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3 [节能铁汉吧] 大概率还要跌破1.80以下 股友906n9072u5 03-0303-04 09:35
- 29 0 [招商证券吧] 做空才能赚钱 不追涨不杀跌zk 03-0403-04 09:35
- 53 0 [网易-S吧] 好像这里比较安全点,那继续织布吧 飯老軟 03-0403-04 09:35
- 30 0 [远东股份吧] 电网到处都红了 惬意的西门婉 03-0403-04 09:35
- 45 0 [华鲁恒升吧] 牛跟跌不跟涨 主线ai半导体机器 03-0403-04 09:35
- 17 0 [佰维存储吧] 牛比! 彼得孤光奇目 03-0403-04 09:35
- 35 0 [石化机械吧] 这么恶心人 啥也不是哦 03-0403-04 09:35
- 31 0 [石化油服吧] 天地板了,开始收割了 悟小白 03-0403-04 09:35
- 39 0 [古井贡酒吧] 有人故意做空逼大家卖出股票给别人捡漏,大家一 壹个人耍宝 03-0403-04 09:35
- 42 0 [时创能源吧] 东方日升从负4拉红了 禁止追涨杀跌qwq 03-0403-04 09:35
- 40 1 [有研粉材吧] 商业航天都红了他还在跌,前天红还是跌,无语了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3-0403-04 09:35
- 60 1 [深科技吧] 主力好控盘,这还能平盘开。 被股市正反手教学 03-0403-04 09:35
- 1125 5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405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0403-04 09:35
- 41 0 [连云港吧] 幸好昨天走了,还抱怨高的时候不走,下来了才走 龙哥lzl2756 03-0403-04 09:35
- 48 0 [厦门钨业吧] 章和翔那边5个点有压力位主力t到10个点了 心细如尘的苗蔚桦 03-0403-04 09:35
- 41 0 [晓程科技吧] 油气炸了,资金要回流了。 独孤狗剑 03-0403-04 09:35
- 52 0 [中矿资源吧] 人家是按收盘价买的好吗 期待逆袭的小韭菜 03-0403-04 09:35
- 20 0 [美团-W吧] 最多值两千亿,然后被收购 总在盼望总在失望 03-0403-04 09:35
- 36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股 股友935o603W27 03-0403-04 09:35
- 31 0 [证券Ⅱ吧] 大科技,大科技,大科技 股友QcpvnC 03-0403-04 09:35
- 39 0 [新天绿能吧] 一下干懵逼了 股友JUXIiJ 03-0403-04 09:35
- 32 0 [红相股份吧] 涨几天不够一个跌 囍樂998 03-0403-04 09:35
- 44 0 [国投丰乐吧] 垫底的垃圾 一本初衷1655 03-0403-04 09:35
- 55 0 [晶瑞电材吧] 内外配合强洗小散,名减持实收筹,已基本可控, 肥虾仔 03-0403-04 09:35
- 36 0 [佳禾智能吧] 水晶光电 体验炒股的趣乐 03-0403-04 09:35
- 146 4 [东方电气吧] 看好的大家集中竞价买回来呀。不看好的别叨叨 DEC首席股东 03-0403-04 09:35
- 246 9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抄在山顶了,1.868的本还有谁 股友n08090387N 03-0303-04 09:35
- 38 0 [京沪高铁吧] 割肉 股友29235Q08o3 03-0403-04 09:35
- 38 0 [天合光能吧] 人心不足蛇吞象。现在这么底的价,你回购也差不 成败2026 03-0403-04 09:35
- 31 0 [大有能源吧] 几个跌停? 顺利的谢涛 03-0403-04 09:35
- 30 0 [中远海发吧] 海控如果去11元,这海发能好了?? 有创造焱2 03-0403-04 09:35
- 24 0 [首华燃气吧] 暴跌 冷静耐心等待 03-0403-04 09:35
- 88 0 [盛通股份吧] 创下一年来最低点,害惨了! ZP心平气和 03-0403-04 09:35
- 24 0 [水发燃气吧] 吓一跳 十七号角 03-0403-04 09:35
- 37 0 [建设工业吧] 真恶心 股友3Z26D86809 03-0403-04 09:35
- 43 0 [万兴科技吧] 机构太坏了,就是让大家放出带血的筹码,他们捡 股友2R351511Y5 03-0403-04 09:35
- 26 0 [立讯精密吧] 你是咋做到这么的? 股神5 03-0403-04 09:35
- 28 0 [永鼎股份吧] 赶紧补 股友765276g1r8 03-0403-04 09:35
- 41 0 [保税科技吧] 昨天出的今天先进去看看 念慈悲济苍生 03-0403-04 09:35
- 60 2 [龙洲股份吧] 兄弟们!连板启动 A股吸血鬼 03-0403-04 09:35
- 1758 10 [雪人集团吧] 开超市的一天!雪人高5出雷科高4出低5补乐山13. 胡翔的兄弟是雷科 03-0403-04 09:35
- 41 0 [欧线集运吧] 今天有波动很正常,因为今天是第三板了,所以下 贫僧法号韭菲特 03-0403-04 09:35
- 31 0 [安通控股吧] 还好昨天跑了 三块钱花五天 03-0403-04 09:35
