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已清仓!!可以涨停了!!套到呼吸都难 谈笑51969 03-0403-04 10:20
- 39 0 [凤凰航运吧] 量化牛逼啊,哐当一下全锁死了 c2499561429214633 03-0403-04 10:20
- 54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开盘抄底 CCHan546663157 03-0403-04 10:20
- 28 0 [双杰电气吧] 机构抢盘啦 曹达A 03-0403-04 10:20
- 54 0 [佳士科技吧] 广东的,烂公司 天下好人888 03-0403-04 10:20
- 46 0 [中国中车吧] 6.18两倍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-0403-04 10:20
- 30 0 [百川股份吧] 加油干涨停预期的 蛟龙德庆 03-0403-04 10:20
- 81 0 [新兴装备吧] 建议赶紧找一个负责人有能力的掌门人管理公司 股友3918O00Q81 03-0403-04 10:20
- 76 0 [山东钢铁吧] 又是早盘拉个高点,全天不动的走势,每次都是上 私募投资者 03-0403-04 10:20
- 85 2 [天坛生物吧] 已经布局拿十年再看 清醒一点别被忽悠 03-0403-04 10:20
- 128 3 [广汇能源吧] 昨天7.12跑的,今天6.41又回来了,不知道收盘能 脸向大海4293 03-0403-04 10:20
- 138 10 [新锦动力吧] 玛,德进去发套了?8.8成本,有没昨天高位进去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3-0403-04 10:20
- 55 4 [证券公司吧] 唉、道心崩溃了。妈的 回本不炒股zy 03-0403-04 10:20
- 26 0 [迈瑞医疗吧] 这烂公司老板损人,但不见利己! 奋斗者第二 03-0403-04 10:20
- 35 0 [新华都吧] 新华都什么都不是就一坨 花舍王老五 03-0403-04 10:20
- 39 0 [华润微吧] 新洁能,士兰微,半导体,存储芯片,你是犯了什 智慧的华夜白4 03-0403-04 10:20
- 73 0 [金新农吧] 国家收储了再不上车赶不上了重大利好 查理佳 03-0403-04 10:20
- 63 0 [山子高科吧] 就目前的这个量,这么长的下影线,没有系统性的 股友600e396h22 03-0403-04 10:20
- 2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赶紧退市,低级 股友561g65181i 03-0403-04 10:20
- 45 0 [招商轮船吧] 大曾子果然是标准韭菜,昨天水下9个点割的大位 耐心资本qLL 03-0403-04 10:20
- 34 0 [日经ETF华夏吧] n哪来这么高溢价,那些byd买呢 日理万机的奇异果 03-0403-04 10:20
- 83 1 [嘉欣丝绸吧] 6.28等着你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03-0403-04 10:20
- 35 0 [华胜天成吧] 谁在砸盘 HJbeautiful 03-0403-04 10:20
- 34 0 [双良节能吧] 难道又要绿吗 股友876x322A37 03-0403-04 10:20
- 54 1 [宝利国际吧] 都要sT还买 朴素地紫椴 03-0403-04 10:20
- 151 5 [蓝色光标吧] 奇怪,为啥还有这么大的抛压。 江智源 03-0403-04 10:20
- 66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就是下一个春兰,今天春兰股价已红盘 茶里的芒果 03-0403-04 10:20
- 442 2 [南网能源吧] 电网设备,电力开启,三月继续看好,南网大佬, 财神林大师 03-0403-04 10:20
- 357 9 [招商轮船吧] 你们说的大曾是哪个我想关注一下 账户已注销 03-0403-04 10:20
- 66 2 [豆粕吧] 除了多豆粕,做别的都摇奖,小游知知道个小基儿 iii狐脸iii 03-0403-04 10:20
- 121 3 [高伟达吧] $高伟达(SZ300465)$ 婀娜的哥梦香 03-0403-04 10:20
- 213 5 [广汇能源吧] 止盈,成本-21,今天还敢买进的我敬他是条汉子 藏幣於身侍機而動 03-0303-04 10:20
- 49 0 [精锻科技吧] 成本15.7完蛋玩意 瘠薄天海 03-0403-04 10:20
- 126 0 [海油发展吧] 对不起兄弟们,我的错 丁蟹V 03-0403-04 10:20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早上做T,T飞了几手 股友7025c3w918 03-0403-04 10:20
- 46 0 [光启技术吧] 现在才知道,牛市里一只股一年不涨,都是因为烂 天量指标33 03-0403-04 10:20
- 33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看你能撑多久 学行坚白 03-0403-04 10:20
- 44 0 [可川科技吧] 都起来了,你还在不死不活的干嘛! 机智的巴菲特 03-0403-04 10:20
- 30 0 [恒玄科技吧] 果然是这鸟样,下跌领跌龙头,上涨疲软无力 心想的全菊 03-0403-04 10:20
- 43 0 [外汇吧] 跑跑跑跑 经纶广进的刘正风 03-0403-04 10:20
- 37 0 [节能环境吧] 有点过分了,7.6又成拉路虎!特高压,电网平均4 坚守中葡股份十年 03-0403-04 10:20
- 61 2 [神开股份吧] 油气大涨你也没涨,大跌你倒跟的很快 与光同辰 03-0403-04 10:20
