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绿色动力吧] 昨天就说今天吃面,还别不信 XC81C10L13Pdmrx 03-0403-04 09:51
- 81 3 [福寿园吧] 哪个在护盘,打下来一起吃筹码不香么 我是家人们啊 03-0303-04 09:51
- 281 9 [日经ETF华夏吧] 2.160买的 安静的栀子 03-0203-04 09:51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20日线是8243,反抽的过程。就是回踩击穿周线10 请叫我庄哥 03-0403-04 09:51
- 49 0 [润建股份吧] 你怎么不跟跟智能电网 安安静静滴做韭菜 03-0403-04 09:51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洗盘很彻底,大胆买入,第一目标35元,第二 股友00p21121a7 03-0403-04 09:51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石油为什么暴跌 董鹤川 03-0403-04 09:51
- 27 0 [ST华谊吧] 给红盘机会了 人生会更好 03-0403-04 09:51
- 48 0 [中国铝业吧] 争口气追上你小弟铝!!! 琳筱书青釉 03-0403-04 09:51
- 41 0 [新天绿能吧] 已抄底 恒心的杜程潼 03-0403-04 09:51
- 33 0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有人打压,只许你跌不许你涨 股友62P1u06523 03-0403-04 09:51
- 57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开盘量化又是加了一堆买单,又是砸盘的一天 股友G89e737633 03-0403-04 09:51
- 40 0 [口子窖吧] 股友们还好吗?上头吗? 蓝天的游美波1 03-0403-04 09:51
- 42 1 [大洋电机吧] 终于止跌了。两天跌了八个多点。太狠了。。涨的 股友8077U86i90 03-0403-04 09:51
- 154 5 [中泰股份吧] 昨天T出,今天买入 低点狙击 03-0403-04 09:51
- 67 2 [晶盛机电吧] 一一,你个大沙茶,今天光伏和半导体都涨啊。 爱情维修工1983 03-0403-04 09:51
- 57 3 [格力电器吧] 你不到5%的跌幅我怎么加仓,快点下来, 股友5836z16P67 03-0403-04 09:51
- 67 1 [航天发展吧] 原油期货马上变绿了,大家拿好坐稳 股友31Yw735807 03-0403-04 09:51
- 740 12 [飞南资源吧] 推演:明天回踩到23.51左右我计划入场! 攻防一日游 03-0303-04 09:51
- 48 1 [中原证券吧] 大家买起来 好运降临信守承诺 03-0303-04 09:51
- 96 0 [家联科技吧] 甘蔗渣替代石油化学制品 大红股票高高涨吧 03-0403-04 09:51
- 38 0 [淳中科技吧] 垃圾 股友vcjMFP 03-0403-04 09:51
- 40 0 [中远海科吧] 涨没跟上,跌时候它来了,。 基民9ypRyN 03-0403-04 09:51
- 36 0 [北新路桥吧] 涨几分就压死你,垃圾股。大家都换成北方吧! NNNNNNNNNS 03-0403-04 09:5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套一批、明天继续跌 隔避老王 03-0403-04 09:51
- 77 1 [山东墨龙吧] 上15没问题,坚定持有 忠心耿耿的菊韵 03-0403-04 09:51
- 89 2 [船舶ETF富国吧] 买入的人多了,就要涨 买回就涨 03-0403-04 09:51
- 148 5 [昇辉科技吧] 进来是喝汤还是挨揍??!! 股友idJsxi6002 03-0403-04 09:51
- 50 1 [老铺黄金吧] 黄金大跌明天你可以继续往下砸了 诚恳的莫非凡 03-0303-04 09:51
- 45 1 [佰维存储吧] 有本事3月冲200 牛牛牛牛冲天3 03-0303-04 09:51
- 46 0 [平安银行吧] 垃圾到家 股友5383R0N892 03-0403-04 09:51
- 28 0 [ST洲际吧] 龙头就是龙头 中岳大道 03-0403-04 09:51
- 68 0 [沧州大化吧] 全是大单出,小单进… 东海堂 03-0403-04 09:51
- 37 0 [华银电力吧] 先把昨天的出了,今天低位买的留着继续观望 一一鑫 03-0403-04 09:51
- 28 0 [秉扬科技吧] 国家会加大页岩油气的开采。未来利好多多 勤奋的凝星冷3 03-0403-04 09:51
- 56 0 [华帝股份吧] 好玩吗?熟悉配方熟悉的味道 GuIle_Nan 03-0403-04 09:51
- 37 0 [玻璃吧] 纯碱跌,肯定跟纯碱跌 股友5O3207w59财 03-0403-04 09:51
- 52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问学支持企业记忆的多层次分级管理,包括平 牛头马面 03-0403-04 09:51
- 25 0 [宏昌电子吧] PCB涨了,你不涨,资金是多么不看好你啊,跟屁 教你炒股票 03-0403-04 09:51
- 87 0 [蓝天燃气吧] 欧州燃气大涨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,我们炒的是上 n162913325754784 03-0403-04 09:51
- 45 1 [安控科技吧] 公司破产企业财产处置专用账户 广昌行 03-0403-04 09:51
- 220 2 [赛微电子吧] 53t飞的买回来了。这次再也不卖了 股友pWC6oB 03-0403-04 09:51
