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北特科技吧] 给力啊,宝贝 牛啥时候来 03-0403-04 10:15
- 110 0 [东南电子吧] 我的儿来,你干什么的 f168888888f 03-0403-04 10:15
- 32 0 [安控科技吧] 加了600股 选股牛波一 03-0403-04 10:15
- 51 0 [晨曦航空吧] 兄弟,套我两天了,今天加点仓,还要继续套吗 蕴酿生机 03-0403-04 10:15
- 51 0 [安徽建工吧] 安徽建工好股票,水利行情大涨停! 喝茶叹市 03-0403-04 10:15
- 44 0 [ST亚光吧] 给机会要握住,深水做T 股友2268a5t209 03-0403-04 10:15
- 37 0 [二六三吧] 是真垃圾 股友L9FZFq 03-0403-04 10:15
- 48 0 [国联水产吧] 开始水下出货、没戏了 满仓干y 03-0403-04 10:15
- 89 0 [新兴装备吧] 二股东戴岳不清空别想太多 骑着毛驴 03-0403-04 10:15
- 32 0 [孩子王吧] 耐心等待() 灬韭阴百股挫灬 03-0403-04 10:15
- 39 0 [顺灏股份吧] 这个又演上了 甜菜讨厌加班 03-0403-04 10:15
- 39 0 [中超控股吧] 能到8.5吗 Red10厘米就行 03-0403-04 10:15
- 75 0 [亚邦股份吧] 不要高兴,很快下来。 只买江浙沪 03-0403-04 10:15
- 92 2 [山东墨龙吧] 港股4块到16,今天卖的怎么想的? 股海局中局 03-0403-04 10:15
- 205 9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嗯?徐猛这哥们也太猛了。小米涨得时候一口肉没 枕套0717 03-0403-04 10:15
- 1297 5 [东方日升吧] 关于太空光伏的几点思考。1.地面需要100Gw给他 南圆火 02-0703-04 10:15
- 45 0 [东方日升吧] 印度城市,孟买是个漂亮的地方!来玩 神牛涨红升 03-0403-04 10:15
- 63 0 [中铝国际吧] 现在铝电线吃不香了吗 西安娱乐 03-0403-04 10:15
- 33 0 [甲醇吧] 这品种严重有问题,空方硬抗600点还在加仓简直 豆你玩9527 03-0403-04 10:15
- 66 0 [XD陕西煤吧] 加仓 股友996969AX02 03-0403-04 10:15
- 69 0 [万润新能吧] 此股必跌,可靠消息,大家赶紧跑 股友76528N590l 03-0403-04 10:15
- 35 0 [常熟汽饰吧] 能走出这个熊样的股票A股市场恐怕找不出几只吧 爱龙马斯哥88 03-0403-04 10:15
- 34 0 [北投科技吧] 拉圾票,无语 成熟的韩光耀 03-0403-04 10:15
- 49 0 [ST美晨吧] 昨天有人在大买 堵神版gu神发哥 03-0403-04 10:15
- 68 0 [中航光电吧] 一样是光电,看看华丰科技看看烽火通信,看看亨 股友01Fw008553 03-0403-04 10:15
- 42 0 [平潭发展吧] 哈哈哈哈,我就知道,一直都是这个套路 股友31Y97l5653 03-0403-04 10:15
- 28 0 [科强股份吧] 你de 股友2676m3w715 03-0403-04 10:15
- 34 0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极度可能涨停不是猜的。是凭感觉 涨停霸霸 03-0403-04 10:15
- 72 3 [华胜天成吧] 有多少昨天补仓的 休闲再炒股 03-0403-04 10:15
- 51 1 [中国铝业吧] 盘子太大,把主力累坏了,快走吧,过会就下来。 韭菜的媳妇 03-0403-04 10:15
- 42 0 [安通控股吧] 跌停得了,看着就闹心 下一个股神就是我 03-0403-04 10:15
- 35 0 [圣晖集成吧] 牛 芭菲富 03-0403-04 10:15
- 63 0 [国电南瑞吧] 昨天低吸,上班买入点成卖出了。果然韭菜命。 Pin8 03-0403-04 10:15
- 31 0 [*ST精伦吧] 跑跑跑跑跑跑跑跑 认真的尹聪铭 03-0403-04 10:15
- 34 0 [爱尔眼科吧] 什么玩意 木木林森森 03-0403-04 10:15
- 52 0 [深圳能源吧] 紧跟深燃屁股 就是这样了 03-0403-04 10:15
- 56 0 [晶方科技吧] 这个股基本面还是相当不错的,有业绩支撑,不怕 股海无情787 03-0403-04 10:15
- 48 0 [盈方微吧] 它是半导体吗? 股友1h12c78089 03-0403-04 10:15
- 25 0 [酒ETF鹏华吧] 过分了奥,差不多得了 乐途小苦瓜 03-0403-04 10:15
- 49 0 [航天科技吧] 跌时真航天,涨时假航天。跌停有你,涨就拉稀, 涨停之神王 03-0403-04 10:15
- 28 0 [神农种业吧] 里边量化只会高抛低吸 逻辑挖掘 03-0403-04 10:15
- 109 0 [铁龙物流吧] 也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这么多空狗。成交量上来了 贵州册亨人 03-0403-04 10:15
- 71 2 [金牛化工吧] 这不是明牌嘛 涨停课代表 03-0403-04 10:15
- 241 1 [士兰微吧] 遥遥领先 宽心的许麦克 03-0403-04 10:15
- 67 2 [中航机载吧] 昨天板块跌你跌的最快,现在板块1个点了,败类 向上的小秋秋 03-0403-04 10:15
- 92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拖拉机大军进来没 我有昵称了 03-0403-04 10:15
