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9 2 [再升科技吧] 昨日跌停,资金分歧加大,高位震荡加剧。其主要 富哥看股Aiy6963 03-0403-04 09:35
- 66 1 [儒意电影吧] 牛市已经结束开始跟上次俄罗斯打乌克兰一样一个 大富大贵的毛不易 03-0403-04 09:35
- 214 5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A股好稳定没跌什么韩国2天跌12% 太空飞船 03-0403-04 09:35
- 59 1 [豪能股份吧] 今天继续下跌4%-5%,明天周四还会下跌3%左右 股市行家代号007 03-0403-04 09:35
- 84 2 [华林证券吧] 明天再不拉证券救,大家一起3000见 Sanjj 03-0303-04 09:35
- 46 0 [太平洋吧] 伊朗的战事影响这么大吗? Goldenstone 03-0403-04 09:35
- 35 0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收盘返回100元,明天收盘继续上拉。 股友YLYIR7 03-0403-04 09:35
- 44 0 [章源钨业吧] 兄弟们,四钨轮流当龙头 股友16P965722H 03-0403-04 09:35
- 25 0 [小商品城吧] 还不跑? 灵动活泼的邓子轩 03-0403-04 09:35
- 31 0 [万憬能源吧] 笑死了。哈哈,基本什么概念先涨停,隔天都是暴 股友y1dka5 03-0403-04 09:35
- 40 0 [省广集团吧] 能稳住不 股友203n518U95 03-0403-04 09:35
- 32 0 [大众公用吧] 抢!再不抢就晚了…… 股友8o1P681059 03-0403-04 09:35
- 35 0 [新天绿能吧] 这么狠?这是人干的事? 善解人意的小散散 03-0403-04 09:35
- 21 0 [中曼石油吧] 像个一呀 徐百顺168168 03-0403-04 09:35
- 33 0 [上海机电吧] 啥意思,就你跌 佛心的红豆 03-0403-04 09:35
- 74 0 [西部利得科技创新混合C吧] 吴海健下课了未? 基民5tFb7a 03-0403-04 09:35
- 46 0 [宝泰隆吧] 这邋鸡每次都这样,c 股友5vn3980190 03-0403-04 09:35
- 38 0 [康美药业吧] 连康美都扛不住了 苍天大树镇九州 03-0403-04 09:35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医疗白酒这俩烂成啥样了,每天开门就大亏,还是 拿不住又放不下 03-0403-04 09:35
- 83 3 [酒鬼酒吧] 昨天逗你们玩的,今天继续萝卜蹲 牛服1688 03-0403-04 09:35
- 229 1 [XD中国石吧] 低开探底回升定调,油气主线狂飙不止:三月A股 新浪168战市 03-0403-04 09:35
- 447 15 [大有能源吧] 笑死,一个涨停把一堆牛鬼蛇神炸出来。 涨狗剩 03-0303-04 09:35
- 49 0 [新叶股份吧] 这个庄家太坏! M马文 03-0403-04 09:35
- 58 0 [*ST八钢吧] $八一钢铁(SH600581)$ 股友790e612Y60 03-0403-04 09:35
- 39 0 [安通控股吧] 涨停不跟跟跌停,很好玩了。 午马喂羊 03-0403-04 09:35
- 27 0 [ST京蓝吧] 还是那句话,铟王会吸引更多的st玩家,专门玩st k线之魔4703 03-0403-04 09:35
- 65 0 [罗平锌电吧] 主力大哥,今天给加个鸡腿吧 股友368n0738K3 03-0403-04 09:35
- 90 1 [东方明珠吧] 空狗们说:今天会击破10元,若击破10元继续加仓 战鹰闯大A 03-0403-04 09:35
- 159 6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都愁的睡不着觉了咋办 股友A92697700l 03-0403-04 09:35
- 59 0 [首航新能吧] 要是明天市场不行这玩意说不定会抱团向上 复利姬ovo 03-0303-04 09:35
- 34 0 [浦发银行吧] 没有底 股友6i57632W57 03-0403-04 09:35
- 36 0 [三花智控吧] 下跌这么丝滑,上涨跟要了命一样 Zl1 03-0403-04 09:35
- 45 0 [华鲁恒升吧] 受益了跌停 啊炎218 03-0403-04 09:35
- 36 0 [中国西电吧] 石油跌了 章庭都 03-0403-04 09:35
- 42 0 [大秦铁路吧] 又踏马的发疯了 去尼de88188 03-0403-04 09:35
- 24 0 [XD中国石吧] 卧槽,真砸呀,这么砸。谁扛得住。 坚韧的城冰谷 03-0403-04 09:35
- 35 0 [伊利股份吧] 可以补仓了。做t 安安静静赚钱养股 03-0403-04 09:35
- 43 0 [和而泰吧] 否极泰来,和而不群,冲锋…… 股市郑荣添 03-0403-04 09:35
- 43 0 [欧线集运吧] 止盈吧,调控没办法了,今天限制不了后面还要出 星月阳 03-0403-04 09:35
- 43 0 [长城汽车吧] 今天能翻红 买票天天红 03-0403-04 09:35
- 34 0 [长春燃气吧] 主力资金我爱你 远山67865 03-0403-04 09:35
- 53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我的作业已经结束,你们随意。 广西狼军 03-0403-04 09:35
- 40 2 [凯添燃气吧] 不,还是板! 往事随风T 03-0403-04 09:35
