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海默科技吧] 好惨啊,这怎么玩 股友150d39U180 03-0403-04 09:56
- 69 0 [株冶集团吧] 全球这点铟资源,不可再生铟产品,物以稀为贵, 财富中的财富人 03-0403-04 09:56
- 47 1 [润和软件吧] 我热你的温快跌哦我要上车 我要喝酒 03-0403-04 09:56
- 70 1 [海能达吧] 疯了,涨停板 王小浩6688 03-0403-04 09:56
- 127 4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的大环境确实具有许多优势,尤其是在经济稳 发财的泰坦 03-0403-04 09:56
- 46 1 [XD上海电吧] 买买买 猎妖股魁本尊 03-0403-04 09:56
- 44 1 [大位科技吧] 亏两百割了,不知道是不是对的 中个新股 03-0403-04 09:56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过4。5一马平川 股友r559H53031 03-0403-04 09:56
- 46 0 [芯原股份吧] 这是搞什么鬼 Mr19 03-0403-04 09:56
- 36 0 [中科曙光吧] 还会往下走 账户已注销 03-0403-04 09:56
- 36 0 [中兵红箭吧] 反弹已经结束 gefei1366663467 03-0403-04 09:56
- 119 0 [长飞光纤吧] 长飞光纤3月4日加速下跌 长飞光纤资讯 03-0403-04 09:56
- 28 0 [新潮能源吧] 再打跌停我继续加 老土豆50w确定性 03-0403-04 09:56
- 45 0 [平安银行吧] 不要再买了,添油战术不可取 别叫我韭菜我不配 03-0403-04 09:56
- 48 0 [云天化吧] 看一下川金诺吧,做不做人啊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3-0403-04 09:56
- 47 0 [中粮资本吧] 这是我见过最拉的股票 三倍做多用之不竭 03-0403-04 09:56
- 61 0 [XD中国国吧] 地产板块翻红!中国国贸必定加速暴跌! 国贸跌停 03-0403-04 09:56
- 27 0 [招商轮船吧] 明天继续 迪将军 03-0403-04 09:56
- 106 0 [中稀有色吧] 中稀有色3月4日快速回调 中稀有色资讯 03-0403-04 09:56
- 47 0 [巴西ETF华夏吧] 今天还是带情绪的买入卖出。。。。 真的老散户 03-0403-04 09:56
- 44 0 [三维通信吧] 你又怎么了 华尔街之狼9898 03-0403-04 09:56
- 32 0 [海格通信吧] 被动翻红,这物什么都不是 n7272133467595364418 03-0403-04 09:56
- 53 0 [新开普吧] 一个 股友3673182Pd7 03-0403-04 09:56
- 44 0 [厦门港务吧] 这只最牛的地方是涨不跟港口跟平潭跌跟港口不跟 炒股仓位情绪化 03-0403-04 09:56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一些人老评论怎么好.实际主力跟本不看 股友26y91561y2 03-0403-04 09:56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该强的时候不强,活该 不败的战马 03-0403-04 09:56
- 56 1 [山子高科吧] 回踩60日线,大长腿金针探底有人抄底,一个加仓 低吸高抛天天涨 03-0403-04 09:56
- 410 2 [恒逸石化吧] 你说得非常准,这正是恒逸石化最核心的海外独家 暖风1982 03-0403-04 09:56
- 37 0 [供销大集吧] 怎么举报? 股友8676v29e13 03-0403-04 09:56
- 75 0 [晶华新材吧] 晶华新材3月4日快速反弹 晶华新材资讯 03-0403-04 09:56
- 82 0 [嘉泽新能吧] 嘉泽新能3月4日快速上涨 嘉泽新能资讯 03-0403-04 09:56
- 49 0 [沙河股份吧] 跌个鸡,涨个小蛋。操! 股友9890c208Y6 03-0403-04 09:56
- 36 0 [神剑股份吧] 别的股都在护盘拉升,你在这拉磨,用力呀哥哥 买的就是刺激 03-0403-04 09:56
- 31 0 [贝肯能源吧] 中曼红了 玉君弄 03-0403-04 09:56
- 42 0 [北京君正吧] 怎么又回落了 喵人缝盯当猫 03-0403-04 09:56
- 48 0 [中粮科技吧] 你们是不是就盯着我这几千块呢?买进五秒开始跌 股友89686Gk853 03-0403-04 09:56
- 53 0 [元利科技吧] 狗啦j 财运滚滚大利 03-0403-04 09:56
- 39 0 [三变科技吧] 昨天割了,早晨压根来不及进 基民1OC2196688 03-0403-04 09:56
- 98 0 [铁龙物流吧] 现在海峡关闭,战争不可能短时停止,唯有靠铁路 股友VWKC18 03-0403-04 09:56
- 33 0 [拓维信息吧] 快跑啊 股友g89269H393 03-0403-04 09:56
- 48 0 [超颖电子吧] 感谢主力的红包,满仓昨天赌了一把 我爱吃青草 03-0403-04 09:56
- 30 0 [XD中远海吧] 大家看看这股票本来就没涨多少呀 东城彭于晏 03-0403-04 09:56
- 32 0 [厦门钨业吧] 怎么又老四了? 股友e0222L9200 03-0403-04 09:56
- 96 3 [富满微吧] 果真!唉我是心态不好了 超级大宝贝儿 03-0403-04 09:56
