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到底了吗 股友8598Z3T731 03-0403-04 10:19
- 57 0 [纯碱吧] 现在泰君还没倒出来手收拾你们呢,等着吧,泰君 敏捷的周艳1 03-0403-04 10:19
- 89 2 [濮耐股份吧] 幸亏了,跑的快是好啊 股友71C698d895 03-0403-04 10:19
- 40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货还有救吗? 股友9NVTuV 03-0403-04 10:19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目前两市超过3250股上涨,由于部分权重个股回踩 短线专研王哥a 03-0403-04 10:19
- 40 0 [博雅生物吧] 跌下来无量,明显没人接盘,这票短期不能碰。 转着圈的鱼 03-0403-04 10:19
- 50 0 [智光电气吧] 企稳了,观察低入,不急 走势代表一切 03-0403-04 10:19
- 68 0 [科大讯飞吧] 早盘止盈,收工休息 偷家特务 03-0403-04 10:19
- 45 0 [用友网络吧] 弱的一批,修复就这样了,明天再来个暴击 恬淡789 03-0403-04 10:19
- 51 1 [大众公用吧] 主力想拉早涨停了,不会给散户接盘的机会的 优雅淡然的柳梦香 03-0403-04 10:19
- 95 3 [亿纬锂能吧] 深成指翻红,今天开盘的挖坑,能接住的兄弟有福 泱泱华夏一滴水 03-0403-04 10:19
- 92 2 [合盛硅业吧] 产能加速出清,剩者为王。 文韬武略得小红花 03-0303-04 10:19
- 180 1 [君亭酒店吧] 邀约收购价格是25.67元,看来股价要打压跌到26 股友7022p70T30 03-0303-04 10:19
- 254 3 [嘉欣丝绸吧] 我买了,我就得给他加油 股友KkbGE4 03-0203-04 10:19
- 53 0 [欢瑞世纪吧] #欢瑞世纪 股友225q00565F 03-0403-04 10:19
- 47 0 [中金岭南吧] 今天可以涨停吗大哥, 财来来来财富自由 03-0403-04 10:19
- 50 0 [安纳达吧] 水下3.5进入哈哈 股友l129D51676 03-0403-04 10:19
- 63 0 [宿迁联盛吧] 老板啊当初950进来一个苹果手机没了 向天借运三万天 03-0403-04 10:19
- 42 0 [爱尔眼科吧] 至少需要67-个月修复 股友2w2T011185 03-0403-04 10:19
- 71 0 [东方电气吧] 四月份签合同 查理芒格说 03-0403-04 10:1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不涨,都是浮云,来回割韭菜。 方丈骑牛 03-0403-04 10:19
- 259 1 [常山药业吧] 远离拉积。远离常山。 新三板一哥 03-0403-04 10:19
- 161 5 [崇达技术吧] 快来夸夸我 只做主升浪6 03-0403-04 10:19
- 43 2 [五粮液吧] 不求反转,反弹都没有吗 巨狼炒股钱多多 03-0403-04 10:19
- 495 2 [杰创智能吧] $杰创智能(SZ301248)$ 天地人e 03-0403-04 10:19
- 464 3 [麦捷科技吧] 进了九洲集团,应该满仓买你…………… DK99 03-0303-04 10:19
- 45 0 [安通控股吧] 都谁追涨的,这垃圾票,敢追就敢套你 驭面飛龍 03-0403-04 10:19
- 50 0 [白云山吧] 加仓,打24.9,能买就买。买不到就算了, 乐观豁达的舒晨光 03-0403-04 10:19
- 33 0 [天奇股份吧] 10点18分触发量化买入。 黄河路南国投强总 03-0403-04 10:19
- 57 0 [富瀚微吧] 良心值几个钱? 天鹅设备 03-0403-04 10:19
- 46 0 [东方锆业吧] 四天两板加油 渔翁r 03-0403-04 10:19
- 3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杂毛 倔强青铜888 03-0403-04 10:19
- 38 0 [农发种业吧] 居然封不住 股场渣女 03-0403-04 10:19
- 28 0 [新莱福吧] 没有人气啊!人气就是财气!快来人气啊! 诚实的晴清林16 03-0403-04 10:19
- 47 1 [国华退吧] ST精伦又地天了,这个还一动不动 往事随风1012 03-0403-04 10:19
- 93 2 [协鑫集成吧] 昨天拉涨停的或追涨的超短筹码,今天开盘到现在 小小散户28 03-0403-04 10:19
- 70 5 [风范股份吧] 下午涨停,大家抓紧买入,买买买 广西猴骑野马 03-0403-04 10:19
- 87 3 [宁波远洋吧] 那个sb封的封的跌停 自由的白皓轩 03-0403-04 10:19
- 33 0 [迈瑞医疗吧] 明显是砸盘收筹码,业绩大翻转有人知道了 深圳不倒翁OK 03-0403-04 10:19
- 32 0 [ST洲际吧] 既然相信特朗普的话,他有信用吗? 股友x328680V09 03-0403-04 10:19
- 31 0 [XD中国石吧] 稳住,老大还要涨,港口我一直在哪里盯着,一只 鑫源综合巡逻大队 03-0403-04 10:19
- 68 0 [KBR科技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KBR科技资讯 03-0403-04 10:19
- 41 0 [California Ban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alifornia BanCo资讯 03-0403-04 10:19
- 37 0 [新特电气吧] 买到最高点也是人才了。 希望能有彩虹 03-0403-04 10:19
