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天壕能源吧] 感谢,卖了 陈先森nn 03-0403-04 10:18
- 64 0 [中泰股份吧] 虽然没吃到昨天的上涨,但是也没有今天的恐慌。 自在逍遥q 03-0403-04 10:18
- 105 0 [光启技术吧] 金开新能回购的股票都用于注销,光启技术回购了 退思而哲 03-0403-04 10:18
- 50 0 [和邦生物吧] 调整结束,开涨 请住嘴 03-0403-04 10:18
- 45 0 [鹏辉能源吧] 散户有点多,无法形成合力 堆金万贯地陈家洛 03-0403-04 10:18
- 153 0 [华域汽车吧] 说多少遍了,清陶动力不是华域的也不是上汽的, 股粑粑 03-0403-04 10:18
- 45 0 [国际实业吧] 3天3个跌停,认了,在也不玩股票了 股友7L358287V8 03-0403-04 10:18
- 29 0 [宁波远洋吧] 今天不能买啊 红色警戒A 03-0403-04 10:18
- 66 1 [阳光电源吧] 每天都是逆变器板块倒一倒二,有意思吗 落袋为安啊喂 03-0403-04 10:18
- 66 2 [中煤能源吧] 今天能红蘑菇加油 supperxiaosan11 03-0403-04 10:18
- 150 3 [常熟汽饰吧] 常熟汽饰:融资净买入736.2万元,融资余额3.79 常熟汽饰资讯 03-0403-04 10:18
- 33 0 [韩国KOSPI吧] 暂停交易20分钟 来日方长之 03-0403-04 10:18
- 90 0 [南方东西精选吧] 今早第一小时的成交量非常大,可能是有一些主力 港股通ETF观察站 03-0403-04 10:18
- 51 0 [晶方科技吧] 加仓等主升浪。 股友37112X3x65 03-0403-04 10:18
- 64 0 [中国人寿吧] 村里举报了 二零贰贰券商元年 03-0403-04 10:18
- 39 0 [中国西电吧] 哈哈哈,全世界都在看石油脸色的时候,中国大a 股友0O266012C9 03-0403-04 10:18
- 87 0 [美亚光电吧] 别睡了,TM醒醒 股友88Y75639h7 03-0403-04 10:18
- 38 0 [中国移动吧] 格局不了一点 jixihbz1 03-0403-04 10:18
- 191 0 [期货吧] 【地缘事件持续发酵集运指数再度涨停】金十期货 杰恩助手 03-0403-04 10:18
- 70 0 [Shift4 Payments Inc-A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hift4 Payments 资讯 03-0403-04 10:18
- 752 0 [A500ETF东财吧] 大A这么能对冲的吗? 股友P165307k07 03-0403-04 10:18
- 44 0 [格林美吧] 小美加油今天站上9.5呀 深圳大牛a 03-0403-04 10:18
- 57 1 [中国石化吧] 你看看人家中石油 洒脱的汤宜仲 03-0403-04 10:18
- 64 1 [金一文化吧] 坐稳了马上开始向下别心慌哈 Z法师 03-0403-04 10:18
- 29 1 [MIRXES-B吧] 连买盘都没有了 齐飞扬888 03-0403-04 10:18
- 54 1 [中国银行吧] 昨天你涨的最少,今天你跌的最多,真行啊 小哪吒的金元宝 03-0403-04 10:18
- 249 3 [国泰集团吧] 铌好,国泰… 股友22u7365z02 03-0403-04 10:18
- 356 19 [飞马国际吧] 我都不好意思我是4.4买的 闪转腾挪 03-0303-04 10:18
- 52 0 [太阳能吧] 主力别压了 骁勇的龙昭 03-0403-04 10:18
- 57 0 [如通股份吧] 毒瘤企业 东财网友1323513366543930 03-0403-04 10:18
- 43 0 [中超控股吧] 酝量一下涨停,今天看到万手哥了 股友05C33079w0 03-0403-04 10:18
- 44 0 [新金路吧] 这股是真牛 超水新人 03-0403-04 10:18
- 45 0 [中远海发吧] 跌停方式出货,主力太厉害了! 股友vYpLz2 03-0403-04 10:18
- 34 0 [中信证券吧] 马上破18.58。 股友y1dka5 03-0403-04 10:18
- 36 0 [开创电气吧] 这庄挺会玩,高开想让散户接盘,结果没几个接盘 专炒热点 03-0403-04 10:18
- 43 0 [浙江震元吧] 有人清仓完了嘛?我开始加仓了。 建档脱贫户 03-0403-04 10:18
- 175 0 [摩恩电气吧] 服了我自己 剑指天bbq 03-0403-04 10:18
- 34 0 [益客食品吧] 完蛋 基民62M9589l61 03-0403-04 10:18
- 232 0 [中国石化吧] 应该还要涨 股友12127v95K8 03-0403-04 10:18
- 89 2 [古鳌科技吧] 赶紧跑,持续几天放量下跌,今天继续放量但是无 量价合一 03-0403-04 10:18
- 504 8 [深圳能源吧] 明天再不涨,你对不起深圳人民了! 卧龙1000000 03-0303-04 10:18
- 51 0 [华润双鹤吧] 四傻散牛也在提桶跑路 wxdp 03-0403-04 10:18
- 50 0 [赤天化吧] 柚子还不进场?新手作一该回来了 安谧的劳茗 03-0403-04 10:18
- 20 0 [康农种业吧] 被套了,不知道又要亏多久了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3-0403-04 10:18
- 136 7 [ST京蓝吧] 几个空狗果然把帖子删除了! 龙姑凉 03-0403-04 10:18
- 61 2 [利尔达吧] 今天要大涨了 醉倒的人xs 03-0403-04 10:18