- 134 1 [中建环能吧] 牛散周宇光不断加仓。 股友JJ1qbi 03-0403-04 10:20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每天两百万的托单到哪里去了? 不想玩了呀 03-0403-04 10:20
- 62 0 [市北高新吧] 这股票太次了 股友oJOgju 03-0403-04 10:20
- 26 0 [康农种业吧] 都红了8天了 拉布拉都多 03-0403-04 10:20
- 44 0 [建设工业吧] 你亲吗一回跌不到底 小金球 03-0403-04 10:20
- 39 0 [遥望科技吧] 我割肉了同志们可以开始涨了 白云与黑土 03-0403-04 10:20
- 61 0 [百达精工吧] 财神爷,财神爷,东南西北中的财神爷,都到百搭 股友85Y56D1675 03-0403-04 10:20
- 45 0 [昆仑万维吧] 不反包不买入,确定趋势再决定买卖。 正心持志 03-0403-04 10:20
- 49 0 [电投产融吧] 电投狗剩 股友9B196u5397 03-0403-04 10:20
- 122 0 [海富通红利优选混合C吧] 超级垃圾 鳋豳麴雠 03-0403-04 10:20
- 56 0 [福田汽车吧] 你是个什么玩意? 股友7551T790r3 03-0403-04 10:20
- 37 1 [华策影视吧] 金融危机马上到来美元要涨化债黄金继续涨 股友c57F730096 03-0403-04 10:20
- 65 1 [中能电气吧] 怎么永远涨不过双杰,汉缆,红相啊。 追涨杀跌巴菲韭 03-0403-04 10:20
- 84 3 [章源钨业吧] 弹头、穿甲弹、钻地弹材料都是钨合金材料,钨钢 任五行 03-0403-04 10:20
- 43 1 [誉帆科技吧] 等到二十日线是买点 好心情才有好收获 03-0403-04 10:20
- 200 11 [赛摩智能吧] 大剑状坎的还不够狠,,哈哈哈哈哈9个多月了, 股市悟道了 03-0303-04 10:20
- 427 18 [红宝丽吧] 13.1本,2500股 平仓嘉厝梦章亭 03-0303-04 10:20
- 28 0 [安培龙吧] 总得向上冲一次呀,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3-0403-04 10:20
- 41 0 [曼卡龙吧] 下午缺口就补了 富裕的美人鱼 03-0403-04 10:20
- 50 0 [跨境通吧] 都是带血的筹码,真残酷 贝斯特微许嘶 03-0403-04 10:20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每天都是早上急拉然后缓跌,,今天该急跌然后缓 古灵精怪的兰诺冬 03-0403-04 10:20
- 43 0 [中利集团吧] 线缆电缆怎么不跟电网设备 n14244918017a2f3 03-0403-04 10:20
- 44 0 [中国中铁吧] 按惯例5日线是今天的高点,碰到立刻打回原形 不再信任GJD 03-0403-04 10:20
- 70 2 [中国西电吧] 卖飞了,15.86卖的,好呕 日进生财得小舞 03-0403-04 10:20
- 66 2 [华钰矿业吧] 涨停板,涨停板 黄金回到2000 03-0403-04 10:20
- 1273 1 [新天地吧] -发布渠道:公司官方抖音/视频号、大河财立方、 炒股养妻妾 03-0403-04 10:20
- 168 3 [爱建集团吧] 707的本 股友30Yz513231 03-0203-04 10:20
- 153 1 [祖名股份吧] 死拿 清心煮孤茗 03-0203-04 10:20
- 36 0 [豪威集团吧] 板块大涨,太垃圾 大叔平常心 03-0403-04 10:19
- 3997 0 [汉缆股份吧] 超导概念涨幅居前 汉缆股份资讯 03-0403-04 10:19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垃圾股赶紧退市吧,别在这丢人现眼 股友5227X0q071 03-0403-04 10:19
- 100 0 [招商轮船吧] 板上成交40万手,换手率不到1%,明显是勾庄对倒 坟头化债 03-0403-04 10:19
- 40 0 [岩山科技吧] 前几天想买你我想等到支持位10.37买结果直接破 股友39d30912H1 03-0403-04 10:19
- 46 1 [捷成股份吧] 跌三毛轻轻松松,涨三分能累死。主力是量化没办 潜龙出海鑫哥 03-0403-04 10:19
- 178 3 [国风新材吧] 收购东材科技旗下的金张科技一旦成功,国风科研 股友6FrjWT 03-0403-04 10:19
- 151 1 [农发种业吧] 农发种业3月4日打开涨停 农发种业资讯 03-0403-04 10:19
- 223 8 [嘉美包装吧] 各位都不要慌,今天的嘉美强到没边啦!!!大盘 股王孤独求败 03-0403-04 10:19
- 194 10 [章源钨业吧] 刚才看起来了想挂涨停卖结果点错了实时价格43.9 小书虫 03-0403-04 10:19
- 809 5 [城地香江吧] 政企同心,载誉前行|香江科技连获三项政府荣誉 伯乐识马 03-0303-04 10:19
- 229 6 [山推股份吧] 明天油运,石油,港口集体回调,其他股票集体反 杀戮的美 03-0303-04 10:19
- 35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能红 股友Dh862knl 03-0403-04 10:19
- 36 0 [四方精创吧] 好公司跌的少 高考学生 03-0403-04 10:19
- 41 0 [金风科技吧] 在线乞讨。给航天科技一点资金吧。兄弟们求求了 我真溅啊买了你 03-0403-04 10:19
- 59 0 [厦门信达吧] 不到30就一直耗 股友56MCKG 03-0403-04 10:19
- 56 0 [浙江医药吧] 谢谢主力,好人一生平安 全仓做题胆大心细 03-0403-04 10:19
- 48 0 [好想你吧] 11.11吧 小罗罗l 03-0403-04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