- 181 1 [成都燃气吧] 手速的秘密,不吃压力 追涨9527 03-0403-04 09:51
- 54 2 [浪潮软件吧] 强烈要求跌停跌停 有风度之果果 03-0403-04 09:51
- 46 0 [第一创业吧] 亏惨了 高傲的蔷薇 03-0403-04 09:51
- 71 0 [信息发展吧] 反弹的力度有点弱啊!拿出来你大跌的架势 股友65298x698i 03-0403-04 09:51
- 31 0 [森源电气吧] 重建家园不得要电吗 阿静66 03-0403-04 09:51
- 31 0 [中证白酒吧] ,铁了10几天 命中185705 03-0403-04 09:51
- 30 0 [石油ETF国泰吧] 咋了?不打了吗? 股友k82113888g 03-0403-04 09:51
- 60 0 [上海九百吧] 表演呢 宏图高雅的带土 03-0403-04 09:51
- 47 1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跟军工油田??? 这是神马、 03-0403-04 09:51
- 58 2 [奥飞娱乐吧] 无量反弹,看跌 股友lL70eG0438 03-0403-04 09:51
- 75 4 [航宇微吧] 到底了!今天容易干飞 股友18623y2k38 03-0403-04 09:51
- 349 3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虐大爷千百遍!大爷视佳都如初恋! 狙击KGZL 03-0403-04 09:51
- 47 0 [瑞达期货吧] 这票里面有坏人 宋钱来来来来来来 03-0403-04 09:51
- 39 0 [神剑股份吧] 一坨翔 股友9155g0Q570 03-0403-04 09:51
- 48 0 [智光电气吧] 这个庄太独了,一有情况提前抢跑,拉升又不想带 关山口职校生 03-0403-04 09:51
- 28 0 [佰维存储吧] 买蜂助手!马上涨停 炒股养九只猫 03-0403-04 09:51
- 59 0 [熊猫乳品吧] …… xu_风雨无阻 03-0403-04 09:51
- 35 0 [方正阀门吧] 一天白玩 噶构熊 03-0403-04 09:51
- 40 0 [三六零吧] 管住手,冲高回落诱多 万事成章得长十郎 03-0403-04 09:51
- 43 0 [沪电股份吧] 跌这么多都起不来,太差了 股友01032X9u66 03-0403-04 09:51
- 41 0 [世纪华通吧] 是真垃圾的要死 英姿飒爽的杨泽哈 03-0403-04 09:51
- 97 1 [供销大集吧] 这段时间我一直建议10个点以内的赶紧跑,可惜这 斐然腾达de尘心 03-0403-04 09:51
- 47 1 [通光线缆吧] 昨天准备买你的… 少年阿泰 03-0403-04 09:51
- 81 1 [招商南油吧] 大曾子真有毒,去那那跌,昨天来石油今天直接回 俊逸超凡的盛顺昊 03-0403-04 09:51
- 33 1 [捷强装备吧] 我都套了五个月了,凭啥就套你们一两天,继续跌 股友5I53783d19 03-0403-04 09:51
- 55 0 [我爱我家吧] 跌停!跌停!跌停! 镇定的司马兰芳1 03-0403-04 09:51
- 142 3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买了100股成本73.97加上手续费74.024 基民z3pwL9 03-0303-04 09:51
- 30 0 [ST京蓝吧] 龙头带ST板块修复!! 盈利天堂6868 03-0403-04 09:51
- 44 0 [惠博普吧] 十点前没起来,没买的就不要买了 股惑仔68 03-0403-04 09:51
- 42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A股的6折,都会回来的! 石头投基 03-0403-04 09:51
- 43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竞价清仓的,回调再买回 周杰伦20157494 03-0403-04 09:51
- 81 0 [双杰电气吧] 河南国资、双杰电气成立能源科技公司人民财讯3 财经解密 03-0403-04 09:51
- 49 0 [湖南白银吧] 15块以下满仓!!捡钱 随风君 03-0403-04 09:51
- 44 0 [深圳燃气吧] …… 发大财261 03-0403-04 09:51
- 43 0 [中直股份吧] 日线顶背离,有的调了 股友EpmTBU 03-0403-04 09:51
- 71 1 [泰嘉股份吧] 今天的表现有点拉胯,难道是在憋大招? 致命毒蜂 03-0403-04 09:51
- 65 2 [紫光国微吧] 收复昨天的失地吧! 从此退出赌市 03-0403-04 09:51
- 171 5 [广聚能源吧] 地天板? K驭波者 03-0403-04 09:51
- 41 0 [同仁堂吧] 从来没见你涨过,现在跟着大盘天天跌 进取的曹梦香 03-0403-04 09:51
- 48 0 [金瑞矿业吧] 刺激归刺激,关键是你们要跟着姐姐学习在刺激中 华尔街打工妹 03-0403-04 09:51
- 53 0 [龙溪股份吧] 商业航天大涨又不跟了 日进州鹤地尔泰 03-0403-04 09:51
- 39 0 [美锦能源吧] 能源股票,果然没有一个能玩的,都是涨一两天, 股友y1981185z3 03-0403-04 09:51
- 53 0 [新易盛吧] 昨天还有395,想的回到400再说,结果又下来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03-0403-04 09:51
- 56 0 [上港集团吧] 一下砸到底 东海久九 03-0403-04 09:51
- 31 0 [雷科防务吧] 牛逼加油干 股友2D638021w2 03-0403-04 09:51
- 36 0 [洪兴股份吧] 我认栽了你赢了马上跌停 柳贯一7974 03-0403-04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