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0 [江钨装备吧] 还好没有卖 股友172Uq81517 03-0403-04 10:15
- 67 0 [鼎泰高科吧] 今天的高点最多到昨天收盘价,因为主力不会让昨 股友JrXSua 03-0403-04 10:15
- 40 0 [格尔软件吧] 电网开启主升浪起飞涨停和大幅拉升,还有磷化工 股友6lfIxP 03-0403-04 10:15
- 60 0 [翔楼新材吧] 无量无换手,还是趴在地上 波普2023 03-0403-04 10:15
- 149 2 [长江能科吧] 昨天走了很后悔,今天又买了你 小小白儒 03-0403-04 10:15
- 53 1 [金风科技吧] 早盘港股金风科技飙涨到五个点了 新晨7898450 03-0403-04 10:15
- 60 1 [陕西金叶吧] 抄底亏了 热情似火的白清平 03-0403-04 10:15
- 124 3 [石油石化吧] 我掉里面了,估计出不来了! 恒科66888 03-0403-04 10:15
- 88 1 [利元亨吧] 清仓走了,只能说在这种票上耗一点意义没有 幽悠哉 03-0403-04 10:15
- 137 1 [金鹰股份吧] 这票很诡异,必妖! 长今百分百 03-0403-04 10:15
- 59 1 [海能技术吧] 趁着现在没有流动性,火速砸到绿盘,让套进去的 股友117d3087M7 03-0403-04 10:15
- 70 2 [航天发展吧] 昨天一战,牙花子肿了 西安赌徒 03-0403-04 10:15
- 714 9 [*ST正平吧] 当时还预测了,金杜可能做了备胎,就是可能火速 ST牛牛2026 03-0403-04 10:15
- 41 0 [国投资本吧] 昨天用个万手压住 股性是人性 03-0403-04 10:15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看能不能突破开盘价 聪慧睿智的邱柏 03-0403-04 10:15
- 50 0 [绿联科技吧] 反向操作你是怎么做到的 股友3d968692o8 03-0403-04 10:15
- 63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服了,还能跌 股友1105P8Y559 03-0403-04 10:15
- 35 0 [中远海特吧] 过份了 香菜菜香 03-0403-04 10:15
- 53 0 [深南电路吧] 早上没有买 生财有道滚滚来 03-0403-04 10:15
- 38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第二大产油国停产了 浪哥炒股 03-0403-04 10:15
- 31 0 [东方锆业吧] 继续加仓 东财网友9273513746807910 03-0403-04 10:15
- 23 0 [大众公用吧] 大小姐您咋了 健康的陶晗盈 03-0403-04 10:15
- 49 1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电网最吊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3-0403-04 10:15
- 49 1 [中银证券吧] 大家跌时,它跟着跌,大家涨时,它就不跟了。 雪山飞狐2017版 03-0403-04 10:15
- 29 0 [锦好医疗吧] 这公司走的海外业务,战火不停,出口别指望 吃螃蟹的小火锅 03-0403-04 10:15
- 46 1 [曼卡龙吧] 今天还能不能红? 八乂多 03-0403-04 10:15
- 472 2 [博迈科吧] 我能怎么说呢 股友3lH8906179 03-0403-04 10:15
- 72 2 [泰永长征吧] 昨天被错杀 才望富贵地甄姬 03-0403-04 10:15
- 74 1 [斯莱克吧] 散户盘反弹也无力,因为一涨就全是对手盘,互砍 从头再来又来还来 03-0403-04 10:15
- 109 1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“伊朗完全控制霍尔木兹海峡,十多艘油轮被炮弹 股友09z2Z85268 03-0403-04 10:15
- 115 4 [ST易购吧] 美以伊大战,石油能源大涨,购买电器使用的人就 大洋桥 03-0303-04 10:15
- 378 13 [威腾电气吧] 平地起惊雷好票子 大富翁a 02-2703-04 10:15
- 47 0 [博隆技术吧] 菜就是菜很难改变,业绩波动太大都不好预估,天 那片海6 03-0403-04 10:15
- 41 0 [万润科技吧] 站上14 善辩的仉珺 03-0403-04 10:15
- 46 0 [焦作万方吧] 量缩,涨不动了 跟着主力必有肉吃 03-0403-04 10:15
- 46 0 [科力远吧] 科力远不也是电力设备吗!!!为什么不涨 哥哥搞过 03-0403-04 10:15
- 34 0 [沪硅产业吧] 梭哈 创意信息钉子户 03-0403-04 10:15
- 30 0 [西部材料吧] 真是拉圾,昨天跌停时毫不犹豫,今天涨个一分好 股友x1F2738251 03-0403-04 10:15
- 35 0 [株冶集团吧] mD,跌就奔跌停去,涨是要S不活的 阳光开朗的杜含风 03-0403-04 10:15
- 33 0 [科创50吧] 兄弟们、万手哥们快接科技、电力、航天、新能源 股友103185iK50 03-0403-04 10:15
- 178 3 [华康洁净吧] 拭目以待,今天20CM 股友5GjdXb 03-0403-04 10:15
- 219 5 [司太立吧] 2天没了20万,神奇的司太立! 全仓司太立回归 03-0303-04 10:15
- 61 0 [海南瑞泽吧] 战后重建水泥 窝拉古 03-0403-04 10:15
- 36 0 [海格通信吧] 买吧,3-4月要启动了,这么便宜1680搞了点 拖累战斗力 03-0403-04 10:15
