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2 [海南矿业吧] 这庄家也不知道怎么想的,整个板块大涨的时候不 思故乡2 03-0403-04 10:19
- 60 1 [浙商中拓吧] 准备 爱在今秋 03-0403-04 10:19
- 95 1 [XD华电国吧] 熊市,华电国际要开始登台唱大戏,也该表演了, 平民大众 03-0403-04 10:19
- 47 0 [观典防务吧] 快点下,看看质押怎么样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3-0403-04 10:19
- 84 0 [东港股份吧] 没有反弹,没有量60日新低,狒狒。 蕙质兰心的远岫2 03-0403-04 10:19
- 28 0 [秋乐种业吧] 不愧是种植农业的天天长上影线拔苗助长? 起什么名字好哇 03-0403-04 10:19
- 34 0 [酉立智能吧] 寂静呀!任意他人倒腾吧! 股友hcFfq8 03-0403-04 10:19
- 37 0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33块就可以干了 心如止水195 03-0403-04 10:19
- 122 0 [祥生医疗吧] 这垃圾啥也带不动 股友w650506E85 03-0403-04 10:19
- 43 0 [天合光能吧] 板块大幅反弹,这货咋不动呢? 好酷的哥 03-0403-04 10:19
- 40 0 [誉帆科技吧] 下班了 懒散有妖气 03-0403-04 10:19
- 47 0 [智明达吧] 就这走势证明前天是出货了,跑! 股友58I3l61663 03-0403-04 10:19
- 50 0 [中远海发吧] 本来想着涨停走不走,结果跌停,那我还能走? 五年磨一剑独尊 03-0403-04 10:19
- 75 1 [晶科科技吧] 唉,不知说啥好 小小小小的韭菜根 03-0403-04 10:19
- 41 1 [海峡创新吧] 做个人吧,天天那么贱 陈年资深韭菜 03-0403-04 10:19
- 60 1 [康强电子吧] 有本事放量冲破24.15 和谐的肯尼士 03-0403-04 10:19
- 45 1 [中国铁建吧] 空头已是强弩之末。 光大888 03-0403-04 10:19
- 65 4 [晶澳科技吧] 波动好大呀,瞬间能跳一半 信仰重新崛起 03-0403-04 10:19
- 37 1 [股市实战吧] 伊以战争,除了石油,军工,航运,黄金,其他票 飞扬大道 03-0403-04 10:19
- 86 0 [东利机械吧] 公司秘书真的是死性不改,混日子的那种上班人 作手新一与章盟主 03-0403-04 10:19
- 35 0 [维尔利吧] 看来是稳住了! 牛牛牛6668889 03-0403-04 10:19
- 45 0 [XD老白干吧] 大盘拉起来这么多,这货居然还更低了主力慢慢玩 深绿色韭黄 03-0403-04 10:19
- 22 0 [连城数控吧] 死吧三八 韭菜涅槃重生2026 03-0403-04 10:19
- 46 0 [东方锆业吧] 这涨停板上撤单的蛮多的 股友17597VT980 03-0403-04 10:19
- 64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动力又快涨停了 耽误我打水晶 03-0403-04 10:19
- 32 0 [江波龙吧] 马上解套了,留1手纪念下 俞翼4356 03-0403-04 10:19
- 40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0.75买了,0.73卖了, 股神巴布豆 03-0403-04 10:19
- 69 0 [ST中路吧] 你是啥玩意 足智成金地哥帅 03-0403-04 10:19
- 45 2 [五洲新春吧] 我刚看了一下涨停我也回不了本 买一支试试吧 03-0403-04 10:19
- 49 3 [贵州燃气吧] 卖卖卖完了 防火线 03-0403-04 10:19
- 102 3 [万兴科技吧] 亏了40个点了怎么办呀拿的女朋友的钱在加仓 股友0227ug5531 03-0403-04 10:19
- 101 6 [XD国泰海吧] 少部分的大资金挟持了持有大部分股份的散户,一 kaola885 03-0403-04 10:19
- 45 0 [旗滨集团吧] 一年都没有涨停过股 n14364802253e3f25076 03-0403-04 10:19
- 78 0 [兴业安保优选混合C吧] 稳住,涨起来也很快的 浣熊守护者 03-0403-04 10:19
- 85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$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$ 基民fJMizA 03-0403-04 10:19
- 43 0 [朗科科技吧] 第二个闪迪 乐于助人的杜炯7 03-0403-04 10:19
- 44 0 [外汇吧] 给我快速冲上8和9,让那帮家伙闭嘴 国内最大空头 03-0403-04 10:19
- 40 0 [美锦能源吧] 液化气涨没有 股友WsbMLp 03-0403-04 10:19
- 45 0 [华泰证券吧] 垃圾 股友09l77v6188 03-0403-04 10:19
- 70 2 [酒鬼酒吧] 每到46~47的档口就吃一口,壮大自己的固定仓, 股友2W3o513250 03-0403-04 10:19
- 77 5 [蓝色光标吧] ,你这是啥玩意 只挣两个点就可以 02-2603-04 10:19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还亏5个点,坑 绿绿有点狠 03-0403-04 10:19
- 54 0 [航天长峰吧] 烦死啊,跌的时候比谁都凶,涨的时候比谁都萎。 朝气蓬勃的何淳美 03-0403-04 10:19
- 61 0 [新和成吧] 这次新和成向1500亿市值前进 贴心的严妤晔 03-0403-04 10:19
- 44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这个红感觉是假象啊 股友69u78276X2 03-0403-04 10:19
