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中源协和吧] 好股票 三朝元老123 03-0403-04 09:51
- 42 0 [酒ETF鹏华吧] 酿酒板块,能不能起来,不是看茅台,关键就看酒 察微知著 03-0403-04 09:51
- 55 0 [上港集团吧] 害人不浅的股 股友3351Z8H575 03-0403-04 09:51
- 60 0 [帝尔激光吧] $帝尔激光(SZ300776)$ 股友mA078I 03-0403-04 09:51
- 94 1 [杭萧钢构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我十万的仓位,竟然左右了 龙哥拿我当韭菜 03-0403-04 09:51
- 126 1 [ST京蓝吧] 记录 竹叶23 03-0403-04 09:51
- 137 3 [四川黄金吧] 川普抛黄金买石油了 zzj612 03-0403-04 09:51
- 424 8 [XD中远海吧] 昨天高位清的,今天大跌就买回来 纯属娱乐10 03-0403-04 09:51
- 1851 14 [信维通信吧] 3月4日早文:信维通信|趋势破位下行,反弹力度 缠龙的心法 03-0403-04 09:51
- 5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一步到位,又回到4个月前起点,是启动?还是下 撕裂的未日 03-0403-04 09:51
- 48 0 [新天然气吧] 恐慌就是最佳买点 快意刀山中草 03-0403-04 09:51
- 45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只是假象大家别入套哈,还得绿盘收短期没机 俊朗的漆珂 03-0403-04 09:51
- 55 0 [福斯特吧] 你到底在干什么? 老黑的忧郁 03-0403-04 09:51
- 47 0 [中国石化吧] 还是慢慢涨的比较好!涨得快跌得快坐过山车一样 股友3585521Tz7 03-0403-04 09:51
- 40 0 [格力电器吧] 扛不住了啊!扛不住了!下午拉不起来今天出货, 风度儒雅的股民 03-0403-04 09:51
- 143 0 [科创100ETF鹏华吧] 十五五开局之年,两会释放哪些投资主线? 鹏哥聊ETF 03-0403-04 09:51
- 36 0 [陕西黑猫吧] 你是好猫阿不是黑心猫啊 Morgana380 03-0403-04 09:51
- 48 0 [比亚迪吧] 洗盘第二天 股友031w11N681 03-0403-04 09:51
- 34 0 [三只松鼠吧] 还有抵抗的还要跌一下 好年好景好前程 03-0403-04 09:51
- 34 0 [XD中国石吧] 加仓干! 老板加肉 03-0403-04 09:51
- 46 0 [航天发展吧] 说真的,不光是航天整个科技板块只有航天发展才 柏阳张 03-0403-04 09:51
- 124 0 [国力电子吧] 跌起来最狠,涨起来啥也不跟 南山谷大王 03-0403-04 09:51
- 241 0 [路桥建设吧] 好事多磨 心无所恃 03-0403-04 09:51
- 108 2 [创新医疗吧] 我以为我昨天早上抄底了 棉花糖家的王多鱼 03-0403-04 09:51
- 66 0 [成飞集成吧] 前天是回光返照吗? 十一年新韭菜 03-0403-04 09:51
- 42 0 [石油ETF鹏华吧] 加仓梭哈 要sunshine 03-0403-04 09:51
- 52 0 [贵州燃气吧] 我都忘了贵州山多都用柴火比较多燃气怎么会涨呢 奋发的许菡 03-0403-04 09:51
- 42 0 [中兴通讯吧] 每天早上拉高出货吗? 股友9375F90P90 03-0403-04 09:51
- 173 0 [兆易创新吧] 还龙头,可歇歇吧,垃圾 我是队友 03-0403-04 09:51
- 46 0 [江钨装备吧] 昨天是被专业设备板块给带的下跌,加上情绪,导 清新的柳姗虹 03-0403-04 09:51
- 275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E吧] 昨天板块回调挺猛,不过近段时间势头还是在的, 股友5t55963Q35 03-0403-04 09:51
- 84 0 [罗平锌电吧] 别老当跟风小弟啊。直接当大哥啊。 仙之尽丶荒 03-0403-04 09:51
- 36 0 [南网数字吧] 这次老子一定要吃肉肉!!!!!!!!!!!! 千股千评888 03-0403-04 09:51
- 51 1 [东软载波吧] 别人都补涨!你真是大烂泥啊 天下无敌8888668 03-0403-04 09:51
- 84 0 [XD老白干吧] 今天不大跌也进1层了,这个价在跌跌20%-30%满仓 统一口径z 03-0403-04 09:51
- 46 0 [古井贡酒吧] 你们这群小散还在割肉还在卖,等着哭晕在厕所吧 拾慌者6888 03-0403-04 09:51
- 36 0 [佰维存储吧] 这票带着任务来的 蔡鸡一枚 03-0403-04 09:51
- 61 0 [洛阳钼业吧] 你要知道你是跟有色金属、工业金属的!!!你有 股友9099W5e875 03-0403-04 09:51
- 40 0 [特变电工吧] 又抽风辣 天与地紫雨 03-0403-04 09:51
- 166 0 [金开新能吧] 流入已接近4亿,舒服了 活捉牛魔王 03-0403-04 09:51
- 40 0 [鹿得医疗吧] 北证的弃儿 骑牛擒熊1989 03-0403-04 09:51
- 113 2 [石油ETF国泰吧] 白忙活前两天买的全套住了再也不玩了 利好还是利空 03-0403-04 09:51
- 203 3 [ST京蓝吧] 我在等着下一次小黑屋!这是成为妖股的必经之路 水边的鱼钩 03-0403-04 09:51
- 67 2 [东方电气吧] 有什么利好? 股友8202088ck9 03-0403-04 09:51