- 226 3 [风华高科吧] 那几个嘴硬的小可爱爽了吧,好心提醒你还不乐意 情场情圣股场股神 03-0403-04 09:35
- 67 2 [大明电子吧] 刚刚看抖音比亚迪车在导弹下电池都完好,人都没 YUER余儿 03-0403-04 09:35
- 85 1 [仙乐健康吧] 继续砸盘 骑扬来财de老顽童 03-0303-04 09:35
- 41 0 [荣盛石化吧] 稳了稳了,这波38稳了 zzz我不是股神 03-0403-04 09:35
- 50 0 [宝泰隆吧] 我刚刚建仓了。 基民502811q3u2 03-0403-04 09:35
- 47 0 [京运通吧]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呀 股友k7730218m0 03-0403-04 09:35
- 22 0 [中国石化吧] 20个点的利润不吃吗 小白小黑啊啊 03-0403-04 09:35
- 36 0 [万向钱潮吧] 又来放诱骗人了 基民q7Q6668302 03-0403-04 09:35
- 25 0 [LPG吧] 太疯狂了,砸500 AAABBBCC 03-0403-04 09:35
- 29 0 [石油ETF国泰吧] 瞎砸什么呢 Percy陈 03-0403-04 09:35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机会又来了 树森GS 03-0403-04 09:35
- 35 0 [江波龙吧] 玛德,昨个最低点割的 我要资产过亿 03-0403-04 09:35
- 46 0 [和邦生物吧] 狗 股友852L25A673 03-0403-04 09:35
- 906 4 [*ST准油吧] 只要你眼里有光,心中有方向,脚踏实地往前走, 追风辣哥 03-0303-04 09:35
- 45 0 [儒意电影吧] 周一就跟你们说了,止损止错了也要止。 空头思维 03-0403-04 09:35
- 113 0 [陕西黑猫吧] 我去的,刀口捡点吃的容易吗。。。。? 韭菜牌垃圾通 03-0403-04 09:35
- 41 0 [ST沈化吧] 沈化管它是真的弱还是装的,反正我去京蓝了,再 冷枫林起 03-0403-04 09:35
- 32 0 [宝丰能源吧] 这咋一下跌停 股友07c2075W89 03-0403-04 09:35
- 51 1 [国货航吧] 下跌毫无底线 吃亏方是福 03-0403-04 09:35
- 35 0 [物产中大吧] 三桶油,跌停 牛皮糖003 03-0403-04 09:35
- 41 0 [东方电气吧] 兄弟们,快拉呀,两天干掉我两个月的收益 季轻歌 03-0403-04 09:35
- 33 0 [石油ETF国泰吧] 涨得慢,跌的到挺快 股友u6668E7557 03-0403-04 09:35
- 41 0 [顺钠股份吧] 太猛了,西电提鞋 基民F29dyq 03-0403-04 09:35
- 85 2 [杭电股份吧] 昨天该地板的,两股主力厮杀收盘已经输了。今天 基民785785 03-0403-04 09:35
- 80 1 [国安达吧] 大盘新高你却新低,真的是辣几中的战斗机。 明1965杨 03-0403-04 09:35
- 38 0 [通鼎互联吧] 封单撤了十万手,被买走30万手,今天天地板的可 百忧解 03-0403-04 09:35
- 26 0 [XD中国石吧] 越不想让你们抬石油,你们就越抬 财神来到我头顶 03-0403-04 09:35
- 43 0 [油气ETF汇添富吧] ? 股友H9156M5363 03-0403-04 09:35
- 48 0 [四川长虹吧] 业绩没问题。在这种时刻是不是应该带头拉升! 小米儿14168 03-0403-04 09:35
- 50 0 [陕天然气吧] 暴跌了,快跑 股友贝吉塔 03-0403-04 09:35
- 29 0 [中油资本吧] 直接跌停板连续跌停板连续跌停 股友56680c0i36 03-0403-04 09:35
- 63 0 [军信股份吧] 说了是有老鼠药最低15.84元,这几天有油的都涨 股友8l35A81336 03-0403-04 09:35
- 39 0 [保税科技吧] 还喊涨停啊 Ssssky 03-0403-04 09:35
- 30 0 [甲醇吧] 加仓机会 有耐心de橙子 03-0403-04 09:35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还好换股买大位!算力还是大位硬 真主保佑 03-0403-04 09:35
- 49 0 [华昌化工吧] 什么情况????怎么还在砸盘???? 股友5Y1a208296 03-0403-04 09:35
- 41 0 [雷科防务吧] 烽火通讯涨了 股市风险大15 03-0403-04 09:35
- 27 0 [XD中国石吧] 刺激 今晚被老虎打 03-0403-04 09:35
- 27 0 [XD中国石吧] 走了吗各位,早上提醒了 征战之路888 03-0403-04 09:35
- 56 0 [凯撒文化吧] 淘汰垃圾 股友62390p08t6 03-0403-04 09:35
- 34 0 [上海石化吧] 别慌,接人呢 清逸灵动的陈清平 03-0403-04 09:35
- 36 0 [雪人集团吧] 来个地天板打出辨识度 股友360G3M1387 03-0403-04 09:35
- 34 0 [石油ETF国泰吧] 我c天地板 坚毅的潘程萍 03-0403-04 09:35
- 19 0 [上海机场吧] 是不是炸了!! 有同情心的齐洋9 03-0403-04 09:35
- 46 0 [赛微电子吧] 昨天54买的50手,让我损失惨重,看你今天表现 股民扬帆 03-0403-04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