- 198 4 [ST华谊吧] 1.63开我严重怀疑主力在监控我 ST专业户狙击手 03-0403-04 10:15
- 75 1 [中信出版吧] 今天不高开,冲高止损。 收割季之雁过拔毛 03-0403-04 10:15
- 336 5 [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(QDII-LOF-FOF)A吧] 买的几个这个表现最差,溢价也是最低的,慢慢磨 股友3765d8937Z 03-0303-04 10:15
- 38 0 [神剑股份吧] 这票主力跑了。搞笑我晕。不拉了其他票最少三个 英姿飒爽的董淳美 03-0403-04 10:15
- 39 0 [众生药业吧] 恶心的拉几 煊成9680 03-0403-04 10:15
- 64 0 [金钼股份吧] 你好牛,炒股得像你学习,蛰伏十年,一鸣惊人 金穗523 03-0403-04 10:15
- 21 0 [招商轮船吧] 废了 股友081f53W592 03-0403-04 10:15
- 39 0 [龙洲股份吧] 哎呀,这样搞 涨停板go 03-0403-04 10:15
- 52 0 [GRAIL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RAIL Inc资讯 03-0403-04 10:15
- 37 0 [California Ban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alifornia BanCo资讯 03-0403-04 10:15
- 54 0 [宁波东力吧] 不要指望涨了,散户太多了,慢慢下来跃,马上回 美好的温小达 03-0403-04 10:15
- 46 0 [旗滨集团吧] 奇病,你太无能了,要是板块到数第一名,你争气 股友ENZ1eL 03-0403-04 10:15
- 39 0 [森马服饰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股友3a2t012566 03-0403-04 10:15
- 41 0 [嘉美包装吧] 炒股十几年,除了问题票,从来没有看见一个票连 谦虚的宋博师 03-0403-04 10:15
- 41 1 [金风科技吧] 涨停都回不了本 做T做T高抛低吸 03-0403-04 10:15
- 307 1 [胜利股份吧] 丝毫不怕 龙神算 03-0403-04 10:15
- 244 2 [西部利得价值回报混合A吧] 只希望新经理建仓能慢一点,上游资源股涨的太多 择基要择时 01-3003-04 10:15
- 24 0 [ST洲际吧] 后悔了,买的进去了,全是散户接盘,开 拒绝中间板 03-0403-04 10:15
- 26 0 [湖南白银吧] 恭喜兄弟们开盘收到一个涨停 天才交易员Musk 03-0403-04 10:15
- 37 0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真是你跌样的 大德通钱庄 03-0403-04 10:15
- 48 0 [新世界吧] 股性真不是一般的差 股友8757z73E27 03-0403-04 10:15
- 62 3 [国晟科技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,主力出货了 渣渣妃777 03-0403-04 10:15
- 131 4 [福石控股吧] 天理何在,心在滴血。 夜君子兰 03-0403-04 10:15
- 28 0 [塞力转债吧] 这个玩意感觉肌无力的感觉,怎么都拉不动 股友09nr759827 03-0403-04 10:15
- 53 0 [南方精工吧] 最大的不足,营收少了点 股友3010m3879X 03-0403-04 10:15
- 29 0 [富瑞特装吧] 此票十次有十次大涨后连续多日下跌 账户已注销 03-0403-04 10:15
- 64 0 [辰欣药业吧] 这个真好,好的想去公司上班 股友68Gz752316 03-0403-04 10:15
- 41 0 [中粮糖业吧] …… 沪FS8222 03-0403-04 10:15
- 44 0 [新亚制程吧] 真是了 z空心 03-0403-04 10:15
- 17 0 [白酒Ⅱ吧] 狗永远都是砸盘,涨永远都没份,要拉一下的时候 末央l 03-0403-04 10:15
- 59 2 [伊利股份吧] 整整跌了13天 师从两万哥 03-0403-04 10:15
- 46 1 [水羊股份吧] 羊年大吉大利发大财 丨888888 03-0403-04 10:15
- 107 4 [四会富仕吧] 你牛逼,除了陈皮,四会都不争气 韭菜我玩虚拟盘 03-0303-04 10:15
- 80 2 [声迅转债吧] 161卖出 兴在股市 03-0303-04 10:15
- 365 0 [钒钛股份吧] 技术投票,空间收窄、高点可能在这 訓馬師 03-0403-04 10:15
- 44 0 [国民技术吧] 这股真没救了。跌起来比翻了10倍的半导体多涨起 股友txyAzb 03-0403-04 10:15
- 68 0 [大金重工吧] 3月4日风电设备板块涨幅达2% 大金重工资讯 03-0403-04 10:15
- 39 0 [酷特智能吧] 都红了,杂毛股! 温柔娴静的齐致坚 03-0403-04 10:15
- 27 0 [中远海特吧] 跟风股,吃打处处有。 从头再来675 03-0403-04 10:15
- 23 0 [协鑫集成吧] 有没有加仓的冲动 鑫易盛赢盈 03-0403-04 10:15
- 63 0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能涨两毛钱嘛,我给小孩买个玩具 哈哈嘎嘎咯咯 03-0403-04 10:15
- 50 1 [美利云吧] 丫的,我刚卖 登顶的闻筠 03-0403-04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