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杰瑞股份吧] 你要跌停吗? 飞黄发财得白鹤 03-0403-04 09:56
- 57 0 [ST雪发吧] 可以跟ST金鸿对比下,骗一批进来焖杀。 基民3I6669n992 03-0403-04 09:56
- 40 0 [锋龙股份吧] 今天砸多点呀老哥,子弹到位了 只看趋势不看得失 03-0403-04 09:56
- 36 0 [中证白酒吧] 哈哈哈哈哈 上上签45678 03-0403-04 09:56
- 107 0 [XD中国石吧] 进可攻退可守,加油 道心致远 03-0403-04 09:56
- 54 0 [方正电机吧] 压单必破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3-0403-04 09:56
- 39 0 [电科网安吧] 最垃圾,没有之一 股友a5fPyS 03-0403-04 09:56
- 69 0 [中亦科技吧] 好可怕,人气排名垫底,无人问津,无成交量,三 雨晨龙一 03-0403-04 09:56
- 30 0 [仁智股份吧] 散户自己下自己回调而已怕啥 龙头股精选123 03-0403-04 09:56
- 46 0 [农业银行吧] 昨天护盘已透支体力,今天累了,休息 夜影游侠 03-0403-04 09:56
- 46 0 [中国稀土吧] 空狗真多 股友7F3979015T 03-0403-04 09:56
- 38 0 [飞凯材料吧] 笑死我了今天他跟的光纤 ADS哇咔咔 03-0403-04 09:56
- 32 0 [高伟达吧] 被戏耍一遍又一遍 超级大宝贝小明 03-0403-04 09:56
- 45 0 [数字政通吧] 等到11才满仓 股友57v76t3290 03-0403-04 09:56
- 43 0 [闰土股份吧] 唉,要做个波段就好了,这上上下下的钱没赚到心 玩的是钞票 03-0403-04 09:56
- 51 1 [新余国科吧] 全是量化在里面瞎搞,有啥作为,套死 骑扬有余的秦歌 03-0403-04 09:56
- 91 1 [中航重机吧] 太吓人了,不会重演2025开年盛状叭,也太狂了呀 盈利点女仆 03-0403-04 09:56
- 160 3 [沪铝吧] 中东的电解铝无法运出,和石油一样的暴涨。 股友KaJ5zu 03-0403-04 09:56
- 104 5 [赛升药业吧] 这熊货就是跟着跌这德性最牛大过年的老马被骂的 积极进取得阿拉东 03-0303-04 09:56
- 46 0 [上证增强ETF招商吧] 下跌增强嘛 cerberuslegend 03-0403-04 09:56
- 35 0 [机器人ETF鹏华吧] 继续加仓 时间是一艘船 03-0403-04 09:56
- 65 0 [中水渔业吧] 空怂逃亡了!~~!!!,大股东主力积极做多上 贝尔加湖 03-0403-04 09:56
- 41 0 [华策影视吧] 不到10.30就了绿了,太激动了,预言提前了 等待墙外的红杏 03-0403-04 09:56
- 122 0 [通鼎互联吧] 老衲说两句,通鼎互联这个票是一个中线趋势股, 涨停哥论市888 03-0403-04 09:56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又开始拉锯了 恭喜满堂de丘处机 03-0403-04 09:56
- 90 1 [农产品吧] 最高点进来的。也是没谁了 再不涨就跳了 03-0403-04 09:56
- 61 1 [广汇能源吧] 都跑了,接盘侠快来 沐泽7 03-0403-04 09:56
- 485 9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我想44补仓加仓还补不到了。真是不错 迷人的谷翼扬 03-0403-04 09:56
- 26 0 [迈瑞医疗吧] 怎么天天跌??? 股友8a9W236387 03-0403-04 09:56
- 35 0 [证券公司吧] 垃圾 基民a597E99977 03-0403-04 09:56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涨的是昇腾链,华工涨不是很正常吗? 华王科技之王 03-0403-04 09:56
- 32 0 [艾融软件吧] 大家都上涨的时候又跟不上了 日进州鹤地尔泰 03-0403-04 09:56
- 58 1 [合众思壮吧] 1166加仓成功,上12就T出去! 农村户口666 03-0403-04 09:56
- 229 4 [蓝焰控股吧] 有人压着不让涨 股友89Ro870092 03-0403-04 09:56
- 32 0 [三角轮胎吧] 这个拉胯的 n132013666230134 03-0403-04 09:56
- 28 0 [星宸科技吧] 收回一半的跌幅也行啊,太弱了 开朗de伊诺克 03-0403-04 09:56
- 36 0 [嘉美包装吧] 春晚开盘买的亏惨了 马斯克佑我 03-0403-04 09:56
- 61 0 [华安标普全球石油指数(LOF)A吧] 还好昨晚卖光了 牡丹花好运很美 03-0403-04 09:56
- 70 0 [东岳集团吧] 不得不说有点恶心,每次跌的比三美股份多,涨的 花吾缺觉 03-0403-04 09:56
- 30 0 [湖南裕能吧] 骗子公司 股友5t3s3E 03-0403-04 09:56
- 45 0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你在搞什么鬼? 股友96p39x1939 03-0403-04 09:56
- 34 0 [今世缘吧] 每天骂一句 大王邀我去巡山 03-0403-04 09:56
- 43 0 [山金国际吧] 鼠兄抱紧锑茅钨王千亿金山![财神][财神][财神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3-0403-04 09:56
- 42 0 [赣能股份吧] 马上下杀了 有魄力的寒飞香20 03-0403-04 09:56
- 54 1 [道氏技术吧] 小散筹码交的不少了 才望富贵得诸葛亮 03-0403-04 09:56
