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9 9 [*ST正平吧] 经历过14跌停,这封单提不起劲啊 ldy长红 03-0403-04 10:18
- 58 3 [众泰汽车吧] 跟跌不跟涨,越跌越追 有条理的严晟 03-0403-04 10:18
- 494 4 [龙芯中科吧] 德黑兰的炮火,和我账户里的30万 一分钟诊所 03-0403-04 10:18
- 149 2 [美康生物吧] 不破10不建仓,奶奶的 小哥仔仔 02-0303-04 10:18
- 41 0 [天下秀吧] 感觉摇摇欲坠 广西佬 03-0403-04 10:18
- 25 0 [韩国KOSPI吧] 又要前提下班了 好男人炒股 03-0403-04 10:18
- 50 0 [金邦达宝嘉吧] 截至2026年2月28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金邦达宝嘉资讯 03-0403-04 10:18
- 43 0 [欢乐家吧] 垃圾 股友r8220B7226 03-0403-04 10:18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黑周四 股友03Fp753362 03-0403-04 10:18
- 72 0 [德必集团吧] 什么玩意 花儿永远红 03-0403-04 10:18
- 34 0 [四会富仕吧] 真主力,需要万手哥搞几个来,不然很难突破啊 爱就是要涨停 03-0403-04 10:18
- 49 1 [特锐德吧] 板块大涨你为啥不涨呢,加油啊! 股友7783957rW9 03-0403-04 10:18
- 56 2 [百达精工吧] 冲高就是对现的机会,正减持期间,谨慎入手 黄某量 03-0403-04 10:18
- 74 2 [岳阳兴长吧] 进来的,就问你服不服。跪下,唱征服。 小熊同学 03-0403-04 10:18
- 58 7 [青木科技吧] 主力大哥!别人反弹你好歹跟一下吧! 股市_红牛 03-0403-04 10:18
- 82 4 [今世缘吧] 这股不还有人上杠杆,还没爆仓吗 不再逃避问题 03-0403-04 10:18
- 218 7 [A50期指吧] 拿好自己手里的 刻苦钻研滴神算 03-0403-04 10:18
- 278 5 [雪人集团吧] 明天拭目以待 专做回踩潜力股 03-0303-04 10:18
- 164 8 [华兰生物吧] 30块买的;到6000点都解不了套了 仙风的终炫 03-0203-04 10:18
- 52 0 [蜀道装备吧] 心脏不好的建议别玩这个票 朴实之海鸥 03-0403-04 10:18
- 36 0 [航发控制吧] 这个位置上车一波了。给个低点不容易。 跌个芝麻涨个大西瓜 03-0403-04 10:18
- 32 0 [中国中车吧] 冲6块 股友9q513U6150 03-0403-04 10:18
- 46 0 [XD乐山电吧] 早上洗这么狠, 股友179175f75M 03-0403-04 10:18
- 27 0 [柳工吧] 还有幻想,亏死你们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3-0403-04 10:18
- 39 0 [亚星锚链吧] 又拉高骗筹码 高进低出888 03-0403-04 10:18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可以展现下大盘股的担当了 股友Y93O819818 03-0403-04 10:18
- 47 0 [海默科技吧] 12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抄底了 恶棍4 03-0403-04 10:18
- 24 0 [金正大吧] 战法,高买低抛,666[笑哭] 浪里小白龙123 03-0403-04 10:18
- 32 0 [洋河股份吧] 85的成本1年多了,不知道里面回本呢 股友9918H1X661 03-0403-04 10:18
- 73 1 [骏亚科技吧] 朋友,赶紧跌吧,板块上你也上不去的,不如下来 英气俊朗的凛正5 03-0403-04 10:18
- 73 1 [XD广州发吧] 恶心谁呢 顺势而为088 03-0403-04 10:18
- 71 2 [ST远智吧] 抓紧进货,这几天就要涨停了 股友85885U9f03 03-0403-04 10:18
- 70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被阿里坑死了。财报都不敢发,不晓得有好差劲 博学多才的千屿 03-0403-04 10:18
- 62 1 [中科海讯吧] 前天军工大涨你补涨,昨天军工大跌你跟着大跌, 股友5w7A018165 03-0403-04 10:18
- 73 1 [科信技术吧] 这大对子,昨天买的今天再观望一会儿,上不去就 大散5568 03-0403-04 10:18
- 100 2 [华如科技吧] 华如科技:融资净买入1.84亿元,融资余额2.8亿 华如科技资讯 03-0403-04 10:18
- 62 0 [华阳智能吧] 主力已经控盘,减持结束。局势稍稳就可起飞 图兔兔踏踏 03-0403-04 10:18
- 54 0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不破板,明天就一字加速 追涨毁一生sheng 03-0403-04 10:18
- 44 0 [中兵红箭吧] 老弟们想一下打完仗后万物复苏!补充武器弹药! 公为天下AA 03-0403-04 10:18
- 38 0 [ST西王吧] 哇塞,天天有新低 股友57230M9x50 03-0403-04 10:18
- 40 0 [千方科技吧] 哈哈牛逼啊,自选里面为数不多的绿色 股友0T7193903I 03-0403-04 10:18
- 57 0 [方正科技吧] 看看你大爷胜宏涨疯了,加油啊! 经常赚不到钱 03-0403-04 10:18
