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鹿山新材吧] 拉一把吧哥人家光伏都涨就你还速降呢 股友835992Ir96 03-0403-04 10:16
- 48 1 [协鑫集成吧] 给点耐心…洗盘后下午继续封涨停板的! 红红火火创利润 03-0403-04 10:16
- 32 1 [金正大吧] 能不能破3快 股友9Tz0812595 03-0403-04 10:16
- 93 4 [迈瑞医疗吧] 各位大神,大佬,都很牛B,瞎的价位也对,180, 未来幸福美满 03-0403-04 10:16
- 51 1 [海峡股份吧] 666,破了,早上一看挂单,果然成交 赚钱的小白鼠 03-0403-04 10:16
- 109 9 [晶澳科技吧] 昨天有一个12.5的机会摆在我的面前,我没有珍惜 江湖人称满仓干 03-0403-04 10:16
- 93 3 [巨轮智能吧] 别红啊,我还没抄底呢 股友07168iI026 03-0403-04 10:16
- 66 2 [利民股份吧] 加仓 才情出众的邓芝蔓 03-0403-04 10:16
- 102 1 [XD华电国吧] 分享:华电国际(600027)$对于电力板块大家不要慌 西南水电 03-0403-04 10:16
- 47 0 [安靠智电吧] 炸板承接还不错,量也够了 股友akUQ5I 03-0403-04 10:16
- 472 0 [油气ETF汇添富吧] 持仓公开最赚钱股票:今作:今天油气ETF暴力洗 鹰舞妖姬 03-0403-04 10:16
- 43 0 [久其软件吧] 只有板块敢涨,朱莉就敢一直出货,一点一点出不 股友DDjvVb 03-0403-04 10:16
- 40 1 [双良节能吧] 协鑫又起来了,你还扒着,该起来做事了 股友08233km657 03-0403-04 10:16
- 34 1 [ST洲际吧] 洲际太强了 xu微微 03-0403-04 10:16
- 37 1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有买入被套的吗? 好运长长长 03-0403-04 10:16
- 121 2 [电投绿能吧] 还真是,这要一起干大事呀 不涨停不买股 03-0403-04 10:16
- 78 1 [悦达投资吧] 狂跌 股友5u58k57159 03-0403-04 10:16
- 131 1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A股可能这样表现:1、大盘在4080-4100点获 老顽童驰骋股市 03-0403-04 10:16
- 48 0 [佑驾创新吧] 世宝地平线都在拉主力不要逆势了 股友9999K8888 03-0403-04 10:16
- 30 0 [欧菲光吧] 涨一分钱都是大涨,真垃圾 时来运转红红红dd 03-0403-04 10:16
- 25 0 [韩国KOSPI吧] 我的妈吓死人 飘风再存 03-0403-04 10:16
- 37 0 [中远海发吧] 就这还央企,垃圾… 红绿灯大作战 03-0403-04 10:16
- 38 0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这一波动估计吸引不少资金关注了,跌出很多 股友6I0278T031 03-0403-04 10:16
- 49 0 [鹿山新材吧] 今天都不翻红,庄家真的是G都不如 孤独是股市的终点 03-0403-04 10:16
- 41 0 [景嘉微吧] 都可以和靖安适配了,其实技术可以就是缺生态 开宗立派 03-0403-04 10:16
- 44 0 [中亦科技吧] 别的票都反弹了,cao,这货还是绿的,cao 账户已注销 03-0403-04 10:16
- 92 0 [铜峰电子吧] 铜峰电子3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铜峰电子资讯 03-0403-04 10:16
- 75 0 [精进电动-W吧] 发行价13块,你跌的比人家几十倍的股还跌的狠,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3-0403-04 10:16
- 61 1 [中来股份吧] 今天不会涨的,除非有奇迹! 张盼盼biabia 03-0403-04 10:16
