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麦克奥迪吧] [怒][怒][怒][摊手] 淡泊de碧痕 03-0403-04 09:34
- 40 0 [长飞光纤吧] 每天都拉伸再踩? 股友16087v30z7 03-0403-04 09:34
- 57 0 [光力科技吧] 三桶油跌停,利好大盘 我来人间出个差 03-0403-04 09:34
- 34 0 [硅宝科技吧] 完蛋了,高位票没啥前途 天使大魔王 03-0403-04 09:34
- 28 0 [赛力斯吧] 遥遥领先,牛逼 慢牛指熊为牛 03-0403-04 09:34
- 25 0 [XD中远海吧] 昨天该减点仓 阿金淼捷 03-0403-04 09:34
- 24 0 [中国石化吧] 刚开8.1为什么卖不出去, 奋发的范古力娜扎 03-0403-04 09:34
- 38 0 [拓日新能吧] 涨不跟,跌起来就跟了 股友960268c73D 03-0403-04 09:34
- 275 4 [东方精工吧] 不是庄家,他也不获利啊,这我就没看懂哎。 股友9Z618A3868 03-0403-04 09:34
- 17 0 [科力股份吧] 笑死爹了 股友738l3755n3 03-0403-04 09:34
- 33 0 [XD中远海吧] 涨的没别人多,跌起来那就是第一了 我就是姜棠啊 03-0403-04 09:34
- 47 0 [西藏珠峰吧] 今天有点意外啊 TOOO 03-0403-04 09:34
- 23 0 [聚飞光电吧] 还是下跌 股市无主线 03-0403-04 09:34
- 23 0 [中国石化吧] 还好 道生依 03-0403-04 09:34
- 47 0 [ST洲际吧] 300多倍的市盈率,也就小散敢追,你不亏谁亏? 淩波侠影 03-0403-04 09:34
- 30 0 [通光线缆吧] 都破位空头了还骗 股友ge3uoW 03-0403-04 09:34
- 32 0 [安泰集团吧] 封盘吧,别挣扎了 阳光开朗的汤淼洋 03-0403-04 09:34
- 841 5 [中程3吧] 从退整期拿到现在,一股没卖,因为忙0.75错过了 谦恭平和的甘蔗 03-0403-04 09:34
- 81 2 [苏交科吧] 707就是今年铁底。 股友23112g11R0 03-0303-04 09:34
- 57 0 [德恩精工吧] 你跌了别人反弹的时候,你总归还是要跟一下吧。 博学多才的章灵泓 03-0403-04 09:34
- 21 0 [XD中国石吧] 三桶油早上开盘是真暴力 股友F28017t903 03-0403-04 09:34
- 33 0 [厦门钨业吧] 这两天做t不得十几个点 股友ZjhPAn 03-0403-04 09:34
- 32 0 [海新能科吧] 上一步退三步,不改垃圾本性 郭靖55 03-0403-04 09:34
- 52 0 [法拉第未来吧] $法拉第未来(NASDAQ|FFAI)$$乐视网3(SZ400084)$ 塔尖散户 03-0403-04 09:34
- 23 0 [中油资本吧] 继续下跌继续下跌继续……快点跌停板连续跌停板 股友56680c0i36 03-0403-04 09:34
- 33 0 [ST京蓝吧] 我还在发呆,一看涨停了,30秒直接涨停封住,竞 贝齿的宗莉 03-0403-04 09:34
- 32 0 [厦门钨业吧] 刚刚有子弹加仓的人爽了 股友KmsBqj 03-0403-04 09:34
- 38 0 [金牛化工吧] 12.32卖飞了,拜拜了!!!知足常乐!!唯一一 齐鲁大虾 03-0403-04 09:34
- 64 2 [我爱我家吧] 小蓝说今天敢跌就敢吸 a我爱我家 03-0403-04 09:34
- 83 2 [大洋电机吧] 继续跌,今天给我破10! 股友eGXXY6 03-0403-04 09:34
- 52 1 [*ST明德吧] 加速下行 长线大金王7815 03-0403-04 09:34
- 29 0 [步步高吧] 看乐了 苍天大树镇九州 03-0403-04 09:34
- 24 0 [原油吧] 空 残血的小韭菜 03-0403-04 09:34
- 26 0 [川润股份吧] 昨天加点仓就好了。。。 teckbit 03-0403-04 09:34
- 28 0 [上汽集团吧] 偶破位了 好运连连2026胜 03-0403-04 09:34
- 46 0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这是要干什么?!!! 团结地夏兰 03-0403-04 09:34
- 30 0 [广聚能源吧] 开盘就跌停,看来今天没希望了 基民mvRoaQ 03-0403-04 09:34
- 30 0 [安泰集团吧] 为什么啊 诗酒梦一场 03-0403-04 09:34
- 44 0 [世盟股份吧] 大盘不好干新股 金黄的齐文君 03-0403-04 09:34
- 43 0 [铜陵有色吧] 情绪问题罢了。没啥事了。大家经历过1月28情绪 达瓦里氏rpg 03-0403-04 09:34
- 60 0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不停涨涨不停 持之以恒平常心 03-0403-04 09:34
- 35 0 [神农种业吧] 冲上去 我不是顶级游资 03-0403-04 09:34
- 26 0 [XD中远海吧] 操作太过了 阳光的快乐人生 03-0403-04 09:34
- 49 0 [兰花科创吧] 什么鬼喔!谁也会涨就是你不涨 泼天富贵给我来 03-0403-04 09:34
- 32 0 [景嘉微吧] 小搞笑 MUMMY 03-0403-04 09:34
- 72 0 [腾达科技吧] 就是,不用在怀疑了 f168888888f 03-0403-04 09:34
