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6G来了!通讯要启动了,重点关注通讯龙头,中兴 认认真真的看盘 03-0403-04 09:42
- 44 0 [巨轮智能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真的服了 股友106121Tx92 03-0403-04 09:42
- 60 0 [双良节能吧] 一只有技术有专利有渠道的好股票,目前价位随时 文静秀雅的苏蓓卉 03-0403-04 09:42
- 64 1 [美利云吧] 拿稳!别人恐惧我贪婪! 罗尼库尔明 03-0403-04 09:42
- 57 1 [航天长峰吧] 我账户其他票票都红了,就差你了赶紧跟上! 好习惯养成 03-0403-04 09:42
- 57 1 [风语筑吧] 抢了!! 喝龙井茶 03-0403-04 09:42
- 389 8 [海南机场吧] 机场湊什么热闹? 看不透股市了 03-0303-04 09:42
- 5411 2 [财经评论吧] HALO交易火到A股!券商最新研判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203-04 09:42
- 34 0 [华胜天成吧] 梭哈 Your_Aspirin 03-0403-04 09:42
- 37 0 [铜陵有色吧] 9以下无脑进 行者远航7 03-0403-04 09:42
- 55 1 [中国电建吧] 丢人现眼 股友25151E8q85 03-0403-04 09:42
- 45 1 [深圳燃气吧] 果然还是铁时来劲 股友VcTgfD 03-0403-04 09:42
- 50 2 [国航远洋吧] 抄底 洒脱的西门港 03-0403-04 09:42
- 64 1 [尔康制药吧] 又一个向下缺口。最近缺口很多啊 股友79731X236Q 03-0403-04 09:42
- 324 3 [捷佳伟创吧] 六部门,关于光伏组件指导意见,是利好还是利空 蓝天的黎虔1 03-0403-04 09:42
- 122 1 [羚锐制药吧] 膏药成分有藏红花,伊朗的藏红花产量全球最大 豪爽大气的空濛2 03-0303-04 09:42
- 29 0 [汉缆股份吧] 再次接回汉缆股份。 一叶残梦未醒A 03-0403-04 09:42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石油下来,资金来算力,拓维华胜每日 很爱吃牛肉123 03-0403-04 09:42
- 36 0 [华银电力吧] 进场好时机! 豆豆的豆 03-0403-04 09:42
- 73 0 [开立医疗吧] 18块指日可待,我已经准备好了子弹,20块开始建 king4212 03-0403-04 09:42
- 34 0 [辉煌科技吧] 修复受损股民 夏天的网 03-0403-04 09:42
- 148 0 [滨化股份吧] 又成交了一笔,累计今日T了1500了,加餐。。 卡神8491 03-0403-04 09:42
- 33 0 [ST洲际吧] 300股买进去了大户把我们推在前面 开门哥 03-0403-04 09:42
- 39 0 [电科网安吧] 吭哧吭哧买点,说不定哪天赚了呢 勤快得荻丝梦娜 03-0403-04 09:42
- 35 0 [龙津5吧] 今天能三分了吧 股友t31505k635 03-0403-04 09:42
- 33 0 [流金科技吧] 快跑,庄家拉高出货,落袋为安,大盘今天大跌, 股友qqMIfc 03-0403-04 09:42
- 102 3 [万向钱潮吧] 国家队还是来救了 清风徐来u 03-0403-04 09:42
- 59 2 [鹭燕医药吧] 14块我进一点 股友307265l9r3 03-0303-04 09:42
- 142 0 [皖天然气吧] 涨停走了,庄家慢慢玩。拿了4年,和买理财差不 一把温柔的枪 03-0303-04 09:42
- 38 0 [新易盛吧] 也和中际旭创一起发H股? 他山之石fhcl1024 03-0403-04 09:42
- 47 0 [蓝天燃气吧] 韭菜真可怜 才情出众的余梦香 03-0403-04 09:42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你别弱反弹呀,大哥。加劲儿干一下。 CC673 03-0403-04 09:42
- 32 0 [XD中国石吧] 要跌下去了不要幻想了 哪里跌倒哪里爬起 03-0403-04 09:42
- 50 0 [通富微电吧] 还在老样子洗盘是不是洗盘派 肚子里有简 03-0403-04 09:42
- 41 0 [国机重装吧] 继续跌啊 习惯5198 03-0403-04 09:4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暴反弹 老飞象 03-0403-04 09:42
- 32 0 [沪电股份吧] 这玩意跟啥走,天天要死不活 八方来财178 03-0403-04 09:42
- 36 0 [通光线缆吧] 今天牛X了当老大 飘逸风雪 03-0403-04 09:42
- 34 0 [立讯精密吧] 你垃圾中的无敌 股友7ox8370897 03-0403-04 09:42
- 45 0 [捷成股份吧] 超跌+AI应用+AI军工=大幅反弹 祥子777 03-0403-04 09:42
- 56 1 [首华燃气吧] 集合竞价来的吃个20cm牛逼 小科爱0G356676u9 03-0403-04 09:42
- 84 2 [XD中国石吧] 咋说啊,大佬们 股友70683y522e 03-0403-04 09:42
- 50 1 [雪人集团吧] 两天没涨停,还跌停?这是错杀了吧 凌波微步的传人 03-0403-04 09:42
- 54 2 [光大银行吧] 集合竞价诱多,看着好多买单,但是根本没成交。 涨红冲冲 03-0403-04 09:42
- 61 2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是不是瑟瑟发抖,我早清仓走人了牛,什么是 林森林 03-0403-04 09:42
