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5 12 [XD中国石吧] 周二早盘: 小橘子寻牛 03-0303-04 10:19
- 40 0 [嘉美包装吧] 大家快买,赶紧当接盘侠,里面还有大量的获利盘 李先生202012 03-0403-04 10:19
- 59 0 [九鼎新材吧] 走了,集合竞价买入做个T,散户太多,买我的小 神不会开 03-0403-04 10:19
- 28 0 [云知声吧] 你是真啊 盆满满腹的孙膑 03-0403-04 10:19
- 53 1 [XD重庆燃吧] 马上跌停 lianxin100 03-0403-04 10:19
- 45 1 [京泉华吧] 要板了 利落的冷楠莉 03-0403-04 10:19
- 50 1 [国机重装吧] 亏20点什么时候能拉升一下让我出来呢?今年还能 股友HU818 03-0403-04 10:19
- 55 1 [聚灿光电吧] 聚灿和聚飞,都是聚字辈的,差距怎么这么大啊! 股友5N99R12900 03-0403-04 10:19
- 4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科技又又绿了?别怂!他家重仓硬核科技有国家站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03-0403-04 10:19
- 36 0 [宁波远洋吧] 不要做能赶紧跑 股友6976789Nq8 03-0403-04 10:19
- 32 0 [CPO概念吧] 搅棍板块 虎生威冲天炮 03-0403-04 10:19
- 34 0 [深证成指吧] 量化开始交易,下场当心和昨天一样!卖出所有科 股友39152u96z8 03-0403-04 10:19
- 30 0 [原油吧] 今天摸顶的赚的香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3-0403-04 10:19
- 82 1 [锡业股份吧] 你看看隔壁华锡,涨你比不过,跌你嗷嗷猛,隔壁 念头通达达达 03-0403-04 10:19
- 48 0 [烧碱吧] 空单昨晚被洗了,还是耐心不足 期货真心假 03-0403-04 10:19
- 46 2 [华创云信吧] 6.66三倍入建仓增仓等涨停 那谁的助理 03-0403-04 10:19
- 65 1 [明冠新材吧] 一路向下谁买谁下去 没有昵称9 03-0403-04 10:19
- 57 0 [瑞泰新材吧] 真好啊,跌下去就涨不上来了,来多少人套多少人 半目负胜 03-0403-04 10:19
- 37 0 [农发种业吧] 炸板? 风度翩翩的黎嘉汐 03-0403-04 10:19
- 38 0 [国际实业吧] 走了 股友962S87O830 03-0403-04 10:19
- 36 0 [特变电工吧] 怎么每次都能做到比西电弱的 基民kFW9BE 03-0403-04 10:19
- 46 0 [意华股份吧] 握草,卖飞了 股友8065a060e8 03-0403-04 10:19
- 94 0 [信音电子吧] 现在入手,谁入谁死! 全攻略 03-0403-04 10:19
- 44 1 [*ST精伦吧] 唉!错过了,一个没留神就起来了 Eden_Zhang 03-0403-04 10:19
- 46 1 [纯碱吧] 东证什么货色,老韭菜你们还不清楚吗 乐观的柳菡1 03-0403-04 10:19
- 34 0 [中证白酒吧] 回撤至6800 追风人2020 03-0403-04 10:19
- 51 0 [协鑫能科吧] 突破了 突破了 NM南蛮 03-0403-04 10:19
- 42 0 [朗科科技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感谢君正不亏我 03-0403-04 10:19
- 46 0 [Navan Inc-A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Navan Inc-A资讯 03-0403-04 10:19
- 61 0 [乐鑫科技吧] 今天还收绿了,过份了 热心的爱 03-0403-04 10:19
- 49 0 [朗新科技吧] 这种烂庄也就靠做空赚钱 顺捂捂 03-0403-04 10:19
- 165 0 [爱尔眼科吧] $爱尔眼科(SZ300015)$ 三叶草39017 03-0403-04 10:19
- 39 0 [博雅生物吧] 快到十年新低了,又会套进来一批抄底的 舒缓的南宫明雪 03-0403-04 10:19
- 65 0 [Extra Space Storage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xtra Space Stor资讯 03-0403-04 10:19
- 53 0 [金隅集团吧] 慢慢买呗,防着点阴跌就可以,不用着急。 舒适的冯伟涛1 03-0403-04 10:19
- 60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加仓加仓 勤勉的聪哥 03-0403-04 10:19
- 62 1 [浙大网新吧] 网新什么概念都有,但是坨坨的后排。 小小的坚定 03-0403-04 10:19
- 81 3 [保变电气吧] 下了2/3,留7000股,随便你们玩吧 股友29Q5m90315 03-0403-04 10:19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日内连胜告捷!5110做哆,5150止莹,斩获40点! 凌馨说金 03-0403-04 10:19
- 45 0 [首华燃气吧] 倒车接人 股友2053i3m007 03-0403-04 10:19
- 33 0 [特变电工吧] 西电九个点了,你当回龙头好不好 争取早日辞职 03-0403-04 10:19
- 62 0 [海菲曼吧] 这换手率不够看的,真的流动性堪忧啊,绝了 花开生财得燕十三 03-0403-04 10:19
- 65 0 [模塑科技吧] 加仓干 花的心在花蕊 03-0403-04 10:19
- 62 1 [证券Ⅱ吧] 券商股持续下跌是基本面增收不增利、资金极致分 雄文忧天 03-0403-04 10:19
- 57 0 [泰鸿万立吧] 贪那么多钱,坑股民,唉 有耐心的晴情新9 03-0403-04 10:19
