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仁智股份吧] 今天高开涨停 基民05N9z55179 03-0403-04 09:34
- 357 8 [外汇吧] 我们必会强行先恢复内循环,再带动人民币体系外 渝潼别 03-0403-04 09:34
- 31 0 [海油工程吧] 看我抄不抄你 抽水一哥 03-0403-04 09:34
- 38 0 [章源钨业吧] 牛逼 股友0HP8672689 03-0403-04 09:34
- 76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三桶油跌停了……快跑! 一彩云之南一 03-0403-04 09:34
- 42 0 [澄星股份吧] 涨停都回不了本 春风得意马蹄疾25 03-0403-04 09:34
- 101 0 [万家周期视野股票发起式A吧] 这两天市场倒车接人,上次看别人吃肉,现在我要 豁达的冉佑超 03-0403-04 09:34
- 25 0 [XD中国石吧] 天道轮回。专职各种不服! 一颗被割的嫩韭菜 03-0403-04 09:34
- 55 0 [菲利华吧] 存储大涨,电子布要涨 cai涨停 03-0403-04 09:34
- 27 0 [石油ETF国泰吧] 这什么意思啊 超凡脱俗的卢博煜 03-0403-04 09:34
- 37 0 [铜陵有色吧] 能红吗? 卖被套得 03-0403-04 09:34
- 37 1 [XD中国石吧] 现在这个样还敢买? 知易0行难 03-0403-04 09:34
- 51 2 [佰维存储吧] 说个笑话,其实涨停我还没有解套 大发兴隆的殷野王 03-0403-04 09:34
- 43 1 [ST南都吧] 两周内目标破13 田边一只螺 03-0403-04 09:34
- 122 3 [纳指ETF广发吧] 大家别着急,目测再跌20个点可以入手一成 小韭菜之小龙女 03-0403-04 09:34
- 133 5 [厦门国贸吧] 今天补跌,等着瞧吧 热情的任博弘 03-0403-04 09:34
- 97 4 [ST绝味吧] 诶呀,这个位置我有点忍不住啦! 四十五度 03-0203-04 09:34
- 34 0 [保变电气吧] 涨 利落的秦欣儿 03-0403-04 09:34
- 51 0 [东方电气吧] 牛叉叉 乘风天意_YKQ 03-0403-04 09:34
- 24 0 [XD中国石吧] 超低 意乱情迷4 03-0403-04 09:34
- 74 0 [剑桥科技吧] 啥时候产能才能上去,1.6T才能量产,去年9月120 股友L9h2500387 03-0403-04 09:34
- 40 1 [圣邦股份吧] 拉红就跑,今天还是昨天的老套路,今天破60 我爱吃青草 03-0403-04 09:34
- 224 1 [晓程科技吧] 开玩笑一样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3-0403-04 09:34
- 89 1 [*ST正平吧] 这公司也太了,上一次之前的公告是预计净资产2 江湖渔民 03-0403-04 09:34
- 580 2 [酒ETF鹏华吧] 希望明天再跌点!让我把仓位打满! a你不理财不理你 03-0403-04 09:34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搞不懂 涨停猛怼 03-0403-04 09:34
- 51 0 [春秋航空吧] 破50了马上, 机智得哈里特 03-0403-04 09:34
- 62 0 [通源石油吧] 赚瓶茅台而已。我不贪~ ST方神 03-0403-04 09:34
- 47 0 [英唐智控吧] 光模块是未来的关键一脉,英唐把握住机遇就有机 别头星 03-0403-04 09:34
- 37 0 [XD中国石吧] 加仓干了,不可能套10年的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3-0403-04 09:34
- 40 0 [凤凰航运吧] 犊子 股友6716e717p2 03-0403-04 09:34
- 56 0 [节能铁汉吧] 赶紧使劲打,百废待兴 凤999 03-0403-04 09:34
- 29 0 [川润股份吧] 仍保持主升,坚定持股。 股友37112X3x65 03-0403-04 09:34
- 45 0 [珈伟新能吧] 昨天从新锦动力换到伟哥 喜气洋洋的章伟涛 03-0403-04 09:34
- 55 0 [汇嘉时代吧] 好无语啊 股友n75a102655 03-0403-04 09:34
- 37 0 [云天化吧] 今天不可能涨,因为我买进来了 财运如意de杨无敌 03-0403-04 09:34
- 33 0 [天海防务吧] 前面回踩60日线,这次回踩30日线下次回踩20日线 周线操作 03-0403-04 09:34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真狠 不亏就是硬道理 03-0403-04 09:34
- 23 0 [中国石化吧] [憨笑] 股友p3X7972179 03-0403-04 09:34
- 38 0 [德美化工吧] 百川都拉红了 zhu屠xx 03-0403-04 09:34
- 42 0 [美邦服饰吧] …… 薛定谔的猫招财 03-0403-04 09:34
- 53 1 [拓维信息吧] 加仓机会来了 股友7d13y92199 03-0403-04 09:34
- 39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5160-62空,5147到了,减仓 hhb90972 03-0403-04 09:34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369只股票上涨,看到希望了 txd1236117 03-0403-04 09:34
- 308 2 [小米集团-W吧] 春节期间手机销量出炉,只有苹果大幅增长,其他 机灵俏皮的池飞文 03-0403-04 09:34
