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雷科防务吧] 有什么其他利空吗?监管函是2024年的。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03-0403-04 09:34
- 27 0 [石油ETF国泰吧] 我今天刚买,你就跌停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 蒙奇D利利 03-0403-04 09:34
- 84 1 [拓荆科技吧] 你累了,生不逢时啊 江苏蓝宝4ma 03-0403-04 09:34
- 54 1 [信维通信吧] 有点不敢抄底 股友7025c3w918 03-0403-04 09:34
- 123 4 [信维通信吧] 再跌就50多了,6月还能150吗,2个月时间涨3倍? 清新脱俗的章昭 03-0403-04 09:34
- 468 3 [祥源文旅吧] 看筹码峰就知道,耐心等待主力底部蓄力筹码获利 细听落了白 03-0303-04 09:34
- 23 0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你就是市场情绪标杆!撑住 股友86W08665H2 03-0403-04 09:34
- 41 0 [海南矿业吧] 这是主力立场了吗 股友1557c0d663 03-0403-04 09:34
- 56 0 [荣联科技吧] …… 股友921X9T3718 03-0403-04 09:34
- 33 0 [中国能建吧] 石油板块?谢了谢了!当心伤人。 安全炒 03-0403-04 09:34
- 45 0 [天坛生物吧] 彪子痒的彪子痒的纯彪子痒的 财运亨通的孤独博 03-0403-04 09:34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笛音嘹亮 03-0403-04 09:34
- 56 0 [*ST春兴吧] …… 股友jicZB3 03-0403-04 09:34
- 32 0 [石化油服吧] 卧槽,大盘低开这么多 略施小计而已 03-0403-04 09:34
- 17 0 [石油ETF国泰吧] 这啥情况 热心的吕淳美 03-0403-04 09:34
- 123 1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不要涨停就好,涨停明天就停牌了 包容的汪硕菱 03-0403-04 09:34
- 94 2 [XD广深铁吧] 涨停 没吃过大餐的土鳖 03-0403-04 09:34
- 124 1 [开普云吧] 开普云:融资净偿还566.88万元,融资余额1.73亿 开普云资讯 03-0403-04 09:34
- 214 9 [小商品城吧] 谁跟我一样站在高位一动不动的? 交股市高人学习 03-0303-04 09:34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干脆破4千,还利索些 俏丽的董怡萱 03-0403-04 09:34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整个大a,除了华工科技还有哪个股值得买? 胜券在握1988 03-0403-04 09:34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加仓豫能控股卖出金正大 复利魔君 03-0403-04 09:34
- 33 0 [嘉美包装吧] 春节过后一地鸡毛。 炒股生活166 03-0403-04 09:34
- 63 0 [中巨芯-U吧] 水上晃一晃,几分钟后估计又是直线下坠,老套路 千元牛股 03-0403-04 09:34
- 72 0 [富乐德吧] 真猛,破前低了,拉拉杂杂涨了三个月,3天破前 起个名都这么费劲 03-0403-04 09:34
- 23 0 [XD中国石吧] 给老子赶紧跌停 生机万贯de洁心 03-0403-04 09:34
- 59 0 [渤海轮渡吧] 咋要砸停吗这是 股友55533322 03-0403-04 09:34
- 33 0 [海新能科吧] 这鸟样是什么玩意儿 斐然广进的梦竹 03-0403-04 09:34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跌的最多,涨的最少,各种存储股里最差的 股海无涯只有天台 03-0403-04 09:34
- 28 0 [大位科技吧] 12解套我就跑 格局龙 03-0403-04 09:34
- 57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牛,早知道做t了 朝气蓬勃的酒菜 03-0403-04 09:34
- 58 1 [平安银行吧] 涨得最少跌的最多 股友2759902o9a 03-0403-04 09:34
- 48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做空爆仓,火箭发射 东门吹牛 03-0403-04 09:34
- 129 0 [仁和药业吧] 仁和药业:融资净偿还673.08万元,融资余额4.82 仁和药业资讯 03-0403-04 09:34
- 120 2 [贝因美吧] 贝因美:融资净买入237.76万元,融资余额2.86亿 贝因美资讯 03-0403-04 09:34
- 129 3 [康希通信吧] 无人机都起来了,猪还不动一下吗?wifi真是落后 悟空爱炒股 03-0203-04 09:34
- 22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不会来个跌停吧 股友gz7DCm 03-0403-04 09:34
- 30 0 [神开股份吧] 牛13的股 股友FkYWmE 03-0403-04 09:34
- 39 0 [XD中国石吧] 怎么说?我说跌就是跌,石油,航运,燃气三条线 夜枕星河渡 03-0403-04 09:34
- 31 0 [中远海特吧] 昨天9块跑了,还拍大腿呢 听你讲故事 03-0403-04 09:34
- 31 0 [万科A吧] 2026年新低,恭喜恭喜 victorwsf 03-0403-04 09:34
- 39 0 [宝泰隆吧] 开盘一棍 股友g3yGWx 03-0403-04 09:34
