讯 03-0403-04 09:51
- 49 0 [浙江世宝吧] 理想L9搭载了线控转向,看好,线控转向已经开始 只买浙江股9 03-0403-04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