- 58 1 [海信家电吧] 天天跌,天天新低。。 有自信的清心霜15 03-0403-04 09:51
- 87 1 [美盈森吧] 难以想象,这股曾经50多元。 o小斑马o 03-0303-04 09:51
- 151 8 [欣旺达吧] 哪个黑儿子天天砸盘 一片云24hdpt 02-1203-04 09:5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石油 栾旭升 03-0403-04 09:51
- 55 0 [中铝国际吧] 这点成交量也不能出货啊 澎湃的乜昕 03-0403-04 09:51
- 58 0 [XD中国国吧] 20元最后卖出机会也已经没有了! 国贸跌停 03-0403-04 09:51
- 42 0 [四川美丰吧] 今天可能能吃个小鸡。 上善若海洋 03-0403-04 09:51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可以说是全部Al概念,通信概念中最垃圾 股友5211O2m925 03-0403-04 09:51
- 79 0 [50ETF期权吧] 3月4日平仓购300050ETF购3000平仓均价:0.0913 权收千里金 03-0403-04 09:51
- 56 0 [博迈科吧] 开年亏损50% 杰哥A 03-0403-04 09:51
- 56 0 [常宝股份吧] 今天反包就拿着,昨天强势洗盘 稳稳吃大肉飞起来 03-0403-04 09:51
- 57 0 [中国软件吧] 贺喜,游学资己开始流入,好现象,保持 股指期神2796 03-0403-04 09:51
- 59 0 [亨通光电吧] 换烽火中天了,亨通适合量化和大资金,波动太剧 ihealthy超级碗 03-0403-04 09:51
- 48 0 [招商银行吧] 真是个烂股 基民nA6EBT 03-0403-04 09:51
- 57 1 [鹏鼎控股吧] 说了多少次了,买东山买东山,不要买杂毛 wxyz666666 03-0403-04 09:51
- 36 0 [XD重庆燃吧] 这大阴线可以哦,赶紧跑吧 股长阳 03-0403-04 09:51
- 32 0 [XD中远海吧] 不知道股吧里那些人叫个啥,14.31的时候不买现 股友75e191k569 03-0403-04 09:51
- 36 0 [立讯精密吧] 王 股友92U933Z069 03-0403-04 09:51
- 42 0 [利通电子吧] 急拉缓跌出货 我乃权重牛 03-0403-04 09:51
- 57 0 [北化股份吧] 这个股不成妖股太可惜了,天时地利人和全占了 基民LVuFsf 03-0403-04 09:51
- 48 0 [永泰能源吧] 大量买明后天涨停卖出 忽悠王后 03-0403-04 09:51
- 39 0 [*ST准油吧] 有点疯狂了额 股友V1Z6995857 03-0403-04 09:51
- 63 1 [中信证券吧] 何时见底反弹,是大盘企稳反弹的信号。现在的大 波动制胜 03-0403-04 09:51
- 2565 1 [佰维存储吧] 半导体早参 | 佰维存储1-2月收入预计增长超300% 佰维存储资讯 03-0403-04 09:51
- 72 2 [森源电气吧] 今天卖不卖兄弟们,要不要出点,后面跌了再加仓 不知所措小飞龙 03-0403-04 09:51
- 55 2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看有没有量,有票的反弹就随时出来,安全第 昵称怎么不见了 03-0403-04 09:51
- 47 1 [中泰股份吧] 多空激烈巨幅震荡昨天为啥不落袋为安 有领导力的唐煌7 03-0403-04 09:51
- 55 1 [*ST金科吧] 1.36加仓上车 豌豆粉是 03-0403-04 09:51
- 39 1 [健康之路吧] 继续哭 股友TU86W7 03-0403-04 09:51
- 191 2 [四川路桥吧] $四川路桥(SH600039)$ 叹茶论市1 03-0403-04 09:51
- 288 6 [漫步者吧] 红磨坊再来劝你们一句(其实不想回来再说了) 红磨坊 03-0203-04 09:51
- 34 0 [通光线缆吧] 明天溢价高 飘逸风雪 03-0403-04 09:51
- 50 0 [洪通燃气吧] ,一点也不会改变 股友6C57V72558 03-0403-04 09:51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$恒生科技指数(HS|HSTECH)$ kk风光在险峰 03-0403-04 09:51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又是完蛋的一天 堆金生财得向问天 03-0403-04 09:51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以为今天继续大跌的,然后这些股票有跌有涨。情 慢慢的守候 03-0403-04 09:51
- 36 0 [凤凰航运吧] 反应的机会都没给 沉默寡言的韭菜局 03-0403-04 09:51
- 44 0 [天富能源吧] 温水煮青蛙,今天又能套一批新鲜韭菜哈哈哈哈哈 菲特张666 03-0403-04 09:51
- 51 0 [百联股份吧] 阶段性新低。 股友De89603703 03-0403-04 09:51
- 41 0 [凯美特气吧] …… 股友m1057f5756 03-0403-04 09:51
- 52 0 [ST沈化吧] 自选里就你一个绿的 欢喜小冤家 03-0403-04 09:51
- 40 0 [顺丰控股吧] 这是跌出来的人气排名吧 股友7A70Q19653 03-0403-04 09:51
- 30 0 [ST洲际吧] 我的洲际稳如泰山 股友n62O801286 03-0403-04 09:51
- 55 0 [南网能源吧] 该跑的早跑了,不跑的也就不跑了。 心大人小 03-0403-04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