- 54 0 [中电鑫龙吧] 几次电网涨的那么好,都没轮到中电这垃圾,还是 红股1588888 03-0403-04 10:19
- 54 0 [九芝堂吧] 只有跌的份缺德缺钱缺人心 股友9T0177k051 03-0403-04 10:19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被主子扫出门的一堆拉几 遖巡狼8927 03-0403-04 10:19
- 63 1 [湖南黄金吧] 军工金属应该是涨的伊朗局势需求大了 n7986137750799389592 03-0403-04 10:19
- 60 2 [中国石化吧] 别走啊,刚8块进的,兄弟们等等我,我明天走, 炒鸡养股 03-0403-04 10:19
- 105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至少两板以上 股友103070nn78 03-0403-04 10:19
- 46 1 [中国银河吧] 四月底前12元左右见!!! 深沉的任羽君1 03-0403-04 10:19
- 27 1 [MIRXES-B吧] 18.98分本!!! 基民3s8dGu 03-0403-04 10:19
- 38 1 [迎驾贡酒吧] 倒闭的走势 无语话秋 03-0403-04 10:19
- 44 1 [工业富联吧] 易中天不行,你就不行 华先森 03-0403-04 10:19
- 90 1 [国药股份吧] 反正也不涨捐点药品给伊朗难民吧 我的股票该涨停了 03-0403-04 10:19
- 99 3 [宏和科技吧] 深套 买船长买的准没错 03-0403-04 10:19
- 45 1 [*ST闻泰吧] 跌几个点,涨就零点几!说明还没跌到位! 做耐心资本 03-0403-04 10:19
- 190 3 [中兵红箭吧] 只有重组才会压着不让涨,像长城军工那种假重组 噼里啪啦丶 03-0403-04 10:19
- 366 0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大佬,多头强势,坐稳扶好!继续上车! 财神林大师 03-0403-04 10:19
- 223 6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我昨天才卖的 是周宝贝呀 03-0403-04 10:19
- 237 2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纳指定投第75期。以三年为期,见证复利的力量 菜市场鸡精经理 03-0303-04 10:19
- 34 0 [海油工程吧] 涨了等于没涨,瞬间跌没了 银月万星守 03-0403-04 10:19
- 45 0 [南方泵业吧] 大元又又又超南方了 大曾子龙虎榜 03-0403-04 10:19
- 36 0 [保变电气吧] 早盘补仓成功 骑扬满斗地江浩 03-0403-04 10:19
- 56 0 [西典新能吧] 明阳40的时候你48,现在明阳60了,你47 画图gogo 03-0403-04 10:19
- 28 0 [利欧股份吧] 为什么我就买不到好股呢? 向上的南宫翼扬 03-0403-04 10:19
- 81 0 [中证农业吧] 独立行情 股友0RV1731958 03-0403-04 10:19
- 32 0 [中远海能吧] 上面让你慢涨也没叫你跌停板啊 坚韧的卢梁7 03-0403-04 10:19
- 278 0 [数字货币吧] 【英媒:特朗普“和平委员会”拟推稳定币,以重 杰恩助手 03-0403-04 10:19
- 40 1 [湖南黄金吧] 能不能站40 自在的苗麦克 03-0403-04 10:19
- 91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石油都起来了 股友9197Mf3829 03-0403-04 10:19
- 356 5 [奥飞娱乐吧] 全股吧的看过来,奥飞娱乐开始做T,先练练盘感 拾大玖不输 03-0403-04 10:19
- 195 8 [景嘉微吧] 冲啊~ 小小得钉子户 03-0403-04 10:19
- 29 0 [润泽科技吧] 资金蠢蠢欲动,就差一个引导者,难道让我来吗? 牛转乾坤de僧哥 03-0403-04 10:19
- 33 0 [盖世食品吧] 五千对手的卖单,怎么情况? 股友3klUUK 03-0403-04 10:19
- 28 0 [海宁皮城吧] 今天进来那么多人,想了想还会有低点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3-0403-04 10:19
- 43 0 [凯盛新材吧] 凯盛虽然你这点量能机会不大,但一样抄底进来有 钱前a 03-0403-04 10:1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韩日又大跳水了 股友f1521960Y5 03-0403-04 10:19
- 49 0 [深天马A吧] 涨的时候一分分,跌的时候一脚脚 天马微电显示砖家 03-0403-04 10:19
- 79 1 [东材科技吧] 吸筹码。现在就是未来一周最低点。大胆的冲。抢 牛气冲冲的牪 03-0403-04 10:19
- 138 7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再买一点,可能要磨底很久,买够了就卸载软 沉着冷静的大傻妞 03-0403-04 10:19
- 116 2 [中粮糖业吧] 明天直接跑不然完犊子短期资金进来了 上涨全靠老天赏饭 03-0303-04 10:19
- 230 6 [澜起科技吧] 存储板块里最差的是佰维存储,而澜起科技是给佰 股道星君 02-2603-04 10:19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拿住!拿住! 若如念 03-0403-04 10:19
- 32 0 [翔鹭钨业吧] 这都行啊 股友03926oY750 03-0403-04 10:19
- 28 0 [券商概念吧] 老证把券商垃圾板块给了 股友3g2538T613 03-0403-04 10:19
- 39 0 [邮储银行吧] 解禁4.5% 风雨飘摇的韭菜 03-0403-04 10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