- 47 0 [亚太实业吧] 这是不断突破下限吗 股友9l0f810722 03-0403-04 09:35
- 37 0 [云煤能源吧] 什么情况,都不拉 独钓江股 03-0403-04 09:35
- 50 0 [捷荣技术吧] 估计完蛋了,好多个跌停 股友CbCdUw 03-0403-04 09:35
- 19 0 [中国石化吧] 有机会抄底 股友8Oe0869608 03-0403-04 09:35
- 63 0 [今天国际吧] 天雷滚滚 这票很不错o 03-0403-04 09:35
- 49 0 [泰晶科技吧] 娟姐就是力量,团结就是力量 请叫我浪浪哥 03-0403-04 09:35
- 32 0 [金凯生科吧] 今天观察,下午2.50再看,跌的多就捡,跌的少算 拔牙齿也赢 03-0403-04 09:35
- 27 0 [广汇能源吧] 6.7进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3-0403-04 09:35
- 41 0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抄底的爽了吧 爱卤蛋 03-0403-04 09:35
- 21 0 [XD中国石吧] 别人高兴我恐慌。 北方巴菲特A 03-0403-04 09:35
- 43 0 [中天科技吧] 跌的最多,反弹最少,真是狗lj 中财职业玩家 03-0403-04 09:35
- 41 0 [赤峰黄金吧] 国际黄金在大涨 股友8520067A2N 03-0403-04 09:35
- 44 0 [西部黄金吧] 龙头啊,怎么比不过四川和湖南 进取的龚小白 03-0403-04 09:35
- 4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快20个点了躺平 财神丁 03-0403-04 09:35
- 1213 1 [恒久退吧] 天上英伟达唯一太空算力:航宇微300053太空算力 柳暗的鄂筝 03-0403-04 09:35
- 716 2 [复洁科技吧] 推动绿色燃料产业有序发展,国家能源局提出“五 持仓有道2026 03-0303-04 09:35
- 146 4 [智度股份吧] 明天计划8.08杀入,吉利数! 乐观的老股民 03-0303-04 09:35
- 30 0 [ST洲际吧] 马上砸开 东方之星xD 03-0403-04 09:35
- 32 0 [天孚通信吧] 干起来 轩昂的万嶂 03-0403-04 09:35
- 35 0 [上海瀚讯吧] 37以下基本都没筹码,用37以下的砸盘恐吓,显得 逆袭之2026 03-0403-04 09:35
- 30 0 [贝因美吧] 这是啥情况呀,直接又往下走呢 股友809102GR02 03-0403-04 09:35
- 33 0 [石化油服吧] ?? 吃肉了了今天 03-0403-04 09:35
- 29 0 [蓝色光标吧] 下跌这么丝滑,上涨跟要了命一样 Zl1 03-0403-04 09:35
- 29 0 [石化油服吧] 说一说石油就不涨价了吗? wwx92189 03-0403-04 09:35
- 34 0 [通鼎互联吧] 听我的,没错的欧耶 一定要有准则 03-0403-04 09:35
- 37 0 [巨轮智能吧] 眉滴打我,我打大A 股友032657A7w7 03-0403-04 09:35
- 28 0 [齐鲁华信吧] 辛辛苦苦长了一天,又回到解放前 鎏渊wyk 03-0403-04 09:35
- 21 0 [海油工程吧] 像玩似的? 龅牙林 03-0403-04 09:35
- 44 1 [海新能科吧] 马甲一多股价就要下也是无语了 顽皮的炽天使 03-0403-04 09:35
- 66 1 [人民同泰吧] 买进 zmx345 03-0403-04 09:35
- 132 1 [*ST精伦吧] 准备摘帽王者荣耀 呼伦贝尔大草原 03-0403-04 09:35
- 52 1 [中国石化吧] 外面黄金白银都跌了,散户们估计割肉来这边追涨 冒险家捉妖 03-0403-04 09:35
- 54 2 [深证成指吧] 今天看谁跑得快,我挂的跌停跑路 标致的大魔王 03-0403-04 09:35
- 190 6 [燃油吧] 外盘就涨不到10个点,内盘涨快30个点,真杀猪盘 骥大哥 03-0303-04 09:35
- 101 4 [顺钠股份吧] 重仓买入 低位梭哈 02-2703-04 09:35
- 70 0 [通力科技吧] 我抄你写马 天天牛市小迪哥 03-0403-04 09:35
- 30 0 [长安汽车吧] 大垃圾一个 一入股市悔终日 03-0403-04 09:35
- 43 0 [中联重科吧] 上去没问题 物物而不物于物o 03-0403-04 09:35
- 38 0 [美年健康吧] 完啦 股友9I8373I091 03-0403-04 09:35
- 38 0 [亚盛集团吧] 今天不会回到3.5吧 股友033I05p772 03-0403-04 09:35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跌以月计! 揭露暗黑 03-0403-04 09:35
- 44 0 [数据港吧] 该砸了等啥呢 人见人爱的钟馗 03-0403-04 09:35
- 30 0 [云煤能源吧] 地板蜡 明月落谁家 03-0403-04 09:35
- 42 0 [华正新材吧] 不套人的好股!!! 认知决定取舍 03-0403-04 09:35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18元清仓后今天准备建仓13.9 明事升雲 03-0403-04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