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1 [ST沈化吧] 刚刚半仓进来了 九鼎久 03-0403-04 10:15
- 43 1 [保变电气吧] 浮盈加仓,我还亏着,就不加了 商业航天背叛者 03-0403-04 10:15
- 44 1 [捷成股份吧] 这是个会跌不会涨的股票,上涨没有劲,下跌特别 多财富贵得向问天 03-0403-04 10:15
- 54 1 [歌华有线吧] 装死 歌还是歌 03-0403-04 10:15
- 125 3 [龙洲股份吧] 我是不信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就结束了?后续看涨 go涨风擦擦擦 03-0403-04 10:15
- 68 1 [华东重机吧] 拉高出货了。 小散佛系炒股 03-0403-04 10:15
- 30 0 [韩国KOSPI吧] 5000附近估计是低点 股友3l0922n213 03-0403-04 10:14
- 60 0 [赤天化吧] 这可是生产甲醇的大户。目前甲醇期货连续涨停。 八方纳福的逍遥子 03-0403-04 10:14
- 23 0 [香农芯创吧] 今天过20日线 股友S2mQNo 03-0403-04 10:14
- 37 0 [三江购物吧] 估计还要跌,再观察几天看看 小韭菜1枚1 03-0403-04 10:14
- 45 0 [大秦铁路吧] 还不出手,你想不想当了? 股友7092D230y6 03-0403-04 10:14
- 27 0 [蓝色光标吧] 16.66要留还是要溜?? 股友edwing 03-0403-04 10:14
- 30 0 [海格通信吧] 今天估计洗出好多人。 韮菜黄中皇 03-0403-04 10:14
- 28 0 [宝利国际吧] 不洗上不去 后来居上地紫椴 03-0403-04 10:14
- 24 0 [电力吧] 卖卖卖完了 防火线 03-0403-04 10:14
- 38 0 [晶澳科技吧] 垃圾啊 心细如尘的月栖8 03-0403-04 10:14
- 69 0 [金刚光伏吧] 完蛋了 股友S5QiSC 03-0403-04 10:14
- 33 0 [嘉美包装吧] 昨天主力借大势不好猛砸了一下!今天铁底,建仓 股友笑笑开心 03-0403-04 10:14
- 27 0 [航天彩虹吧] 小韭菜玩不起,走了。 易行天下4 03-0403-04 10:14
- 79 0 [顾家家居吧] 等待市场情绪回暖 牛不过三天 03-0403-04 10:14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你的军工? n508213751928190 03-0403-04 10:14
- 31 0 [国晟科技吧] 筹码高度高度高度集中,9.8% 有创造力的乔灏18 03-0403-04 10:14
- 31 0 [章源钨业吧] 这主力太狠了 盆满发财地丘处机 03-0403-04 10:14
- 47 0 [盛屯矿业吧] 今日盛屯主力在诱多,看来后续还得跌,不急着进 东财网友6535513632582544 03-0403-04 10:14
- 42 0 [美利云吧] 没啥用,还是不强,再等等 账户已注销 03-0403-04 10:14
- 70 1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讲得很清楚,华工进入不断创新高模式!坚定 喜悦的凌华音 03-0403-04 10:14
- 67 2 [中国化学吧] 哎呀,咋天有人庆幸9.4出了,现在9.3来了,笑死 快意恩仇小神锋 03-0403-04 10:14
- 103 3 [海马汽车吧] 还要跌 潜龙勿用5 03-0403-04 10:14
- 74 2 [中航西飞吧] 今天封个板吧。磨的难受 专追涨 03-0403-04 10:14
- 77 3 [中证白酒吧] 看季线还有3-5个点的下跌空间。 八方来财AI 03-0403-04 10:14
- 118 3 [ST路通吧] 都是一帮被踢出局的人天天搞个大单打压股价,恶 清水先流 03-0403-04 10:14
- 67 0 [曲江文旅吧] 造这架势,下次拍卖价会很低。 端庄秀丽的汪硕菱 03-0403-04 10:14
- 94 1 [新兴铸管吧] 卖公司也不行了哈哈 大牛魔王牛 03-0403-04 10:14
- 54 1 [众泰汽车吧] 坐等开盘 小股民来了 03-0403-04 10:14
- 65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你也会跌这么多,你也涨个看看 基民w0R6su 03-0403-04 10:14
- 78 0 [永清环保吧] 股东减持不拉涨为什么 蜜蜂来了 03-0403-04 10:14
- 43 0 [科士达吧] 此股筹码异常集中,盘子轻的像鸿毛一样。 爱炒股的老牛 03-0403-04 10:14
- 19 0 [海油工程吧] 被夺舍了 深海昆仑墟 03-0403-04 10:14
- 62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存储还能买吗? 方正富邦基金 03-0403-04 10:14
- 32 0 [宝丰能源吧] 情绪都吸收完了吗!这是被敲闷棍了啊! 股友3o28C39028 03-0403-04 10:14
- 41 0 [雷电微力吧] …… 股友36p2o38199 03-0403-04 10:14
- 29 0 [中国海油吧] 海兰信 股市射手小弟 03-0403-04 10:14
- 32 0 [江钨装备吧] 你不会要拉涨停吧 哈基米萝卜 03-0403-04 10:14
- 26 0 [博天5吧] $博天5(SZ400210)$ 义气的鱼愚 03-0403-04 10:14
- 71 1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连涨3天还没 吃够啊 国家队在里面 03-0403-04 10:14