- 218 3 [洋河股份吧] 我讲一句话,从技术角度上讲,如果庄家知难而退 红墙厚重阅大桥 03-0303-04 09:42
- 270 1 [泰嘉股份吧] 减仓做t了,目前浮盈50个点,明天不行就割肉, 神秘人韭菜 03-0303-04 09:42
- 33 0 [山东墨龙吧] 日内洗盘马上完成 退役炒家c 03-0403-04 09:42
- 42 0 [新天绿能吧] 这么烂?这啥股啊,跌几年了,一个涨幅都站不住 dvv65328goop5277 03-0403-04 09:42
- 46 0 [中国卫星吧] 这波拉不上,主力被免职 炒股养家呢 03-0403-04 09:42
- 36 0 [紫光国微吧] 马年马到成功,买了跌到年线的垃圾,八百倒霉, lmx690810 03-0403-04 09:42
- 46 0 [华菱线缆吧] 本来10个点的格局了一下没走,一下倒亏15个点。 Grank 03-0403-04 09:42
- 60 0 [大富科技吧] 牛皮,继续探底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牛上雲霄 03-0403-04 09:4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退潮的时候才知道谁在裸泳,谁是真金,到了用眼 坚韧的少梦月10 03-0403-04 09:42
- 312 0 [招商轮船吧] 误打误撞 任意炒股 03-0403-04 09:42
- 33 0 [胜利股份吧] 主力自救,拉高出货了。 多看多学习少操作 03-0403-04 09:42
- 49 0 [道氏技术吧] nnd,主力净流出还能拉成红盘,手段真高 股友891W86E297 03-0403-04 09:42
- 34 0 [石化油服吧] 简直就是捡钱,抄底的狂赚十几个点 蛟龙梦 03-0403-04 09:42
- 54 1 [盈新发展吧] 兄弟们,加仓干了吗?别急哦,没到加仓的时候! 乌兰滚刀肉 03-0403-04 09:42
- 100 3 [*ST亿晶吧] 退,是st,你们都是机器人吗,二比,gun 一怒枸杞 03-0403-04 09:42
- 44 0 [佛燃能源吧] 从今后,这个股票将被我拉黑 Zecharil 03-0403-04 09:42
- 35 0 [中远海能吧] 捡钱的机会看看洗走多少 ALearner 03-0403-04 09:42
- 44 0 [北芯生命吧] 跌懵逼了吧?估值太高了即便增速高,但架不住板 股友00d8719K78 03-0403-04 09:42
- 30 0 [首航新能吧] 哈哈哈 寻龙猎人 03-0403-04 09:42
- 25 0 [小型纳指吧] 隔壁今天极有可能还会搞鬼,等上涨信号明显再加 醉酒天师 03-0403-04 09:42
- 280 0 [中国石化吧] 今早,被套了,完了。 富途财自由 03-0403-04 09:42
- 23 0 [石油ETF国泰吧] 气油涨停了 只想稳稳的收益啊 03-0403-04 09:42
- 26 0 [ST洲际吧] 天然气都还没涨,哈哈哈,坚定持有 股友lsRCwv 03-0403-04 09:42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涨几分钱有什么用 股友00m9d59367 03-0403-04 09:42
- 64 0 [人民同泰吧] 好啊 步步的生莘 03-0403-04 09:42
- 33 0 [秋乐种业吧] 超大户拉了一波,就跟大户对倒走轴对称了,呵呵 Zi登神 03-0403-04 09:42
- 35 0 [天壕能源吧] 现在不做龙一更待何时 你的女友1 03-0403-04 09:42
- 43 1 [协鑫集成吧] 成本价怎么显示6.9元 股友P893Z70225 03-0403-04 09:42
- 53 1 [士兰微吧] 垃圾,看看人家,跌下去反弹直接新高,跌了8个 宽心的许麦克 03-0403-04 09:42
- 135 8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再次回归长安,和长安共进退 长安亏损已超一半 03-0403-04 09:42
- 431 5 [三变科技吧] 三变科技是美国电网升级,特别是AI数据中心电力 Oscar916 03-0403-04 09:42
- 135 4 [山子高科吧] ,我彻底把协鑫卖了4.85追你,以为你上去呢, 山子低科早日退市 03-0303-04 09:42
- 361 17 [西藏珠峰吧] 漂亮 小白不在白 01-3003-04 09:42
- 34 0 [北化股份吧] 三桶油终于不行了,资金改回到军工了,这个股市 基民LVuFsf 03-0403-04 09:42
- 45 0 [东方日升吧] 不给人留口气吗,做人留一线吧,有点良心,别赶 就是好运连连 03-0403-04 09:42
- 35 0 [中远海科吧] 哎呦,这是怎么啦?人去楼空 我要起个好名字 03-0403-04 09:42
- 36 0 [宁波远洋吧] 跌停几个意思 掘金930 03-0403-04 09:42
- 51 0 [中航西飞吧] 必创新高 股友SZZFV5 03-0403-04 09:42
- 51 0 [宁波建工吧] 反弹都没有一个,今天科技股都反弹量你不跟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3-0403-04 09:42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还不加 花开富贵是本花 03-0403-04 09:42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的,跌个不停。庄家都绝了 n14216715140756e 03-0403-04 09:42
- 41 0 [TCL中环吧] 每天都能给新进来的韭菜好好上一课,笑死了 账户已注销 03-0403-04 09:42
- 26 0 [甲醇吧] 求助,谁肯借我500块钱,日后定当加倍偿还! 期货总舵主陈近南 03-0403-04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