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1 [金正大吧] 这几天多了四万散户 Amno101 03-0403-04 10:19
- 55 1 [启明信息吧] 真是一点消息都没有啊 文雅的时芝 03-0303-04 10:19
- 216 2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主力加油跌,波动来大点…… 股友1160A7120a 03-0303-04 10:19
- 111 4 [中科曙光吧] 差不多了,可以开始涨了 将进酒888 03-0303-04 10:19
- 133 0 [凯伦股份吧] 又来左右互倒吓人 韭菜批发户 03-0403-04 10:19
- 44 0 [四川长虹吧] 现在混的连常山都不如了 豪爽泼辣的杨虔 03-0403-04 10:19
- 49 0 [苏奥传感吧] 这他娘的主力还的没睡醒 悠闲人人0122 03-0403-04 10:19
- 32 0 [中信博吧] 大家每天尾盘买,开盘砸,信我 账户已注销 03-0403-04 10:19
- 83 0 [海顺新材吧] 金富科技003018可以上30元,对应海顺新材300501 股友9d73528m91 03-0403-04 10:19
- 38 1 [神农种业吧] 9.1走的舒服 发发发0608 03-0403-04 10:19
- 56 1 [宏和科技吧] 先别涨,等我明天腾出仓位再涨 风度翩翩的磐松4 03-0403-04 10:19
- 69 1 [三湘印象吧] 快跑啊,解套机会 股友29T31A8095 03-0403-04 10:19
- 73 1 [锦江酒店吧] 天天头顶一柱香 左右1990 03-0403-04 10:19
- 43 1 [协鑫集成吧] 最近不适合炒股,总是把买入弄成卖出 财源满腹的陆先生 03-0403-04 10:19
- 69 1 [湖南黄金吧] 钨价来了根巨阳…… 股疯子的子 03-0403-04 10:19
- 59 1 [安徽建工吧] 春季水利行情和年报启动 n170513734180022 03-0403-04 10:19
- 86 4 [仁智股份吧] 有病吧昨天进的今天这个样! 基民3191N3323O 03-0403-04 10:19
- 138 2 [江苏索普吧] 霍尔木兹海峡只要不通航,你就拿稳了就行,不要 沉淀六六六 03-0403-04 10:19
- 72 1 [九安医疗吧] 融券做空的增加了120万元左右,总共有700多万元 智者微笑不语 03-0403-04 10:19
- 2986 6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下车上车继续格局 表哥在悟道 03-0203-04 10:19
- 33 0 [大众公用吧] 看前边走势,主力一旦出逃,没有回头反包的可能 优雅淡然的柳梦香 03-0403-04 10:19
- 39 0 [悦心健康吧] 主力威武,主力加油啊! 多弗来 03-0403-04 10:19
- 59 0 [*ST威领吧] 已补仓 骑扬满斗地江浩 03-0403-04 10:19
- 113 0 [ST洲际吧] 家人们都还在吗 金仓开斗米来 03-0403-04 10:19
- 62 0 [广电电气吧] 加油努力拉要使劲 蕙质兰心的砚台3 03-0403-04 10:19
- 48 0 [*ST金科吧] 就是涨没有份,跌天天都份。 炒赌悟道 03-0403-04 10:19
- 37 0 [光大证券吧] 一众赌神都被套这里了 扮只是老虎 03-0403-04 10:19
- 48 0 [江苏有线吧] 杂毛 涨停难抓 03-0403-04 10:19
- 41 0 [章源钨业吧] 我14块多买的,挣了点就跑了,哎 寻龙传说2 03-0403-04 10:19
- 97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C吧] 可以评最差基经理了 真才实学的公西绢 03-0403-04 10:19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红盘 有礼貌的飞情乐3 03-0403-04 10:19
- 47 0 [歌尔股份吧] 板块已经涨疯啦 蛰伏9999 03-0403-04 10:19
- 81 1 [中宠股份吧] 别涨了没意思 冲高就卖掉 03-0403-04 10:19
- 53 2 [科力远吧] 拉及极品!! 股友T5gqLC 03-0403-04 10:19
- 39 1 [铜陵有色吧] 今天会涨停 紅發財 03-0403-04 10:19
- 61 2 [XD鲁信创吧] 为啥同一时间我卖的只有部分成? 骁勇的西茜 03-0403-04 10:19
- 84 3 [红旗连锁吧] 每买进一股就像是捧一次臭脚 KKSTM 03-0403-04 10:19
- 56 0 [*ST威领吧] 威领股份3月4日快速上涨 *ST威领资讯 03-0403-04 10:19
- 34 0 [北京汽车吧] 申请港股账户来加仓降低成本,不然一辈子也回不 叶孤城吧 03-0403-04 10:19
- 35 0 [厦门钨业吧] 加油 股友68FX617652 03-0403-04 10:19
- 35 0 [遥望科技吧] 人生幻想莫过于相信石油会跌,传媒会涨,今天爆 股友Q922F85820 03-0403-04 10:19
- 46 0 [绿的谐波吧] 跌7个多涨2个点都吃力的浓头 股友Zotype 03-0403-04 10:19
- 200 0 [亚盛集团吧] 涨停了,感觉今天凶多吉少啊!!!还是重仓,哭 抗抗村韭菜 03-0403-04 10:19
- 75 0 [Sunru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unrun Inc资讯 03-0403-04 10:19