- 34 0 [洪兴股份吧] 撑死胆大的,饿是胆小的。所有人都以为要跌的时 生意多谋de五散人 03-0403-04 10:18
- 42 0 [XD紫金矿吧] 惰性金属 得之失之皆浮云 03-0403-04 10:18
- 43 0 [大有能源吧] 量化的速度不得不佩服、改价都跟不上、一面几吃 你的鼻子有两个孔 03-0403-04 10:18
- 46 0 [铜峰电子吧] ==我还没上车啊 股友a6505591L8 03-0403-04 10:18
- 55 0 [风华高科吧] 跟华胜天成比,差远了 无敌扫地僧 03-0403-04 10:18
- 42 0 [东方电气吧] “战火掩盖了基本面”事实证明:基本面会迟到, 微波山C4 03-0403-04 10:18
- 35 0 [海新能科吧] 在洗都秃噜了,没意思了…。 股友8H86M50631 03-0403-04 10:18
- 43 1 [光线传媒吧] 18都上不去,搞啥啊 慢慢翻盘 03-0403-04 10:18
- 297 7 [海新能科吧] 早上这碗二细我先吃了 辉夜阿 03-0403-04 10:18
- 81 2 [浙商证券吧] 这个票应该是有雷没报出来吧!主力资金流出20多 ST节能 03-0403-04 10:18
- 30 0 [洛阳钼业吧] 你是真拉几 嘉仓加错 03-0403-04 10:18
- 27 0 [五粮液吧] 不怕你跌,赶紧破百,子弹已准备充足,放量跌就 炒股我是小认真的 03-0403-04 10:18
- 36 0 [包钢股份吧] 还在唱多,拉高出货 冲冲冲冲从 03-0403-04 10:18
- 34 0 [远方信息吧] 你们+不加仓我不管我要加仓 股友fhJ2bw山茶花 03-0403-04 10:18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我还是爱你的10.81我又回来了。5w,等到20号就 基民w0hc9u 03-0403-04 10:18
- 35 0 [江西铜业吧] 白银黄金直线起飞 股友91Df001312 03-0403-04 10:18
- 121 0 [中曼石油吧] 中曼石油3月4日快速回调 中曼石油资讯 03-0403-04 10:18
- 61 0 [行云科技吧] 行云科技3月4日盘中涨幅达5% 行云科技资讯 03-0403-04 10:18
- 108 0 [华远控股吧] 王总你打野 狠呆呆的鱼 03-0403-04 10:18
- 462 0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千亿创新药巨头大消息 中国生物制药资讯 03-0403-04 10:18
- 55 0 [康强电子吧] 通富微电长电科技晶方科技 股友DrSdBd 03-0403-04 10:18
- 131 0 [迅捷兴吧] 趁着大跌调整了一下持仓,一通止盈止损减仓,昨 稳赢从2025 03-0403-04 10:18
- 111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逢跌买入,慢慢耗 基民IdBYdm 03-0403-04 10:18
- 98 2 [安诺其吧] 今天能反包昨天的阴线吗 散户的野心很猛的 03-0403-04 10:18
- 206 4 [永和智控吧] 如果今天涨停就九块了 步跨大了 03-0403-04 10:18
- 67 1 [俄罗斯RTS吧] 也快蛋了 美梦诚真 03-0303-04 10:18
- 644 2 [中曼石油吧] 手里捏了几年了终于正了 酆都来客0341 01-0903-04 10:18
- 61 0 [聚杰微纤吧] 聚杰微纤3月4日快速上涨 聚杰微纤资讯 03-0403-04 10:17
- 258 0 [北方华创吧] 走势不如华工科技,光迅科技,长电科技,沪电股 从今我叫牛AC 03-0403-04 10:17
- 27 0 [科力股份吧] 很刺激!70以下就继续拿下 吃饭睡觉上排位 03-0403-04 10:17
- 85 0 [华泰证券吧] $华泰证券(SH601688)$ 深沉的任羽君1 03-0403-04 10:17
- 44 0 [烽火通信吧] 不强等 股友SX7Dnv 03-0403-04 10:17
- 65 1 [天润工业吧] 跑早了 股友77G91z3228 03-0403-04 10:17
- 202 4 [南山铝业吧] 涨停很难,5个点可以落袋一部分了,下来再接 就干主线 03-0403-04 10:17
- 62 1 [荣盛石化吧] 获利盘们,你们走吗? 东财网友8010513401062778 03-0403-04 10:17
- 63 2 [北斗星通吧] 昨天为啥跌 保本第一要务 03-0403-04 10:17
- 230 12 [大众交通吧] 一不小心买错了,误入这里,家人们,能涨么 我必须发财呀 03-0303-04 10:17
- 41 0 [北方稀土吧] 玩呢 牛头安卓 03-0403-04 10:17
- 42 0 [邮储银行吧] 莫名的兴奋,低位筹码买买买 黑苦咸 03-0403-04 10:17
- 50 0 [华钰矿业吧] 大春,你要干嘛 龙芙莱 03-0403-04 10:17
- 35 0 [XD紫金矿吧] 紫金太垃垮了 傻乎乎5858 03-0403-04 10:17
- 37 0 [正泰电器吧] 人气上前200就跟进。 马到梁山自有路 03-0403-04 10:17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这波也要套牢主力 股友3591077x3t 03-0403-04 10:17
- 64 0 [华熙生物吧] 科技几天跌幅立马就收回了消费依然被按在地上摩 股友t78602I577 03-0403-04 10:17
- 70 0 [中泰化学吧] 现在的情况就是春节假期高速公路免费,很多大聪 行难陌路 03-0403-04 10:17
- 46 0 [德昌股份吧] 人型机器人1个点了它反而下了 自由天地122250 03-0403-04 10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