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4 [翔鹭钨业吧] 45.65元卖! 扬州之明月 03-0403-04 10:15
- 408 2 [汇安多策略混合C吧] 市场行情不明朗,还是微盘方向安心省心,波动也 体贴的温茁 03-0303-04 10:15
- 92 1 [歌华有线吧] 珍惜2026-2028年5.5元的机会 老男孩904 03-0303-04 10:15
- 33 0 [天海防务吧] 唉!昨天跌7个点,今天涨一个点 股友TdY8eU 03-0403-04 10:15
- 28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涨停板来一个吸引更多韭菜进来狂欢 一剑浣春秋秋 03-0403-04 10:15
- 51 0 [汉威科技吧] 快跑,下午跌3个点! 雄鸡7N134 03-0403-04 10:15
- 62 0 [*ST九鼎吧] 不涨停不进场,清仓了88 负责的魏清平 03-0403-04 10:15
- 43 0 [宝丰能源吧] 伊朗称完全控制霍尔木兹海峡十多艘油轮被炮弹击 理性的雷宇航 03-0403-04 10:15
- 29 0 [新锦动力吧] 该吐点出来了,我赚了两天了 宽容的谢芝菲1 03-0403-04 10:15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你伤透了我的心,从此以后绝不再碰你了 富婆姐姐 03-0403-04 10:15
- 29 0 [立讯精密吧] 大胆抄底了 股友0707010fE8 03-0403-04 10:15
- 106 3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涨停,晚上有停牌风险。 希望月月都赚20点 03-0403-04 10:15
- 38 0 [江西铜业吧] 看涨就闷杀,割了就开始涨,跌停吧!别装了 股友6P3e587933 03-0403-04 10:15
- 28 0 [豫能控股吧] 高标就是牛逼,电力我们自主可控,石油我们控制 独孤九剑唯快不破 03-0403-04 10:15
- 34 0 [歌尔股份吧] 老登 股友EaOSH6 03-0403-04 10:15
- 58 0 [华锡有色吧] 被洗下车了,吃了三个板,满足了 牧歌凉笙 03-0403-04 10:15
- 38 0 [创业板指吧] 你还在用之前的纯技术选股思路分析,完全依赖技 资本野心 03-0403-04 10:15
- 38 0 [广联达吧] 打了3成仓位 高手不恋战 03-0403-04 10:15
- 46 1 [五粮液吧] 五姑娘终于不要彩礼了。破百就在眼前,78元指日 股友H6U8kj 03-0403-04 10:15
- 34 1 [恒生电子吧] 准备拿20年 狗的猫呢 03-0403-04 10:15
- 77 7 [中铁特货吧] 应该聘请金融高手来企业当副总亲自操作自家股票 啥都不给力啊 03-0403-04 10:15
- 73 1 [众泰汽车吧] 继续吧 股友BVMiaY 03-0403-04 10:15
- 169 3 [金卡智能吧] 发的那个公告啥意思,把子公司卖了吗? 绝地之求生 03-0203-04 10:1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不拉起来? 股友77175Tf935 03-0403-04 10:15
- 29 0 [南京港吧] 抢跌停,进一仓再说 一石激水惊池鱼 03-0403-04 10:15
- 54 0 [红星发展吧] 战争断供逻辑不变,坚定持有。 朝花夕拾被占用 03-0403-04 10:15
- 49 0 [台基股份吧] 别的昨天跌的多,今天涨的更多,你怎么这么弱 涨不停518 03-0403-04 10:15
- 29 0 [利亚德吧] 一步一个台阶,今天必反包! n171113675881534 03-0403-04 10:15
- 32 0 [航运港口吧] 航运改线路,运价提高 温婉可人的趣灵1 03-0403-04 10:15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营业收入只700多亿利润300亿前三季,再让你股价 仪态万千的章寄琴 03-0403-04 10:15
- 69 0 [沪银吧] 抄到了20500的大底!起飞吧宝贝! 股指30000点 03-0403-04 10:15
- 30 0 [贝肯能源吧] 海兰信 股市射手小弟 03-0403-04 10:15
- 36 0 [中信证券吧] 蛋的中信证券,天天跌个不休,别的股有跌就有涨 春晓在中铝 03-0403-04 10:15
- 45 0 [XD乐山电吧] 传统电力涨不了价 股友crx3xD 03-0403-04 10:15
- 39 1 [农发种业吧] 主力诱骗筹码,绝对不跑,不然吃不上两个菜 股友5378393f1r 03-0403-04 10:15
- 67 1 [中国西电吧] 保变电气都停了,你还等什么 薄情的世界 03-0403-04 10:15
- 45 1 [捷佳伟创吧] 反弹无力,跟风迈为 天天割和青 03-0403-04 10:15
- 52 0 [立讯精密吧] 15亿回购金额,前面5亿买了一次,这个时候该再 股友09P0rI 03-0403-04 10:15
- 35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失去流动性的市场还值得你坚守吗? 股友p1P5693728 03-0403-04 10:15
- 95 5 [中科曙光吧] 从幕后机房到春晚C位,硅立方见证曙光从设备商 梅坼筱枫 03-0303-04 10:15
- 481 1 [万事利吧] 全国人大代表、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:积极推 万事利资讯 03-0303-04 10:15
- 109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前期冲得猛回调很正常,伊朗油价消息出来,这基 股友i0738R0207 03-0403-04 10:15
- 39 0 [七一二吧] 这个真是 刚好的周莎莎4 03-0403-04 10:15
