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6个点左右 涨停再连板 03-0403-04 09:38
- 56 0 [江苏雷利吧] 涨不涨随你喽,我躺好啦,哎,可怜的散户,不是 空中最明亮的星 03-0403-04 09:38
- 183 0 [国航远洋吧] 国际运费涨爆了!!! 涨涨更健康哦 03-0403-04 09:38
- 48 0 [通鼎互联吧] 我就说嘛,昨天那么多资金都进来亏?洗盘 虾兵小将 03-0403-04 09:38
- 52 0 [明阳智能吧] 经典剧情来咯 股友Co17180156 03-0403-04 09:38
- 40 0 [威尔泰吧] 注意诱多诱多,有开口就跑,千万不要跟着一起退 正宗华尔街九姐 03-0403-04 09:38
- 50 0 [卫星化学吧] 四不跟 小浣熊305 03-0403-04 09:38
- 114 4 [德明利吧] 啥情况昨天说洗盘 开心的招财猫 03-0403-04 09:38
- 47 0 [天邦食品吧] 大a里少数业绩不受油气大涨影响的股票 风雨迷城 03-0403-04 09:38
- 59 1 [新天然气吧] 短期不言顶!中期诱空必发生!长期绝对主线! 师之决338 03-0303-04 09:38
- 82 2 [香港中旅吧] 亏20个点了,还能回本吗,是走还是留 如果没炒股就好了 03-0203-04 09:38
- 46 0 [白云电器吧] 上周五我把你卖了,结果你大涨,你这个白云把我 韭菜文小文 03-0403-04 09:38
- 25 0 [万里马吧] 一泄千里不回头,玩 西生东壁落穿越者 03-0403-04 09:38
- 38 0 [神开股份吧] MD,石油连涨你不涨,石油跌,你大跌。 上上簽丶 03-0403-04 09:38
- 33 0 [龙洲股份吧] 吃相太难看 股友78r7c60602 03-0403-04 09:3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。 sfss20028596 03-0403-04 09:38
- 37 0 [万泰生物吧] 恒生科技都红了 最小目标 03-0403-04 09:38
- 58 1 [统联精密吧] 老庄本很低,配债结束就跑路了。。这轮有机会破 随便都牛 03-0403-04 09:38
- 55 2 [协鑫集成吧] 昨天涨停板进去的怎么办 细心的金 03-0403-04 09:38
- 63 1 [卫星ETF富国吧] 还好没入手,吃了卫星两次亏 活泼的兰妤影 03-0403-04 09:38
- 94 4 [ST京蓝吧] 你休息的时候,大跌开始。 日进来财得孙悟空 03-0403-04 09:38
- 62 2 [士兰微吧] 今天跌多少,报个数吧 宽心的许麦克 03-0403-04 09:38
- 193 3 [北斗星通吧] 不至于吧,昨天进场资金割肉跑了? 焱森集团 03-0303-04 09:38
- 42 0 [脑动极光-B吧] 正式进入3时代 股友l000655I83 03-0403-04 09:38
- 44 0 [沪电股份吧] 荡的我心累了 凉拌折耳根y 03-0403-04 09:38
- 23 0 [通源石油吧] 抢慢了没有啊! 不管你信不信 03-0403-04 09:38
- 29 0 [深证成指吧] 假意拉一下,又要趴下了吗 机械墙头草 03-0403-04 09:38
- 36 0 [新天绿能吧] 没看错吧?这能跌? 善解人意的小散散 03-0403-04 09:38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一个点就能发财吗 财源顺利来 03-0403-04 09:38
- 40 0 [捷佳伟创吧] 都在赔本大甩卖 股友m3n2Zo 03-0403-04 09:38
- 377 2 [闰土股份吧] 小丑 冷洗热卖 03-0403-04 09:38
- 63 1 [水晶光电吧] 牛逼啊今天唯一一个红的 胜初电子股东 03-0403-04 09:38
- 37 2 [中文在线吧] 霍,一年没关注,价格还这么高呢! 馨逸在线 03-0403-04 09:38
- 83 3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再涨些吧,要不然因为你亏太多了 股友G963526I60 03-0403-04 09:38
- 157 4 [巨力索具吧] 这位置出啥货?一天走势都在恶心人,就是赶你走 东方汇车还我青春 03-0303-04 09:38
- 41 0 [华谊集团吧] 哈哈哈哈 走入繁星 03-0403-04 09:38
- 65 1 [甲醇吧] 昨晚收盘前空了甲醇,丁二烯胶,做短线线空,刚 星力奔宝29372 03-0403-04 09:38
- 44 2 [紫光股份吧] 这票让鬼干了 大男人12 03-0403-04 09:38
- 76 3 [万通发展吧] 割了,再也不来了 不做韭菜Aaaa 03-0403-04 09:38
- 181 1 [太极集团吧] 这股为什么一直阴跌 韭菜小白总买坑 03-0303-04 09:38
- 43 0 [长城汽车吧] 怕个毛线啊!给个台阶就和平了!都是资本在演戏 一股清流行天下 03-0403-04 09:38
- 35 0 [科创50吧] 结束了就是这么残酷 股友17q6285h22 03-0403-04 09:38
- 62 0 [永吉股份吧] 怎么还跌 坚定的苗言秋1 03-0403-04 09:38
- 45 0 [招商轮船吧] 招商轮船:恭喜大曾子账户破30,明天继续闷他! 大道至简a8 03-0403-04 09:38
