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麦克奥迪吧] 板块都上天了,这股没动静,太邪门了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03-0403-04 09:43
- 55 0 [易成新能吧] 宁愿错过也不追高 天才交易员y6 03-0403-04 09:43
- 50 0 [合百集团吧] 今日只要7.3关口守住向上就开启周指标单位的新 随风动 03-0403-04 09:43
- 38 0 [中远海能吧] 牛逼啊 股友27Z39x3813 03-0403-04 09:43
- 22 0 [豫能控股吧] 又是缩量涨停 哟哟鹿鸣z 03-0403-04 09:43
- 27 0 [山东钢铁吧] 跟着包钢股份屁股后面跑有意思吗 有钱得樱木花道 03-0403-04 09:43
- 52 0 [中国一重吧] 主力上车了? 我爱穿红裤衩 03-0403-04 09:43
- 223 0 [三祥新材吧] 三祥新材54.59 御股飞行 03-0403-04 09:43
- 172 1 [恒力石化吧] 纯纯奶我螺丝杆子 S兵ye 03-0403-04 09:43
- 59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沃日,刚全割肉了 股友15n588D375 03-0403-04 09:43
- 137 1 [国科恒泰吧] 国科恒泰:融资净偿还142.52万元,融资余额1.85 国科恒泰资讯 03-0403-04 09:43
- 120 4 [中信海直吧] 你是中字头啊,特殊时期,自己冲,别带万丰和三 股友83y1887N51 03-0303-04 09:43
- 60 1 [挚达科技吧] 春节近万台充电桩加班加点赶工,3月直发巴西。 汪汪队胀 03-0203-04 09:43
- 85 0 [嘉美包装吧] 最后一补,为认知买单 云里雾里001 03-0403-04 09:43
- 61 0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股价创新高后回落,已经进入调整期,要 股友3L059n3859 03-0403-04 09:43
- 120 0 [北汽蓝谷吧] 往下补缺口就是在捡钱,甘! 我是你的阳光 03-0403-04 09:43
- 47 0 [艾力斯吧] 艾力斯差不了 平心而论68 03-0403-04 09:43
- 49 0 [德邦科技吧] 这么恶心? 股友0T7193903I 03-0403-04 09:43
- 22 0 [XD中国石吧] 可是原油在继续飙升 股友1V52998m95 03-0403-04 09:43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120分钟图上的MACD指标线刚出现了死叉 股海上的灯塔 03-0403-04 09:43
- 60 0 [诺安油气能源吧] 抄底成功 财财酱 03-0403-04 09:43
- 57 1 [儒竞科技吧] 买了点底仓 美乐美乐 03-0403-04 09:43
- 59 2 [中油工程吧] 哦豁,昨天买赚大了 股友83i50376K3 03-0403-04 09:43
- 121 3 [晶合集成吧] 融资盘没有杀出来那今天继续杀没有到24之前管住 股友r75316Y515 03-0403-04 09:43
- 155 1 [古井贡B吧] 这B风景独好 勒布朗老詹 03-0303-04 09:43
- 186 6 [汇金通吧] 汇金通,躺平已久,该起来表个态了! OccamRazor 02-2603-04 09:43
- 120 0 [生物科技ETF华夏吧] 政策支持为元器件板块长期发展保驾护航,国内层 骑牛看熊 03-0403-04 09:43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等会表演高台跳水 翡翠成金de晓彤 03-0403-04 09:43
- 38 0 [南京港吧] XP,XP!辛辛苦苦就为了1版?,冲,冲!,冲! 京港之夜 03-0403-04 09:43
- 39 0 [新锦动力吧] 境外有3块油田,资产重估中! Aumt365 03-0403-04 09:43
- 52 1 [新乡化纤吧] 冲高就卖 玉树临风之柚子 03-0403-04 09:43
- 559 1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关于“原油LOF易方达(161129)”的风险提示 东方财富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 03-0403-04 09:43
- 47 2 [恒通股份吧] 这什么垃圾票 不服不放弃3432 03-0403-04 09:43
- 49 1 [汉得信息吧] 希望今天平稳些!!有序割肉,别踩踏。 指股成妖 03-0403-04 09:43
- 97 2 [博通集成吧] 明天又是跌何时了,亏多了不敢跑,不卖越亏越多 股友67c08f3111 03-0303-04 09:43
- 114 0 [中科蓝讯吧] 市盈率不到11了 爱花的人 03-0303-04 09:43
- 50 0 [ST洲际吧] 刚那会中国石油都快砸跌停了 一起发力 03-0403-04 09:43
- 48 0 [环旭电子吧] 行情不好,割肉离场,离开股市,永不再来! 一枚小韭菜来了 03-0403-04 09:43
- 111 0 [柏楚电子吧] 服 没那么简单_1122 03-0403-04 09:43
- 43 0 [*ST准油吧] 笑看风云变化 张波买的是黎明 03-0403-04 09:43
- 30 0 [招商南油吧] 石油股票都涨停,这个也不会跌 勇闯股谭 03-0403-04 09:43
- 59 0 [冰轮环境吧] 大轮子,站起来 基民0rD0807298 03-0403-04 09:43
- 53 0 [兴民智通吧] 真狗啊 小白不想小白 03-0403-04 09:43
- 462 0 [基金动态吧] 中东战火第四天,关注黄金与石油 国泰基金 03-0403-04 09:43
- 54 0 [通化金马吧] 本山说的:不看广告,看疗效! 皮卡大叔 03-0403-04 09:43
- 57 0 [芯海科技吧] 卢老头拉裤当里了 股友xCfdwn 03-0403-04 09:43