- 33 0 [中利集团吧] 电网设备主线 迷茫卡路李 03-0403-04 10:1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、万手哥们快接科技、电力、航天、新能源 股友103185iK50 03-0403-04 10:15
- 34 0 [厦门钨业吧] 我40建仓的呀,卖飞了啊 股友Tr05909625 03-0403-04 10:15
- 34 0 [永鼎股份吧] 太弱 肌肉多毛美少男 03-0403-04 10:15
- 56 0 [中天科技吧] 最新消息G652D散纤现货报价已经100元以上。 北雁南归M 03-0403-04 10:15
- 108 0 [民爆光电吧] 买了点301362 股海一员199 03-0403-04 10:15
- 41 0 [天府文旅吧] 你是怎么了,我满仓啊! 灵动机敏的宋沛焱 03-0403-04 10:15
- 57 1 [东方日升吧] 不能放量上攻还需洗洗 shadowX 03-0403-04 10:15
- 98 2 [建元信托吧] 为什么不涨,只因我没走 股友Pk78789192 03-0403-04 10:15
- 131 7 [中国黄金吧] 妈呀昨天买的今天死的 包容的祝淼洋1 03-0403-04 10:15
- 36 0 [ST京蓝吧] 果然开盘就进是唯一机会啊 五年的小菜鸟 03-0403-04 10:15
- 60 0 [西昌电力吧] 就是一垃圾股根本带不动 刘海蟾附体 03-0403-04 10:15
- 42 0 [上海机场吧] 今天弱不禁风的上机不用护盘了。其实,它这点体 大智若愚DZRY 03-0403-04 10:15
- 41 0 [海峡创新吧] 做龙头不做杂毛,在里面的兄弟们舒服吗,赶紧走 神人龙日天 03-0403-04 10:15
- 30 0 [双杰电气吧] 你最先启动,通光,新特都跑你前面去了 高山流水111 03-0403-04 10:15
- 47 0 [兴通股份吧] 兴通,诅咒你18代祖宗,跌一天抹去前面五天的涨 LUOYH111 03-0403-04 10:15
- 29 0 [迈瑞医疗吧] 还国际化,该公司先前是在美上市的,当时难道不 橡皮超人 03-0403-04 10:15
- 77 0 [宝丰能源吧] 跌停买了点 Isha多多 03-0403-04 10:15
- 41 0 [蓝天燃气吧] 哎,给我机会,是我不中用啊! 不一样的疯狂 03-0403-04 10:15
- 65 1 [北斗星通吧] 有没有昨天地板割肉的 巨浪中顾泳 03-0403-04 10:15
- 52 0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大概率会翻红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3-0403-04 10:15
- 201 7 [大有能源吧] 跌停买了,明天能出来吗? 小橘子惹 03-0403-04 10:15
- 68 2 [大族激光吧] 跌停让我抄底吧 忽忽之路 03-0403-04 10:15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到了阻力位我 大浪淘沙风吹尽 03-0403-04 10:15
- 52 0 [ST中装吧] 垃圾,天天跌 股友Ja1cXA 03-0403-04 10:15
- 43 0 [亚康股份吧] 78跌下了,跌了20了,反弹一点点,已经跌回起点 股友986973e8y5 03-0403-04 10:15
- 34 0 [金时科技吧] 谈谈你是怎么在电力储能板块生成的是怎么做到倒 单行道0808 03-0403-04 10:15
- 59 0 [路维光电吧] $路维光电(SH688401)$ 基民dTcg9A 03-0403-04 10:15
- 38 0 [晶科能源吧] 都红了哥你是闹哪样 股友JTIsUP 03-0403-04 10:15
- 55 1 [云煤能源吧] 昨天买的,今天跌停。 逗逗逗你玩啊 03-0403-04 10:15
- 43 1 [章源钨业吧] 你太厉害了。我持有中钨过来看着你 京Z5K296 03-0403-04 10:15
- 142 5 [安通控股吧] 昨天5块以上进来的资金4块8出货??? 股友u6l5971759 03-0403-04 10:15
- 96 2 [华体科技吧] 星星哥还在吗 灵动机敏的丁浩源 03-0403-04 10:15
- 285 6 [顺丰控股吧] 明天的价格将会落在36.33~36.39之间。 有财的爱丝魅 03-0303-04 10:15
- 198 1 [康德莱吧] 你们不看好康德莱,我看好,不断加仓!医疗器械 气宇的驷昱 03-0303-04 10:15
- 327 1 [创金合信资源股票发起式C吧] 26年投资主线认准油气!黄金抗通胀+油气强弹性 花花带财 03-0303-04 10:15
- 1039 1 [汇源通信吧] 汇源通信:公司产品覆盖光缆产品、在线监测产品 汇源通信资讯 03-0203-04 10:15
- 132 5 [券商ETF华宝吧] 没钱过年的卖了 AAAAAA小医仙 02-1203-04 10:15
- 35 0 [四方精创吧] 我已经做空了 熊市吃肉 03-0403-04 10:15
- 63 0 [金能科技吧] 阿熊涨跌都有个性:,跌下去,行;涨上来,熊! 家财善贾得丘处机 03-0403-04 10:15
- 38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量能在4以下,量能3左右就止跌 xzh52333 03-0403-04 10:15
- 68 0 [中恒集团吧] 看着像一副要退市的样子,做药的自己却病得不轻 股友29y77W5601 03-0403-04 10:15
- 55 0 [亚虹医药-U吧] 未来市场巨大无比啊,全球半边天呐,都是亚红的 牦牛吃嫩草 03-0403-04 10:15
- 43 0 [新联电子吧] 上不去了 n1413105584a9f182785 03-0403-04 10:15
- 32 0 [通鼎互联吧] 主力在偷摸出货 股友525qd75663 03-0403-04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