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1 [黄金/美元吧] 根本撑不住,美元指数还在涨,黄金拉高更像出货 潇洒得菠菜 03-0403-04 09:39
- 38 0 [*ST精伦吧] 11点左右,主力会一下子吃掉 顺势精准出击 03-0403-04 09:39
- 78 0 [伟明环保吧] 貌似可以尝试了 Hyahya 03-0403-04 09:39
- 36 0 [招商南油吧] 大曾子你真是脏东西啊?!! 股友6Y1911229C 03-0403-04 09:39
- 45 0 [海锅股份吧] 升就无份,跌就不缺 大姨妈来了 03-0403-04 09:39
- 20 0 [通源石油吧] 哈哈哈,做了个t,爽歪歪 问道阳羽 03-0403-04 09:39
- 41 0 [山西焦煤吧] 大跌收割机 华山观澜 03-0403-04 09:39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死叉了,切勿追反抽4100最后出货日 赚了就跑啦 03-0403-04 09:39
- 34 0 [股市实战吧] 战时贵金属不破1200,叫什么贵金属, 有幽默感的曾睿7 03-0403-04 09:39
- 870 4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低吸王子888 03-0403-04 09:39
- 109 7 [遥望科技吧] 每天这么跌,要了老命了。 生意满腹de长十郎 03-0303-04 09:39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黄金坑已底,干 繁华是金 03-0403-04 09:39
- 34 0 [金字火腿吧] 哦也噢耶哦耶 高仓的秘密 03-0403-04 09:39
- 38 0 [华鼎股份吧] 马上4.7 优美的冯孝洁2 03-0403-04 09:39
- 30 0 [神开股份吧] 确实是杀猪盘,你是油比不是油的板块跌的更多。 熬夜看美股 03-0403-04 09:39
- 105 0 [美畅股份吧] 4个钨概率股创新高,美畅最赚钱业务是钨废品回 知识的慕容雪梅 03-0403-04 09:39
- 40 0 [浙大网新吧] 什么东西 有毅力的小牛牛 03-0403-04 09:39
- 48 0 [*ST亿晶吧] 有种砸到面值退巿,卖出一股算我输 幸福一点不昂贵 03-0403-04 09:39
- 41 0 [华映科技吧] 就算涨停都回不了本 股友28q8V93295 03-0403-04 09:39
- 529 1 [苏大维格吧] $苏大维格(SZ300331)$ 股海沉浮两千年 03-0303-04 09:39
- 29 0 [杭电股份吧] 做了个t,九个点离场,剩下的明天出掉 一枕槐安921 03-0403-04 09:39
- 41 0 [中远海控吧] 空头回补? 财无用 03-0403-04 09:39
- 22 0 [XD中国石吧] 机构够吃十年了,全砸你们手里。 善良的超师 03-0403-04 09:39
- 66 0 [多瑞医药吧] 不得不佩服 基民558tt 03-0403-04 09:39
- 38 0 [神农种业吧] …… 基民StNQ4o 03-0403-04 09:39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手里两张票一样的走势服气了 喜红色 03-0403-04 09:39
- 25 0 [中一科技吧] 50.7成本,补不动了,随你涨跌ba 股友1187n35g36 03-0403-04 09:39
- 44 0 [剑桥科技吧] 确实拉稀 股友37503rq996 03-0403-04 09:39
- 42 0 [云煤能源吧] 靠,开盘竞价进来就这样直接按地板上了 刚正不阿的华 03-0403-04 09:39
- 28 0 [银河电子吧] 真垃圾! 别砸了牛在后面 03-0403-04 09:39
- 21 0 [R东方1吧] 黄金石油粮食 股友75860o290G 03-0403-04 09:39
- 64 2 [天下秀吧] 到底什么利空 基民OTrlHR 03-0403-04 09:39
- 130 3 [润禾材料吧] 从来没见你升八个点,跌的时候却见到 家财纳福得玉小刚 03-0403-04 09:39
- 24 0 [中远海科吧] 那个叫锦鲤的再出来装一下 招财广进得雨秋 03-0403-04 09:39
- 63 0 [科陆电子吧] 真是太拉几了,每次电网大涨都像一滩湿一样不动 韭菜根很硬 03-0403-04 09:3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买石油,钱丢在你眼前你都不敢要,还说是骗子, 元婴大圆满老怪 03-0403-04 09:39
- 44 0 [普天科技吧] 就反弹这么一点? 股友62N9002c95 03-0403-04 09:39
- 70 2 [永辉超市吧] 爽吗?大家都爽了吧?哈哈哈。。。 WS15年的接盘侠 03-0403-04 09:39
- 47 1 [白银有色吧] 马上要起飞了 真是特啦 03-0403-04 09:39
- 70 2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老话概率问题。炒反弹股也是很难的。建议最 做多才会赢 03-0403-04 09:39
- 28 0 [日经225吧] 小日本死路一条 晓一张 03-0403-04 09:39
- 151 6 [华工科技吧] 幸好昨天跑了 股友t1I0865106 03-0403-04 09:39
- 40 0 [长电科技吧] 真存储涨停了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03-0403-04 09:39