- 37 0 [油气ETF汇添富吧] 为什么跌停,搞不懂 股友X28jsR 03-0403-04 09:34
- 57 0 [成都燃气吧] 有意思吗?垃圾 股友750yO89787 03-0403-04 09:34
- 25 0 [港股创新药吧] 踏马的后悔没割肉,一开盘就大跌,十八层地狱还 基民QFu683 03-0403-04 09:34
- 64 1 [招商轮船吧] 大曾子牛 ljf淘沙者 03-0403-04 09:34
- 43 1 [TCL中环吧] 又是连续下杀,真的太毒了 账户已注销 03-0403-04 09:34
- 152 2 [航天科技吧] 昨天的砸盘应该属于恶意做空,不是单纯的市场行 岭海秋枫 03-0403-04 09:34
- 77 3 [天溯计量吧] 明天大跌,都赶快割吧,无底洞 生无可念 03-0303-04 09:34
- 53 0 [四方达吧] 没有一定持股决心是拿不到今天 堆金利市的大年 03-0403-04 09:34
- 573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$华宝油气LOF(SZ162411)$ 广东特能输 03-0403-04 09:34
- 49 0 [诺安油气能源吧] 抄底 财财酱 03-0403-04 09:34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早上低开一直加仓,破釜沉舟, 林荷风 03-0403-04 09:34
- 28 0 [美锦能源吧] 一下回到解放前 股友Im2jzW 03-0403-04 09:34
- 27 0 [华润微吧] 涨一分,跌7-8,纯粹是的公司 道富首席大堂经理 03-0403-04 09:34
- 26 0 [江波龙吧] 玩不过你,昨天清了一大半 炒股养祂 03-0403-04 09:34
- 45 0 [恒为科技吧] 有量,别拐头,直接冲 小韭菜f 03-0403-04 09:3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个!快跑! WJLSTCR 03-0403-04 09:34
- 67 0 [亿嘉和吧] 还差两阴 FreedomTT 03-0403-04 09:34
- 33 0 [内蒙一机吧] 看来来了 股友10399Zp023 03-0403-04 09:34
- 53 0 [沧州大化吧] 看来今天跟鲁西 股友523631TM37 03-0403-04 09:34
- 33 0 [中海油服吧] 我一买就跌停!人才! 股友K229y98672 03-0403-04 09:34
- 50 0 [*ST国中吧] 乖宝贝,破2了,哈哈 有远见的明恋山15 03-0403-04 09:34
- 51 0 [辽港股份吧] 昨天1.8追进来的,等着套一年 湘潭新股民 03-0403-04 09:34
- 21 0 [石油ETF国泰吧] 压得住不,就想看看 武道会 03-0403-04 09:34
- 49 0 [方正电机吧] 比大洋电机强多了 乐观豁达的姜歆潞 03-0403-04 09:3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到四千保卫战了 股友62837NM890 03-0403-04 09:34
- 39 0 [深科技吧] 让主力捡便宜筹码了,昨天被洗了一半筹码出去无 小散也疯狂了 03-0403-04 09:34
- 88 0 [雪人集团吧] 还好昨天卖了雪人,买了拓维 富贵钵满的廉颇 03-0403-04 09:34
- 38 0 [中国西电吧] 别搞啊 金凤路打板王 03-0403-04 09:34
- 52 0 [中储股份吧] 垃圾 股友5AW2302621 03-0403-04 09:34
- 32 1 [国航远洋吧] $国航远洋(SZ920571)$ 股友ZRwdVO 03-0403-04 09:34
- 93 1 [中铁装配吧] 924以来这家伙并没有涨多少不算高位再跌回去反 股友7262D8p713 03-0403-04 09:34
- 55 1 [闰土股份吧] 又是跌的一天o 基民oo95138955 03-0403-04 09:34
- 73 3 [华泰证券吧] 该大跌了 有钱de无崖子 03-0403-04 09:34
- 37 0 [*ST海利吧] 严格纪律,4.51元进场建仓 忠厚的灰狼 03-0403-04 09:34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离大谱 吃饭不用小碗 03-0403-04 09:34
- 31 0 [金牛化工吧] 吃3个板先跑了,择机再进 股友G17250217d 03-0403-04 09:34
- 28 0 [ST京蓝吧] 我要飞得更高 荣耀1973 03-0403-04 09:34
- 40 0 [海南矿业吧] 杀猪了? 敢说真话 03-0403-04 09:34
- 24 0 [仁智股份吧] 哇! 自恋得天蝎 03-0403-04 09:34
- 43 0 [*ST亿晶吧] 又是跌停的一天 小赚2个小目标 03-0403-04 09:34
- 79 0 [科达制造吧] 打个仗,你怕的要死 小宝马88 03-0403-04 09:34
- 32 0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也不用和凯撒挣了,你已经是第一了 不拉涨停就骂老庄 03-0403-04 09:34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会吧?真是早卖一天就是赚?真是这样吗?幸亏 股友62H71Q6963 03-0403-04 09:34
- 74 3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还跌,受不了了 繁荣昌盛的我 03-0403-04 09:34
- 142 2 [华数传媒吧] 华数传媒:融资净买入1582.45万元,融资余额4.8 华数传媒资讯 03-0403-04 09:34
- 74 2 [*ST金科吧] 大家坚持住,下周开始连板 建设东路宝儿 03-0403-04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