- 32 1 [湖南黄金吧] 你爹章源涨停了你不跟一下吗 股友8i5F700873 03-0403-04 10:16
- 43 1 [京城股份吧] 封不住啊 股际穿越 03-0403-04 10:16
- 54 1 [中粮糖业吧] 这是啥逻辑呀? 慷慨的柳柯汀 03-0403-04 10:16
- 88 2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2026业绩一定很差,走A杀。 狗托不是我吹隆基 03-0403-04 10:16
- 63 2 [卫星ETF鹏华吧] 基金管理者设置的点不对。目前应该涨2%这货肯定 跌的时候赖全球 03-0403-04 10:16
- 80 4 [焦煤吧] 近期全是这样反反复复的走法,唯有快进快出才可 转运锦鲤 03-0403-04 10:16
- 659 8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(000799)主力出货分析:3月3日冲高回落 疯狂的冰糖橙 03-0303-04 10:16
- 234 7 [顺灏股份吧] 就问一个事,什么牛逼买卖能支撑170倍PE?回答 拉菲特先生666 03-0303-04 10:16
- 47 0 [中航光电吧] …… 蹲边的小马哥 03-0403-04 10:16
- 31 0 [复星国际吧] 北水出逃,,,,3月没希望 ultrasonic风清扬 03-0403-04 10:16
- 36 0 [寒武纪吧] 马上大跳水,跌停板收盘 w一j4309 03-0403-04 10:16
- 59 1 [XD紫金矿吧] 黄金大涨你当控盘傀儡,黄金下跌你当领路先锋 生机民丰的长十郎 03-0403-04 10:16
- 47 2 [合众思壮吧] 不怕你涨不怕你跌就怕你没量 天天涨598 03-0403-04 10:16
- 100 3 [天府文旅吧] 近期垂直下跌,公司是有啥重大隐患吗?要不然这 股友370wU85797 03-0403-04 10:16
- 37 1 [亚泰集团吧] 做好退市准备吧,马上了,没希望了,完了,算了 亚泰孤勇忍者 03-0403-04 10:16
- 52 1 [中粮糖业吧] 这这这。。。,何以至此啊 看空永远错不了 03-0403-04 10:16
- 488 4 [常山药业吧] 已进这个价位了,并且审批还有了消息,在这种情 发现定格 03-0403-04 10:16
- 142 4 [风华高科吧] 半个小时过去,太像出货了,2385以上不接,谨慎 有商业头脑的老胡 03-0403-04 10:16
- 150 7 [利欧股份吧] 涨停后也不回本,9.5的本…不知道多久解套心好 千万别买山东票 03-0403-04 10:16
- 394 1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T了一万股 薅羊毛00 03-0403-04 10:16
- 49 0 [XD乐山电吧] 我绝不负乐山 不算很漂亮 03-0403-04 10:16
- 35 0 [航天彩虹吧] 缩量拉板才有大牛 您的外卖到啦 03-0403-04 10:16
- 43 0 [章源钨业吧] 机会来了进来吧 不一样_烟火 03-0403-04 10:16
- 75 0 [东方锆业吧] 前两天16.20没卖,昨天损失两万,今天早上起来 青崖小雨淅沥 03-0403-04 10:16
- 63 0 [XD国博电吧] 给心拔凉拔凉的兄弟们添一把火,2026年就像这堆 鑫森淼焱垚大A 03-0403-04 10:16
- 58 0 [亚盛集团吧] 还得佩服章盟主的眼光…………. 牛撞南墙 03-0403-04 10:16
- 55 0 [协鑫集成吧] 看来这货不是龙头? 我是补贴大家的 03-0403-04 10:16
- 46 0 [报喜鸟吧] 4块再也上不去了 抠门 03-0403-04 10:16
- 45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能五个点就很满足了 魏老千 03-0403-04 10:16
- 62 2 [宁德时代吧] 你怎么还跌了,把碳酸锂价格砸下去了,你应该啦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3-0403-04 10:16