- 301 0 [国泰行业轮动股票(FOF-LOF)C吧] 今天也这样吗 豪爽大气的钱港 03-0403-04 09:39
- 50 0 [海宁皮城吧] 都快快进来抄底吧,黑探头都进来了,4块5那是主 财富旺旺钱多多 03-0403-04 09:39
- 41 0 [东华能源吧] 雪花飘飘,寒风潇潇! 暴富还是爆仓 03-0403-04 09:39
- 37 0 [兴通股份吧] 兴通,酿的祖宗,涨停没有你,跌停倒是有你 LUOYH111 03-0403-04 09:39
- 21 0 [XD中国石吧] 同时做期货的可以玩玩,小散就算了吧 nbghd 03-0403-04 09:39
- 34 0 [卫星ETF广发吧] 又开始拉高做t的行情了 等江淮退市了 03-0403-04 09:39
- 41 0 [国华退吧] 退市算了 第一次炒股就ST 03-0403-04 09:39
- 47 0 [岩山科技吧] 恭喜昨天加仓的朋友 宇宙骑士宁宁 03-0403-04 09:39
- 93 4 [神开股份吧] 墨龙今天三板了,你冲一个板不过分吧? keep_patient 03-0403-04 09:39
- 76 2 [美邦服饰吧] 想跑了,哪有这样跌的 快乐的打板冠军 03-0303-04 09:39
- 73 1 [亿利达吧] 乖乖隆地咚,难道狗来了 理性的陈伟涛 03-0303-04 09:39
- 111 3 [石油石化吧] 明天估计石油石化悬了!虽然石油对国内影响大, 冬木炎 03-0303-04 09:39
- 41 0 [中国石化吧] 上市公司都发预警了你还追这就是你的问题了 财源广进得燕十三 03-0403-04 09:39
- 40 0 [福莱新材吧] 它是真想跌,没有抵抗承接! 海浪的虾米 03-0403-04 09:39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还想涨停 股友5h69O11522 03-0403-04 09:39
- 38 0 [安通控股吧] 钩装懵逼了吧。让你压盘 股中局 03-0403-04 09:39
- 54 0 [卫星ETF鹏华吧] 你跌没了 仆尼阿沐 03-0403-04 09:39
- 50 0 [中鼎股份吧] 你居然站到熊瞎子那一行列去了,熊瞎子,熊瞎子 股友3513I5F087 03-0403-04 09:39
- 41 0 [特变电工吧] 电工真牛逼 股友279M88135L 03-0403-04 09:39
- 29 0 [宝丰能源吧] 好一个断魂刀 不轻松的小韭菜 03-0403-04 09:39
- 30 0 [中泰股份吧] 来的快,去的也快, 自在的许菡 03-0403-04 09:39
- 75 2 [中利集团吧] 兄弟们!熬不住走了!留下来的发财 雄鹰31313 03-0403-04 09:39
- 43 1 [ST洲际吧] 怎么不开口,让我进一点点 涨吧涨吧i 03-0403-04 09:39
- 113 6 [永辉超市吧] 我是不割不补仓,等反转 股友76R6851C80 03-0403-04 09:39
- 44 1 [无线传媒吧] 十二连阴有希望吗,31目标今天有希望吗? 股友cOtcEZ 03-0403-04 09:39
- 62 0 [山煤国际吧] 涨2天一天跌光,能源你跌个X啊 吉祥高升发了又发 03-0403-04 09:3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看就知道 憨子不炒股 03-0403-04 09:39
- 57 0 [普路通吧] 连续调整后,再盲目杀跌已经不划算 青川洗甲 03-0403-04 09:39
- 40 0 [隆基绿能吧] 开局冲高回落,今天至少负2个点 股友86e765n688 03-0403-04 09:39
- 59 0 [沃森生物吧] 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股票。不是热门板块超跌也不 账户已注销 03-0403-04 09:39
- 60 1 [百利电气吧] 主力真会玩哈哈哈 股友353x7Q6237 03-0403-04 09:39
- 61 0 [海能达吧] 不是哥们,打仗了不应该通信会大涨么,你没完了 赚3000w就收手 03-0403-04 09:39
- 83 2 [ST洲际吧] 没5个板停不下来 股友11T603318x 03-0403-04 09:39
- 89 1 [雪天盐业吧] 早上好,今天给大惊喜!往上攻稳定大盘,让坏心 爱运动爱健康 03-0403-04 09:39
- 51 0 [隆利科技吧] 哈哈,又到建仓时了 东方静思111769 03-0303-04 09:39
- 38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今天开始又买入了带血筹码。割已经提前说过了, 割是个传说 03-0403-04 09:39
- 40 0 [三六零吧] 继续跳水 丰裕年华 03-0403-04 09:39
- 35 0 [环旭电子吧] 包上去 ST退钱 03-0403-04 09:39
- 36 0 [汉缆股份吧] 可惜昨天我没钱加仓,不然今天就赚了 基民667365UR22 03-0403-04 09:39
- 32 0 [通源石油吧] 不要怂,老呐一点不慌! 玄学师 03-0403-04 09:39
- 46 0 [西藏矿业吧] 今天板块垫底 巨阳仙尊鸿运齐天 03-0403-04 09:39
- 44 0 [科创综指吧] 没法搞了,狂泻不止 股友5273Um5107 03-0403-04 09:39
- 68 0 [泉峰汽车吧] 7.5止住都算强 股友NsfjKw 03-0403-04 09:39
- 35 0 [聚飞光电吧] 多方胜利 不买涨不买涨 03-0403-04 09:39
- 46 1 [电池ETF招商吧] 电池逆势 骑马踏江山 03-0403-04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