- 340 10 [石油ETF国泰吧] 这个是T+0还是+1 股友6869Nv8609 03-0403-04 09:56
- 58 2 [凤凰航运吧] 开水煮韭菜 八方腾达得张三丰 03-0403-04 09:56
- 39 0 [三安光电吧] 三桶油的资金出来,会去那里?跌得莫名其妙又跌 股友f4uj49 03-0403-04 09:56
- 40 0 [拉普拉斯吧] 闭着眼买都比你强,垃圾,走了 股友79602d1Q77 03-0403-04 09:56
- 55 0 [大行科工吧] 解散解散解散解散解散 股友y5SMwE 03-0403-04 09:56
- 32 0 [金种子酒吧] 今年应该回到5元时代。 君奇奋斗者 03-0403-04 09:5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几天都是十点开始跌 诸位爱卿 03-0403-04 09:56
- 51 0 [武商集团吧] 真是个奇葩 足智满腹得丁春秋 03-0403-04 09:56
- 40 0 [厦门钨业吧] 开盘没买进去,一下子就拉高了 反T砸盘 03-0403-04 09:56
- 35 0 [润泽科技吧] 这明显补跌了,昨天那么强,今天大家都在反弹他 股友9f5117z380 03-0403-04 09:56
- 60 0 [大连重工吧] 散户太多还没有太的割肉盘出现主力不会捡升的只 人生酒库168 03-0403-04 09:56
- 31 0 [佰维存储吧] 虽然没有持有你,但要感谢你,救了科技,祝车上 冰雪漫無 03-0403-04 09:56
- 72 2 [芯原股份吧] 这几天真是苦,跌30%多 专家一出必跌 03-0403-04 09:56
- 45 1 [中国中车吧] 这个大风能怎么不涨啊? 微利是投 03-0403-04 09:56
- 60 2 [ST洲际吧] 石油板块已经废了 东方之星xD 03-0403-04 09:56
- 175 0 [四川黄金吧] 贵金属概念集体走弱 四川黄金跌停 四川黄金资讯 03-0403-04 09:56
- 50 1 [*ST雅博吧] 真服了,是差我这两百股嘛,一卖就拉 满仓皆红盘 03-0403-04 09:56
- 61 2 [通宇通讯吧] 有多少割肉的 不贪便宜 03-0403-04 09:56
- 286 3 [京泉华吧] $京泉华(SZ002885)$ 股友77191L92Q6 03-0303-04 09:56
- 26 0 [贝泰妮吧] 祖国江山一片红,唯有贝死妮绿油油。 股友qfbpox 03-0403-04 09:56
- 24 0 [通光线缆吧] 是我错了,开盘竞价卖的 知行合一99999 03-0403-04 09:56
- 44 0 [国民技术吧] 下跌中继 勤劳de林月如 03-0403-04 09:56
- 31 0 [海泰新能吧] 烂股,涨不过同享,跌却死命跌 股友X177559f87 03-0403-04 09:56
- 47 0 [银河电子吧] 当个人吧。。。昨天地板今天稍微涨点也不行? 别砸了牛在后面 03-0403-04 09:56
- 40 0 [世纪华通吧] 坐等十阴真经 金银斗金地风清扬 03-0403-04 09:5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真的来了,这都企稳拉红了,慢牛无疑了,赢 投资银行股 03-0403-04 09:56
- 109 3 [西部矿业吧] 最底层的逻辑就是你玩什么战略游戏都是抢资源采 基民ESPSIR 03-0403-04 09:56
- 594 16 [汉缆股份吧] 这么多看空的,我还傻傻的,在尾盘买了11000股 yibieliakuan10 03-0303-04 09:56
- 442 4 [科达制造吧] 并购完成后初步估算,30元的股价对应的市盈率大 东财网友1941513506837502 03-0303-04 09:56
- 43 0 [精达股份吧] 太弱了,大跌小张 股友1D7D866129 03-0403-04 09:56
- 37 0 [宏盛华源吧] 就这 股友kF99912570 03-0403-04 09:56
- 39 0 [捷捷微电吧] 被人抛弃了 再见如陌10404 03-0403-04 09:56
- 31 0 [中国西电吧] 格局呢 基民F29dyq 03-0403-04 09:56
- 67 0 [深振业A吧] 深圳房地产新政会有一波 带两娃炒股 03-0403-04 09:56
- 23 0 [PVC吧] PVC不管涨还是跌,反应总是慢半拍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3-0403-04 09:56
- 41 0 [三维通信吧] 不要慌,还有一轮跌停 古神唐巴特德 03-0403-04 09:56
- 27 0 [金开新能吧] 在线乞讨。给航天科技一点资金吧。求求了。 我真溅啊买了你 03-0403-04 09:56
- 22 0 [首华燃气吧] 每天一当,当当不一样 有激情的许珂3 03-0403-04 09:56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社概念里倒数第一 财运四海的张无忌 03-0403-04 09:56
- 82 0 [华控赛格吧] 废股一个 股友70D18833n6 03-0403-04 09:56
- 36 0 [雷科防务吧] 这股不涨也不至于跌停,所以早盘抢进是明智的 嗍螺蛳 03-0403-04 09:56
- 28 0 [润和软件吧] 板块唯一绿的 股友DrSdBd 03-0403-04 09:56
- 34 0 [五粮液吧] 到九十我来抄底 纯真善良的顾祺叶 03-0403-04 09:56
- 53 0 [民德电子吧] 回本或者亏的不多的,尽快撤退吧,别弄的啥都没 正好赶上 03-0403-04 0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