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众兴菌业吧] 低开这么多要死了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3-0403-04 09:18
- 124 1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:融资净偿还50.28万元,融资余额51.32亿 同花顺资讯 03-0403-04 09:18
- 57 1 [儒意电影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,一天更比一天低 十八线投机大队长 03-0403-04 09:18
- 221 5 [NYMEX原油吧] 现在危险大于机遇了。等伊朗放开霍尔木兹海峡直 小蚂蚁搬家喔 03-0403-04 09:18
- 81 1 [青山纸业吧] 368竞价 碧海晨涛 03-0403-04 09:18
- 106 4 [中油资本吧] 上车 木火通明27 03-0303-04 09:18
- 105 1 [金陵饭店吧] 拉涨停耍多少钱 股友683651J1H0 03-0303-04 09:18
- 37 0 [至纯科技吧] 有种别撤 股友l0H9021672 03-0403-04 09:18
- 37 0 [广聚能源吧] 该强不强是为弱 才情出众的许晨光 03-0403-04 09:18
- 35 0 [拓日新能吧] 这股票变态 任我行new 03-0403-04 09:18
- 35 0 [中远海发吧] 真垃圾 Deanmjd 03-0403-04 09:18
- 30 0 [中无人机吧] 50,全仓梭哈 碎哥吃跌停 03-0403-04 09:18
- 37 0 [东方日升吧] 光伏钙钛矿电池有大利好 金生水1918 03-0403-04 09:18
- 40 0 [通鼎互联吧] 这就是股市补跌,吃人的行情。追涨杀跌死的快 江南抄家 03-0403-04 09:18
- 35 0 [雷科防务吧] 死了,一地鸡毛。 李二霄 03-0403-04 09:1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春天来了,万物复苏,又到了动物们的季节,山林 万丛韭菜一点红 03-0403-04 09:18
- 38 0 [湖南黄金吧] 直接地板了吗 晨曦_之光 03-0403-04 09:18
- 402 2 [中光防雷吧] 不乐观 坚决不碰杂毛股 03-0403-04 09:18
- 34 0 [洋河股份吧] 50挂单抄底 股友e9BdRj 03-0403-04 09:18
- 55 0 [中科曙光吧] 看了评论,还需继续大跌几天 谦虚的武昱9 03-0403-04 09:18
- 35 0 [华如科技吧] 这个股主力资金聪明,战乱拉板成妖股,也不会成 奋发的岳尹迎 03-0403-04 09:18
- 64 2 [中超控股吧] 各位天才交易员们,该怎么办 忍住要坚决不卖 03-0403-04 09:18
- 57 2 [R中潜1吧] 中东战争已经全面爆发了 半仓之谜 03-0303-04 09:18
- 40 0 [利欧股份吧] 被动买入都跌,很惨 基民pNZ0QV 03-0403-04 09:18
- 38 0 [润泽科技吧] 有本事别扯单 搬砖十年来炒股 03-0403-04 09:18
- 5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美元升值了,伊朗货币打了样!!!!这石油疯 没有了 03-0403-04 09:18
- 55 0 [隆华科技吧] 这股不把大量融资盘洗出去,不会大涨,利用这次 股友11yk635571 03-0403-04 09:18
- 34 0 [金正大吧] 绝望了 基民F8bkhkvjch 03-0403-04 09:18
- 31 0 [ST京蓝吧] 梭哈了 常胜赵子牛 03-0403-04 09:18
- 206 3 [西部材料吧] 暴跌直接破位,转入下跌趋势,形态一旦走出来这 西裤男孩 03-0403-04 09:18
- 320 1 [南方精工吧] 好险,差点埋里面 帮朱丽拉帮套 03-0303-04 09:18
- 38 1 [卫星ETF广发吧] 得吃几个点不卖非要送去9个点, 巴飞特菜 03-0303-04 09:18
- 43 0 [朗科科技吧] 竞价跌20%,太坑了 齐心协力的霹雳虎 03-0403-04 09:18
- 29 0 [海油工程吧] 你犯天条了吗? 资深细韭菜 03-0403-04 09:18
- 43 0 [西部黄金吧] 犯天条? 功夫已是李 03-0403-04 09:18
- 40 0 [二六三吧] 惨不忍睹 要做神思3年零一个月股东 03-0403-04 09:18
- 35 0 [智飞生物吧] 必定要到15 妩媚动人的霜白6 03-0403-04 09:18
- 81 0 [兴业能源革新股票C吧] 昨天倒车都是绿油油的,正好加点仓位,长线布局 知足常乐就美 03-0403-04 09:18
- 172 6 [碳酸锂吧] 再忍忍,储能会以全所谓有的趋势爆发! 炒股天才基本法 03-0403-04 09:18
- 306 1 [高盟新材吧] 高盟新材的电子胶新项目如果没有投产的话,应该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3-0303-04 09:18
- 1685 15 [用友网络吧] 补机器人还是用友啊,有点纠结~ 小哪吒329 03-0303-04 09:18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看谁跑的快了 股友28aK727583 03-0403-04 09:18
- 33 0 [湖南黄金吧] 大A这么好玩儿的吗 TomK77777 03-0403-04 09:18
- 41 0 [维信诺吧] 跌那么多 股友9kT6613930 03-0403-04 09:18
- 57 0 [甬矽电子吧] 废了。30块见 你们薯不可耐 03-0403-04 09:18
- 45 0 [浙商中拓吧] 浙商中拓原油交易额激增 爱在今秋 03-0403-04 09:18
- 45 0 [西部材料吧] 交易不闭合神仙也没辙 趋势清洁工2223 03-0403-04 09:18