- 33 0 [中远海发吧] 293随便卖,还差2跌停 n1435235054f10fd 03-0403-04 10:15
- 42 0 [深圳燃气吧] 今天来个地天就好玩 喝点汤行不 03-0403-04 10:15
- 56 0 [榕基软件吧] 强势股都涨回去了 鲁吉吉 03-0403-04 10:15
- 21 0 [亚盛集团吧] 感觉有点封不住呢? 市场策略坚持 03-0403-04 10:15
- 52 0 [XD三友化吧] 完全跟着板块走,k线一模一样 唱多就赔钱 03-0403-04 10:15
- 72 1 [浙江美大吧] 卧槽,从哪来回哪去! Felix_Liu 03-0403-04 10:15
- 56 1 [广安爱众吧] 跟上涨吧。电力龙头都涨停了电涨不跟,燃气涨不 信我赚涨停 03-0403-04 10:15
- 69 0 [金浦钛业吧] 卖飞了 股友b7D9Ig 03-0403-04 10:15
- 82 5 [舍得酒业吧] 行情在犹豫中生长,白酒慢涨更稳健。 我乘风去 03-0403-04 10:15
- 65 2 [泸州老窖吧] 主力只需要砸3000万,就可以跌2个多点。 激愤的迟泽 03-0403-04 10:15
- 102 3 [ST京蓝吧] 这波到几块? 股友0600f7c130 03-0403-04 10:15
- 83 3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还在 股友765276g1r8 03-0403-04 10:15
- 176 5 [隆扬电子吧] 什么情况 股友7295V32O01 03-0403-04 10:15
- 135 5 [金逸影视吧] 跌了50个点了,吗呀 恩捷与弘元 03-0403-04 10:15
- 32 0 [观典防务吧] 再点一把火,质押盘先爆仓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3-0403-04 10:15
- 50 0 [亚虹医药-U吧] 这是一只靠信念坚持住半年的票 前世喵咪 03-0403-04 10:15
- 46 0 [太辰光吧] 140的还能回本吗 icjq 03-0403-04 10:15
- 40 0 [众生药业吧] …… 股友59m359n983 03-0403-04 10:15
- 44 0 [ST亚光吧] 喔,不管板块涨跌你永远倒数第一 gddruhvchkn 03-0403-04 10:15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要卖公司? 莫慌来根华子 03-0403-04 10:15
- 83 0 [迪阿股份吧] 开了眼了,见了天了,惨无人道 秀外慧中的章麦克 03-0403-04 10:15
- 49 0 [博迁新材吧] 你就是个杂毛 顺子他爸 03-0403-04 10:15
- 29 0 [金正大吧] 割了, 坚强不屈的兰卉琼 03-0403-04 10:15
- 43 0 [国新能源吧] 海兰信 股市射手小弟 03-0403-04 10:15
- 48 0 [百联股份吧] 未会到8.5元以下。 股友De89603703 03-0403-04 10:15
- 46 0 [常山北明吧] 21都上不去放我出去吧,这里一点都不好玩 难搞哦都飘红咯 03-0403-04 10:15
- 44 1 [中天火箭吧] 中国火箭加油 看淡点呀 03-0403-04 10:15
- 54 1 [中简科技吧] 跌起来像龙!涨起来似虫! 给生活添个叶 03-0403-04 10:15
- 65 2 [长安汽车吧] 不是涨跌的事,是输送利益的事,这定增价太赤裸 股友pY3jU54969 03-0403-04 10:15
- 118 2 [雪人集团吧] 庄家哥哥按错了刚是拉到红盘,结果给人家一下吃 股友70219D72R1 03-0403-04 10:15
- 30 0 [XD中远海吧] 跌停进的今天能吃肉吗 股友u25v583832 03-0403-04 10:15
- 85 0 [唐源电气吧] 唐源电气差不多就行了祥明智能宏昌科技开始反弹 仓位趋势止损 03-0403-04 10:15
- 23 0 [豫能控股吧] 只要今天不炸板,至少还有三个板 重庆小小散 03-0403-04 10:15
- 46 0 [诺安油气能源吧] 哎哎哎哎哎哎哎 瑞气的况嶂 03-0403-04 10:15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总有种不太安稳的感觉,好多涨停板和跌停板的封 张钉子 03-0403-04 10:15
- 47 0 [鸿博股份吧] 涨的太少了,没有空间做t啊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3-0403-04 10:15
- 24 0 [ST兴化吧] 气死你吃席不随份子钱,还说隔壁金牛大饭店味美 唱空唱多砖家 03-0403-04 10:15
- 57 0 [常铝股份吧] 上方压力山大,走了 同阳光城共存亡 03-0403-04 10:15
- 31 0 [永辉超市吧] 一路下跌。昨天反抗了一下又加仓了,488的本, 和谐的肥永昌1 03-0403-04 10:15
- 31 0 [卫星ETF永赢吧] 有本事把昨天跌的再涨回来 半夏18 03-0403-04 10:15
- 40 0 [景嘉微吧] 这一大早是给那个大佬送红包了? 骑扬善贾的裘千仞 03-0403-04 10:15
- 48 0 [招商南油吧] 不用急,等下特靠谱突然炸一下又涨停了 职业炒股高吸低抛 03-0403-04 10:15
- 52 1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都来一个涨停玩玩 心细如发的谢心宇 03-0403-04 10:15
- 331 2 [石油ETF国泰吧] $石油ETF(SH561360)$ 狂龙静岳 03-0403-04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