- 81 0 [Sunrun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Sunrun Inc资讯 03-0403-04 10:19
- 37 0 [厦门钨业吧] 额滴神啊 股友B515939l07 03-0403-04 10:19
- 35 0 [航天发展吧] 跌9个点轻轻松松,涨9个点难如登天! 艳冠嘉平念吉 03-0403-04 10:19
- 74 0 [镇洋发展吧] 镇洋哥啥时候变杭甬哥啊 买崩A股 03-0403-04 10:19
- 52 0 [绿田机械吧] 1个月都不够2两天跌的 热情的薛雅19 03-0403-04 10:19
- 64 1 [中国宝安吧] ,看看固态电池涨多少了,他还在跌,每次板块涨 你别说话我烦 03-0403-04 10:19
- 60 1 [广电电气吧] 能不能板一个给大家看看啊 红心柚子66 03-0403-04 10:19
- 70 1 [歌尔股份吧] 预测歌儿股份三天内不会红盘,我上过当,破位后 股友03P898Y610 03-0403-04 10:19
- 326 2 [星湖科技吧] 昨天涨价公告看到了吗? 股友Z04BTs 03-0403-04 10:19
- 57 0 [金钼股份吧] 流通盘只有200亿走得像大盘股一样,可惜没有大 太阳升起的时候可以 03-0403-04 10:19
- 34 0 [招商证券吧] 12连跌 基民hyGhoS 03-0403-04 10:19
- 57 0 [思泰克吧] 加油 稳准狠AAAAA 03-0403-04 10:19
- 76 0 [博威合金吧] 不告诉你们,钻石铜 股友五年10倍小散 03-0403-04 10:19
- 58 0 [科创50吧] 量化开始交易,下场当心和昨天一样!卖出所有科 股友39152u96z8 03-0403-04 10:19
- 153 4 [国晟科技吧] 主力一直在出,谁在买,散户吗 kjk76 03-0403-04 10:19
- 34 2 [XD林平发吧] 林平之,起来干活了! 激进的龙大侠 03-0403-04 10:19
- 47 0 [中国建筑吧] 中建就是大a的搅棍 股友IpZqIP 03-0403-04 10:19
- 32 0 [招商南油吧] 大盘疯了 股友DrSdBd 03-0403-04 10:19
- 57 0 [航天彩虹吧] 世界火药桶己被点燃,你不买军工你买啥?军工不 今年赚大了 03-0403-04 10:19
- 30 0 [康农种业吧] 昨天追高可以理解,今天再追在最高点的回本难了 价值不价值 03-0403-04 10:19
- 47 0 [海新能科吧] 昨天都在唱多,就知道今天完犊子了 股友zH28597835 03-0403-04 10:19
- 46 0 [光库科技吧] 别涨了等等我 日进斗金涨不停 03-0403-04 10:19
- 49 2 [海油发展吧] 早上集合竞价卖了 细心的薛赫12 03-0403-04 10:19
- 61 1 [大众公用吧] 洗盘吸筹,不用怕…… 股友8o1P681059 03-0403-04 10:19
- 102 1 [新华文轩吧] 这个票还有什么希望吗 乐观的易桐5 03-0403-04 10:19
- 279 4 [再升科技吧] 25年已经涨4倍了,不知道有没有头铁的还要长期 维连斯 03-0403-04 10:19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战争巳到了AI时代!大力发展大数据AI龙头! 進军号 03-0403-04 10:19
- 75 0 [神奇制药吧] 上涨举步维艰,下跌势如破竹。 一把好韭菜 03-0403-04 10:19
- 41 0 [包钢股份吧] 小金属,稀土!锁死! 切你个头闹 03-0403-04 10:19
- 70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今天能涨不 虎味椰子球 03-0403-04 10:19
- 38 0 [京仪装备吧] 软蛋一个 股友VKJLUs 03-0403-04 10:19
- 46 0 [安泰集团吧] 割了!换中国电建!国企安全,这个还不知道会不 幸福要1亿 03-0403-04 10:19
- 41 0 [珈伟新能吧] 前期一直平的,现在两次突破,短期翻倍 管住手只做模式 03-0403-04 10:19
- 42 0 [航宇微吧] 今天涨停解套谢谢 股友Vs5L87 03-0403-04 10:19
- 32 0 [宝丰能源吧] 看不懂这是什么骚操作 有毅力的欧昀1 03-0403-04 10:19
- 38 0 [盛和资源吧] 大涨5个点,求求你了 谨慎的柯芊皎 03-0403-04 10:19
- 35 0 [志特新材吧] 换手率太低,还得跌 蕙蕙9933 03-0403-04 10:19
- 92 1 [天津港吧] 无论怎么折腾,坚决不炒别人的股,因为我们是自 股友975y58t008 03-0403-04 10:19
- 44 1 [兆驰股份吧] 主力你是吗?拉起来,给大家信心 股友8029878kW7 03-0403-04 10:19
- 130 2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昨天追高,今天停牌,生死难料…… 义薄云天的泉水 03-0403-04 10:19
- 48 0 [延江股份吧] 最低-10,谁炒到底了? 旭中行者18 03-0403-04 10:19
- 36 0 [韩国KOSPI吧] 赶紧熔断!!!否则跑都跑不了 基民189P308E85 03-0403-04 10:19
- 37 1 [协鑫集成吧] 兄弟们,你们快跑,我全仓殿后了。。。 付输记被套 03-0403-04 10:19
- 25 0 [拓维信息吧] 跟华胜提鞋都不配 股友0P8d031695 03-0403-04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