- 68 0 [McGrath Rent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McGrath RentCorp资讯 03-0403-04 09:18
- 54 0 [昂瑞微-UW吧] 啥情况啊 股友3175806Zh0 03-0403-04 09:18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其实我的持仓3连板!爽 恭喜发财亿亿莱 03-0403-04 09:18
- 46 0 [大众公用吧] 别拖港股后腿行不行 争取年入千万 03-0403-04 09:18
- 137 1 [匠心家居吧] 先做好防守,尽量减少回撤,少亏当赢!只要看准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3-0403-04 09:18
- 80 2 [金开新能吧] 不正是替代化石能源的吗? 冷静投投资投机 03-0403-04 09:18
- 92 1 [红宝丽吧] 跌了多少天了,今天该吃肉了吧 起风了的66 03-0403-04 09:18
- 72 1 [大中矿业吧] 公司高管又要减持了 一路向北的风清扬 03-0403-04 09:18
- 47 0 [华正新材吧] 牛逼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3-0403-04 09:18
- 41 0 [首华燃气吧] 量化狗来了,赶紧跑 股友5kI5087852 03-0403-04 09:18
- 66 0 [高德红外吧] 高德18的成本,庆幸昨天15果断清仓了 唯买主线龙头 03-0403-04 09:18
- 70 0 [西科国际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西科国际资讯 03-0403-04 09:18
- 51 0 [GRAIL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GRAIL Inc资讯 03-0403-04 09:18
- 52 1 [航天环宇吧] 跌停了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3-0403-04 09:18
- 80 1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涨停? 不玩垃圾 03-0403-04 09:18
- 73 2 [众泰汽车吧] 车企扎堆热映电影目前,电影赛道成为车企营销的 小股民来了 03-0403-04 09:18
- 80 2 [中直股份吧] 主力麻烦明天帮忙砸到36.6,我加仓50w 善良的章昀15 03-0303-04 09:18
- 98 1 [中炬高新吧] 四连阴,有点丧。但是想想,近几天整个大环境都 俺也不中了 03-0303-04 09:18
- 82 1 [大博医疗吧] 这是个股,从去年8月跌到现在 诚实的吕霄10 03-0303-04 09:18
- 82 1 [雪榕生物吧] 明天低开低走,一个跑不了 股友ASWKkt 03-0303-04 09:18
- 699 19 [股指期货吧] 3月3日,星期二。昨天指数虽收红,但个股跌多涨 股海狂龙1562 03-0303-04 09:18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卧槽,这一看又下班了,刚到单位啊 股友3917195r2W 03-0403-04 09:18
- 48 0 [方正电机吧] 一个星期跌三十个点。你是最牛逼的 专注的苗霖霞 03-0403-04 09:18
- 45 0 [方正电机吧] 还不ST停牌吗? 股友680w182E25 03-0403-04 09:18
- 37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三天十个点都没有,浪费行情 股友5818Q97a69 03-0403-04 09:18
- 47 0 [银之杰吧] 昨天还加仓了,今天跌停 股友0V185x1108 03-0403-04 09:18
- 37 0 [双良节能吧] 要退市了吗?这样跌 股友7901R98P31 03-0403-04 09:18
- 59 0 [*ST宁视吧] 看样子今天主力是要疯了! 会发财的小兔子 03-0403-04 09:18
- 41 0 [天正电气吧] 今天跌停,全仓杀入。 股友oozluX 03-0403-04 09:18
- 382 2 [鹏欣资源吧] 有比我成本高的吗?无语了。 股友0591Qq5970 03-0403-04 09:18
- 72 2 [中钨高新吧] 看谁跑得快,调整开始了 专抓天地板 03-0403-04 09:18
- 59 0 [赛微电子吧] 庆祝两会召开,小赛板上欢呼! 暖阳8 03-0403-04 09:18
- 195 3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今天全天不会红 冇牙的大白鲨 03-0403-04 09:18
- 74 1 [晓程科技吧] 昨天低级,今天顺利逃顶 异动解密 03-0303-04 09:18
- 2196 22 [华如科技吧] 哈,真要涨?以为开玩笑呢,昨晚放了5000股涨停 静观我A 03-0203-04 09:18
- 31 0 [苹果吧] 空10多05! 股友3797120U6Q 03-0403-04 09:18
- 98 0 [湖南黄金吧] $湖南黄金(SZ002155)$ 股友2832y53t86 03-0403-04 09:18
- 47 0 [东方日升吧] 别撤单,给我按死跌停板 爱的起点的爸爸 03-0403-04 09:18
- 60 0 [金信诺吧] 昨天16块3傻傻买了几千股,今天跌必须斩了。去 割禾用大锯 03-0403-04 09:18
- 48 0 [能之光吧] 谁这么皮 股见红 03-0403-04 09:18
- 33 0 [日出东方吧] 跌停什么大利空 千股涨停发发 03-0403-04 09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