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航天电子吧] 昨天加仓加在半山腰 文静秀雅的孙美波 03-0403-04 09:51
- 52 0 [兴业银行吧] 股份制银行中跌的最少的,知足吧 股友DRwmFm 03-0403-04 09:51
- 27 0 [仁智股份吧] 出不去了 跨日大妖 03-0403-04 09:51
- 44 0 [远东股份吧] 整个板块只有三个股是绿的,如何做到的,无语了 股友5HYNOV 03-0403-04 09:51
- 50 0 [退市熊猫吧] 补几手 股友20850WL077 03-0403-04 09:51
- 55 1 [广电电气吧] 别怂赶紧冲上去 涨千里 03-0403-04 09:51
- 849 3 [石化油服吧] 打爆空头 Mr_D 03-0403-04 09:51
- 52 1 [水晶光电吧] 能拉个涨停开开眼吗? 股友35zE977751 03-0403-04 09:51
- 46 0 [万兴科技吧] 主力是光光啊,亏了30个点 基民wIbSQQ 03-0403-04 09:51
- 142 0 [森源电气吧] 黑子说话 散打手 03-0403-04 09:51
- 45 0 [国星光电吧] 你真矫情 ghjklafffff 03-0403-04 09:51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,红,它还是的跌 股友ADQMTd 03-0403-04 09:51
- 42 0 [比亚迪吧] 又是拉一波然后开始阴跌,慢慢出货套人让散户们 Ro11LUCKY 03-0403-04 09:51
- 38 0 [韩建河山吧] 给我看笑了 低吸玩家 03-0403-04 09:51
- 35 0 [和而泰吧] ,只跌不会涨 沈盛今 03-0403-04 09:51
- 55 0 [广博股份吧] 还有比这个更拉的票嘛 热情的菲恋声2 03-0403-04 09:51
- 149 3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黄金基适合买入不 我不是股神精病 03-0403-04 09:51
- 126 2 [安徽建工吧] $安徽建工(SH600502)$ 叹茶论市1 03-0403-04 09:51
- 113 1 [康华生物吧] 爆仓价多少 卷起裤筒捞 03-0403-04 09:51
- 47 0 [杉杉股份吧] 比亚迪在中东被炸,电池没有起火爆炸,电池所用 基民PpSF02 03-0403-04 09:51
- 411 0 [石油ETF国泰吧] 还好没格局! 争取每一次对 03-0403-04 09:51
- 35 0 [平潭发展吧] 都在涨,平潭就完了!!!唉 一片红叶满山红 03-0403-04 09:51
- 42 0 [景嘉微吧] 都说大A见顶了,靠,我还套在小景里面 股友6162G5L708 03-0403-04 09:51
- 40 0 [海南发展吧] 22的本,我要跑了,去其他地方 股友TzbI2C 03-0403-04 09:51
- 44 0 [沪银吧] 买多买多,金针探底 又双叒叕叠 03-0403-04 09:51
- 58 0 [普冉股份吧] 垃圾啊,别跌了啊 有亲和力的金鱼 03-0403-04 09:51
- 62 0 [ST中路吧]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中东股份呢,永世不得翻身的节 武大狼 03-0403-04 09:51
- 43 0 [兆易创新吧] 拉起来都跑了哈哈哈哈 精神的焦缈 03-0403-04 09:51
- 55 0 [涪陵电力吧] 重组 心想事成的 03-0403-04 09:51
- 52 0 [甘李药业吧] 韭菜不死,阴跌不止,狗托不死,出货不止,无量 把公司卖给散户 03-0403-04 09:51
- 51 0 [长春燃气吧] 长春燃气,被错杀的标的!本身主业稳定,前期也 镇定的洪翔云1 03-0403-04 09:51
- 30 0 [燃油吧] 两手空单,准备吃肉! 股友02595M2q93 03-0403-04 09:51
- 70 2 [湖北宜化吧] 买电网也不接盘化学磷化工类继续持有石油燃气航 股友6lfIxP 03-0403-04 09:51
- 79 1 [新泉股份吧] 这个竞价是有什么大利空吗 盈杀出清 03-0403-04 09:51
- 175 0 [长飞光纤吧] 我一将功成599,今天就先把话撂这,我已经打明 一将功成599 03-0303-04 09:51
- 185 1 [XD博闻科吧] 满仓干了,绝对吃大肉!最后的疯狂! 又是人间四月天 03-0303-04 09:51
- 41 0 [统一股份吧] 跌下来不封死,有支撑,吸筹 有领导力的牛总6 03-0403-04 09:51
- 50 0 [中国中铁吧] 股价净值0.47这个位置的中铁怕什么高股息我买它 战神不言 03-0403-04 09:51
- 85 0 [联芸科技吧] 别的半导体和存储都是合力往上走,翻倍再翻倍, 尽管跌 03-0403-04 09:51
- 40 0 [酒ETF鹏华吧] 一天收十字一天大跌,你就买吧,一买一个不吱声 清歌壹曲 03-0403-04 09:51
- 32 0 [石油ETF国泰吧] 完了完了 一颗梨子 03-0403-04 09:51
- 36 0 [寒武纪吧] 密切关注融资盘变化 JDXOL 03-0403-04 09:51
- 42 0 [腾景科技吧] 上蹿下跳的 天天大阳柱 03-0403-04 09:51
- 47 1 [小商品城吧] 半年前卖了你是明智的,千亿市值跌了二百多亿! 股友38n319717g 03-0403-04 09:51
- 48 0 [*ST正平吧] 大哥别人家昨天的元宵汤圆吃过了,今天都给口汤 楼兰钞票 03-0403-04 09:51
- 175 3 [大有能源吧] 明天还有大涨,除非明天原油暴跌 南宁二代战神 03-0303-04 09:51