- 492 2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感谢老铁们, 生财满斗de带土 03-0403-04 09:56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感觉高点在一点点降 股友000v76F293 03-0403-04 09:56
- 40 0 [株冶集团吧] 继续跌停板 股友1u311R8683 03-0403-04 09:56
- 66 0 [金达威吧] 这态势,昨天上影线应该出了不少货 n141847815457acc 03-0403-04 09:56
- 54 0 [岩山科技吧] 当前价位已回到昨天我们来的时候~大家走在一起 雨的印记五 03-0403-04 09:56
- 50 0 [立达信吧] 大盘逆子 格格犇犇犇 03-0403-04 09:56
- 38 0 [欧线集运吧] 完蛋咯 龙擎天 03-0403-04 09:56
- 29 0 [ST洲际吧] 有这群控苟在,洲际拿的稳 痛痛快快地萧峰 03-0403-04 09:56
- 55 0 [上海医药吧] 港股跌成翔了,还期望多?还会深跌探底再起,目 没有侥幸只有深坑 03-0403-04 09:56
- 60 0 [宁波港吧] 真TM垃圾 见风20160101 03-0403-04 09:56
- 36 0 [中国银行吧] 下跌中继哎 基民12QQ202703 03-0403-04 09:56
- 67 2 [海油工程吧] 早上不要看了,下午开盘变红 松柏高高涨 03-0403-04 09:56
- 76 1 [巨子生物吧] 这一波受外围影响,反而给到不错的低吸机会 盲坤噗那墓的主人 03-0403-04 09:56
- 55 1 [万邦达吧] 今天当一回大哥大 龙头股下手要快 03-0403-04 09:56
- 77 5 [歌尔股份吧] 我就不割,拿到你破产 阳光开朗的黎小白 03-0403-04 09:56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,加今天早上这一波,洗得够猛了, 三江口巴德尔bed 03-0403-04 09:56
- 34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要负了 股友28P3W51335 03-0403-04 09:56
- 46 0 [芯原股份吧] 做回人吧 流雲天霜 03-0403-04 09:56
- 90 0 [新潮能源吧] 莫怕,主力高度控盘,没有成交量,主力逃不掉, 股友WMYIng 03-0403-04 09:56
- 49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得亏昨天出了一半,就知道这玩意儿持久不了,今 orange12 03-0403-04 09:56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加仓就跌, 种砂糖橘炒股 03-0403-04 09:56
- 32 0 [供销大集吧] 别家都在反弹,就你这个苟杂毛还要补跌! 小白会炒股 03-0403-04 09:56
- 42 0 [华映科技吧] 垃圾 端庄秀丽的辣风4 03-0403-04 09:56
- 35 0 [保变电气吧] 加仓加仓机会来了 金生水1918 03-0403-04 09:56
- 41 0 [汇金通吧] 你个垃圾,连散户都给你埋汰死了 股友65o2lJ 03-0403-04 09:56
- 50 0 [新联电子吧] 有惊无险,震荡洗筹。 晚晴四月天 03-0403-04 09:56
- 2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每天一骂,没吃饭啊 王不留行40583 03-0403-04 09:56
- 65 0 [积成电子吧] 昨天尾盘进50000股的大神恭喜你了 股友558577D0x5 03-0403-04 09:56
- 42 0 [天合光能吧] 你怕是个假光伏 雲兰茵 03-0403-04 09:56
- 51 0 [雷科防务吧] 低开这些都认可顶上去把昨天出了货,真是跑路自 天官赐福8898 03-0403-04 09:56
- 24 0 [通源石油吧] A股与期货不同步,说明了什么?说明期货多数为 一游客 03-0403-04 09:56
- 94 2 [沧州明珠吧] 面对信息无动于衷,很奇怪啊。 小钱钱钱钱钱钱钱 03-0403-04 09:56
- 57 1 [铜陵有色吧] 一买就有不好消息了,越补仓越离本金越远,人算 倾国倾城的远岫9 03-0403-04 09:56
- 45 1 [湖南黄金吧] 石油开始闷杀了 股友3591077x3t 03-0403-04 09:56
- 66 2 [山东黄金吧] 要不要割肉啊 一声叹息小韭菜 03-0403-04 09:56
- 48 1 [华海诚科吧] 每天都自动往后排站? 幽默的魏亚特1 03-0403-04 09:56
- 132 5 [普利特吧] 今天要涨停了 我是新手我很怕 03-0403-04 09:56
- 41 1 [亿纬锂能吧] 提前跌了半年了,应该不用跌了吧?请你挺直腰板 迷人的苹果 03-0403-04 09:56
- 119 2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肯定是拉涨,直冲珠穆朗玛,富裕共同体。最 理财MC螺纹钢 03-0403-04 09:56
- 75 1 [中原证券吧] 砸起来那叫一个爽。 股友V78909P078 03-0203-04 09:56
- 136 6 [胜宏科技吧] 狗胜令我陌生 财气自来金满仓 02-2503-04 09:56
- 47 0 [青岛啤酒吧] 今日收在61.88就完美 跟上国家政策 03-0403-04 09:56
- 51 0 [美年健康吧] 跌出了,连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股友1N9365838X 03-0403-04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