- 44 1 [海油工程吧] 撒批不要撤单啊 c6536111435865788 03-0403-04 09:34
- 52 1 [寒锐钴业吧] 今天寒三傻继续玩完 股友q8265N7677 03-0403-04 09:34
- 72 2 [上证指数吧] 哎这市场,涨的时候,散户挣不了多少钱,这亏的 基民861658ZN61 03-0403-04 09:34
- 123 1 [广济药业吧] 那么多伤员,不要补充维生素吗 恼火的蒋凌旋4 03-0403-04 09:34
- 249 7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有大反弹! 未来的底片路蓝柯 03-0403-04 09:34
- 469 1 [ST京蓝吧] 重磅!国产设备突破将进一步扩大需求!“铟伟达 单手解bras 03-0403-04 09:34
- 122 2 [北京文化吧] 卧槽没注意,昨天筹码峰松动了,得有一半人割肉 寻川e 03-0403-04 09:34
- 159 3 [顺丰控股吧] 两桶的涨停,拉开了熊市的帷幕 我佛慈悲A 03-0303-04 09:34
- 47 0 [雪天盐业吧] 套人咯,今天又是吃面的一天。 刚正不阿的王心宇 03-0403-04 09:34
- 41 0 [山金国际吧] 今天你当龙头我就认可你了 周到的祝苑菱 03-0403-04 09:34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3月4日,三大指数集体低开,上证指数低开0.85% 股友83n705t598 03-0403-04 09:34
- 27 0 [XD中国石吧] 跌的好! 生机万贯de洁心 03-0403-04 09:34
- 27 0 [XD中国石吧] 叫你们追 股友83i50376K3 03-0403-04 09:34
- 35 0 [四川长虹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 Desire3333 03-0403-04 09:34
- 39 0 [利欧股份吧] 一割就涨带血的筹码都让主力捡了。 A051散 03-0403-04 09:34
- 57 0 [艾可蓝吧] 请问它跟的那个龙头 尾盘入早盘出 03-0403-04 09:34
- 58 0 [AXT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XT Inc资讯 03-0403-04 09:34
- 60 0 [首创证券吧] 几百亿的解禁股,成本才几块钱,背地里慢慢出货 股友g8kIWZ 03-0403-04 09:34
- 33 0 [甲醇吧] 诱多,别上当,看看大机构都是空单 看的挺准 03-0403-04 09:34
- 28 0 [甲醇吧] 拉啊原油大涨 稳定的孙佑超 03-0403-04 09:34
- 29 0 [宝丰能源吧] 满仓跌停 股友K15555F566 03-0403-04 09:34
- 36 0 [平潭发展吧] 威武涨涨涨 福好运来 03-0403-04 09:34
- 36 0 [中国卫通吧] 每天早上拉一下完后下去一观风格 victory25 03-0403-04 09:34
- 45 0 [恩捷股份吧] 我的筹码呀 股友1c95555f51 03-0403-04 09:34
- 153 0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:融资净买入1778.45万元,融资余额9.0 中兵红箭资讯 03-0403-04 09:34
- 156 11 [中科曙光吧] 只要业绩不断向好,估值和走势最终都会跟上去 股友9966NM3837 03-0203-04 09:34
- 27 0 [宝丰能源吧] !! 有执行力的邱琛20 03-0403-04 09:34
- 28 0 [通源石油吧] 哈哈,全仓抄底,收盘涨停 有气质的罗峰 03-0403-04 09:34
- 41 0 [新潮能源吧] 哈哈,主力想随大盘砸盘,快冲呀 满城尽是孔老二 03-0403-04 09:34
- 36 0 [杭电股份吧] 你真的是个疯子 千喜要回本 03-0403-04 09:34
- 34 0 [章源钨业吧] 加油,allin 冰天之下 03-0403-04 09:34
- 33 0 [速腾聚创吧] 几秒钟已经很不错了 华尔街捡瓶子 03-0403-04 09:34
- 36 0 [金风科技吧] 涨回来回到28.3才行。。太痛了。兄弟 买进就涨停88 03-0403-04 09:34
- 31 0 [川润股份吧] 完事了。 股友8HO8017063 03-0403-04 09:34
- 37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拉几会不会跌回到3块钱,一跌就是三五年, 财富第一 03-0403-04 09:34
- 41 1 [NYMEX原油吧] 黄金5160-62空,5147到了,减仓 hhb90972 03-0403-04 09:34
- 329 6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看看能不能顺势洗个盘,最好能往下砸个2~6 水沸的曹晔 03-0403-04 09:34
- 75 1 [新亚电子吧] 年过完了,开工 慢慢的暴富 03-0403-04 09:34
- 472 1 [奥泰生物吧] 奥泰生物: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公 奥泰生物资讯 03-0203-04 09:34
- 39 0 [海新能科吧] 完犊子,不打了 看长河 03-0403-04 09:34
- 32 0 [上海电气吧] ,只跌不涨 耐心的曹惜雪3 03-0403-04 09:34
- 29 0 [XD中远海吧] 真的连板了哈哈哈 赚点就跑888888 03-0403-04 09:34
- 42 0 [中航机载吧] 先跑了,过两天再来 被割五年的老韭菜 03-0403-04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