- 70 1 [侨源股份吧] 拉起来才有人,或者才有资金看到,才有资金买, 有耐心得小山楂 03-0403-04 10:16
- 63 2 [协鑫集成吧] 我顶,我开盘入的,就是看了昨天的板好啊,你到 马面超人 03-0403-04 10:16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到永泰能源转转 天道自然随缘而作 03-0403-04 10:16
- 58 0 [北方铜业吧] 期货铜都涨了 任宏涛521 03-0403-04 10:16
- 44 0 [东方锆业吧] 卧槽锆子跟我玩阴的是吧 牛牛爆发 03-0403-04 10:16
- 46 0 [振华科技吧] 走了走了,根本耗不起 股友vwQrJ8 03-0403-04 10:16
- 53 0 [纳睿雷达吧] 居安思危。这玩意我感觉以后可以民用化。 n1419570614ac8a8 03-0403-04 10:16
- 35 0 [晶能转债吧] 在那儿抖了虱子呢?黔之驴!咋不把箱体压到几分 Nir_vana 03-0403-04 10:16
- 161 4 [鲁北化工吧] 这市场没得玩,都是坑!昨天的上涨,就为了今天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3-0403-04 10:16
- 85 2 [盛和资源吧] 强烈建议公司改名为无根资源或缺德股份 股友IuY7Kv 03-0403-04 10:16
- 38 1 [苹果吧] 自产自销品种,可以控盘拉到这个位置,期现差这 股友GvYz2i 03-0403-04 10:16
- 175 9 [佳禾智能吧] 两天跌回一个月前,你他么牛逼 BBG9394 03-0303-04 10:16
- 425 2 [XD中国石吧] 兄弟们还有比我拿的更久的吗,我中石油中途卖了 酆都来客0341 03-0303-04 10:16
- 1205 17 [*ST万方吧] 风险退市股,今天全军覆没。清仓观望中…… 直到遇见你 03-0203-04 10:16
- 526 9 [纳指ETF国泰吧] 今天又买了200元的,大家信不信由你。 倪笑晓 03-0203-04 10:16
- 40 0 [乖宝宠物吧] 吃饱了,拉62 卖了个满仓涨停儿 03-0403-04 10:16
- 503 0 [爱迪特吧] 爱迪特:在牙科的黄金赛道上,爱你不容易此刻, 前辈领到探物了 03-0403-04 10:16
- 44 0 [白银有色吧] 只要站稳了10.5,今天应该大概率飘红 有耐心的姜棋7 03-0403-04 10:16
- 42 0 [湖南黄金吧] 赶紧上车 有自信的飞情乐11 03-0403-04 10:16
- 15 0 [长安汽车吧] 以投资者为敌的企业必遭市场淘汰! 不为所动666 03-0403-04 10:16
- 31 0 [中证白酒吧] 这玩意看来是奔退市去的,果然这小a只能追涨, 该怂就得怂 03-0403-04 10:16
- 31 0 [浙文互联吧] 11.5的本,死拿到底,不涨停不卖 谦逊的潘朗翔 03-0403-04 10:16
- 53 1 [中国长城吧] 看看你爹深科技是怎么反弹的,你再看看你 喵喵喵苗苗苗 03-0403-04 10:16
- 128 1 [京投发展吧] 昨天向上试盘,今天向下试盘。哪怕庄家开盘急砸 拼好饭战神 03-0403-04 10:16
- 74 2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太贵了 股友bL4oXX 03-0403-04 10:16
- 2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刺激战场 知足知止不辱不殆 03-0403-04 10:16
- 60 0 [成渝经济圈ETF博时吧] 终于涨了,还能加仓吗? 股友05W722160P 03-0403-04 10:16
- 37 0 [长沙银行吧] 快点跌停板卖啦! 买股票等于捐款 03-0403-04 10:16
- 21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22新入手的。小白请教大神们能涨回去不,明 贼拉稀罕你 03-0403-04 1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