- 388 0 [利欧股份吧] 是福不是祸,是祸躲不过 小小小仓 03-0403-04 09:38
- 29 0 [美团-W吧] 没有底了,走了 顿悟余生 03-0403-04 09:38
- 51 0 [天珑5吧] 总不能让 全球手机ODM第三的企业,一直待在老三 nnd啥也不是 03-0403-04 09:38
- 31 0 [ST洲际吧] 跑,资金去科技了!! 股坛L 03-0403-04 09:38
- 25 0 [招商南油吧] 大曾子真晦气 见神为何不跪 03-0403-04 09:38
- 31 0 [美锦能源吧] 就玩玩散伙,这是不负责任的感情 股友58T75X5997 03-0403-04 09:38
- 29 0 [中国海油吧] 惊心动魄啊,挣不了这个钱,赔了200跑了 财运满腹的马化云 03-0403-04 09:38
- 51 0 [恒邦股份吧] 石油油终于跌下神坛,下一步要不要考虑各类化工 善一熹 03-0403-04 09:38
- 37 0 [誉帆科技吧] 今天还是卖点 好心情才有好收获 03-0403-04 09:38
- 48 1 [三花智控吧] 我昨天清了,今天涨 瞎扯2024 03-0403-04 09:38
- 83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起飞了,要收复失地了 俊逸超凡的独行者 03-0403-04 09:38
- 52 1 [国风新材吧] 先跑了,一会儿肯定还得绿油油 我喜欢红红火火 03-0403-04 09:38
- 119 2 [青岛金王吧] 7.7不能再高了!!!!!!!!!!!!!!! a股神 03-0303-04 09:38
- 44 0 [联环药业吧] 我说什么来着,大盘大跌医药股发挥作用了 机灵再机灵 03-0403-04 09:38
- 28 0 [中远海特吧] $中远海特(SH600428)$ 股友1IvH8H 03-0403-04 09:38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三波峰,一波比一波低,这次低点要奔40去了 婀娜多姿的叶珂东 03-0403-04 09:38
- 39 0 [万里马吧] 这股暂时没救了! 耐心等待戒浮躁8 03-0403-04 09:38
- 22 0 [酒ETF鹏华吧] 4.80见了 基民165076uW66 03-0403-04 09:38
- 50 0 [康恩贝吧] 超级防守型股票,马上拉升 牛股收藏家5640 03-0403-04 09:38
- 50 0 [神州信息吧] 翻红了,赶紧逃 股友0105A8Y613 03-0403-04 09:38
- 33 0 [至信股份吧] 没进的千万别碰!我都腰斩了!等十年后再看! 丽人的呼延玉婷3 03-0403-04 09:38
- 38 0 [新易盛吧] 这么吓人嘛 精湛的杜利 03-0403-04 09:38
- 45 1 [利亚德吧] 300189干 股友977068ix36 03-0403-04 09:38
- 184 3 [兴业银锡吧] 董秘前段时间多少钱抄底了200个? 金丰路耐心资本 03-0403-04 09:38
- 54 3 [雷电微力吧] 好不容易昨天把韭菜套牢,短期必然折磨韭菜 股友kvgjm 03-0403-04 09:38
- 76 1 [ST达华吧] 只是ST,退市风险解除了,不用怕 股友Lt2IHT 03-0403-04 09:38
- 124 3 [盛屯矿业吧] 还有两小时,又要自动扣费了。。。 卡伊利 03-0403-04 09:38
- 275 11 [ST洲际吧] 下周能买进去吗? 股友36U955A082 03-0203-04 09:38
- 54 2 [永辉超市吧] 长达2个月阴跌了哦 打榜小娃子 12-3003-04 09:38
- 28 0 [德明利吧] 骗子开始兑现利润了 灵犀一动 03-0403-04 09:38
- 38 0 [儒意电影吧] 妥妥的。 股友293C25g377 03-0403-04 09:38
- 107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六年了,还亏20%,垃圾 财源利市得双双 03-0403-04 09:38
- 55 0 [奥美医疗吧] 跌到年线附近 乱成一锅粥 03-0403-04 09:38
- 23 0 [通源石油吧] 17.99买入了,坐到地天板涨停板 偷袭珍珠港 03-0403-04 09:38
- 35 0 [三变科技吧] 牛逼 魅力的曾朗瑛 03-0403-04 09:38
- 31 0 [招商轮船吧] 董秘股神级别精准逃顶 股友3H87D89763 03-0403-04 09:38
- 30 0 [神开股份吧] 人家跌是涨的多,你跌是因为啥?你爹是我? 模糊单行道 03-0403-04 09:38
- 49 0 [掌趣科技吧] 4.88守得住不 股友52C0106a82 03-0403-04 09:38
- 71 0 [盛航股份吧] 根据最新的行情数据,盛航股份(001205)上一次 六境小鬼 03-0403-04 09:38
- 51 1 [中金辐照吧] 惊天一跳镰刀飞起 股友121289gN93 03-0403-04 09:38
- 304 11 [埃克森美孚吧] 为啥老美的石油股不拉20%呢 lop00 03-0303-04 09:38
- 52 0 [大叶股份吧] 过分 算命说我今年要发 03-0403-04 09:38
- 26 0 [洪兴股份吧] 牛逼 东莞莞樟路沐足部 03-0403-04 09:38
- 35 0 [中证银行吧] 永远是跌多涨少 股友19653v702A 03-0403-04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