- 173 2 [益民集团吧] 注意集合竞价的那一下,结合吧里最近的情况,注 笑嘻嘻的施婷4 03-0403-04 10:18
- 127 3 [汉缆股份吧] 踩到七块四就买。 风姿空神 03-0303-04 10:18
- 37 0 [中泰股份吧] 小反弹改不了大趋势,未来一段时间大盘带着个股 平平的 03-0403-04 10:18
- 57 0 [华明装备吧] 前面几波都是高抛低吸了,这次格局一下,看看能 短线做到股东4236 03-0403-04 10:18
- 28 0 [湖南白银吧] 一买就跌、一卖就涨 做条咸鱼比啥都好 03-0403-04 10:18
- 36 0 [宁波海运吧] 开盘4.5平价了10来秒居然不给成交卖出去,气死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3-0403-04 10:18
- 2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原来是因为机器人概念 股友JZ7gpL 03-0403-04 10:18
- 48 0 [金固股份吧] 什么情况啊,慢慢悠悠的 我又不乱来GoGoGo 03-0403-04 10:18
- 40 0 [三江购物吧] 超市零售没资金关注 Gkw988 03-0403-04 10:18
- 43 0 [双林股份吧] 你四了吗 基民879R8873p3 03-0403-04 10:18
- 20 0 [美团-W吧] 怎么天天都是跌 寻找机会抓住机会 03-0403-04 10:18
- 43 1 [迈瑞医疗吧] 随便跌,不要歇,反正也没有什么成交量 先砍三刀 03-0403-04 10:18
- 77 1 [昆药集团吧] 不知套几年呢 股友H7652f1560 03-0403-04 10:18
- 160 2 [华力创通吧] 前天低卖,今天高买回来。 期货人生的诗与远方 02-2603-04 10:18
- 39 0 [华盛昌吧] 哈哈。你不是电力?????????????? 立马起飞 03-0403-04 10:18
- 38 0 [洋河股份吧] 都说股票跌多了必涨,反正我没见过洋河涨的,天 明智的任心宇 03-0403-04 10:18
- 49 1 [山子高科吧] 怎么资金一直在流出啊 天地寻龙鳞 03-0403-04 10:18
- 51 1 [雅克科技吧] 吃掉93就能涨停 耐心亿点点 03-0403-04 10:18
- 70 2 [上海电气吧] 能源在一段时间会受中东影响,发展核集变应该成 股友82q0r59259 03-0403-04 10:18
- 78 2 [新天地吧] 进场的机会 福安没有春天 03-0403-04 10:18
- 133 6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可以涨了,别墨迹了 鲨鱼经过 03-0403-04 10:18
- 95 3 [鲁北化工吧] 够6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3-0303-04 10:18
- 25 0 [大众公用吧] 让子弹飞一会,急什么?一句话就能解决的问题吗 股友3899q7393k 03-0403-04 10:18
- 35 0 [连云港吧] 跌停不买等待何时,追涨能赚钱吗? 股友P99o256093 03-0403-04 10:18
- 103 0 [雅艺科技吧] 忍住!阳关总在风雨后 故人青山来 03-0403-04 10:18
- 39 0 [云意电气吧] 抛压这么大,难搞 淼淼淼淼淼海贼王 03-0403-04 10:18
- 33 0 [万憬能源吧] 呼叫万手哥!万手哥在哪里? 赚够拾亿就收手 03-0403-04 10:18
- 29 0 [德石股份吧] 我们的股市好在限制了20厘米,要不然,昨天37, 割不动的老悲菜 03-0403-04 10:18
- 75 1 [华胜天成吧] 持股待涨 波澜不惊99 03-0403-04 10:18
- 62 0 [KBR科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KBR科技资讯 03-0403-04 10:18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俺又一次赚了指数。 股友i6b7I9 03-0403-04 10:18
- 157 0 [烽火通信吧] 56.02选择博弈 牵牛观市 03-0403-04 10:18
- 31 0 [中航成飞吧] 没强大的空军和制空权,要石油来也没有用 n238913327576906 03-0403-04 10:18
- 104 0 [天德钰吧] 该涨的时候不涨,磨磨唧唧,有能力又偏偏不作为 憨态可掬的余宇航 03-0403-04 10:18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一条道走到黑? 坚定信心看好 03-0403-04 10:18
- 37 0 [德明利吧] 大哥还是厉害 狗哥布道神 03-0403-04 10:18
- 29 0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压不住了吧 多文钵满得尔泰 03-0403-04 10:18
- 69 2 [山西焦化吧] 抓紧上车 股市人人人 03-0403-04 10:18
- 80 1 [三维化学吧] 不要害怕,有我在,大胆持有 中国股市合伙人 03-0403-04 10:18
- 27 0 [天娱数科吧] 这股太尿性了 股友0o97o23907 03-0403-04 10:18
- 37 0 [昆仑万维吧] 暴力反弹可好? 一起赚_中国长虹 03-0403-04 10:18
- 35 0 [惠博普吧] 它是跟着大势走,涨跌跟外面情绪有关 千万别追涨杀跌 03-0403-04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