- 45 1 [亚盛集团吧] 卖了的兄弟们,留言,我是出了! 独立的乐蓝月16 03-0403-04 10:14
- 46 1 [申万宏源吧] 天天跌你真是缺爹啊 股友YRvfQT 03-0403-04 10:14
- 40 1 [欧菲光吧] 欧赔光,让你们赔光, 股友RR78983675 03-0403-04 10:14
- 49 0 [统一股份吧] 积极买入,这只是回调 从头再来从头 03-0403-04 10:14
- 38 0 [中超控股吧] 跟电网走吧超超 蘑菇大丰收 03-0403-04 10:14
- 49 0 [胜宏科技吧] 拿住 A股波段大师 03-0403-04 10:14
- 83 0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也是油气概念股。它的主业之一就是海工 老端木 03-0403-04 10:14
- 55 0 [银诺医药-B吧] 你上市就是为了来表演跳水的吗? 股友6p9GGQ 03-0403-04 10:14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老登,老登 股友EaOSH6 03-0403-04 10:14
- 51 0 [氧化铝吧] 昨天我就觉得减仓上涨后面可能不会太高,现在看 女神小而美 03-0403-04 10:14
- 39 0 [科大讯飞吧] 弱反弹,不参与,继续等。 清茶一杯1900 03-0403-04 10:14
- 38 0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将是最低价 股友Q137717d66 03-0403-04 10:14
- 26 0 [安集转债吧] 学学伟测 明媚阳光999999 03-0403-04 10:14
- 50 0 [协鑫能科吧] 新高了,无压力 星斗股民 03-0403-04 10:14
- 27 0 [湖南白银吧] 绝对会红的 紅發財 03-0403-04 10:14
- 41 0 [漱玉平民吧] 废了 坐有坐相站有站相 03-0403-04 10:14
- 382 1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(3月4日)A股大幅低开,你手里的章源钨业 只愿做超短线 03-0403-04 10:14
- 71 2 [厦门港务吧] 跌不买难道等涨上去买? 股友1T2981z231 03-0403-04 10:14
- 32 1 [博纳影业吧] 怎么还不跌到7.5 有耐心的木子新16 03-0403-04 10:14
- 60 2 [中远海发吧] 地天板 文昌画意 03-0403-04 10:14
- 122 3 [利通电子吧] 有没有61追的兄弟 玛卡巴卡吹喇叭933 03-0403-04 10:14
- 60 1 [生益科技吧] 加油,60左右等你 股友07233p28G7 03-0403-04 10:14
- 52 1 [电声股份吧] 没人买卖了,没人玩了 宽心的刘哥1 03-0403-04 10:14
- 51 1 [股市实战吧] 蓝晓(哪有有你),浙矿,百川都是低开冲高,mm 金粉粉 03-0403-04 10:14
- 60 1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今天破十 nob犹怜草木青 03-0403-04 10:14
- 79 3 [*ST精伦吧] 今天跌停回到1.12,值得密切观察,看小桩会不会 搞遍烂股 03-0403-04 10:14
- 249 5 [有研硅吧] 此股底部筹码没有任何变化,非常稳定,预计后面 股友UarXLr 03-0303-04 10:14
- 52 0 [光环新网吧] 早就说了要上去,突破16.61,版块全面暴涨上来 hpws888 03-0403-04 10:14
- 36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股被人做局了,空头太多 活泼俏皮的雷涛 03-0403-04 10:14
- 42 0 [老百姓吧] 割了,你牛逼 干丫的生活 03-0403-04 10:14
- 46 0 [英维克吧] 太弱了,份额都被川润拿走了 股友7I76699f90 03-0403-04 10:14
- 76 0 [皇马科技吧] 今天是不是诱多。。 股友3K1R210951 03-0403-04 10:14
- 31 0 [小商品城吧] 大哥你好意思吗 求求股市放过我 03-0403-04 10:14
- 145 0 [招商轮船吧] #炒股日记##股市怎么看##复盘记录##实盘记录## 道心致远 03-0403-04 10:14
- 35 0 [胜宏科技吧] 看今天了,再不上去就走人 牛VS牛牛 03-0403-04 10:14
- 73 0 [中广核技吧] 和一样的股票 从来不发言潜伏者 03-0403-04 10:14
- 50 0 [淳中科技吧] 这票就看庄哥愿不愿意拉了。 捉妖联盟一猴哥 03-0403-04 10:14
- 45 0 [翰宇药业吧] 自由滑落 股友12686 03-0403-04 10:14
- 63 1 [龙洲股份吧] 看懵了,大佬呢,昨天进的游资呢,自救啊,自救 折木而栖 03-0403-04 10:14
- 52 1 [合富中国吧] 这货30块跌到这有没有还没有解套的兄弟 股友3131P0p507 03-0403-04 10:14
- 52 1 [上海电影吧] 没戏了,没戏了,主力要开砸了,量化股难搞 Xinyunyuan 03-0403-04 10:14
- 191 5 [中粮糖业吧] 15.28的成本,比最低点还低几毛,有本事主力来 勤奋的蔡飞文 03-0403-04 10:14
- 39 0 [科沃斯吧] 这股真牛,一直拉稀 w小人物967902 03-0403-04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