- 45 0 [首都在线吧] 今天35 洋娃娃0323 03-0403-04 09:43
- 51 0 [烽火通信吧] 跑的应该都跑了吧!让他们接不了才是主力应该做 马百万马年赚百万 03-0403-04 09:43
- 66 1 [华虹宏力吧] 佰维存储多牛逼难道你没有赚到钱? 姑苏五十六 03-0403-04 09:43
- 69 0 [航发动力吧] 十号,十二号没买航发动力,买了其他两个 起个名字太难了1 03-0403-04 09:43
- 43 0 [拓普集团吧] 植物人已s 股友22Pe783127 03-0403-04 09:43
- 59 2 [中石化油服吧] 涨是必然的,现在不单单是封海峡的问题,而是未 股友352hW72991 03-0403-04 09:43
- 49 0 [依米康吧] 一格局就给我教训 拥魔法器的麻瓜 03-0403-04 09:43
- 36 0 [通合科技吧] 网吧但跌十个点,反弹一个点,资金还在跑路 富可纳福de子健 03-0403-04 09:43
- 30 0 [深证成指吧] 刚才不是红了的吗 来割小韭菜 03-0403-04 09:43
- 32 0 [中远海发吧] 散户不亏才有鬼,追涨杀跌! 股神8飞特悟道版 03-0403-04 09:43
- 41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的目标是涨三分钱 哇啊哇啊啊 03-0403-04 09:43
- 58 0 [合金投资吧] 那么多电气股都涨停了?你也是带电的啊? 火云股神 03-0403-04 09:43
- 65 0 [越秀资本吧] 身披七彩祥云,一个跟头翻上去去,秀一波。要不 股友5I705n1025 03-0403-04 09:43
- 75 0 [尤洛卡吧] 在大趋势下8.49应该是挺不住。8元以下再见吧! 股价翻翻乐 03-0403-04 09:43
- 38 0 [中国铝业吧] 一点都不能格局,我同事天天吃肉就跑,就我不动 牛红富幸 03-0403-04 09:43
- 109 0 [上海临港吧] 下跌不动了,抄底100万 临港目标280 03-0403-04 09:43
- 42 1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,它跟石油板块 臭青蛙拉粑粑 03-0403-04 09:43
- 152 6 [阿里巴巴-W吧] 完了完了,这次会不会跌到90 炒股就不要想发财 03-0403-04 09:43
- 162 3 [当代3吧] 1元肯定不是最高价,不用太担心 赫邦集团 03-0403-04 09:43
- 381 1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买回 健健不二 03-0303-04 09:43
- 192 5 [美锦能源吧] 5.51抛了5000股主力你可以拉了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03-0303-04 09:43
- 48 0 [德恩精工吧] 涨一点红一点。要你老命 基民ZhxeHL 03-0403-04 09:43
- 44 0 [数字人吧] 还是等过了3.13后再做定夺,手里的可是真金白银 富有广进得唐三 03-0403-04 09:43
- 37 0 [金ETF广发吧] 也该跌跌了,涨的太高了 守护小天鹰 03-0403-04 09:43
- 40 0 [兴业银行吧] [滴汗] 买入就当作归零 03-0403-04 09:43
- 59 0 [北化股份吧] 开盘买少了,玛德,继续加仓捷强去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3-0403-04 09:43
- 50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昨天跌得少,今天是权重股补跌 wkj88887302 03-0403-04 09:43
- 36 0 [东土科技吧] 主力资金拼命在跑2千万了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3-0403-04 09:43
- 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等等,我还没上车呢,恒科杠把子 米希棒棒棒 03-0403-04 09:43
- 42 0 [坚朗五金吧] 烂,勾毕业 珠峰喔超尼竹中 03-0403-04 09:43
- 77 0 [润泽科技吧] 今天20CM,涨停,打开封印。 定赢之上 03-0403-04 09:43
- 57 1 [生猪吧] 猪肉真是没救了 就要中国红 03-0403-04 09:43
- 33 1 [雅克科技吧] 今天竞价可以,有大资金进来了 耐心亿点点 03-0403-04 09:43
- 66 2 [中油工程吧] 营收500多亿,市值才300亿!到哪去找?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3-0403-04 09:43
- 978 5 [迈瑞医疗吧] 4季度迈瑞净利润14亿增长35%,今年净利润110-1 深圳不倒翁OK 03-0303-04 09:43
- 127 3 [百联股份吧] 月线打开,下一支撑7元,大概率是守不住的,然 搞搞窝窝谈利 03-0303-04 09:43
- 45 0 [中颖电子吧] 买货做T 股友1i5LRI9430 03-0403-04 09:43
- 46 0 [歌尔股份吧] 三天跌10%,再过一个月跌没了吧! 茅台S 03-0403-04 09:43
- 49 0 [荣盛发展吧] 不是人家套路深,是我自己蠢 股友i68A372025 03-0403-04 09:4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加仓加到没子弹了大盘就会跌一下!这是巧合 恭喜生财de后羿 03-0403-04 09:43
- 48 0 [太阳能吧] 今天要唱主角了 逐鹿水猫 03-0403-04 09:43
- 34 0 [山东墨龙吧] 冲刺,龙头就是龙头 股友9835715e2o 03-0403-04 09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