- 88 1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问下,这个是根据昨天晚上美股走势定价吗? 股友27805Ca250 03-0403-04 10:19
- 67 3 [香农芯创吧] 143跑了哭 乐生ZZZ 03-0403-04 10:19
- 70 1 [通力科技吧] 搓嗒们娘个别 慷慨的齐绮丰 03-0403-04 10:19
- 49 0 [绿的谐波吧] 主力这几天都在出货,别幻想了 勤勉的武薇坤 03-0403-04 10:19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来不及解释了,赶紧上车!!! 空头的噩梦 03-0403-04 10:19
- 37 0 [铁拓机械吧] 今天发出买入信号 恭喜满腹的赵无极 03-0403-04 10:19
- 40 0 [XD中国联吧] 长的少跌的多 股友6o52F61786 03-0403-04 10:19
- 39 0 [拉卡拉吧] 跌下来回不去了 我先走你们殿后 03-0403-04 10:19
- 183 4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这个不是t+0的看错了,这个今天买什么时候可以 股友7KN1098899 03-0403-04 10:19
- 566 1 [亚盛集团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妖王之王亚盛集团 妖王大人 03-0403-04 10:19
- 116 2 [新和成吧] 浙江医药抢你风头了 隆太源上 03-0403-04 10:19
- 158 4 [泰达股份吧] 斗音博主推荐,说让我们粉丝关注一下 阿韭正传 03-0303-04 10:19
- 453 1 [创金合信资源股票发起式C吧] 资源为王的时代,耐心等待收益太可了 峰回路转暖阳阳 01-2803-04 10:19
- 44 0 [药石科技吧] 36双对之下瞬间被秒,有时间呆? 泛泛而语 03-0403-04 10:19
- 42 0 [鹏鹞环保吧] 什么玩意啊。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3-0403-04 10:19
- 92 0 [茂莱光学吧] 都反弹了,偏偏你最不争气 基民1hjCZZ 03-0403-04 10:19
- 204 0 [招商轮船吧] 犯错误激进就该打,没有严格执行 金盈在手 03-0403-04 10:19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看看人家,京能置业都是北京的。怎么买了你 一直满仓干干 03-0403-04 10:19
- 81 0 [尚太科技吧] 现在就有30万吨的一体化产能,供货能力完全跟得 禁止玄学炒股 03-0403-04 10:19
- 141 4 [惠博普吧] 可不可以再跌停我抄底进去 怡萱儿 03-0403-04 10:19
- 109 4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有去14的风险 我就要唱空 03-0303-04 10:19
- 218 1 [朗玛信息吧] 低位放巨量砸出一个黄金坑,机构吸筹完毕利用黑 私募一哥 03-0203-04 10:19
- 57 0 [能科科技吧] …… 股友d53732523G 03-0403-04 10:19
- 43 0 [云南铜业吧] 冲冲冲冲冲冲 花开高雅得无崖子 03-0403-04 10:19
- 47 0 [富奥股份吧] 垃圾 和蔼可亲的朱茁 03-0403-04 10:19
- 52 0 [白银有色吧] 千万别接飞刀啊!主无非就是想补今天的缺口啊。 股友wbGKit 03-0403-04 10:19
- 42 0 [东方电气吧] 我就说今天要涨停板 风度翩翩的吕茁 03-0403-04 10:19
- 30 0 [迈瑞医疗吧] 到底到底到底要跌到多少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03-0403-04 10:19
- 26 0 [佰维存储吧] 牛股啊牛 TiNI 03-0403-04 10:19
- 91 2 [中国石化吧] 满仓上车,坐等翻倍,不翻倍不卖 诚恳的戴诚炳 03-0403-04 10:19
- 68 1 [铜峰电子吧] 11挂了好久割肉就涨 赚点窝馕费 03-0403-04 10:19
- 39 1 [中科星图吧] 走反包给他们看看实力 小chalee 03-0403-04 10:19
- 36 1 [白酒Ⅱ吧] 白酒必须跌破净资产 端庄秀丽的白柏 03-0403-04 10:19
- 76 2 [南兴股份吧] 全国股民热烈庆祝南兴股份小跌20个点后,今日大 股友611381o18g 03-0403-04 10:19
- 99 2 [广东宏大吧] 宏大股吧混淆视听颠倒黑白的能力太强了,股价这 股友3l63c39279 03-0303-04 10:19
- 103 0 [XD中远海吧] 昨天还怼我 可否許我再少年 03-0403-04 10:19
- 56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全体买原油!这东西谁也插不了手,伊朗是不允许 股友16733c735x 03-0403-04 10:19
- 289 0 [海立B股吧] 看来今年换美元额度的兄弟不少啊,都来买B股吧 sinolb 03-0403-04 10:19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股票深跌和前几天散户抢筹有关系,散户抢筹 xzh52333 03-0403-04 10:19
- 54 0 [宜通世纪吧] 天天跌,你没完了是吗? 股友363e21Q067 03-0403-04 10:19
- 54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看了下持仓,都是大块头,难怪这么稳 悠然自赏 03-0403-04 10:19
- 56 0 [宝武镁业吧] 撤了撤了 股友U602113f99 03-0403-04 10:19
- 43 0 [华胜天成吧] 这票真不孬 星辰醉花 03-0403-04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