- 59 0 [百济神州吧] 你真是太弱了 日赚一万一 03-0403-04 10:19
- 87 0 [派斯林吧] 这是什么股,没有人买说 股友bpryaH 03-0403-04 10:19
- 135 0 [文投控股吧] $文投控股(SH600715)$ 明智的小杨 03-0403-04 10:19
- 79 1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为啥低开这么多? 静悟空多 03-0403-04 10:19
- 54 1 [紫光股份吧] 晶方己回涨4个点,上升趋势仍延续 只有菜根 03-0403-04 10:19
- 57 0 [华大九天吧] 你以为它企稳了,实际上它是在蓄力下跌 股神_鸭子哥 03-0403-04 10:19
- 143 4 [中赋科技吧] 大家快跑,马上闷杀开始了,有托忽悠不懂转债的 n140253969345066 03-0403-04 10:19
- 184 12 [景峰医药吧] 加满油躺平了 秦时明月天行九歌 03-0403-04 10:19
- 103 1 [新天地吧] 新天地:融资净买入18.72万元,融资余额8936.42 新天地资讯 03-0403-04 10:19
- 242 0 [奥翔药业吧] 极度缩量,大家都是躺平状态。要么向下杀放量, 盈利的散户 02-1303-04 10:19
- 38 0 [大有能源吧] 早上被石油带着错杀的低吸没问题。 高抛低吸哥 03-0403-04 10:19
- 36 0 [隆基绿能吧] 真是个 股友1659OK2770 03-0403-04 10:19
- 36 0 [优刻得-W吧] 太不是东西了,反弹无力,估计还要跌 股友7HI5305157 03-0403-04 10:19
- 43 0 [中远海特吧] 这辈子再也不追高了 只会追涨的Tom 03-0403-04 10:19
- 48 0 [德尔股份吧] 空仓观望中,进入区间再动手。33.86 树哥疯言疯语 03-0403-04 10:19
- 130 0 [盛和资源吧] 拿住了起飞开始,缺稀土。 股友0781vz5255 03-0403-04 10:19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稀巴烂 扯淡王 03-0403-04 10:19
- 30 0 [中航光电吧] 均线跟不上,终究是诱多。 黄土高原8 03-0403-04 10:19
- 86 0 [华新精科吧] 食吗? 股友021HH60255 03-0403-04 10:19
- 42 0 [茂化实华吧] 哥们你干嘛呢 股友7E99M80830 03-0403-04 10:19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煤炭未来前景不错呢 春若秋水 03-0403-04 10:19
- 35 0 [中兴通讯吧] 又是诱多套人,看过了 伶俐乖巧的游博弘 03-0403-04 10:19
- 37 0 [酒鬼酒吧] 垃圾 美梦的仉嶂 03-0403-04 10:19
- 49 0 [锐科激光吧] 跌多了,回摸一下5日线? 赚得太少不卖 03-0403-04 10:19
- 73 1 [华胜天成吧] 看反包 抽水一哥 03-0403-04 10:19
- 273 1 [龙溪股份吧] $龙溪股份(SH600592)$ 股友7600p1p322 03-0303-04 10:19
- 33 0 [山东墨龙吧] 我还小看你了,谁知道的要打起来呀 红艳未 03-0403-04 10:19
- 59 0 [四创电子吧] 很坚挺啊,一如既往的绿 平等的谷昊祥 03-0403-04 10:19
- 50 0 [敦煌种业吧] 10.30起不来,今天也就这样,全天能有一个点就 n318013674207804 03-0403-04 10:19
- 58 0 [凯撒旅业吧] 总算不是倒数第一了 平等的李淳美1 03-0403-04 10:19
- 30 0 [蓝色光标吧] 主力继续收割 n1434677071ca89a 03-0403-04 10:19
- 235 0 [海伦哲吧] 海伦哲新庄湘财证券入驻志在高远全行业107家参 A1994年入市 03-0403-04 10:19
- 36 0 [中航成飞吧] 成飞确实是糊不上墙的稀泥 股友5909g78Q37 03-0403-04 10:19
- 34 0 [中国卫星吧] 你现在加仓,就是最好的机会了 幸福的小天 03-0403-04 10:19
- 44 0 [海兰信吧] 海兰信可以了,不套人! 傻乎乎5858 03-0403-04 10:1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随便崩,主力出货科技了 嘻嘻嘻哈哈哈66 03-0403-04 10:19
- 38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始终不如板块 飘忽dashu 03-0403-04 10:19
- 45 0 [城建发展吧] 垃圾妈给垃圾开门,主力到家了。 赚足三千万 03-0403-04 10:19
- 54 1 [白云电器吧] 今天必须涨停 等庄家抬轿 03-0403-04 10:19
- 46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半仓7.7W股,高峰是22个点浮盈,目前17点浮盈, 基民5390N11D99 03-0403-04 10:19
- 166 6 [ST洲际吧] 有散户今天买到的吗? 股友851m569l38 03-0403-04 10:19
- 408 0 [农发种业吧] 春耕芒种,种子大佬继续封板,兄弟们都上车了吧 财神林大师 03-0403-04 10:19
- 99 3 [北元化工吧] 这是要退市了?一天都没有涨啊 有教养的寒叶铃16 03-0403-04 10:19
- 529 18 [恒生电子吧] 从38拿到了27有同路的吗 股友73fv598968 03-0303-04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