- 203 15 [德石股份吧] 我的路,我自己走!我会站在山巅 龙战四夜 02-2403-04 09:51
- 52 0 [隆华科技吧] 涨停万手哥加油加油 仙峰侠 03-0403-04 09:51
- 38 0 [海航控股吧] 冲上去 从来没爱过 03-0403-04 09:51
- 25 0 [拓维信息吧] 打脸了多人今天 基民20632t230v 03-0403-04 09:51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都看空是吗?行那就全走吧,530块钱借你们的割 明日香57 03-0403-04 09:51
- 37 0 [广汇能源吧] 天燃气,都跌停 HX6884094381775582 03-0403-04 09:51
- 4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炒股这么多年,从未见过如此厚颜主力。 主升浪3浪 03-0403-04 09:51
- 42 0 [万兴科技吧] 吗的。板块在涨你都不涨 股友20rw373387 03-0403-04 09:51
- 23 0 [石油ETF国泰吧] 还好就买了300块就这死样 哪里大涨我在哪 03-0403-04 09:51
- 35 0 [博纳影业吧] 他是真臭不到年底回不了本了 股友3aP5887719 03-0403-04 09:51
- 122 0 [中际旭创吧] 传说中的“困兽犹斗” 有条理的香如风8 03-0403-04 09:51
- 280 2 [ST汇洲吧] 祝公司鹏程万里、新年大吉!请介绍公司在算力租 ST汇洲股友 02-1403-04 09:51
- 34 0 [中国银行吧] 笑死,以为你行了 追涨杀足失小能手 03-0403-04 09:51
- 29 0 [厦门钨业吧] 干 心细如发的静澜9 03-0403-04 09:51
- 52 0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电子是军工卫星雷达电路板需求旺季,加仓跟 股友8g52310d18 03-0403-04 09:51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跌停今天涨停 张司晨 03-0403-04 09:51
- 29 0 [恒生电子吧] 这时候谁有本事做空一下,主力慌不慌? 股友093327y2h0 03-0403-04 09:51
- 52 0 [云南锗业吧] 哎呀、亏了我1000多 股友1c95555f51 03-0403-04 09:51
- 102 3 [雪人集团吧] 不能地天吧 股友Z29563E221 03-0403-04 09:51
- 55 1 [贝因美吧] 已经很牛逼了 菜菜1985 03-0403-04 09:51
- 109 3 [洛阳钼业吧] 受不了了,留下发财 实事求是慢慢变富 03-0403-04 09:51
- 74 1 [传化智联吧] 卖资产!!! 勤学小锦鲤 03-0403-04 09:51
- 115 3 [ST洲际吧] 一千多万手挂单,这要涨到啥时候,在里面的兄弟 有执行力的沈灿3 03-0403-04 09:51
- 284 6 [中国石化吧] 原油成本上涨,为什么股价还涨呢 股友31w5R60305 03-0303-04 09:51
- 871 6 [昊海生科吧] 主营业务失速、并购后遗症尽显,昊海生科2025年 昊海生科资讯 02-2803-04 09:5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能守住不。跌太多了 喜盈盈红桔 03-0403-04 09:51
- 34 0 [杉杉股份吧] 一点机会冒得 我不出众 03-0403-04 09:51
- 40 0 [神剑股份吧] 有拉萨的地方就好不了 利落的何锦鹏 03-0403-04 09:5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顶背离了 有条理的峰飞落11 03-0403-04 09:51
- 53 0 [云汉芯城吧] 快让香浓带带你 股友39263Wr606 03-0403-04 09:51
- 24 0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发帖提醒你们有异动,昨天一个个的都不听, 股友0r65635d25 03-0403-04 09:51
- 38 0 [金开新能吧] 涨停很有可能跟这个消息有关系 龙山小霸王 03-0403-04 09:51
- 46 0 [云煤能源吧] 煤炭板块唯一大封单跌停的,真是搞笑! 股友670R8965m6 03-0403-04 09:51
- 27 0 [江天化学吧] 慢慢来不急 ETF68 03-0403-04 09:51
- 3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确实是避险资产哈 股友5575535l5Y 03-0403-04 09:51
- 80 0 [联诚精密吧] 主升浪,大胆干 longergongzi 03-0403-04 09:51
- 38 0 [拓邦股份吧] 这股就和死了一样 就是不想起 03-0403-04 09:51
- 51 0 [康盛股份吧] 哎你倒是继续多砸点啊大哥 这无疑是疯狂的 03-0403-04 09:51
- 31 0 [中国银河吧] 11联姻 股友59p31E2278 03-0403-04 09:51
- 31 0 [湖南白银吧] 买不的等企稳再看环境太差劲 btm懂的都懂 03-0403-04 09:51
- 27 0 [石油ETF国泰吧] 一念之间亏了十个点 赢麻了啊啊啊啊哈 03-0403-04 09:51
- 87 0 [中广天择吧] 流动性枯竭,死盘 基民q19910553D 03-0403-04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