- 50 0 [恒盛能源吧] 不到20不补仓 股友y2119212d5 03-0403-04 09:34
- 29 0 [ST洲际吧] 走了再见 坦诚的魏铭鹃 03-0403-04 09:34
- 28 0 [江波龙吧] 业绩票,冲400 keenZ 03-0403-04 09:3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上涨有人就难受,下跌就高兴了,真是奇葩的 生动的游睿博 03-0403-04 09:34
- 31 0 [石油ETF景顺吧] ???没事吧 股友2635z11D82 03-0403-04 09:34
- 37 0 [拉卡拉吧] 骂人家狗拖,,要暴跌的人呢?应该反思 uuu93 03-0403-04 09:34
- 54 1 [雪人集团吧]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? 岁月无痕hzg 03-0403-04 09:34
- 52 1 [XD中国石吧] 小刀试牛 超短小仙女玖玖A 03-0403-04 09:34
- 46 1 [天海防务吧] 这是在侮辱中国军工 柏阳张 03-0403-04 09:34
- 44 1 [茂业商业吧] 要么大跌,要么资金来避险 开朗的乔睿博 03-0403-04 09:34
- 1911 3 [隆基绿能吧] 钟宝申代表——新质生产力成长壮大 隆基绿能资讯 03-0403-04 09:34
- 92 2 [东方电气吧] 都在等明天下杀进。我是主力我就拉高5个点开看 股友6F97275K79 03-0303-04 09:34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跌停才是好事 多看少动耐心持股 03-0403-04 09:34
- 59 0 [众泰汽车吧] 公司新闻 乐观的梅嘲讽9 03-0403-04 09:34
- 32 0 [*ST正平吧] 还好昨天跑路了,太恐怖了,三个跌停板吧 一路常涨 03-0403-04 09:34
- 50 0 [渤海化学吧] 好吗弄了半天昨天是昙花一现,给跑路滴机会但是 努力耕耘才有收获 03-0403-04 09:34
- 40 0 [国际实业吧] 此地无银三百两 账户已注销 03-0403-04 09:34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全村科技唯一的希望啊,别让美国把中国科技打到 股坛L 03-0403-04 09:34
- 55 0 [中联重科吧] 企稳迹象,加仓开始目标15块 诸葛元宝 03-0403-04 09:34
- 49 0 [盐田港吧] 涨没你的,跌有你。 飞黄亨通de大年 03-0403-04 09:34
- 29 0 [上汽集团吧] 股价再下跌先被ST然后接近退市。 股友OoCcEn 03-0403-04 09:34
- 29 0 [金风科技吧] 涨停封板涨停封板 股友0f7835d618 03-0403-04 09:34
- 43 0 [儒意电影吧] 任何反弹都是逃命机会,不要不懂得珍惜 m3z4el 03-0403-04 09:34
- 81 2 [宁波海运吧] 今天谁跑的快就是幸福 道家思想 03-0403-04 09:34
- 195 4 [陕天然气吧] 天然气要走上涨趋势了,持股几个月再说,好好享 重仓中色陕天然 03-0403-04 09:34
- 26 0 [川润股份吧] 牛气冲天 临平巴费特 03-0403-04 09:34
- 34 0 [科达自控吧] 我的天!我都以为我色盲了,它竟然还能红这么一 WFDCL 03-0403-04 09:34
- 34 0 [厦门国贸吧] SB,阿斗 沪23120498585717 03-0403-04 09:34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怕 股友d688u52886 03-0403-04 09:34
- 48 0 [海伦哲吧] 和昨天一样,又要吃瘪大绿 量化大佬汪汪队 03-0403-04 09:34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天气甚好 股友56d03h7336 03-0403-04 09:34
- 55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昨天大涨基金经理没跟上,今天大跌大家应该都逃 富有四海de康南 03-0403-04 09:34
- 28 0 [金风科技吧] 来一板 股友161M62898X 03-0403-04 09:34
- 35 0 [*ST准油吧] 昨晚的看多,今天还好吗。。哈哈, 勇闯大A的第十年 03-0403-04 09:34
- 43 0 [中证医疗吧] 还不买就只能5000点买咯 通信设备永远涨 03-0403-04 09:34
- 51 0 [豪恩汽电吧] 速度很快了 持续做多A股 03-0403-04 09:3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4000点保卫战 日下部総司 03-0403-04 09:34
- 23 0 [通源石油吧] 漂亮 江南抄家 03-0403-04 09:34
- 42 0 [巨星农牧吧] 幸亏昨天18.3跑了 股友2R79251Y10 03-0403-04 09:34
- 26 0 [江波龙吧] 存储今天都得感谢佰维存储 上海老妖 03-0403-04 09:34
- 49 0 [纽威股份吧] 又到57了 菜茂山 03-0403-04 09:34
- 27 0 [上汽集团吧] 快砸盘啊,傻空空 主力肚子的蛔虫 03-0403-04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